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老歌5大優點

1.播放此張歌單 2.打開播放中的單曲頁面並點選歌詞 3.左下方如果有「麥克風」按鈕就可以使用 *部分歌曲暫時沒有提供『跟著唱』功能,我們也不斷努力爭取更多歌曲,合法授權使用跟唱功能。 七、當:當這首歌曲相信大家並不陌生,是動力火車演唱的一首歌曲。 小時候經常聽到這首歌曲,1998年的時候在中國大陸發行的,至今聽起來還是那么好聽,百聽不厭。 A:在音樂圈,經常能見到一個樂風紅了十幾二十年,在融合新的流行時尚、科技、曲風後,又以不同面貌重新興盛起來。 而在2010年代初的電音熱潮過後,10年代後期到現在實屬 R&B 與 Hip-hop 音樂的時代,不論在各大音樂榜單、獎項頒獎,都可以看到眾多專研此類音樂的歌手獲得佳績。

好聽的老歌

而「突變」則是跳脫以往的既有的音樂元素,開創新的格局,像是近年比較話題相當高的〈喵電感應〉、〈山海〉就是代表作之一。 根據研究顯示,人們聽到喜愛的歌曲會刺激大腦進而釋放多巴胺、血清素、催產素等會讓人歡愉的化學物質,加上大多數人在青少年時期荷爾蒙大量分泌,並在大腦皮質產生「踩雪地效應」,加深對於歌曲的記憶,所以如果當時聽到一首很喜歡的歌,很容易就會變成終身最愛的金曲。 所以才會有人認為「以前的歌曲比較耐聽」的情況發生。 King Gnu跟Official髭男dism一樣,也是在2019年開始受到歡迎,這隊4人搖滾樂隊創作的歌曲涉及種類的音樂流派,包括另類搖滾、爵士、嘻哈、古典樂等等,所以比起其他樂隊的歌曲,音樂有很多轉調,為現代的JPOP帶來新風氣。 《白日》是電視劇《Innocence 冤罪律師》的主題曲,一開始男主唱的假音先勾起聽眾的興趣,再用緊湊的節奏抓著大家的心。 《炎》是動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的主題曲,也是由女歌手LiSA所唱。

好聽的老歌: 熱門新聞

此外,《女人島》、《項鍊》等曲目中動聽的母語演唱也讓人感受到了女性剛中帶柔的力量,喜歡原民音樂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 年僅16歲就被蔡依林、田馥甄等天后級歌手肯定創作才華,在美國長大的 Karencici 長年在第一線接收最前端的音樂信息,因此不僅作風洋派,從曲風到 MV 影像都表現得十分大膽。 除了在電子舞曲中融合了 R&B、Hip-Pop 甚至 Indie-Pop 好聽的老歌 等音樂風格之外,魅惑卻不媚俗的曲調也象徵她不再是《SHA YAN》裡的小女孩,而是勇於表現自己的獨立女性。 《紅蓮華》由日本女歌手LiSA演唱,也是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的片頭曲。

好聽的老歌

竹香園有很多分店,我們這次是到了位於溫泉區的總店,店面的較仙草分店小,但有一二樓,四人方桌和十人圓桌都有,馬路斜對面則另有專烤甕仔雞的空間。 冬天悄悄來臨,冷冷的天就想要找個人來依偎,想談戀愛的心蠢蠢欲動。 不管你是正在熱戀,或是期盼戀情到來,今天我選了10首經典情歌,每一首聽起來都超甜,滿滿的感情都要從歌曲裡流出來,想知道我的戀愛歌單就繼續看下去吧。

好聽的老歌: 日本綜藝節目推薦10選 – 月曜夜未央、人間觀察、跟拍到你家,還有還有…

被譽為是第33屆金曲獎入圍的最大贏家,蔡健雅早已被視為華語創作音樂人中的天花板,繼《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之後,她再一次地用自己獨特的口吻訴說關於愛的故事,並且與保加利亞交響樂團合作,讓一如既往的民謠曲風披上一襲典雅的外衣,華麗而迷人。 除了曲風之外,多數作品亦有著貫穿整張的核心主題,像是以莉高露用「記憶」為題,帶領聽者透過《尋找你》體驗東台灣的風光;蔡健雅則以富有宗教氣息的《DEPART》,在疫情時代給予大眾療癒感。 剛成為母親的魏如萱,用《HAVE A NICE DAY》總結了這階段對於人生的看法。 不妨從感興趣的音樂類型及主題入門,以更快速找到契合的專輯。 本次入圍名單包含有蔡健雅、魏如萱、詹雯婷、Karencici、以莉高露、袁婭維,可謂匯集了流行音樂與獨立廠牌中的傑出作品。

