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農會選舉必看介紹

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於明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7日晚間於榮星花園舉行選前之夜,現場不少民眾搖旗吶喊,熱情滿點,台北市長蔣萬安助講指出,王鴻薇有六大特質,認真、用心、無私、勇敢、正義、有遠見,王鴻薇是他最放心的交棒人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台南一名47歲竊賊,平時喜歡蒐集公仔,這天帶著年僅3歲的兒子逛賣場,竟然在孩子面前行竊,總共偷了10多樣公仔玩具,還利用兒子當掩護,趁店家不注意,把公仔全放進包包。 金門縣衛生局9日發布新聞稿指出,2天以來小三通專案入境旅客76人,唾液PCR檢測陽性有15人;籲請返鄉民眾檢測結果尚未出來前,避免外出並暫緩搭機。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北報導】 日前臺北市文山區一名日籍女子在貓空地區遺失錢包及身分證明文件等,因人在異地, […] 原始新聞來源 「臺日友好」非口號︱文一警霸氣找回日籍妹丟失錢包 警政時報. 經專案小組蒐證後,19日持搜索票兵分四路展開搜索,調取相關檔卷,查扣相關文件、行動電話等物,並分別傳訊林、莊、吳姓及相關證人共10人。 檢察官訊問後,認定林姓、莊姓等人罪嫌重大,分別諭令林姓主席新台幣22萬元、莊姓會員10萬元交保候傳、吳姓會員則飭回,其餘證人請回。

台東農會選舉

甫重返藍天的台北市政府也規畫於下周末(14、15日)舉辦兩天一夜的共識營,初步規畫一級局處首長都要求參與之列。 綠營在台東具選舉能量的人才不多,洪宗楷以青年投入選舉,曾當選縣議員,但2次參選台東市長都落敗,即使如此,他仍被視為未來可再戰的青生代,在短暫賦閒在家後,回任原職。 經檢察官19日、20日訊問林男、莊男、吳男及相關證人共10人後,認為林、莊2人涉嫌犯農會法第47條之1第1項第3款對於候選人行求、期約或交付財物或其他不正利益,而約其放棄競選或為一定之競選活動等罪嫌重大。 分別諭令林男、莊男各22萬、10萬元交保候傳、被告吳男飭回,其餘證人請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開票結束,民進黨籍吳怡農與國民黨籍王鴻薇互相拉鋸,最後吳怡農以5780票之差敗給王鴻薇。 東海大學政治系教授沈有忠認為,民進黨九合一大選後改革、檢討未能讓人耳目一新,副總統賴清德未來接任民進黨主席應「大破大立」,讓改革有明確方向,否則氣氛若低迷下去,對未來總統大選不利。

台東農會選舉: 農會選舉傳賄選疑案 村長送禮盒10萬交保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台東縣鹿野鄉二層坪水圳橋旁,大片3色波斯菊花海迎風飄逸,搭配縱谷青山、紅白相間的拱橋,景色如畫吸引民眾拍照;花東縱谷近期… 隨著農曆春節將至,花蓮縣政府延續傳統,於1月14日至19日舉辦年貨大街展售活動,除了整合夜市、商圈禮品,經歷去年918地… [NOWnews今日新聞]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吳怡農雖然敗選,但和王鴻薇的票數差距不到6000票,遠低於選前的民調和外界的預估,不少評論都認為吳怡農是「非戰之罪」、「雖敗猶榮」。

