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都蘭海角咖啡8大好處

所以我們這次前來沒有喝咖啡,而是吃西班牙菜,喝杯啤酒,享受異國風情。 「都蘭海角咖啡」是公司老闆酆哥退休後的夢想基地,店家表示,老闆因緣際會下,遇上西班牙水上運動好手,遂將咖啡廳變化出多元面貌,提供獨木舟、帆船等水上活動服務,若是新手也能請教練陪同,價位從一小時500 /人起。 若想在秘境都蘭住上一晚,露營也是一種體驗當地的旅遊方式。

都蘭海角咖啡源自於兩位外籍老闆對台東自然美景、跟這片海洋的喜愛,因此除了貨櫃屋內的用餐空間,其餘大部分的空間都是在藍天與陽光下。 木造門框、白色窗框、手繪logo、以及門口的米白色復古摩托車,合起來就是台東超有人氣的質感咖啡廳「薄荷巴黎」。 店內有著磨石子地板、開放式吧台、以及提供良好採光的玻璃窗,細看的話能在許多角落,發現店主人細心裝飾的各種日本小物,整體給人溫暖、明亮的感受。

太麻里文創咖啡館由日治時期的警察宿舍改建,從木造的日式建築、庭院造景,到店裡的傢俱、擺飾都充滿著濃厚日本風。 這裡除了提供咖啡和餐點,同時不定期撥放電影,舉辦藝文表演、講座、咖啡相關課程。 這裡距離台東景點鐵花村、海濱公園都不遠,在旅遊途中,可以順路來這裡坐坐,喝杯台東在地咖啡,享受太麻里文創咖啡特有的文藝氣息。

在這裡有無邊際海景、綿延山線以及狗狗最愛的大草地可以跑跑,而台東秘境沙灘半月灣也就在都蘭海角咖啡旁邊。 台東最美的夢幻海景餐廳-都蘭海角咖啡,這間隱藏在台東都蘭海岸邊的餐廳擁有著無敵海景和美味的異國料理。 都蘭海角咖啡的菜單分成不同季節,這次由於是三月前去,拿到的是秋冬菜單。 有著各種飲料果汁、咖啡拿鐵等,還有最推薦的每日甜點,其中蘋果派為大家廣推的下午茶。

都蘭海角咖啡有著異國老闆的加分,特別拿手的就是歐式系列料理,像是西班牙燉飯、義大利麵等等,但摸著我已經吃飽的肚子,但這次主要是來吃下午茶的,就打消硬吃一份主餐的念頭,深把此願望留在下一次前來的口袋名單與優先排序權。 跟著「馬到成功 168 」前往都蘭部落的「都蘭海角咖啡」,為第三天在富山可可娜吃完午餐之後的下午茶時間。 來台東海線就是要看海看到夠本才過癮,但不得不說,都蘭海角咖啡若初次前來會有很高機會會迷路。 因為會偏離主要的公路,轉向產業道路,附近也沒有見到招牌,只能靠 Google 導航來找到哪邊轉彎,若是假日前來可千萬記得要訂位,畢竟都蘭海角咖啡也在網路上越來越熱門了,用餐的位子也越來越難找了。 都蘭海角咖啡,為台東都蘭部落中的一個海角秘境,有著大到誇張草皮與一往無際的超過 180 度的台東最美東海岸海景,看到整個半月彎。

台東都蘭海角咖啡: 都蘭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é|超好玩,海天一線的泳池咖啡廳!台東美食推薦!

而美麗的大紅車廂則深受旅人/網美的喜愛,大家都是先拍照,拍的過癮了才肯走進車廂內,哈。 門口進來時寫著大大的海角咖啡,這裡的停車場路沒有很平整還有大窟窿的泥土地,建議不要開低底盤的車過來而且進去時車速不宜太快要慢慢地開,附近無遮蔽物車子很曬。 本人覺得最好喝咖啡的地點在於-池畔酒吧,基本上網美們會覺得路途太遠太熱不想過來,而且重點是,這裡是不外送飲料的,所以要自己從吧檯頂著大太陽小心地端過來。 還好年少時有當過Waiter,這是嚇不倒我滴!! 在這個spot,你可以很安靜喝咖啡看海,很大聲的喧嘩說三道四(因為吵不到別人),更可以欣賞都蘭山上雲霧變化的奧妙,慢慢的融入這一片氛圍,到台東就請放下心來慢. 暑假來台東旅遊最主要的活動就是參加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八月中之後還有太麻里金針花季可賞花。

