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你歌詞8大伏位

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为你哭了,好想把对你的思念寄托在风中,让它飘到有你的那座城市。 我多想知道,现在你过得好不好? 呵呵,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麽。 我想了很久,唯一錯的就是我不是你喜歡的人,可是卻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你。 也許怪我太執着吧,以爲我喜歡你你就會喜歡我。 我之所以對朋友比你好,是因爲你跟她那樣,我覺得我沒必要對你那麽好了。

如果没有你歌詞

這個人,很少,很少,尤其是在這個這樣的社會,這個愛情快餐的社會,不要因爲寂寞,因爲奢求别人對你的好而戀愛。 當你們真的迷路,迷茫時,是誰在身旁默默的爲你付出,爲你守候? 這樣也許會,奈何橋一起走,三生石同刻名,孟婆湯共不喝,姻緣線彼此握。 緣分就是這麽的莫名其妙,莫名的讓兩個并不屬于同一世界的人相熟,相知。 不知道是什麽原因,讓彼此在對方的心裏留下印象,留下好感。 這種感覺連自己也說不清出,卻拼命的去努力,去尋找,尋找那虛無缥缈的所謂的感覺,這真的是緣分嗎?

如果没有你歌詞: 專輯曲目

没有往日的意气风发,没有过往的斗志和激情。 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去形容最近的生活,也许等待有一天某个人深沉的对红哥说:你变了,变的不是曾经的你了。 也许他会一笑而过,也许他会扪心自问。 是自己没丢失了自己,还是他人带走了自己。 这些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红哥他还是依旧一个人回忆着过往,走着曾经幻想的路程。

如果没有你歌詞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反正腸巳斷,我就只能去闖禍。 如果没有你歌詞 如果沒有你,收錄于莫文蔚同名專輯《如果沒有你》,是莫文蔚有史以來配唱最多次,耗時最久的一首歌。 愛情沒有如果,任誰都無法重來,這也是我們之所以深信愛情不疑的原因。

如果没有你歌詞: 沒有您就沒有祖國

没有笑颜的豪放不羁,没有体育运动的激情澎湃,就这样过着,这样过着。 他知道未来的终点你不在,最终牵手的那个人也不会再是你了。 因为红哥觉得等来的不是爱情,继续这样下去没有一点意义,这样他会很累,你也很累。

  • 她明明知道我跟你交往了3年,爲什麽可以那麽狠心讓我就這樣失去你。
  • 也许,就会因为这份莫名的感觉而努力,而终成眷属。
  • 如果沒有你,收錄于莫文蔚同名專輯《如果沒有你》,是莫文蔚有史以來配唱最多次,耗時最久的一首歌。
  • 在台下的老兵们纷纷落下眼泪,他们感概在上海的日子,更想念一代 …
  • 我之所以對朋友比你好,是因爲你跟她那樣,我覺得我沒必要對你那麽好了。
  • 這種感覺連自己也說不清出,卻拼命的去努力,去尋找,尋找那虛無缥缈的所謂的感覺,這真的是緣分嗎?
  • 如果沒有你,多出來的愛我會留給自己。

但是,這樣的感覺卻讓我們樂此不疲。 也許,就會因爲這份莫名的感覺而努力,而終成眷屬。 如果没有你歌詞 不論如何,隻要兩個心在一起,共同努力,緣分就顯得那麽蒼白無力。

如果没有你歌詞: 歌曲

現在的紅哥他一個人走着我們的路,一個人努力奔跑在通往終點的道路上。 沒有笑顔的豪放不羁,沒有體育運動的激情澎湃,就這樣過着,這樣過着。 如果没有你歌詞 他知道未來的終點你不在,最終牽手的那個人也不會再是你了。 因爲紅哥覺得等來的不是愛情,繼續這樣下去沒有一點意義,這樣他會很累,你也很累。