台東8個基層農會選舉今投開票,選情最平穩的成功鎮投票率僅39%,而台東地區農會有兩派勢力競爭,目前以總幹事派佔上風,但因理事選舉採連記投票,仍有變數,會員代表還待整合。 洪宗楷2020年5月接任行政院東部聯合中心執行長,成為東辦中心首位台東縣出身的執行長;2022年9月辭去執行長工作,投入台東市長選舉,敗給中國國民黨陳銘風。 雖然在會員代表選舉過程中,當權派遭遇挑戰,但最終仍掌握到2/3席次,加上今天的理事選舉採連記法,每位代表可圈選9人,因此理事選舉結果,由當權派9席全拿。 這4個農會在選舉之初暗潮洶湧,都有挑戰者結盟試圖拉下現任的理事長和總幹事,因此第1輪的農會代表選舉競爭激烈,今天由代表進行理監事選舉。 據了解,3月10到12日將接續召開8個基層農會的第一次理監事會議,選出理事長、常務監事及遴聘總幹事,其中,10日召開會議的農會有鹿野地區農會、關山鎮農會、池上鄉農會,11日為東河鄉農會、成功鎮農會、長濱鄉農會,台東地區農會、太麻里地區農會則將在12日舉行。 台東地檢署日前獲報關山鎮農會選舉疑似賄選,於19、20日分別搜索關山鎮民代表會林姓男子及相關證人住所,並傳訊林姓、莊姓、吳姓及相關證人到案,檢方分別諭令林男、莊男各以22萬、10萬元交保候傳,吳男飭回。

台東農會選舉: 雨彈夜襲! 台東縣大雨特報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東縣9日電)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洪宗楷因代表民進黨投入台東市長選舉請辭,不過競選失利,今再復職。 台東農會選舉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進黨提名參選台東市長落敗的洪宗楷,今天回鍋擔任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 他在選前辭職,如今回任表示,「心裡其實不太好意思,但為了能維持服務鄉親量能,還是必須厚顏」。

洪宗楷說,過去執行長任內爭取花東基金完成多項公共建設,未來持續加強花東地區農業、觀光、交通等建設,例如省道台九線拓寬工程、花東鐵路雙軌化、爭取花蓮輕航機嘉年華創造觀光新亮點、醫療及照護提升,也重視新型態媒體宣傳,讓人民感受更多的溫暖。 近期受到防疫政策解封影響,大陸民眾搶藥、囤藥時有所聞,連帶相關防疫產品都迎來搶購潮,便宜、精確度高的水銀溫度計比起依賴電力的電子溫度計更受民眾歡迎。 但因水銀溫度計易碎且含有毒重金屬「汞」,危險性也高,大陸當局將在2026年起停產含汞溫度計、血壓計等產品。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最近《特殊教育法》面臨十年一次的調整,教育部將草案送至行政院院會審議後引起各方討論。 上個月有教師團體提出「廢除特殊教育評鑑」,本月則有特教生家長團體提出了「保留與改良特教評鑑」的訴求。

台東縣看夜景著名的頂岩灣寒舍茶坊日前失火重創,經半個多月清整,預計本月14日重新營運,負責人、台東縣前議員曾宏賢直言,整… [NOWnews今日新聞]屏東一輛停放在建國路路肩的轎車,今天(9日)下午17時許,不明原因突然起火,整輛車瞬間變成一團火車,由於當時正逢下班時間,不少民眾目睹後,紛紛直呼恐怖,所幸警消獲報後,迅速派… 澳洲西澳洲省金伯利地區,近日因降下豪大雨,爆發罕見,也是史上最慘重洪災。 面積約有20個台灣大的金伯利地區,受到了原為熱帶氣旋艾莉的天氣系統影響,導致大面積降下豪雨。 新任理事當選者有呂東發、曾金仁、陳東成、王景昌、李家澤、黃冠維、柳碧鴻、劉明德、羅再銘;監事有莊政雄、施東成、楊才松;出席上級農會代表有蔡勝央、楊招信、邱慶華、胡慶輝、邱慶河、謝文龍、吳孝從、謝正容。

