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防癌險詳細資料

對於會員上傳之文字、圖片及其它資料,是否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包括且不限於著作權、商標權或其他專屬權利等,由會員自負責任,本網站對於前開資料內容不負任何審查之義務。 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網站時,視為您已允許本網站無條件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佈、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您對此絕無異議。 會員須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不得有偽造、不實或冒用他人名義等之情事,一經發現本網站可拒絕其加入會員資格之權利,並得以暫停或終止其會員資格,若違反中華民國相關法律,亦將依法追究。 本網站不會主動於公開網頁(意指,無須經過任何帳號密碼查驗登入,即可瀏覽之網頁)上顯示會員之個人連絡資料欄位(例如:姓名、電話、e-mail、出生年月日等),但若您於其他資料欄位(例如:大頭照、暱稱等)自行揭露個人資料欄位,與本公司無涉。 台灣人壽防癌險 若您未滿二十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在父、母或監護人的陪同下,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後,方使用本網站。

前期其實差異不大,到了後期台壽YCC保費漲幅空間較小,加上投保規則較不限制保額規劃,儘管重度癌症保險金會扣除已申領初期、輕度癌症保險金也無傷大雅,非常值得規劃的商品。 防癌險商品種類繁多,由於保費結構不同,各保單的給付項目與保障額度也有不小的差異,只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給付項目愈多、保障內容愈完整,保費相對愈貴。 保險商品沒有絕對的好與壞,端看保戶的經濟能力及實際需求做選擇。 限期繳費終身保障的倍數型與帳戶型防癌險,主要目的在於提供保戶在罹癌期間的治療費用,因此保單不但提供不少給付項目,給付規定也很繁多,民眾投保時應該多加留意。 在惡性腫瘤的侵襲之下,許多患者都需在手術後接受極大程度的人體重建,例如安裝義乳、義肢或是義齒等等。

台灣人壽防癌險: 台灣旅行趣

舉例來說,若有豁免保險費的特殊條款,在確診癌症時即可免除後續的保險費;雖然無須繼續繳納,但保障仍然持續不變,且在未來痊癒後也不用恢復繳納,可為患者的經濟狀況給予莫大支援。 除了保險的涵蓋項目以外,費用如何給付也會影響運用的方式,接下來便以「一次給付」及「療程型」這兩種來說明。 有些產品會根據不同項目,同時提供對應的給付方式,這點於簽約前也可多注意。 對於要使用標靶藥物治療的保戶,除了可使用罹癌基因檢測服務的實物給付外,也提供被保險人在進行標靶藥物治療後,可申請癌症標靶治療保險金。 醫卡健康一年期重大傷病健康保險附約100 萬100 萬$3,480為附約,不可單獨投保。 醫卡讚重大傷病一年期健康保險附約100 萬100 萬$3,700為附約,不可單獨投保。

尤其有些包含了先進醫療特約的保障,能夠藉以分擔龐大的花費,並將昂貴的先進療程納入考量;否則一旦採用此類治療方案,再搭配抗癌常見的質子治療、幹細胞移植、化療或乳房重建等等,所需費用常會躍升至近百萬元。 在有效期間內且屆繳費期滿日前,未曾申領初次罹患侵襲性癌症保險金者,享有健康回饋保險金。 」,重大傷病也會理賠其他 22 大項(300 多個細項)的重大傷病,因此,MY83 會建議大家可以用純癌症險(理賠原位癌)搭配重大傷病險(理賠一期以上癌症及各種重大傷病卡疾病)。 被保險人於本契約有效且繳費期間內,因疾病或意外傷害事故致成附表所列第一級至第六級失能程度之一者,自失能診斷確定日之翌日起,要保人免繳本契約(不含其他附約)未到期之保險費,本契約繼續有效,但不退還當期已繳保險費之未滿期保險費。 本網站所使用之軟體、程式及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頁設計,均由本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 會員須自行判斷使用者於本服務所發表訊息之正確性,本網站不負任何擔保或推薦責任;本網站對於會員所自稱之身分,亦不擔保其正確性。