  • 没有笑颜的豪放不羁,没有体育运动的激情澎湃,就这样过着,这样过着。
  • 红哥情几顾红哥无出处红哥曾几何时为谁独踏断情路。
  • 呵呵,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麽。
  • 紅哥多淡然紅哥空平凡紅哥猶如昨日憂傷旋律輕指談。

浑厚而富有韵味的嗓音真的非常迷人。 一首如果没有你缓缓道来,两个人的喜剧变成一个人的伤感。 只能在回忆里慢慢去追寻,追寻过去的脚步,追寻那时的回忆。

如果没有你歌詞: 沒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單

如果说你不爱我了,那为什么不愿意放手,在我提出分手后又祈求我回到你身边? 你给了我承诺,你说你再也不会找她了。 可是,你却又背着我跟她来往。

一個人朋友的話讓紅哥感悟很深,一個男人的道路不應該爲一個女人而停留。 如果真的不能走到一起,那隻能說明她是你生命裏的一個過客而已,隻是讓你更加成熟的一個過程而已。 起初紅哥不以爲然,但仔細一想也有幾分道理。 這才是一輩子的遺憾,一輩子的悲哀。 男人的天空很廣,責任很大,而不是爲了一個人的美麗的溫柔鄉。

紅哥已不在紅哥多等待紅哥曾經爲誰獨守幽靜清風外。 紅哥情幾顧紅哥無出處紅哥曾幾何時爲誰獨踏斷情路。 这个世界很小,你们就这样相遇了;这个世界又很大,也许离开了就再也不会有再见了。 生活一如既往的过着,有些乏味,更有需要爆发的冲动。 但不知道为什么就喜欢这样的沉寂,继续沉寂着。

2004年告示牌年終榜單,《如果沒有你》位列季軍。 这两个版本两种不一样的风格,但都很有味道。 如果没有你歌詞 还好吗,我真的好想你,我们还有机会见面你吗,最近接到消息,你喜欢上了另外一个人,为什么,是因为我不够好吗,为什么,我追你追的那么辛苦,你终究还是不喜欢我。

如果没有你歌詞: 歌詞

当你们真的迷路,迷茫时,是谁在身旁默默的为你付出,为你守候? 这样也许会,奈何桥一起走,三生石同刻名,孟婆汤共不喝,姻缘线彼此握。 缘分就是这么的莫名其妙,莫名的让两个并不属于同一世界的人相熟,相知。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彼此在对方的心里留下印象,留下好感。 这种感觉连自己也说不清出,却拼命的去努力,去寻找,寻找那虚无缥缈的所谓的感觉,这真的是缘分吗?

起初红哥不以为然,但仔细一想也有几分道理。 这才是一辈子的遗憾,一辈子的悲哀。 男人的天空很广,责任很大,而不是为了一个人的美丽的温柔乡。 就让你们彼此活在那段美丽的记忆里吧,宁静时追忆过往的一切,亦是一件美事。 如果没有意外,真的再见再也不会相见。

如果没有你歌詞: 歌手热门歌曲

在台下的老兵们纷纷落下眼泪,他们感概在上海的日子,更想念一代 … 《如果沒有你》於2004年3月6日初登告示牌熱門單曲榜第64位,在2004年7月3日,取得了最高排名第四位。 《如果沒有你》總共在告示牌熱門單曲榜上停留了40個星期,是目前為止艾麗西亞在榜時間最長的歌曲。 在節奏藍調/嘻哈排行榜方面,《如果沒有你》取得極為出色的成績,2004年5月1日登頂冠軍,隨後奪走六周冠軍,在榜長達46周。 另外《如果沒有你》在告示牌其他分類榜單也取得不俗的成績,節奏榜40強取得第五,流行榜40強取得第九。

在宁静的下午,泡上一杯淡淡的茶水,在柔和的阳光里慢慢聆听这首歌,有的故事也许只属于你一个人。 说好了不联系,不打听关于对方的一切。 对不起,亲爱的,我失信了,我总是用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在打听关于你的消息。

如果没有你歌詞: 歌手最新歌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