好樂迪大里5大優點

目前也是一家上市上櫃公司,股票代碼為9443,經營績效還不錯(101年配息3元),除了來這邊歡唱外好像也滿值得投資的,門市遍及全台。 本公司保留對上述活動解釋與促銷品變動之權利,詳細活動辦法依門市現場公告為準,詳情請洽詢門市人員。

好樂迪KTV其經營理念為提供目標顧客(學生、社區住戶、年輕上班族)健康、超值、歡樂的娛樂服務。 好樂迪大里 好樂迪大里 同時提供一個以安全無虞的歡唱空間,倡導歡樂、健康的休閒娛樂。 好樂迪大里 好樂迪大里 好樂迪大里 另外服務也相當多元,除了來這唱歌之外,好樂迪還提供自助吧及特色餐飲,滿足消費者多元的需求,讓顧客輕鬆享受美食。 餐飲內容:沙拉、烤麵包、中式點心、精緻熱食、快炒、湯品、關東煮、炸物、甜點和冰淇淋等類別,菜色的選擇性更多,甚至可以預約一些特別的餐點,每家門市會有些不同,每天菜色也會有所變更喔。 好樂迪,是一家台灣的卡拉OK連鎖公司,成立於1993年,號稱是台灣第一家採用電腦系統點歌播放的KTV公司。

  • 好樂迪KTV其經營理念為提供目標顧客(學生、社區住戶、年輕上班族)健康、超值、歡樂的娛樂服務。
  • 同時提供一個以安全無虞的歡唱空間,倡導歡樂、健康的休閒娛樂。
  • 好樂迪,是一家台灣的卡拉OK連鎖公司,成立於1993年,號稱是台灣第一家採用電腦系統點歌播放的KTV公司。
  • 本公司保留對上述活動解釋與促銷品變動之權利,詳細活動辦法依門市現場公告為準,詳情請洽詢門市人員。
  • 另外服務也相當多元,除了來這唱歌之外,好樂迪還提供自助吧及特色餐飲,滿足消費者多元的需求,讓顧客輕鬆享受美食。

好樂迪大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