台東農會選舉: ‧ 快訊/中州科大欠6月薪有解 春節前發3個月薪+1.5月年終

基層農會選舉今投開票,台東縣原本地方人士預估太麻里、關山和台東比較緊繃,但開票後長濱、成功農會挑戰派卻掌握較多代表席次,恐怕會出現翻盤;另外鹿野、關山選情緊繃,當權派雖勝出,但差距並不大,仍有變數。 台東縣包括縣農會共有九個農會,總幹事候聘有十七人登記,經資格審查、農委會面談後,共十四人出線,包括縣農會戴振東、台東地區李建通、東河鄉廖博民、成功鎮吳全德、長濱鄉林純美均為績優總幹事,鹿野地區陳正笙也登記連任、無人競爭,六個農會總幹事確定均為單一遴聘。 台東地檢署日前接獲台東縣調查站通報關山鎮農會選舉疑似有「對於候選人交付賄款約其放棄競選」或「為一定之競選活動等賄選」情形,檢察長陳松吉立即指派陳薇婷檢察官指揮偵辦,並召集調查站、台東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組成專案小組,嚴查速辦遏止妨害選舉不法行為。 其中成功鎮農會雖是同額選舉,現任總幹事吳全德爭取6連任,但因挑戰派拿下較多選次,如果在配票時無法爭取到關鍵票,仍可能會翻盤。 去年底縣市長選舉後,各縣市政府人事組織都有調整,為幫助執政團隊凝聚共識,不少縣市政府已陸續舉辦首長共識營。

台東農會選舉

近日大陸冷氣團挾帶一波境外污染南下,1月7日全台都受到影響,9日因環境風場偏東風,西半部地區位於背風側,造成污染物累積,… 周一隨著華南雲雨區東移,各地雲量增加,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陸續會有降雨,越晚降雨機率越高,入夜後中南部平地亦有零星降雨的可能,外出活動建議攜帶雨具備用。 溫度方面,各地低溫約16至18度,白天氣溫略為下降,但高溫仍然有21至25度,感受較為舒適。

台東地檢署昨天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日前接獲舉報,指控關山鎮民代表會林姓主席及關山鎮農會莊姓、吳姓會員對於候選人期約或交付財物或其他不正利益,約定放棄競選或為一定之競選活動等,罪嫌重大。 不過全台各地方政府也被發現有超徵狀況,像是柯文哲執政8年,台北市超徵金額超過212億,過去柯文哲都把錢拿來還債,但台北市長蔣萬安強調這次要用在推動市政上,但民眾看法兩極,還是希望政府發現金比較實際。 另外,陳敏智在貼文中也提到農會取消蘭嶼地區唯一的農會代表名額,又罔顧蘭嶼會員投票權利要蘭嶼農民搭2小時船到台東市投票,更可怕的是把一些不同派系或可能影響李建通連任的主管級職員調到蘭嶼充軍。 台東農會選舉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0日電)台東縣農會選舉爆首件官司,台東地區農會總幹事李建通今天前往台東地檢署控告農民陳敏智加重誹謗罪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台東農會選舉: ‧ 春節敬軍!花蓮各界組敬軍團 致贈23個駐軍部隊慰問金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東縣21日電)農會幹部任期屆滿,今天改選,台東地檢署查獲關山鎮農會選舉疑似賄選,關山鎮民代表會林姓主席等3人涉嫌期約方式介入,偵訊後2人分別以22萬、10萬元交保候傳、1人飭回。 洪宗楷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感謝長官重用,當初參選台東市長辭掉執行長職,抱著背水一戰的決心,現在厚著臉皮再回任,對於業務熟悉,會持續加強;此次民進黨全面敗選,尤其花東地區更須檢討改進。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洪宗楷因代表民進黨投入台東市長選舉請辭,不過競選失利,今再復職。 縣府農業處指出,台東縣各農會會員共兩萬零七百一十五人,農會選舉於十九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二時投票,將選出小組長、會員代表,三月初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選出理事後,再召開理事會議選出理事長及候聘總幹事。 台東農會選舉 洪宗楷今天表示,感謝長官重用,當初參選台東市長辭掉執行長職,抱著背水一戰的決心,現在厚著臉皮再回任,對於業務熟悉,會持續加強;此次民進黨全面敗選,尤其花東地區更須檢討改進。