台東都蘭海角咖啡

都蘭海角咖啡另有露營區,其實這塊地本來就是個高爾夫球場(難怪有大草皮),老闆其中一位是西班牙人,有著拿手的西班牙燉飯與相關料理。 不僅如此,都蘭海角咖啡其實還有另外一個衝浪愛好者的名字,叫「海角帆船基地」,對外租出許多的海上活動器材。 台東都蘭海角咖啡 都蘭海角咖啡坐擁台東無敵遼闊海景,景緻不僅優美,餐點也好吃又好喝,而且只要低消$100就可享有這片蔚藍大海喔。 這次是7月初來到台東遊玩,三天二夜的行程中,大部分都是在台東市區周邊的景點遊逛。 從台東去都蘭的當天早上,因為住宿飯店就在中華路上,所以先到有地中海風情的台東豐源國小拍照打卡 (一整個就是很觀光客模式 XDD)。 會知道海角咖啡,是因為正在搜尋正統的西班牙料理,台東都蘭這地方吸引了很多愛衝浪、愛放空的外國籍人士常駐在這裡,光是那一堆的手工歐式麵包店、或者是衝浪店的外國人就知道。

由於老闆是外國人的關係,打造一個 「hard work, play hard 」的生活態度。 無論是簡餐排餐,還是來都蘭海角咖啡吃份下午茶,有著好吃酸甜的蘋果派,搭配一杯拿鐵咖啡,令人心曠神怡。 都蘭咖啡車廂不限用餐時間,如果想找個安靜的地方看看都蘭美麗的景色,推薦就來這裡吧! 很夢幻浪漫又溫馨的咖啡車廂,車廂裡的咖啡香味更是迷人。 都蘭海角咖啡餐點非常道地,蘋果派料多實在又好吃,不同於市面上販售的,內餡超滿,酸甜滋味口感,伴隨溫潤香醇的咖啡一起入口,好吃到不行。 來這裡享用下午茶可以享受海景第一排美景,180度零死角遼闊大海,還有一大片翠綠大草原,慵懶享受放鬆渡假氛圍。

台東都蘭海角咖啡: 旅行 | 台東 – 都蘭海角咖啡,被大海、山峰環抱的獨立小小世界

海角咖啡的菜單會隨季節調整,有分春夏&秋冬季菜單。 我們來的這天正值12月冬天,聽說Tapas(開胃菜)也很厲害,所以點了一份900元的情人套餐,想吃吃看正宗西班牙開胃菜。 套餐除了有兩人份的招牌西班牙海鮮燉飯之外,還有兩碗洋蔥湯和一份起司芭樂梨子果凍開胃菜,另外加收5%服務費,一共是945元(海鮮燉飯雙人份單點是750元)。 帶毛小孩來台東我第一個想推薦的就是都蘭海角咖啡啦!

若想喝點啤酒,都蘭海角咖啡也有提供巴塞隆納啤酒,各種不一樣的口味與西班牙水果紅酒等等。 都蘭部落來了幾回,都是匆匆地路過,依稀記得那記憶滿點的都蘭小書包,但這次旅行,想要更加的了解都蘭部落。 這幾年開始,都蘭部落掀起了異國風,許多外國人把這邊當成交換生活的地方,有山、有海、有原住民阿美族文化,又有台東的優閒時刻。 就這樣,在都蘭開啟了許多的異國餐廳,像是 Dulan Crap 法式創意料理、都蘭義大利披薩 Dulan A Mano Pizza、有古巴三明治的都蘭海泱廚房 Cookie’s Kitchen、印度菜和都蘭義式冰淇淋等等等。

台東都蘭海角咖啡: 西班牙火腿拼盤 及蕃茄湯 TWD150/ ~HKD 40

都蘭小房子,是這裡的響亮店家,綠意爬滿屋子周邊帶來些許涼快感。 簡單的學生木頭桌椅擺設,販售古早味刨冰、漢堡與捲餅,單純的美味很吸引遊客的味蕾。 都蘭糖廠藝術村就是新東糖廠文化園區,裡面有日式老房子、文創藝術家,還有火紅的都蘭小房子美食可以品嘗。

