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夏天 線上看5大伏位

一場看似荒謬的報復性上床行動,讓失戀的唐家妮(林心如飾)遇上了方韋德(楊一展飾)。 原該一夜結束的夏日荒唐,卻讓她碰上了她的真正「初戀」。 1999年,921大地震震醒了唐家妮的美夢,多年來陪伴在她身邊的汪俊杰(謝佳見飾),在這場「震撼」中,註定為他瘸了腳。 唐家妮義無反顧的陪伴著他,兩人結婚,也走上了平淡卻踏實的小夫妻生活。 一場看似荒謬的報復性上床行動,讓失戀的唐家妮(林心如飾)遇上了 方韋德(楊一展飾)。

1999年,臺灣史上最強大的921大地震,震醒了唐家妮的美夢,多年來陪伴在她身邊的…. 第一個夏天,一場荒謬的報復性上床行動,讓失戀的唐家妮遇上了方韋德,也讓五人幫共度了青春無敵的大學生活。 第二個夏天,突如其來的大地震震碎了兩人間初萌芽的愛情,五人幫從此各奔東西。 第十個夏天,家妮和韋德久別重逢,彼此心中未了的惦記,讓重聚的五人關係再起波瀾。 16 個夏天,16 年剪不斷的緣份。

16個夏天 線上看

原該一夜結束的夏日荒唐,卻讓她碰上了她的真正“初戀”。 1999年,臺灣史上最強大的921大地震,震醒了唐家妮的美夢,多年來陪伴在她身邊的汪俊傑(謝佳見飾),在這場“震 撼”中,註定為她瘸了雙腳。 唐家妮義無反顧的陪伴著他,兩人結婚,也走上了平淡卻踏實過著小夫妻生活。

  • CODE彷彿像是會讀心一般開始給梁仁杰一切他所需要的線索,他為了追查未婚妻的死因而開始順服於CODE,不僅屢破大案而且害死未婚妻的兇手漸漸地呼之欲出,正當他以為一切順利之際,CODE卻要他『還願』.
  • 一場“意外”,讓刑警梁仁杰的人生,起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梁仁杰的未婚妻若芸在臨時的出勤中死於離奇的電梯墜落事故.
  • 唐家妮義無反顧的陪伴著他,兩人結婚,也走上了平淡卻踏實過著小夫妻生活。
  • 1999年,921大地震震醒了唐家妮的美夢,多年來陪伴在她身邊的汪俊杰(謝佳見飾),在這場「震撼」中,註定為他瘸了腳。

一場“意外”,讓刑警梁仁杰的人生,起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梁仁杰的未婚妻若芸在臨時的出勤中死於離奇的電梯墜落事故. 梁仁杰為了解開那場意外的所有疑點而不惜衝撞體制,在長官與同仁面前顯得格格不入四…#一場“意外”,讓刑警梁仁杰的人生,起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梁仁杰的未婚妻若芸在臨時的出勤中死於離奇的電梯墜落事故. 梁仁杰為了解開那場意外的所有疑點而不惜衝撞體制,在長官與同仁面前顯得格格不入四面楚歌,而此時他接到了一通神秘的電話. 電話裡的人要他下載一個APP—『CODE』. 神秘的來電告訴他“只要你對它許願,它就會完成你的願望”,從那一刻開始,梁仁杰陷入了CODE的引誘之中. CODE彷彿像是會讀心一般開始給梁仁杰一切他所需要的線索,他為了追查未婚妻的死因而開始順服於CODE,不僅屢破大案而且害死未婚妻的兇手漸漸地呼之欲出,正當他以為一切順利之際,CODE卻要他『還願』.

梁仁杰開始對CODE感到質疑,恍然醒悟原來這一切都是讓他執行還願任務的陷阱. 此時,一名報社的記者杜子欣找上了他,她告訴梁仁杰CODE牽扯到的,是多起意外死亡事件,甚至自己的親人也為CODE所害,在CODE的操控之下看似無相關連的意外事件卻彼此有關係! 於是,執意想找到真相的梁仁杰,一心想挖出內幕的記者杜子欣, 以及透過杜子欣找來的世界級黑客-Hank這三個人。

  • 1999年,臺灣史上最強大的921大地震,震醒了唐家妮的美夢,多年來陪伴在她身邊的….
  • 梁仁杰為了解開那場意外的所有疑點而不惜衝撞體制,在長官與同仁面前顯得格格不入四面楚歌,而此時他接到了一通神秘的電話.
  • 一場看似荒謬的報復性上床行動,讓失戀的唐家妮(林心如飾)遇上了 方韋德(楊一展飾)。
  • 此時,一名報社的記者杜子欣找上了他,她告訴梁仁杰CODE牽扯到的,是多起意外死亡事件,甚至自己的親人也為CODE所害,在CODE的操控之下看似無相關連的意外事件卻彼此有關係!
  • 第一個夏天,一場荒謬的報復性上床行動,讓失戀的唐家妮遇上了方韋德,也讓五人幫共度了青春無敵的大學生活。
  • 16 個夏天,16 年剪不斷的緣份。

16個夏天 線上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