台灣人壽防癌險: 台灣人壽新常享安康防癌終身保險

本頁面內容僅供參考,不代表實際投保內容,亦無法取代保險公司官方正式文件,詳細內容以保險公司官方資訊為準。 被保險人於本契約有效期間內且保險年齡已滿 16 歲,遭受第二條約定的意外傷害事故,自意外傷害事故發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以內死亡者,本公司除依第十三條約定給付身故保險金外,另按身故日之當年度保險金額給付意外傷害身故保險金。 三、儲存生息:選擇儲存生息者,各年度之增值回饋分享金將按各保單週年日當月之宣告利率依據年複利方式,累積至要保人請求時給付,或至被保險人身故或本契約終止時,由本公司主動一併給付。 終身壽險等同於是將一輩子的保費壓縮在幾年內繳完,而這些提早繳完但還未消耗的保費,會儲蓄在保險公司那邊,每年分一些出來購買保險。 而如果中途不想保了,也不用擔心保費被吃掉,解約都可以領回剩餘的保單價值。

在接受化療與放療的過程中,Tin除了體力虛弱、體重減輕之外,沒有掉髮,沒有嘔吐,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而且因符合健保署認定,申請到重大傷病卡,因此從罹患癌症住院、後續門診治療,都沒有花太多醫療費。 不論是定期還本型或一年期的防癌險,主要目的都是在保戶不幸罹癌時,就馬上提供一筆罹癌保險金讓保戶運用,之後保單效力就終止,與強調提供各項治癌費用的癌症險不同。

台灣人壽防癌險: 台灣人壽癌症險新商品, 和YCC差在哪?

癌症(輕度):1.慢性淋巴性白血病第一期及第二期(按Rai氏的分期系統)。 5.甲狀腺微乳頭狀癌(微乳頭狀癌是指在甲狀腺內1公分(含)以下之乳頭狀癌)。 3.第二期(含)以下且非惡性黑色素瘤之皮膚癌(包含皮膚附屬器癌及皮膚纖維肉瘤)。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雲林縣不少農地正值休耕期,位於林內鄉的「水利文物教育園區」,附近不少農民配合公所,休耕期間種植波斯菊,另外,在斗六地區,也有農民無償提供菜園,讓民眾自採蘿蔔,享受親子之樂。

會員使用本網站之行為,若有任何違反法令,或本服務條款,或危害本網站或第三方權益之虞時,本網站有權不經告知您,即終止您使用本網站相關服務,相關之法律責任並應由各該會員自行承擔,本網站對您或任何第三方均不承擔任何責任。 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決不對外公佈。 除非有事先取得您的同意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的合法事由,否則本網站不會任意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台灣人壽防癌險: 癌症險

此外,如果在繳費期滿後第十年仍然健在,還可領回1.06倍的年繳保費總額,使其增添了一分儲蓄的意義。 順道一提,在台灣相當常見的女性特有癌症,大多便是從原位癌演變而成;其中,子宮頸癌更是有半數以上的案例是如此發展。 由此可見,在挑選癌症險時,女性更應留意給付條件中是否包含原位癌。 而論及女性特有癌症的好發年齡層,約會於20~40歲之間逐漸上升,並以40~60歲為高峰;但年輕人亦有許多確診病例,因此每個人都應儘早考慮相關保險以防萬一。 根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公佈的報告,可知台灣於2018年度的新發癌症人數已超越11萬人,等於每4分半鐘就有1人確診罹癌,且療程大多都長達數年;在這樣的狀況下,若有癌症險的協助,對於艱難的治療過程將有莫大助益。