  • 兩樣都達到水準了,而且附飯再加點新鮮檸檬汁在飯面更能帶出海鮮鮮味。
  • 而布魯注意到的都蘭,則是在地圖上海濱突出的海岬–都蘭鼻。
  • 都蘭海角咖啡餐點非常道地,蘋果派料多實在又好吃,不同於市面上販售的,內餡超滿,酸甜滋味口感,伴隨溫潤香醇的咖啡一起入口,好吃到不行。
  • 走進室內,淡黃色的光線與角落的盆栽,令人不自覺的降低音量,感受食物的香氣隨著音樂在室內流動。
  • 伽路蘭遊憩區的園區規劃比台東海濱公園優美多了!!
  • 都蘭海角咖啡的老闆是兩位很愛台灣海岸線的歐洲人,所以他的西班牙料理和甜點都很道地又特別,在這裡才能吃的到的專屬菜色。

雖然是在屏東出生,但活在台東的日子可是比屏東多上好幾倍,有位台東的朋友跟我說過:台東的土是黏人的。 真的不假,走跳、流浪在外的日子總是會想起台東的那一份自在和慢活。 在月光小棧喝咖啡看海遠眺綠島,即使放空也很舒適自在~ 雖然說夏天坐戶外有點熱,但是在這裡偶爾一陣陣風吹來其實也就不覺得熱了。 在都蘭小房子對面的糖廠咖啡,走的不是自然田野風而是日式簡約風格的路線。 Dulan Cape Café 台東都蘭海角咖啡 的老闆是兩個歐洲人,主題是西班牙 CAFE。 具體位置在經過「CPC加油站」,會看到告示牌提示轉彎。

台東都蘭海角咖啡: 台北限時文青景點…

而BBQ 雞翅佐番茄馬告醬(右),搭配原住民特有的「馬告」解膩又香,超適合搭配啤酒的一道料理。 都蘭觀海公園的南邊就是都蘭鼻,卻必須先開車回到省道再繞行過去。 向海角的方向開車過去,先到一座有都蘭山脈作背景的大草坪,一開始布魯不知這裡為什麼有如此靜謐的地方,回來查資料才知道,原來這是都蘭地區阿美族人祭祀的聖地,傳說中阿美族的祖先也是由這裡上岸的,所以到這裡參觀請務必保持敬謹的心。 到此也才知都蘭鼻其實是一個海岸上的大平台,平台與海灘落差3至20公尺,整個平台大概有三處下灘點。 因此布魯發現都蘭人似乎不把都蘭鼻當作是觀光景點,難怪布魯一月下旬在都蘭住一晚時,曾詢問都蘭的景點,民宿老闆完全不提都蘭鼻。 但在地圖上都蘭鼻突出於南北雙圓弧的海岸線之間,這種天之涯海之角的地方一向是布魯的最愛,於是布魯還是在都蘭的隔天起了個大早,去探望都蘭鼻,與在地圖上接連的都蘭半月灣。

▼經過都蘭橋,中油加油站,看到告示牌轉彎進去約三分鐘,路很小條,有些陡峭,開車技術要很好才能順利抵達隱藏在後方海邊的「都蘭海角咖啡」,或是直接停外面用走的進去。 主要用餐區是入口處的貨櫃屋,而且在貨櫃屋裡的座位不多,其他都是在戶外撐著陽傘的位置。 餐廳低消是每人100元還蠻便宜的,人潮多就需要候位,不想等也可以只點飲料,然後自己在園區裡散步找地方喝。 溫熱的拿鐵一口啜下,綿密的奶泡伴隨著溫熱咖啡香氣,迎面吹著海風,這才是生活的方式。 我能不能就在此處裡停留然後睡個午覺到晚上,能不能有這樣好的時間與悠閒,能讓人生中有一點喘息的空間。

喜歡親近自然,想要感受在森林中享用有機健康的美味早午餐嗎? 曙光森林位於台東市區,有著木屋造型與茂密的植栽,一走進店裡,店家特意打造的綠意,立即將馬路上的車水馬龍阻擋在外,給顧客們一個寧靜自在的氛圍。 台東都蘭海角咖啡 店裡提供「素食」早午套餐,如果吃全素也可以哦,儘管都是蔬食,但食材新鮮調味簡單,反而更能吃出食物的原始美味。