光良這首九年前的老歌,用最舒服的曲調,完美唱出初戀的心聲。 六、打起手鼓唱起歌:打起手鼓唱起歌這首歌曲是一首節拍歡快、曲調優美的經典老歌,這首歌曲表達了人民心中的那種開心和憧憬,表現出對家鄉的熱愛。 黃乙玲的哭腔,加上郭桂彬用入獄的經驗、漂泊的歌聲,唱出黑道大哥的愛情辛酸,連歌詞「大聲叫~不願甲你來分開~」都聽得出滄桑感。

好聽的老歌: 日本的獨特女性偶像文化,最新偶像戰國勢力,哪一隊稱霸日本娛樂圈?

說真的,翻紅老歌的例子舉不完,不過已經有專業人士,針對這樣的現象討論研究。 簡單說,現在接收訊息的管道太多,串流已經有聽不完的新歌,還要分時間到社群,還有其他休閒娛樂。 所以能快速有效抓到注意力,而且是有去、令人印象深刻的刺激,再者是講出來有故事、有內容的,那麼老歌會是個很好的選擇,原因上面已經有稍微提及。 若用稍微抽象的說法,就是往前會發現能觸及的東西太多,但是往後卻可以看到一整個脈絡。 無論歌壇有多少新人來舊人去、流行的曲風如何瞬息萬變,就是有那麼一些歌曲,經歷了十年、二十年,甚至更長的歲月,都在眾人的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甚至成為不同世代間的共同語言、溝通的橋梁。

好聽的老歌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許多人家中也會趁著這幾天,前往年貨大街、各賣場採購年菜及各式各樣的零食。 不過,就有1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過年有許多傳統零食非常難吃,並且點出他心目中的「5顆地雷」。 好聽的老歌 上班族在休假之餘,會與三五好友到KTV歡唱抒解壓力,就有人在PTT上發文詢問「去KTV必點的台語歌是什麼?」而該問題也掀起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以歌者堅強的歌唱實力做為基石,彭佳慧不僅延續了以往刻骨銘心的唱腔,也挑戰了許多甚至足以稱為「炫技」的演唱技巧,從中不難聽出她再一次問鼎歌后寶座的野心,雖然沒有刻意強調爆發力,依然是一張聽起來很過癮的作品。 好聽的老歌 除了有侯志堅、黃宣等優秀的本土音樂人助陣之外,團隊還邀請到日本知名的原聲吉他手小池龍平擔任編曲以及演奏,為專輯加入爵士、雷鬼等元素,讓整體變化更為豐富精彩。

好聽的老歌: 網友列「七年級經典歌單」你中了哪幾首

LiSA的歌曲一向帶有搖滾曲風,而這首《紅蓮華》展現出LiSA實力的唱功,為她奠定新一代動漫歌曲女王的地位,更登上NHK紅白歌合戰的舞台上。 《I LOVE…》是Official髭男dism的新曲,也是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主題曲,隨著日劇的人氣,歌曲也為人熟知。 整首歌曲有著輕快的節奏,配合充滿愛意的歌詞,讓人聽著也會感受到戀愛的甜蜜與愉快。 Milet是一位女性創作歌手,她曾經在加拿大留學,所以日語與英語也唱得很順。 看她亮麗的外表,沒想到唱起歌來聲音卻是很雄厚,充滿爆發力,所以從2019年推出第一首單曲《inside you》就俘虜很多樂迷的心,還登上奧運閉幕式的大舞台上演唱。 這首新曲《Ordinary days》是日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的主題曲,唱出希望自己可以照亮別人的心情,就像劇集中的主角一樣溫柔而積極向前。

