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這樣愛必看攻略

韋明倫一鼓作氣向瑾宜表明心跡,瑾宜答應了韋明倫。 如果可以這樣愛 祁樹禮知道檢查結果性情大變,把來取護照的白考兒趕出家門。 米蘭讓白考兒轉告耿墨池,如果不承認她未婚妻和遺產繼承的身份,就會將關於耿墨池的所有醜聞真正公佈於眾。 白考兒向耿墨池求證米蘭的話,得到其肯定的答覆後傷心負氣離開。

如果可以這樣愛

白考兒的記憶依舊混亂,在餐桌上錯把自己和耿墨池的飲食習慣互換,令人哭笑 不得。 當白考兒遇到中介帶買房人看耿墨池公寓時,立刻決定要賣掉自已的房子買下這個公寓。 祁樹禮想要買下耿墨池的公寓送給白考兒,反而令考兒失望。

如果可以這樣愛: undefined | 如果可以這樣愛

落日山莊,白考兒給耿墨池彈奏一曲《簡愛》,二人相識相知相愛的往事歷歷在目。 青山綠水作證,考兒取下胸前的戒指向耿墨池求婚,耿墨池鄭重答應。 羅浩告訴櫻之砸傷自己的人就是米蘭,並懷疑米蘭有指使人將治療考兒病情的藥掉包的嫌疑。 韋明倫和瑾宜把確定那份心臟配型資料是真實的好消息帶了給耿墨池和白考兒,但耿墨池不願接受手術,白考兒設計騙耿墨池到醫院,希望他接受治療。

  • 來找耿墨池的白考兒聽米蘭說,耿墨池近來不開心是因白考兒記憶錯亂,米蘭的一條條力證,也使白考兒開始懷疑自己的記憶。
  • 羅浩因此事內心受到譴責,從羅浩處得知此事的消息的米蘭,開解羅浩的同時,深覺可以借此做文章。
  • 電影不一樣,電影通過畫面跟聲音給人帶來的刺激與反應可能天差地遠。
  • 祁樹禮送白考兒到家門口,又挑撥離間拿話激怒耿墨池。
  • 但耿墨池感謝白考兒,讓自己找到表達音樂的另外一種方式。
  • 白考兒向耿墨池求證米蘭的話,得到其肯定的答覆後傷心負氣離開。
  • 祁樹禮禁止耿墨池見白考兒,而櫻之就成全了耿墨池。

劇中耿墨池所住的別墅原本不允許拍攝的,但佟大為動用好多人脈,製片方得以同時租了兩棟。 導演王雷透露,佟大為對攝像和導演的工作很感興趣,經常會問他一些技術性的問題,下戲也不去休息,在旁邊默默地看。 當佟大為有好的想法會提出來,比如很多鏡頭的運動和景別等。 耿墨池是一位性格桀驁不馴、不可一世的鋼琴家藝術家,性格敏感多疑、捉摸不定。

如果可以這樣愛: 如果可以這樣愛第二部

该剧根据千寻千寻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一个桀骜不驯的国际钢琴家耿墨池和肆意洒脱的电台主播白考儿之间的爱恨情仇。 劉詩詩2015年與吳奇隆新婚後,隨即投入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拍攝,與佟大為上演因恨生愛戲碼。 劉詩詩顛覆以往溫柔婉約印象,「如」劇詮釋一個為達目的,可以潑辣、也能賣萌愛恨分明的角色。 《如果可以這樣愛》該劇根據千尋千尋同名小說改編,劇情講述一個桀驁不馴的國際鋼琴家耿墨池和肆意灑脫的電台主播白考兒之間的愛恨情仇。 不管白考兒遇到什麼困難,櫻之總是堅定地站在她身邊為其排憂解難。 櫻之的婚姻並不幸福,她希望丈夫不要一心只顧著事業,想讓他多陪陪兒子;丈夫不理解,櫻之最終選擇與他離婚。

祁树礼知道白考儿要去北京培训的消息,担心她与耿墨池相遇。 如果可以這樣愛 北京,耿墨池表示希望在在自己的有生之年找到《love》系列曲的原作者,也希望白考儿过得幸福。 如果可以這樣愛 此时,白考儿正按部就班地过着朝九晚五的进修生活。

如果可以這樣愛: 如果可以這樣愛DVD佟大為劉詩詩保劍鋒 都市情感劇 全集視頻碟

白考兒生氣祁樹傑居然隱瞞著自己整整十年的病情,她不知道祁樹傑為何好端端地要自殺。 祁樹禮收到關於弟弟祁樹傑的死訊,他打算立馬回國。 白考兒的父母知道女兒出事了,但是電話卻打不通,白父認為女兒現在出了這種事情很丟臉,不管是誰的問題,她一回來就會成為街坊鄰居的笑話。 如果可以這樣愛 如果可以這樣愛 因為房子的事情,白考兒打算去看房產證裡面是否有自己的名字,卻在抽屜里發現一些治療抑鬱症的藥。 為了拍得夠美,劇組曾到湖南的深山中拍攝山水,在湘西小鎮拍攝古老宅院和長滿青苔的石板路,又在北京拍攝豪宅及遊艇。