坐落台東市民權里日式建築宿舍群之中的出出實驗坊,充滿濃厚的日式氛圍,加上木造老屋的歲月累積,也讓此處更加迷人;裡頭的桌椅也以木製為主,使整體流露出溫潤暖心的氣息,坐在任一處皆是舒心。 而店名中的「出出」,拆開來開便是4座山,這除象徵台東的4座山脈,同時蘊含著出出期盼這裡成為孕育出台東更多在地文化的園地。 台東都蘭海角咖啡 由都蘭部落阿美族婦女創立的品牌「藍調織女」,坐落於都蘭糖廠對面草皮的藍色貨櫃屋,一群「織女」們在此共享染、鉤、織的相關知識,同時藉由販售的產品,穩定她們在部落裡的生計。

點了義大利寬麵、Tapas雞翅、拿鐵咖啡以及非常無敵好吃的起司蛋糕。 如果你不是來這裡用餐,也非常推薦可以點一杯咖啡配上起司蛋糕,這個手工起司蛋糕,比例恰到好處,不會過於黏膩或者起司味道重到無法接受,手工的滋味多了一點輕柔的溫潤,是我熟知的西班牙感受。 都蘭海角咖啡的工作人員都非常Nice,還有幾位外國廚師與服務員。 除了餐廳與住宿外,還提供獨木舟與帆船租借服務,能到前方的半月彎秘境進行海上活動,若不熟海域的朋友還能租借西班牙專屬教練唷! 推薦去都蘭、太麻里景點,有更多美麗海景還能逛逛台東自然景觀,或許在當地住宿個幾天,規劃個二日遊,最後帶上當地台東名產,結束這趟美妙台東之旅。

台東都蘭海角咖啡: 歐洲還能這樣玩!你沒想過的輕鬆行程

柴米提供早午餐、主食、土司輕食與多種飲品,每隔段時間便會更新菜單內容,帶給客人不定期的新鮮感與驚奇。 店家使用色彩豐富的各種新鮮食材,搭配貝果與麵包,加上廚師不凡的烹飪實力,讓柴米成為許多人享用早午餐的首選。 這裡有超大的腹地,天氣太熱的話可以選擇在貨櫃屋一、二樓吃飯,或是走遠一些,在大草皮露天區緊鄰太平洋用餐。 半信半疑的跟著Google Map從台11線上有點技術的轉入一條小路,本來在擔心會不會是谷歌地圖凸槌,沒多久就看到用漂流木做的「海角咖啡」指標,眼前的景色接著豁然開朗,鬆了一口氣。 這天品嚐到的西班牙鐵板蝦有著啤酒的香味,醬料是紅椒醬和刺蔥醬,蝦子單吃就非常彈牙可口了,如果想變化不同口味可以沾醬一起品嚐。 台東都蘭海角咖啡 位於台東鹿野區的方克一巧克力,吸睛的玻璃屋建築靜靜地佇立著,加上一旁翠綠的可可樹果園,讓人尚未踏進其中,便感到舒心愉悅。

台東都蘭海角咖啡

從停車場走往都蘭海角咖啡後視野突然一片寬闊,前方是一大片草坪接連海岸,後方是連綿的都蘭山脈,這裡放眼望去四周只有海與山,讓人覺得特別舒心。 都蘭海角咖啡算是複合式餐館,主要販售西班牙料理,滿推薦路過來此休憩吃個點心、欣賞風景,低消為$100/人;此外也提供露營場地,喜歡露營的人一定會愛上這裡。 都蘭海角咖啡的老闆是兩位愛上台灣東海岸的歐洲人,來自西班牙的小飛和來自荷蘭的Nigel,網友都推薦來這裡一定要吃海鮮燉飯。

一片親手烘烤的土司,抹上親手熬煮的果醬,單純的料理,帶來了兒時在家享用媽媽牌早餐的幸福感,這就是在人X人用餐所能感受到的。 人x人賣的東西不多,只有土司和貝果,搭配簡單的咖啡和紅茶,卻能打造出讓人一再回訪,沒有預約就吃不到的超夯店家。 台東都蘭海角咖啡 人x人位於住宅區內,空間不大位子也不多,利用綠色植栽與木窗框架打造店內空間,老闆能直接在吧台與客人互動,與一般的網美咖啡廳有所差別,這裡提供的除了美味的麵包,還有溫暖的人情味,與可以輕鬆交朋友的舒適環境。

