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排行8大伏位

在自已成立公司與開始規劃唱片後,吳汶芳彷彿一朵剛綻放的花朵,毫無保留地展現出對於音樂的品味與堅持。 在這張全新專輯裡,她一改過往的情歌路線,轉而擁抱搖滾、流行、彈指等不同技術與樂風,讓人從頭到尾聽完專輯後酣暢淋漓。 另外,這次她精進過後的吉他技術也十分值得關注,藉由此次作品,能明顯感受到她的成長與多變樣貌。 雖然這些排行榜的名次並非是以評審的專業角度做評判,但在流行音樂中卻具有相當程度的人氣指標。 榜上的音樂不僅有著高傳唱度外,當中也不乏有許多叫好又叫座的專輯,因此當感到迷惘時,不妨將 KKBOX、Spotify、YOUTUBE 等各大音樂平台的人氣榜單列為聆聽參考,或許能意外發現讓耳朵為之驚艷的好音樂。

作品分為上下半部,上半以原本的曲目為基礎,在編曲之中加入了新的細節,搭配青峰更為成熟細膩的演繹,讓《頻率》、《oh oh oh oh……》這些經典曲目有了新的生命。 2013年發行的《再會!青春》是團員退伍後再出發的第一張專輯,十一首曲目幾乎由主唱楊大正一手包辦,直白的歌詞一字一句深入人心,尤其是道地的台語氣口更讓人倍感親近。 其中《心內話》的編曲是與十九兩樂團及五月天瑪莎合作,增加了音樂的豐富性,簡單的和絃與歌詞道出對家人的思念之情與牽絆。

看著當年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如今已是不輸唱將們的實力派歌手,不只讓一直以來的粉絲們深受感動,也讓許多未經歷過當年盛況的年輕人們認識了這首歌。 作為電影《月老》中的主題曲,這首《如果可以》一推出就讓作品未演先轟動。 好聽排行 韋禮安少見以較直接、未經太多修飾的演繹,表達出青澀愛戀中的少年思緒,琅琅上口的旋律不僅直擊人心,也讓人不禁想跟著唱出口。 歌曲從主歌呢喃般的羞澀感,到副歌想挽回錯過的緣分而隨之上揚的旋律,橋段之中運用真假音轉換展現的撕心情感,極致的戲劇性唱起來十分過癮。

好聽排行: 環球唱片魚丁糸 不同名專輯

一部雪中就是一座江湖,雪中雖已完結但江湖中的故事仍在流傳,從2012年開始連載到2017年完結,共457萬多字,講述了一個江湖中小人物的故事,從而串聯了一段段讓人嚮往的神話。 由南派三叔所寫的盜墓筆記是探險懸疑類的巔峰,是經典必讀網路小說之一,講述了盜墓世家吳邪與張起靈共同探險的故事,略帶驚悚的成分也讓讀者更有興趣。 隨著疫情漸漸趨緩,悶了兩三年的心是不是蠢蠢欲動、很想出國飛一波? 『國際天后』CoCo李玟擔任LINE MUSIC年度代言人,並上架3首全球獨家! 今年適逢CoCo出道25周年,她從過往經典中挑出三首歌曲重新配唱、混音,分別代表「暗戀」、「熱戀」及「失戀」三種階段,帶大家一同回味愛情裡的酸甜苦辣。 奧本海默 Oppenheimer 克里斯多夫諾蘭自編自導的《奧本海默》是一部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史詩驚悚片,觀眾將看到一個謎一般的男人是如何陷入一個自相矛盾的困境,他為了拯救這個世界,必須先毀滅它。

好聽排行

稅金扣繳由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代為處理後於年度報稅時開立扣繳憑單予中獎者。 中獎者應先準備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外國人士請繳交護照及居留證影本)相關文件及稅金繳納證明予本公司,始得領取活動獎項。 有任何因手機、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活動本公司之事由,而使參加者登錄之資料有延遲、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中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首次申裝達鈴服務限活動期間內首次申裝,若退租後申裝則不符合活動加點條件;音樂盒申裝部分,每月加點限乙次。

好聽排行: 經典網路小說top100 備受好評的100部必讀小說推薦

由中國獨立心理咨詢師史秀雄 Steve 以心理學視角探討人際關係、心理學議題的 Podcast 好聽排行 節目,有些話題還蠻值得聽的。 比如:之前有集提到酒精成癮、尼古丁成癮、止痛藥等問題,該如何正面看待與治療? 節目通常介於一至兩小時,是屬於播出較長時間的 Podcast 節目。 療心室娜娜是臨床心理師,透過心理學角度,分享關於生活、育兒、司法、自我成長的相關心理知識,比如:我們該如何從失敗的心境讓自己復原。 法客心法聊天室則由蔡宇折和黃致豪律師主講,用司法心理學角度探討關於社會時事中發生的事件。