[NOWnews今日新聞]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一間私人招待所,今(8)日凌晨2時許發生酒後衝突,兩派人馬疑似因酒醉在走廊擦撞、走錯包廂演變成激烈衝突,現場10多人互拿酒瓶亂揮毆打,期間還有人持空氣槍射擊…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任期將於8月20日屆滿,黨內計畫於7月改選黨主席,先前趙少康回歸國民黨並表態參選,掀起政壇一陣熱議,而連勝文也於3日受訪時,表示「從今天開始會認真嚴肅考慮參選」,對此,前總統馬英九先「喔」了一聲,隨即才回答「好熱鬧」。 接著農會乃依農會財務處理辦法的規定辦理公開招標,經4次公開標售方得標出,陳敏智在臉書所述與事實不符,嚴重詆毀農會聲譽。

台東農會選舉: 水氣足有機會下雪南橫公路湧現人車潮 台東警到場交管

理事:呂東發、曾金仁、陳東成、王景昌、李家澤、黃冠維、柳碧鴻、劉明德、羅再銘;監事:莊政雄、施東成、楊才松;縣農會代表:蔡勝央、楊招信、邱慶華、胡慶輝、邱慶河、謝文龍、吳孝從、謝正容。 [NOWnews今日新聞]政府超徵稅收引發熱議,行政院日前拍板擬過年後普發現金6000元,而立法院國民黨團今(9)日則率先提出「稅收超徵特別條例」草案,具體要求立法院延會至1月19日,盼年前就能發放現… 堅持「顧客至上」的服務理念,傾聽客戶需求,為保險嵌入精進多元服務及豐沛商品研發,交織成綿密的服務據點及通路,協助社會大眾應對各項風險,讓客戶最珍貴的財產及人身擁有最安全的保障。 檢察長陳松吉立即指派檢察官陳薇婷指揮偵辦,並召集台東縣調查站、台東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組成專案小組查辦。 【記者 宋祥霖/高雄 報導】三民第一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黃信宜於1月7日12時執行巡邏勤務,巡經三民區九如三路與得勝路口時,發現王男(60歲)駕駛自小客…

台東農會選舉

【警政時報 徐煜勝/新北報導】 每年寒冬歲末,年關將近之際,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莊分局持續致力於治安、交通等主軸 台東農會選舉 […] 原始新聞來源 寒冬送暖|新莊警與慈善團體為育幼院童送上善款 警政時報. 公路總局高雄市區監理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高雄區監理所及西濱南區工程處9日舉辦112年度高屏地區春節疏運記者會,說明高屏地區公路公共運輸服務及易壅塞路段疏運措施。 卑南鄉農民陳敏智昨天在臉書貼文指爭取連任的台東地區農會總幹事李建通,「將農會土地市價每坪新台幣8萬以上賣3萬8000元,賣了4000多坪差價就達1、2億元,但這種交易過程一定合法,全程請律師主事就是真的你也難說他違法」。 防搶演練活動,係利用現場生動演練方式,期能更加能夠吸引民眾目光,提升金融機構及民眾強化預防犯罪知能,警方也於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加強宣導「防竊(扒)、防搶、防詐騙」,展現警察維護治安之決心,共同營造洋溢著「平安、祥和、快樂」的社會氛圍,讓民眾過一個順遂、如意的春節。

理事:陳日炎、林貴英、戴麗玉、廖城輝、羅時健、李春琦、林金真、黃點、洪清廉;監事:黃玉蘭、鄒芳雄、李春生;縣農會代表:涂進榮、黃正權。 理事:周敏偉、陳宏淳、王祥豫、羅偉壽、潘萬義、廖均中、金一雄、吳諸昌、徐勝輝;監事:莊炘原、王永振、許清木;縣農會代表:吳慶郎、彭東輝。 理事:徐良坤、江志誠、李業榮、官聲燐、黃正義、魏紋書、謝壽星、顏廷材、江海飛;監事:吳宗昌、林煥恭、李瑞鸞;縣農會代表:黃肇倫、杜復堯。 理事:余李月、李忠義、王金發、張永鎮、林寶吉、張財福、沈炳富、邱仙增、莊龍村;監事:李純茂、李世民、黃新泉;縣農會代表:謝進德、曾培誠。 理事:宋來安、劉月英、鄭福進、林金憲、王德全、曾進發、黃泰裕、廖奕萬、羅金福;監事:張旭屏、洪進榮、王良田;縣農會代表:陳南蓀、陳水金。 理事:劉世鴻、陳勲雄、劉明德、李茂宗、范生福、李富權、賴春貴、魏進旺、吳國星;監事:邱金燕、張清福、何金蓮;縣農會代表:林文士、邱豐政。