而是因為這些原因每天預防一點點不要讓感冒的人靠近或者抱孩子,因為病毒只需要幾秒鐘,就可… 如果可以這樣愛 在百度新聞裡看到很多類似吃黑木耳中毒的,甚至還有喪命的,他們都有一個共同性就是,黑木耳都是泡發了兩天以上的。 椰毒假單胞菌的最適生長溫度為37℃,最適產毒溫度為26℃,黑木耳的長時間泡發就很容易產生強度性的米酵菌酸。

如果可以這樣愛: 愛情電視連續劇 如果可以這樣愛DVD碟片dvd光盤佟大為 劉詩詩

晚上,耿墨池回家恰巧聽到白考兒和祁樹禮電話中的對話,又生誤會。 白考兒擔心耿墨池會讓她把這個先天不足的孩子打掉,遲遲不知如何對他開口。 耿墨池看著猶疑的白考兒,堅信了自己的錯誤猜測。 曾挾持侵犯過米蘭的人派律師找米蘭和解,但米蘭對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不予原諒。 來找耿墨池的白考兒聽米蘭說,耿墨池近來不開心是因白考兒記憶錯亂,米蘭的一條條力證,也使白考兒開始懷疑自己的記憶。

米蘭無意聽到耿墨池要辭退她的消息,自認走投無路的她自作聰明的安排自己與耿墨池“一夜情”的假象。 祁樹禮向羅浩揭露米蘭要挾之事,羅浩向祁樹禮道歉,並答應他會做好善後工作。 晚上,耿墨池去台裏接加班的白考兒,答應崔台為慈善活動捐畫一幅。 看着白考兒按照手機上的步驟做飯的耿墨池感到十分幸福,故意打電話向韋明倫炫耀説炒菜聲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

祁樹禮邀請耿墨池和考兒參加家裡的PARTY,並請來當地知名鋼琴家與耿墨池鬥琴,耿墨池一曲《LOVE》技驚四座,原本就身體虛弱的耿墨池一出屋就跌倒在地。 在同家醫院的耿墨池,趁考兒不在,將搬家的真實想法告訴了祁樹禮,不想被門外的米蘭聽到。 韋明倫拿錢給米蘭做最後的了斷,但米蘭發誓不會放過耿墨池和白考兒。 耿墨池識破白考兒的“苦肉計”,從陌生人手裡救出白考兒。

如果可以這樣愛

北京,白考兒和耿墨池在充滿年味的京城開始快樂的“私奔”生活。 為了懲罰不看自己指甲油只專心看名畫的耿墨池,白考兒趁耿墨池不注意,給他剛剛收藏的名畫上的人塗了指甲,耿墨池看到後十分惱怒,但因為考兒的撒嬌之吻,又氣不起來。 白考兒聽說櫻之離婚的事,替櫻之打抱不平,對米蘭坦露自己就想和耿墨池這樣在一起,現在的自己很幸福,耿墨池也十分享受和白考兒現在的生活。 白考兒和耿墨池的好友律師黃忠和韋明倫吃飯,恩愛樣子羨煞他們。 張千山沒有當上外科主任受到沉重打擊,想和櫻之爭奪兒子的撫養權。 祁樹禮決定去北京,並利用萬蓁蓁給耿墨池致命一擊。

記者突然出現,出於保護,耿墨池給白考兒喬裝打扮一番,逃離了現場。 米蘭告訴向羅浩講述了自己遭人凌辱而開始改變的故事。 隨後,耿墨池單獨約米蘭在森林裏見面,警告米蘭離考兒遠點,米蘭不慎掉入陷阱。 為治療耿墨池歸國的張千山希望櫻之不要隱藏心跡,愛就直白説出來,找到韓志開門見山地表明他對櫻之感情的擔心,希望韓志也坦誠。 如果可以這樣愛 韓志則是告訴櫻之打算把她調到美國工作與張千山團聚。

如果可以這樣愛

耿墨池识破白考儿的“苦肉计”,从陌生人手里救出白考儿。 当白考儿亲眼看到耿墨池很激动,并请耿墨池做她的钢琴老师。 星城,博天中国区五周年庆,祁树礼听到罗浩和米兰的近况,十分感慨。 面对瑾宜的疑问,祁树礼没有说明她就是小静的事实。 如果可以這樣愛 米兰以耿墨池“未婚妻”的名义向瑾宜询问墨池的去向,瑾宜并未告诉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