好聽排行

不用懷疑,毫無爭議,全台最夯的饒舌明星,當然就是我們的「饒舌教父」—大支! 大支在台灣饒舌界的地位之高,沒有另外一個饒舌歌手可以與之比擬,大支一手創立的「人人有功練」嘻哈饒舌工作室,栽培出無數熱愛饒舌的歌手,也替台灣饒舌界培養了許多後進,延續饒舌者的傳承。 感官一條通是 SoundOn 原創 Podcast 節目,主持人是小樹,多屆金曲及金音獎評審,現為 The Big Issue 好聽排行 樂評、StreetVoice 音樂頻道總監。 請來的嘉賓有歌手、作家、網紅、導演等,採訪不同領域職人的人生故事。 這是由 Daniel Wu、Teddy Chu 共同主持,以最新時事潮流議題為主,分享美國、全球等讓人好奇的話題。 除了聲音清楚,上班、外出、通勤等,攜帶方便可作為平常交替使用的不同無線耳機款。

好聽排行: 通勤和閒暇時間的最佳夥伴!10個「台灣最具人氣的Podcast」節目推薦!

10.花兒為什麼這樣紅:花兒為什麼這樣紅這首歌曲是很多人喜歡的經典老歌,是電影《冰山上的來客》中的插曲。 這首歌曲的歌詞和曲調比較喜歡,這首歌曲可以作為民族舞蹈的歌曲。 好聽排行 五、何日君再來:何日君再來這首歌曲是一首比較受歡迎的經典歌曲,是華語女歌手鄧麗君演唱的一首經典歌曲,這首歌曲紅遍全中國贏得很多人的喜愛,小時候經常聽鄧麗君的歌曲,歌聲真的好聽。 二、我愛你中國:我愛你中國這首歌曲是一首比較經典的歌曲,這首歌是電影《海外赤子》的主題歌曲。

  • 法蘭:前陣子剛獲得金鐘獎提名與金馬獎的法蘭黛樂團主唱法蘭,無疑是當代台灣空靈歌手的代表之一。
  • 其特色在於作品普遍為主流市場也能接受的形式,即使有些樂團會以搖滾或民謠等特定樂風為主創作,並將吉他、BASS 等樂器作為基本編制,但編曲時常會融入像鋼琴、弦樂等配器,歌曲所運用的元素多元豐富。
  • 二度來台開唱的 CP查理,重現神曲〈See You Again〉,在舞台和音樂編制上都加大,帶給樂迷們不一樣的現場感受。
  • 1.播放此張歌單 2.打開播放中的單曲頁面並點選歌詞 3.左下方如果有「麥克風」按鈕就可以使用 *部分歌曲暫時沒有提供『跟著唱』功能,我們也不斷努力爭取更多歌曲,合法授權使用跟唱功能。

這首歌於 2012 年上架,當時圈內逐漸形成一股「音樂就是要有 MV」的風氣;但甫才出閘的關東煮哪來那麼多錢? 只好找來同樣為網路歌手的 Real 跨刀,以超陽春的照片湊合、湊合。 《今晚不回家》至今薛了 571 萬點閱,成了 TOP.10 裡面唯一沒有 MV 的作品。

好聽排行: 熱門文章排行

本歌單不只集結他過往主演的影視作品的歌曲,也同時收錄他過往曾經獻聲之歌曲。 嘻哈音樂雖然給人比較強烈的印象,但其實也有不少歌曲帶有浪漫、甜蜜的氛圍。 《年少有為》是李榮浩創作的單曲,於2018年正式發行,正式因為年少,我們更應該敢為、勇為、有所作為,這樣才不負自己、不負青春。

另外,MV 中找來本多RuRu 與郭品超對戲的劇情也十分吸睛,特別是片頭片尾的日語口白令人記憶猶新,相信一聽便想起這首經典之作。 Enya唱歌讓人產生聯想,實在奇怪啊,聽她的歌懷疑世界是不是真實的,不是特別好聽但當你想寫科幻小說的時候一定要聽聽啊。 喜歡快節奏的感覺,雖然不是所有快節奏的歌都輕快,但快的感覺也是年輕的感覺,我想起了孫燕姿的超快感,不過我現在聽的是some hreats。 〈不染〉唱出了劇裡旭鳳和錦覓的糾葛虐戀,每次只要又到了高虐的情節,〈不染〉就會出現在背景樂。 當時還出現了「毛骨悚然」新解釋,就是指毛不易一出來,就是往死裡虐,用來形容香蜜女孩每次聽到毛不易的音樂出場時,十分恐懼的心理。 《仙劍奇俠傳三》的插曲〈偏愛〉衝進第三名,2009年到現在依然有著超高傳唱度。