  • 編輯選的話,出鏡率最高的絕對是帆布鞋~不僅是因為它經典的外型,更是因為可以完美駕馭各種風格!
  • 如未經許可,禁止在網絡上傳藝人的照片、雜誌和拍攝的採訪、影片片段等。
  • 前陣子舉辦的《華語金曲之夜》,馬念先當 DJ 帶來非常多 Taiwan City Pop,像是黃韻玲的〈訂做一個他〉,還有柏安妮跟張國榮合唱的〈兜風心情〉,這首歌當年不只是節目主題曲,還是知名廣告歌。
  • 雖然這些排行榜的名次並非是以評審的專業角度做評判,但在流行音樂中卻具有相當程度的人氣指標。
  • 評審團的組合年年不同,除了沒有一定的評比準則外,風格也會隨著音樂產業的發展而產生改變。
  • 2019 Creamfields奶油田電音派對,將由「流行電音製造機」The Chainsmokers領軍崛起新星DJ,9/7一起嗨翻現場吧。
  • Elva近年因病閉關休養許久,睽違六年,帶來最新專輯《Naked Truth赤裸真相》回歸,天后風采依舊。

五、何日君再來:何日君再來這首歌曲是一首比較受歡迎的經典歌曲,是華語女歌手鄧麗君演唱的一首經典歌曲,這首歌曲紅遍全中國贏得很多人的喜愛,小時候經常聽鄧麗君的歌曲,歌聲真的好聽。 二、我愛你中國:我愛你中國這首歌曲是一首比較經典的歌曲,這首歌是電影《海外赤子》的主題歌曲。 吳蓓雅:自 2009 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開始,走過樂團與個人時期,PiA 一直善用台語與國語兩種語言來創作,並且融入多種不同的樂風,使每一次的作品裡都有不同亮點與特色,令人非常期待未來的新作品。

好聽的老歌: 日本應屆畢業生和留學生就職活動指南,幫助你在日本找到理想工作!

然而入圍就是肯定,先不論誰能夠摘下后冠,單就能從成千上萬的作品中脫穎而出便已實屬難得,因此不僅可作為大眾認識流行音樂的入門指標,絕對也是今年必聽的專輯作品。 好聽的老歌 雖然有人可能會認為搖滾樂與流行音樂不同,但在日本,如果音樂作品很流行,便有可能會被歸入J-pop的整體類別。 不過,串流媒體服務近年也在日本來變得越來越流行。

好聽的老歌

Spotify和Apple Music已經在日本興起,儘管開始時進展緩慢,許多藝人開始把音樂放到串流媒體平台上,或是上傳到YouTube(非地區鎖定),並開設了SNS社交媒體帳戶,使得國際粉絲更容易認識他們。 而在疫情下,雖然音樂會可能仍主要在日本舉行,但提供面向世界各地的現場直播。 在許多國家被視為“合理使用”的東西在日本並不合法。 如未經許可,禁止在網絡上傳藝人的照片、雜誌和拍攝的採訪、影片片段等。 部分藝人或唱片公司發佈的一些線上內容,例如YouTube上的音樂影片,甚至會鎖定區域,也禁止在音樂會上錄製表演,甚至禁止將音樂會DVD的剪輯放在網上。

  • 不同的年代會有不同的經典歌曲,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整理了100首必聽經典老歌 ,其中有很多歌曲大家也都比較熟悉了,一起來看看吧。
  • 在自已成立公司與開始規劃唱片後,吳汶芳彷彿一朵剛綻放的花朵,毫無保留地展現出對於音樂的品味與堅持。
  • 五、何日君再來:何日君再來這首歌曲是一首比較受歡迎的經典歌曲,是華語女歌手鄧麗君演唱的一首經典歌曲,這首歌曲紅遍全中國贏得很多人的喜愛,小時候經常聽鄧麗君的歌曲,歌聲真的好聽。
  • 但是帆布鞋牌子穿來穿去就是那幾個,走在路上不跟路人撞鞋都不太可能,所以今天編輯就來跟大家介紹這個小眾的帆布鞋品牌『miharayasuhiro』,可愛之…閱讀更多…
  • 而這首《Pretender》也同樣,雖然歌詞是講述單戀的心情,帶點哀傷的感覺,但音樂卻保持節奏感,加上美妙的鋼琴音,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