而都蘭海角咖啡的老闆也是個中文說得很好的西班牙帆船教練,在這裡除了可以吃到正統的西班牙餐之外,有興趣也可以去上他的帆船課。 店家說,除了由西班牙朋友帶領水上活動,餐廳事務則交由曾在歐洲米其林餐廳任職的荷蘭主廚負責,以西班牙料理為主要特色,吃得到西班牙海鮮燉飯、西班牙紅酒、芒果奶酪凍等多樣化異國料理。 台東保留大自然最原始韻味,如磁鐵般吸引旅客前往。 位在台東的「都蘭海角咖啡」,能享受療癒人心美景、美食,也提供獨木舟、帆船等租借教學,舉步即抵達秘境半月灣沙灘,獨享夏日慵懶時光。

台東都蘭海角咖啡: 海鮮墨魚麵,325元

走到最臨海岸的崖邊,這裡落差約20M,有路可走下去,但此時漲潮,下方又多是肉粽角,所以只俯瞰海景就好。 都蘭鼻是都蘭一帶阿美族人相傳的發源地與祖靈之地,具有原住民族文化的意義;而18年前因為東管處想要開發都蘭鼻,發生一件令人遺憾的事,所以又帶有族人為環境努力而留下的傷痛印記。 因為獨木舟和版主平常操舟或是IRB不太一樣,獨木舟是無動力,加上弧面低,容易滲水!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今(7)日選前之夜大咖雲集,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桃園市長張善政、台北市長蔣萬安、等人都到場力挺。 藝術家、南投縣文化局長林榮森在台中中友時尚藝廊推出「毫端清興-林榮森書法藝術時尚創作展」,展出22件書法作品。

另外草地也同時是露營區,海角CAFE 在面書上的露營發燒群組名聲甚佳。 都蘭海角咖啡位於都蘭(這不是廢話嗎XD),從台東市去過去開車過去大約20分鐘左右,還不算太遠,建議可以跟東河包子一起綁成一個下午的行程。 其實之前已經去了幾次,但是都沒有遇到好天氣所以也沒有拍下什麼照片,這次跟著朋友在春天時去了一趟台東,整個太陽大到笑開懷,曬得大夥不要不要的,但是來到都蘭海角咖啡看到美麗的海景及寬闊的草原,整個人心情就會舒坦起來了。 「都蘭海角咖啡」成立於2016年,雖只是一棟鐵皮屋矗立草皮,前面無邊際大海、後方則依傍群山,遺世獨立的美景卻讓人一秒就愛上,稱作「海灣秘境者天堂」一點也不為過。 隨性點杯飲料、西班牙風味餐,時不時跳進海水中泡著,消磨夏季的炙熱難耐。 據說料理的主廚是西班牙人,從菜單上就可看見供應多種西班牙料理;而這裡的人氣招牌便是「西班牙海鮮燉飯」了。

富山護魚區附近的另一間咖啡廳,可可娜咖啡不僅有無敵海景,超級南洋風的裝潢,也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朝聖打卡。 茅草搭建的涼亭、高聳的椰子樹、大片的紅色花牆,可愛的白色洋傘,還有一望無際的藍色大海,只看照片的話,真的會讓人以為是來到了熱帶小島渡假吧! 可可娜提供了超有特色的用餐環境給遊客盡情拍照,也為了帶著孩子前來的親子檔,準備小沙坑和玩具,讓孩子有地方可以放電遊玩之餘,父母也可以休息放鬆片刻,享受台東美麗的海景。 也是寵物友善咖啡廳唷~有大草地可以讓毛小孩跑跑,也能下去海邊玩水! 都蘭海角咖啡低消一個人100元其實不貴,因為只要點一杯清涼的飲品就完成低消,可以享受這麼寬敞的自然環境與無敵美景,而且入內後也沒有限時間,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享受美景,尤其特別推薦有小孩的爸媽們,很適合帶孩子們來這裡放風奔跑喔。 聽說都蘭海角咖啡的老闆是兩位很愛台灣海岸線的歐洲人,所以他的西班牙料理和甜點都很道地又特別,在這裡才能吃的到的專屬菜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