於歌曲中添加大量電子節奏與合成器音色,並搭配空靈的唱腔,塑造出飄渺奇幻的空間感,彷彿引領聽眾進入虛幻世界,同時也為身心帶來放鬆與沈澱。 其中,如獨立音樂界知名度相當高的原子邦妮、女孩與機器人等樂團的作品都屬於此類風格,也讓習慣抒情歌的聽眾感到耳目一新,成為電子音樂類型中備受矚目的代表。 談到創作才子絕對不能不提吳青峰,這張歌單除了精選他個人作品外,青峰在華語樂壇詞曲創作更是獨樹一格,還有許多經典歌曲也都出自他手,一起來聽聽吧。 成立於 2016 年,是以歌手採訪、專輯樂評、歌詞翻譯與音樂推薦為主的音樂娛樂網站。 希望透過深度的探討與對話,為大家帶來在音樂上更多的想法與了解,並透過創作者不同的觀點與角度切入作品,使創作在不同瞬間,成為聽眾的支持與後盾。

好聽排行

每一首歌都象徵了自己生命中的其中一環,除了是她內心對愛人或家人的對話之外,聽者也許也能在其中找到共鳴。 值得一提的是,活潑輕快的風格也很適合戶外踏青、野餐時播放,尤其適合情侶之間一起分享。 Lounge 的曲風搭配吳汶芳甜美而有力的清晰聲線,悅耳之餘也讓身體不由自主地跟著舞動;加上融合了搖滾、民謠等以吉他為主的音樂元素,讓整體顯得更加立體有層次,值得一首一首細細品味。 從演員回歸歌手,艾怡良經過三年的沉澱,將生命中所體悟到的疙瘩與矛盾,藉由音樂以及精雕細琢的文字,透過自己傷感而療癒的歌聲傳達到聽者耳中,把愛情裡的醜陋面——自私、貪婪或者嫉妒,都毫無保留地攤在眼前,正視過後再出發。

好聽排行: 網友感想《鬼滅之刃最絕望瞬間 TOP10》從1~10都給人一種強烈的團滅感(爆雷注意)

不妨從感興趣的音樂類型及主題入門,以更快速找到契合的專輯。 評審團的組合年年不同,除了沒有一定的評比準則外,風格也會隨著音樂產業的發展而產生改變。 再加上入圍名單有著一定額度,要擠進這道窄門相當不易,因此每當入圍名單揭曉後,往往也衍生出不少媒體及大眾心目中的金曲遺珠。 恭喜周杰倫獲得LINE MUSIC年度熱門歌手寶座,近年來回歸家庭的周董,雖然一年來產量不多,但每每推出一定造成轟動,當代華語音樂天王無誤! 本次緊追在後的男歌手還有Eric 周興哲、林俊傑、瘦子E.SO等,作品同樣非常優秀。 由日本MTV所舉版的日本音樂錄影帶大獎(VMAJ),經票選過後公布得獎作品。

好聽排行

每個人對音樂的喜好各不相同,然而能獲得專業評審團的肯定與認證,想必作品中也有過人之處,因此將樂團/專輯的提名與得獎紀錄當作參考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多數專輯雖會融合各種曲風來創造不同的聽覺變化,但大致上仍能維持整體調性。 好聽排行 因此若有偏愛的特定風格,直接從此方面著手將是最快的方式,接下來將列出幾種常見的音樂曲風提供大家參考。 讓我們閉上眼睛、回想那個還沒有facebook和youtube的年代,饒舌歌是離我們多麼的遙遠,能夠聽到的多半是同學流傳的少少幾張實體專輯,或是在P2P軟體上分享而知的一些連作者是誰都不知道的饒舌歌。 我本身是聲音控,聽 Podcast 時間不算長,曾為了要做人物採訪練習口條,經營語音直播節目超過二年時間,也做過短時段的音頻。

吳蓓雅:自 2009 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開始,走過樂團與個人時期,PiA 一直善用台語與國語兩種語言來創作,並且融入多種不同的樂風,使每一次的作品裡都有不同亮點與特色,令人非常期待未來的新作品。 A:我個人非常關注擅長玩各種曲風的 YELLOW黃宣、專注於原住民音樂的桑布伊,以及在休息幾年、出國進修回國後的韋禮安。 他們幾位除了都是創作歌手外,在音樂創作上一直都在兼容過往風格的情況下,勇於持續創新、挑戰自我,總能讓聽眾在音樂中發現全新的樂趣。 了解了多張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專輯,在實際挑選時又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呢? 採用許多相當新穎的製作手法,能聽見 Indie Pop、管樂,結合了大量的電子合成器與取樣自深山的聲音,在自然與科技之間處於一個舒服的平衡點,讓整張專輯時而輕快、時而夢幻,是令人聽起來十分愉悅的現代風作品。

不過,神隱多天的夫妻倆16日就和友人現身餐廳聚會,雙雙露出燦爛笑顏,和記者會上的悲苦神情大徑相庭。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抖音爆紅歌曲』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從這幾首歌曲可以發現的共通點,就是節奏感清楚、旋律輕快,搭配上手勢舞,動作準確打在節拍上的協調感,刺激大腦對有秩序的事物,追求整齊一致的傾向越發強烈,因此很容易讓人聽著聽著就上癮。

好聽排行: 動漫 »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