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這樣5大分析

羅浩決定向消費者實話實説樓盤問題,所有責任自己承擔。 耿墨池收到了白考兒發來的錄音,彷彿身臨其境一般。 白考兒在電台節目中提起了耿墨池,祁樹禮很不悦地關了。

曼娘以孩子為籌碼,最終落得孩子病死,自己瘋了的下場。 一對已婚男女突然徇情自殺,以為可以結束這一切,卻不料悲劇才剛剛開始——他們的愛人,耿墨池和白考兒,同時在葬禮上邂逅。 面對同樣的背叛他們同時選擇報復但又同時愛上彼此,注定飽受打擊和折磨。 《如果可以這樣愛》該劇根據千尋千尋同名小說改編,劇情講述一個桀驁不馴的國際鋼琴家耿墨池和肆意灑脫的電台主播白考兒之間的愛恨情仇。 2018古裝大劇《延禧攻略》全劇終後,網路上的討論聲量仍然不減。

白考兒看到徒弟找來的昔日自己與耿墨池的緋聞消息,誤認為自己是介入耿墨池感情的小三和退出音樂界的元兇。 為尋找真相,白考兒約米蘭見面,白考兒因為米蘭給祁樹禮當眼線的事情十分生氣。 為了圓謊,米蘭告訴白考兒,和耿墨池一起離開的女人就是萬蓁蓁。 白考兒買下耿墨池的房子後,警告祁樹禮遠離她的生活。 白考兒保持著公寓裡的佈置原樣,讓她更加無時無刻思念著耿墨池。

該劇改編自孑與2的同名小說,講述了現代考古隊員雲燁在沙漠遭遇不測後穿越大唐,意外捲入宮廷爭鬥中,先後經歷一系列愛恨交織同時啼笑皆非的故事。 李依曉/朱曼娘朱曼娘是個外表可憐柔弱,實則心機頗深的女人。 她出身貧賤卻以琉璃夫人為終極目標,為了達成夢想不擇手段。 在認識了侯府嫡子顧廷燁後,從一無所有的外室到進入高門侯府,曼娘壓制自己本性,時刻裝出一副大家閨秀的樣子。

三年後,白考兒去清泉鎮采風,星城廣電臺新台長崔台上任。 清泉鎮,因病失憶的白考兒對落日山莊有著支離片段的熟悉感。 耿墨池在離開星城之前,和貓咪“白胖胖”告別。 如果可以這樣 一直幫白考兒收拾家的米蘭告訴白考兒,她家有耿墨池住過的痕跡,還有耿墨池落下的衣服,並通知白考兒有關耿墨池要退出樂壇的消息。 櫻之請米蘭幫忙,要與張千山離婚,但張千山萬般阻撓,不願意離婚。

如果可以這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

趕到酒店的耿墨池誤會之下打傷祁樹禮,期待白考兒給出合理解釋。 耿墨池和白考兒再次開始冷戰,韋明倫卻成了他倆的傳話筒。 樓盤問題一曝光,博天形象受損,消費者指天罵地要討公道。 清泉鎮向耿墨池發出形象代言人的邀請,始作俑者就是眼前的白考兒,面對愛妻的小調皮,耿墨池也不忍責罰。 沉浸在新婚幸福中的考兒,從瑾宜口中得知其身世,也意外獲知瑾宜生父擅長作曲的事。 韋明倫極力說服耿墨池複出,但墨池不想寧靜的生活被外界打擾。

如果可以這樣

隨後,在餐廳二人又針鋒相對,互不讓步;轉戰到酒吧,白考兒喝醉酒,耿墨池只得把她帶回了家。 次日清晨,一覺醒來的白考兒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看到彈琴的耿墨池才安心。 一言不合,白考兒收拾好自己的東西走人,耿墨池在樓上默默看著去上班的白考兒遠去。

如果可以這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分集劇情

瑾宜、韦明伦为阻止米兰,决定先于她召开《LOVE》系列曲澄清媒体发布会。 如果可以這樣 米兰告诉向罗浩讲述了自己遭人凌辱而开始改变的故事。 罗浩痛心之余,在米兰车上发现了白考儿的药,心虚的米兰重伤了罗浩。 新闻媒体会上,韦明伦代耿墨池澄清了《LOVE》系列曲原作者的事实。 白考儿不顾一切来到医院看耿墨池,看到他的现状伤心欲绝。

到家后,祁树礼感慨地看着弟弟的家,听到弟弟的开房记录,他不予置信。 白考儿看着周刊上耿墨池与自己的绯闻照片,怒气冲天。 米兰合情合理地分析了二人的处境和心理,劝说白考儿远离耿墨池。 不听米兰劝说的白考儿思虑着如何对付耿墨池,看到耿墨池家的房卡,她计上心头。