  • 由於保額要買夠,預算有限的民眾就優先選擇買一年期附約,用最少錢買最大保障。
  • *遠雄 一年定期癌症健康保險附約(XCD),屬療程型商品,但最高可投保6單位, 6單位罹癌一次金60萬、癌症住院7200+3600/日(3600為在家療養保險金)…等保障。
  • 預算最足夠的買法,是用重大傷病險搭配癌症險,先拿到一筆理賠金,之後的治療能用癌症險中的手術、住院、門診化療去理賠。
  • 為提供精確的服務,我們會將收集的問卷調查內容進行統計與分析,分析結果之統計數據或說明文字呈現,除供內部研究外,我們會視需要公佈統計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之資料。
  • 其標榜業界首創的精準醫療實支實付,一旦不幸確診,即可申請合作廠商的基因檢測服務,同時接受標靶、免疫、化療及荷爾蒙藥物的合適性與療效評估,藉此找出最符合自己的治療方式。
  • 如果賺錢了會回饋給保戶 (宣告利率);而如果賠錢了,也不用擔心,因為保險公司還是有提供一個基礎的利率 (預定利率)。
  • 對許多罹癌的患者來說,問題最大的或許是治療癌症所需的醫療費用,從切除惡性腫療的開刀費,到後續化療、放療、標靶藥物等治療費,扣除健保給付每個月可能還須支出數萬到數十萬的費用。

遠雄人壽在地深耕30年,推出品牌形象廣告,邀請金曲歌后蔡健雅,首度擔任遠雄人壽品牌大使,創作品牌主題歌曲「別讓愛停擺 Love 台灣人壽防癌險 Will Empower Your Life」,整首歌由蔡健雅親手作曲、親製演唱,與金牌填詞人小寒共同完成。 身為金曲最佳歌手,蔡健雅不斷在創作領域默默耕耘,每首創作歌曲對不同世代都有其正面影響力,蔡健雅表示這首歌創作初衷源自於「Empower Your Life」品牌slogan,正與台灣人的良善心意不謀而合。 在品牌廣告與專屬MV影片中,也以牛頓球動能守恆的物理原理,呼應著社會上再平凡的人,都可以成為善意的起點,更不要小看一個人的影響力,相信只要有人帶頭啟動善意,就會有人一起一步步美好生命的全部,讓愛持續傳遞。 也象徵著遠雄人壽30年來,從自身做起,點亮每一個生命的希望,用心承諾守護每一個家,致力成為最懂你的人生財務長。 台灣人壽防癌險 歌曲MV在遠雄人壽及蔡健雅臉書粉絲團、IG與YouTube官方頻道全面上線。 鏡週刊訂閱制上線,讓有價的閱聽成就更多優質文章,並獻上無廣告的閱讀環境,讓您盡情享受15類會員專屬內容,誠摯邀請您 立即加入。

台灣人壽防癌險: 台灣新聞通訊社-鎖定精準醫療 全球人壽推強化版癌症險

若預算足夠的族群,能買重大傷病及癌症險,預算不足則考慮重大傷病及產險公司推出的癌症險。 台灣人壽防癌險 ,A型搭配B型將額度拉高,把這個標靶藥物保險金當作沒有也可以接受,畢竟B型費率並沒有變動,也是市面上名列前茅的選擇,加上保額不受限的話,已經贏其他家癌症一次金很多了,其他家嚴重受限於主約保額,此時額度最高只能買100萬。 從Tin的例子來看,因應癌症罹患率偏高,醫療科技進步,罹患癌症住院的天數減少,但因癌症無法工作在家休養的時間卻長達3至5年,因此想要移轉罹患癌症造成的財務風險,建議買一次給付的癌症險。

癌症相關的保險方式十分多元,有部分壽險公司並非以專門的癌症險設計,而是包含在重大傷病險之中;由於保險內容會有不少差異,務必多比較各自的差異。 另外,上述段落提到的特殊療程,有些會以附約的方式推出,必須綁定在特定的癌症險主約,無法單獨納保;反之當主約中未包含所需項目時,也可看看有無相關的附約可同時申請。 除了基本的看診、住院等補助之外,癌症也會碰到需要化學治療甚至骨髓移植的狀況,由於這可能會是一大筆額外的金額,以防萬一也建議檢視條款中有無相關項目,並同樣要確認金額申請的次數及額度。

台灣人壽防癌險: 台灣人壽-防癌險(終身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