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馬偕醫院8大著數

從去年開始陸續看了幾家醫院,有幾家說需要截肢,幾家說打玻尿酸把左腳顧好,聽到要截肢,我怎麼可能接受,一度想說算了吧! 台東馬偕醫院 台東馬偕醫院 有一天姐姐突然打電話跟我說:聽說馬偕的骨科很厲害要帶我去看看,我一度是抗拒的,心裡覺得再怎麼看還不都這樣,到了看診的那天,我看的是盧醫師,跟盧醫師說明病情後,他幫我轉介給兒科楊醫師,回家時我就一直在想為什麼我要看兒科呢?? 到了要給楊醫師看診那天,我其實還是有點害怕,第一害怕被罵,第二我又要赤裸裸的把小時候八個月大時所發生的事再說一遍,對於那時候沒有記憶的我來說,家人的述說,只是在我的腦海像放了一部電影一樣,產生的畫面,在還沒說明病況前楊醫師也以為我是小兒麻痺症,大部分的人都是這麼認為的,在說明了病況後,楊醫師仔細的看著我的右腳,應該是覺得不可思議吧! 問我右腳上的功能還有一些肢體動作,有沒有拿拐杖,穿增高鞋。 幾次回診下來後,我發現我真的遇到了好醫師 就是很多人說的那種醫生緣嗎??

2020, MacKay Memorial Hospital 本網站內容為馬偕紀念醫院所有,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台東馬偕醫院: 台東馬偕醫院|門診時間表|看診進度|網路掛號查詢|電話現場掛號

在回程時心裡早已默默下了決定,這是最後一家了,如果楊醫師也建議我需要截肢的話,那我就跟它拼了就截吧! 看到馬偕2020紀念醫師節的演唱好感人,醫療人員在疫情的艱難處境下還能唱出這麼感人的歌,贏得好多人分享點讚,但大家在哈利路亞之餘,藏在後面的是什麼? 請他們提供專業意見為醫糾訴訟釋疑,COPD確診準則明已證明被告醫師誤診,胸腔內科為了包庇同行竟然不惜撒謊來掩蓋真相;中文COPD診治指引說A硬要把它講成B,英文BTS 台東馬偕醫院 guideline講C卻硬要掰成D,處處指鹿為馬來為被告開脫,還假造病歷來栽贓病人,這是榮神益人的醫院? 做的出感人的音樂卻無法掩飾你們專業的掃地及道德的淪喪。 在疫情期間對醫護人員充滿敬佩與感謝, 但是在馬偕就醫的經驗都不大好。 1.下眼皮長針眼去眼科就醫時醫生看了一下說要現場直接開刀,說”你應該有心理準備要開刀了齁?

”我第一次長針眼,事前也沒有任何醫護人員和我談話,怎麼會有心理準備呢? 眼附近開刀並非小事,要是一個萬一甚至會失明,醫生應該要提供患者選擇才對吧? 而不是直接說要開刀… 2.去牙科就診時,協助醫生的護士不專業及態度也差,臉也很臭,態度比醫生還跩,是有被欠薪還是怎樣? 手上還作又長又誇張的指甲款式,看了覺得有衛生疑慮… 牙醫生對於提出的問題無法確實回覆及解釋,讓人很擔心只能自己上網估狗,再去其他家診所醫院多方詢問及了解狀況,浪費時間和金錢,不佳的就醫經驗。

台東馬偕醫院: 台東馬偕醫院 COVID-19 疫苗門診施打訊息公告

  • 做的出感人的音樂卻無法掩飾你們專業的掃地及道德的淪喪。
  • 有一天姐姐突然打電話跟我說:聽說馬偕的骨科很厲害要帶我去看看,我一度是抗拒的,心裡覺得再怎麼看還不都這樣,到了看診的那天,我看的是盧醫師,跟盧醫師說明病情後,他幫我轉介給兒科楊醫師,回家時我就一直在想為什麼我要看兒科呢??
  • 在回程時心裡早已默默下了決定,這是最後一家了,如果楊醫師也建議我需要截肢的話,那我就跟它拼了就截吧!
  • 從去年開始陸續看了幾家醫院,有幾家說需要截肢,幾家說打玻尿酸把左腳顧好,聽到要截肢,我怎麼可能接受,一度想說算了吧!
  • 眼附近開刀並非小事,要是一個萬一甚至會失明,醫生應該要提供患者選擇才對吧?
  • 在疫情期間對醫護人員充滿敬佩與感謝, 但是在馬偕就醫的經驗都不大好。
  • 到了要給楊醫師看診那天,我其實還是有點害怕,第一害怕被罵,第二我又要赤裸裸的把小時候八個月大時所發生的事再說一遍,對於那時候沒有記憶的我來說,家人的述說,只是在我的腦海像放了一部電影一樣,產生的畫面,在還沒說明病況前楊醫師也以為我是小兒麻痺症,大部分的人都是這麼認為的,在說明了病況後,楊醫師仔細的看著我的右腳,應該是覺得不可思議吧!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