如果可以這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電視劇相關看點

為了確認自己的變化,不妨試著每半年寫一次 100 件「想做的事」。 其實,只要先設定 10 個「主題」再逐一列出 10 個項目,很快就能寫好 100 件想做的事,這也是進行此練習的重點。 這麼形容或許有點誇張,我在做這個練習的時候,通常會想像把自己的大腦剖開,逐一取出塞在裡面的關鍵字。

此時,身在國外的祁樹禮得到找尋多年的弟弟祁樹傑的死訊,決定回國。 報社通過了老鐵關於“葉莎自殺”的新聞稿,老鐵提議將米蘭的名字加上。 第二天,即將要離開星城的耿墨池看到了關於“葉莎自殺”的報導,怒火中燒。

如果可以這樣

白考兒雖然同情米蘭的遭遇,但並不原諒米蘭的所作所為。 大家被祁樹禮帶來的心臟捐贈者的準確資訊而感到振奮,紛紛想知道捐獻者的真實身份,張千山表示按規定不能告知患者方這些資訊,眾人沉浸在幸福的希望中。 白考兒找到祁樹禮,感謝他提供心臟捐贈者的資訊,並表示虧欠對方太多,還主動給祁樹禮一個充滿歉意的擁抱,兩個人各懷心事的人相擁而泣。

如果可以這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米蘭最後悔改了嗎?

祁樹禮順勢承認孩子是自己的,耿墨池將祁樹禮暴打一頓,自己也掛了彩。 耿墨池抱著最後希望給白考兒發短息,得到模糊的回復,更加堅定了他的想法。 如果可以這樣 婚禮當日,耿墨池遲遲未到,白考兒為前夜耿墨池決絕的話而擔心,而目的不純的祁樹禮卻早早坐在嘉賓席上。

面對白考兒執意離開,耿墨池驚慌失措,此時,突然到訪的祁樹禮更讓耿墨池覺得心懷不善。 耿墨池望著白考兒雪中離去的背影,理解考兒此舉定是受人威脅。 回到星城的白考兒把自己關家裡,閉不出戶,也不聽米蘭和櫻之的勸解。

講述了電臺主播白考兒在經歷了丈夫離奇過世的打擊後,陰差陽錯先後與已故情敵之夫、著名鋼琴家耿墨池以及亡夫兄長、海歸企業家祁樹禮產生感情糾葛並終獲幸福的故事。 電臺主持人白考兒和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鋼琴家耿墨池兩個人因恨生愛。 白考兒亡夫的哥哥祁樹禮為了阻止他們這場與世俗相悖的愛情,從中破壞,使得這場情感糾葛更為錯綜復雜。 深夜,睡眼朦朧的白考兒接到電話,說是自己因為放棄繼承遺產,房子不能再繼續住了。 白考兒知道當初有簽過放棄遺產的東西,但是當初說好了房子留給她,白考兒告訴中介,自己會詢問清楚關於房子的事情。 電話掛斷之後,房子突然斷電了,白考兒只好打電話給米蘭,米蘭讓白考兒先回去父母那裡待著,之後再想想辦法。

如果可以這樣: 丈夫離奇過世…劉詩詩和情敵尪爆感情糾葛

祁树礼顺势承认孩子是自己的,耿墨池将祁树礼暴打一顿,自己也挂了彩。 耿墨池抱着最后希望给白考儿发短息,得到模糊的回复,更加坚定了他的想法。 婚礼当日,耿墨池迟迟未到,白考儿为前夜耿墨池决绝的话而担心,而目的不纯的祁树礼却早早坐在嘉宾席上。 张千山带着儿子旦旦回国给樱之惊喜,樱之高兴之余仍和张千山保持距离。 如果可以這樣 晚上,耿墨池回家恰巧听到白考儿和祁树礼电话中的对话,又生误会。 白考儿担心耿墨池会让她把这个先天不足的孩子打掉,迟迟不知如何对他开口。

祁樹禮邀請耿墨池和考兒參加家裡的PARTY,並請來當地知名鋼琴家與耿墨池鬥琴,耿墨池一曲《LOVE》技驚四座,原本就身體虛弱的耿墨池一出屋就跌倒在地。 在同家醫院的耿墨池,趁考兒不在,將搬家的真實想法告訴了祁樹禮,不想被門外的米蘭聽到。 韋明倫拿錢給米蘭做最後的了斷,但米蘭發誓不會放過耿墨池和白考兒。

為了拍得夠美,劇組曾到湖南的深山中拍攝山水,在湘西小鎮拍攝古老宅院和長滿青苔的石板路,又在北京拍攝豪宅及遊艇。 此外,還前往美國西雅圖等取景拍攝,橫跨中美兩國多地。 佟大為為了在劇中呈現出耿墨池的專業音樂人身份,毫無基礎的他在鋼琴上下了不少功夫。 有時候在拍戲間隙,佟大為一個人還會獨自彈一小段。 櫻之的婚姻並不幸福,她希望丈夫不要一心只顧着事業,想讓他多陪陪兒子;丈夫不理解,櫻之最終選擇與他離婚。