台東農會選舉

對此時代力量立法委員王婉諭接受《民視快新聞》訪問時則指出,討論特教評鑑存廢,應先回歸到辦理評鑑的目的,必須有助於檢視各校辦理特殊教育的良莠,並就有改善空間之處,於評鑑後實際提供第一線教育人員所需的協助,才能真正改善特教環境。 [NOWnews今日新聞]2023高雄燈會移師至甫升級為指定觀光地區的蓮池潭風景區,高市府觀光局局長高閔琳表示,蓮潭燈會活動可望帶來人潮和商機,除與地方團體、商家攜手合作,更宣布加碼補助全國旅行社組團… 【記者 高金次/新北 報導】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永和分局分局長陳保安於1月6日接受新視波有線電視公司節目專訪,除了提及警方112年重要節目重點工作外,…

台東農會選舉: 相關連結

長濱農會登記候聘總幹事挑戰者洪正憲一方拿下過半代表席次,現任農會總幹事林純美面臨極大威脅;成功、關山和鹿野當權派和挑戰派席次差距都在1到3票間,日後配票仍可能出現變數。 中壢警方表示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將於1月1日22時開跑至1月30日24時止為期30日,涵蓋春節假期10天,工作三大主軸,在「治安平穩」方面,提升各轄區派出所見警率,積極與金融機構建立聯防機制,保護民眾存、提款安全。 年關將近,本分局將結合守望相助隊加強金融機構安全巡守,並提供保護存提款安全服務,期望民眾在過年期間平安過好年。 經專案小組縝密蒐證後,於19 日由台東地檢署檢察官採團隊辦案方式,指揮調查局調查官及刑事警察大隊員警共20名持台灣台東地方法院核發之搜索票,同步搜索山鎮民代表會主席林男、莊男、吳男辦公室及住居所等共4處,調取相關檔卷,查扣相關文件、行動電話等。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Newtalk新聞]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區、北松山區)立委補選結果揭曉,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得到6萬519票當選,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得到5萬4739票惜敗。 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直言,王一連任市議員,馬上落跑參選立委,還抱走77萬選舉補助款,極端離譜的落跑模式讓人憂心。 陳致中今(9)天在臉書Po文指出 ,王鴻薇一連任市議員馬上落跑參選立委,還抱走77萬選票補助款,甚至理直氣壯、沒有退回的意思。 吳怡農昨天深夜透過臉書強調,儘管選舉結果不如預期,但請大家相信「這不代表正向選舉的失敗」,透過這一次的行動「我們已經證明:選舉可以是正向、開心、乾淨的。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日電)台東縣今天有包括台東地區等4個農會進行理監事選舉,現任總幹事在理事席次上均掌握優勢,連任之路可望順利。 台東縣8個基層農會3月2日到4日在各鄉鎮地區農會舉行代表大會,選舉理監事及縣農會代表,台東縣政府農業處表示,截至3日傍晚為止,共有台東地區農會、鹿野地區農會以及長濱鄉、成功鎮、東河鄉、池上鄉、關山鎮共7個農會完成投開票,太麻里地區農會則在4日進行投票。