白考兒為整治耿墨池,公開曝光自己的私生活,而耿墨池也只能由着考兒胡鬧。 麻木的白考兒以各種方式刺痛耿墨池,當耿墨池陪着白考兒吃飯沉默不語時,考兒自話自説,説到孩子,耿墨池忍不住發火,不明真相的他天真地告訴考兒,孩子必須跟他姓。 米蘭無意聽到耿墨池要辭退她的消息,自認走投無路的她自作聰明的安排自己與耿墨池“一夜情”的假象。

如果可以這樣: 如果可以這樣愛羅浩勸米蘭停止動作 米蘭情急之下誤傷羅浩

次日,耿墨池與白考兒的緋聞消息令韋明倫不解,耿墨池頭頭是道說出白考兒也挺好。 而白考兒看到她與耿墨池的緋聞也沒有以前反應那樣劇烈,還向米蘭詢問耿墨池老家的資訊。 白考兒在車裡意外發現一隻可愛貓咪,帶回家並取名“耿墨池”。

最終,白考兒將婚戒與耿墨池的互換,陪伴彼此。 張千山告訴眾人,能保住耿墨池的唯有進行心臟移植手術,但要等待配型合適的心臟出現,所以也要做好後事的準備,但已知足的耿墨池趁人不在取下呼吸機,生命體征漸無。 與此同時,站在大橋上的白考兒,生無別戀地跳下了江。 米蘭準備媒體發佈會,要向記者曝光耿墨池的醜聞,此時櫻之拿著米蘭故意拖延送考兒去醫院的罪證,希望米蘭收手。 祁樹禮回國出差,白考兒無意間看到一架發出《兩隻老虎》音樂的音樂盒,想起了耿墨池。

如果可以這樣

白考兒從醫生口中得知腹中胎兒有遺傳性心臟病,十分震驚。 回到家,白考兒抱着耿墨池哭着説對不起,耿墨池既感到莫名其妙又心疼,還問起白考兒之前説要給他的驚喜是什麼,考兒只能默默流淚不語。 祁樹禮向羅浩揭露米蘭要挾之事,羅浩向祁樹禮道歉,並答應他會做好善後工作。 晚上,耿墨池去台裏接加班的白考兒,答應崔台為慈善活動捐畫一幅。 看着白考兒按照手機上的步驟做飯的耿墨池感到十分幸福,故意打電話向韋明倫炫耀説炒菜聲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

白考儿和电台同事聚会,同事邀请考儿回电台工作。 白考儿和樱之见面,考儿说樱之看起来软弱其实比谁都坚强,并表示自己不打算回美国了。 去清泉镇采风的考儿路过落日山庄寻故人,可惜物是人非。 如果可以這樣 黄忠打电话给考儿旁敲侧击,发现考儿不知耿墨池失踪之事。

樱之感谢米兰帮她介绍了兼职会计事务所的工作,她向张千山说了这件事,不料,得到他独断的否决,樱之伤心不已。 白考儿想找耿墨池开诚布公地好好谈一次,并向米兰坦诚自己在叶莎公寓偷拿了叶莎的日记本,米兰无奈的答应帮白考儿将叶莎日记本转交给耿墨池。 老铁在米兰的办公桌上意外发现叶莎笔记本,并偷偷翻看。 随后,论坛和大网站上出现了“叶莎自杀”的后续报道。

  • ▼劇中劇情不拖泥帶水之外,也有很多戀愛情節引來不少少女的喜愛,再加上拍攝畫面精美還是有不少正面的回饋,但在武打動作的呈現上引來不少的爭議。
  • 新闻媒体会上,韦明伦代耿墨池澄清了《LOVE》系列曲原作者的事实。
  • 白考兒和瑾宜往新房搬家,發現祁樹禮竟然就住在隔壁。
  • 祁树礼知道检查结果性情大变,把来取护照的白考儿赶出家门。
  • 韋明倫和瑾宜把確定那份心臟配型資料是真實的好消息帶了給耿墨池和白考兒,但耿墨池不願接受手術,白考兒設計騙耿墨池到醫院,希望他接受治療。

她暈在街邊被人搭救,醒來時看到音樂盒,激動去禮品店找人,在監控錄影中看到了念念不忘的耿墨池。 晚上,白考兒去酒吧,故意與人搭訕,希望引出耿墨池。 北京,白考兒和耿墨池在充滿年味的京城開始快樂的“私奔”生活。

如果可以這樣: 主題活動

要登机离开的耿墨池被米兰逮到,单方面向媒体散布二人的婚讯。 白考儿被送到了疗养院,樱之和米兰去看望她,此时的白考儿已经了无生机,只有在樱之说起耿墨池的情况时,说出了耿墨池要带自己离开,自己要和耿墨池走。 祁树礼也来看望白考儿,米兰忍不住的冲上去质问他这样拆散两人到底有何意义。 樱之将米兰拉走了,祁树礼为白考儿带上白母为她织的帽子,白考儿闭着眼睛一言不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