  • 洪宗楷2020年5月接任行政院東部聯合中心執行長,成為東辦中心首位台東縣出身的執行長;2022年9月辭去執行長工作,投入台東市長選舉,敗給中國國民黨陳銘風。
  • [NOWnews今日新聞]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吳怡農雖然敗選,但和王鴻薇的票數差距不到6000票,遠低於選前的民調和外界的預估,不少評論都認為吳怡農是「非戰之罪」、「雖敗猶榮」。
  • 其中成功鎮農會雖是同額選舉,現任總幹事吳全德爭取6連任,但因挑戰派拿下較多選次,如果在配票時無法爭取到關鍵票,仍可能會翻盤。
  • 李建通表示,陳敏智指低價出售農會土地少數分贓1、2億元一事,乃指農會標售台東市豐工段工業用地一案。
  • 台東地檢署昨天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日前接獲舉報,指控關山鎮民代表會林姓主席及關山鎮農會莊姓、吳姓會員對於候選人期約或交付財物或其他不正利益,約定放棄競選或為一定之競選活動等,罪嫌重大。
  • 理事:余李月、李忠義、王金發、張永鎮、林寶吉、張財福、沈炳富、邱仙增、莊龍村;監事:李純茂、李世民、黃新泉;縣農會代表:謝進德、曾培誠。
  • [Newtalk新聞]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區、北松山區)立委補選結果揭曉,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得到6萬519票當選,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得到5萬4739票惜敗。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在選出農會代表之後,台東地區農會上午率全縣各農會之先,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選出理監事及出席上級農會代表。 當權派大獲全勝,現任總幹事李建通可望在下週召開的理事會中,順利獲得續聘。 縣府農業處表示,台東縣太麻里地區農會代表大會選舉理監事及縣農會代表結果,理事由郭文星、湯明晰、許來助、高春花、左義光、王福源、鄭義雄、林衫主、洪周武等9位當選,監事為廖東明、溫瑞仁、郭聰敏,縣農會代表由陳進財、黃玄宗、王政國當選。 李建通表示,陳敏智指低價出售農會土地少數分贓1、2億元一事,乃指農會標售台東市豐工段工業用地一案。 這塊地閒置20餘年而無法利用,影響地方發展,為活絡農會資產,在理事會提案並提交會員代表大會決議經縣政府同意備查。 總幹事李建通已八年兩任,做事認真、頗獲農民認同,雖然一開始另有兩人登記總幹事候聘、因遴選評分未達標準而不合格,最後候聘人選僅李建通,相對穩定,不過因有兩派人馬競爭理事長,小組長選舉有六十四人登記、搶卅九席,會員代表六十五人搶四十五席,理事部分也有十九人登記爭九席,選情受關注。

台東縣各基層辦理理監事及縣農會代表選舉作業,繼台東地區農會、鹿野地區農會以及長濱鄉、成功鎮、東河鄉、池上鄉、關山鎮等7個農會陸續完成後,太麻里地區農會4日理監事選舉結果也出爐。 台東農會選舉 縣府農業處表示,10日起一連3天各農會將分別舉行第一次理監事會議,將選出理事長、常務監事及遴聘總幹事。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各農會選舉結果今天下午揭曉,整體投票率達64%,總幹事換人做的關山鎮、池上鄉、太麻里地區農會投票率都衝高,關山鎮達到83%、池上鄉為78%、太麻里則有76%,會員代表部分,關山鎮、太麻里地區以卸任總幹事支持的人選稍佔優勢,池上鄉部分選情也相對單純。 李建通回應表示,依據農會法施行細則規定,經理事會議決提交會員代表大會表決通過因蘭嶼小組會員人數不足,取消代表名額併入台東市區聯合小組並經台東縣政府同意備查在案;再者,這次農會代表選舉並未取消蘭嶼地區投開票所。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農會選舉十九日投開票,台東縣、台東地區、鹿野地區、東河鄉、成功鎮、長濱鄉農會總幹事均為單一候聘,選情相對單純,不過台東地區農會因理事長有兩派人馬角逐,從小組長、會員代表到理事競爭都很激烈。 熟悉農會運作人員表示,選舉結果,這4個農會都由現任總幹事掌握優勢,接下來的理事長選舉也將由總幹事主導,如沒意外,台東地區農會總幹事李建通、鹿野地區農會總幹事陳正笙、關山鎮農會總幹事邱美玲、池上農會總幹事游玉櫻的連任之路可望順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