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尾巴8大優點

在黑魔術教團臥底以及阻止作為END覺醒後的納茲時也有進入這一狀態。 妖精尾巴 此狀態的格雷,攻擊、防禦和速度作戰能力會全方面上升。 冰魔零之太刀:瞬身到敵人面前以滅惡魔法造出冰之太刀並做出快速的拔刀動作。

X736年普雷希特退出公會,指名馬卡羅夫. X778年拉格薩斯(17)通過S級魔導士升級考試。 X780年艾爾莎(15)通過S級魔導士升級考試。

納茲7年後出現的招式,為火龍的鐵拳的強化版。 手臂集中火焰和雷電的力量,再高速衝向敵人使出重拳,破壞力極之強大,連斯汀也感到害怕。 對戰“冥府之門”的“九鬼門”之一的豺狼時得以施展。 其威力足以破壞數幢民房,並把豺狼轟飛到城牆上。 在體內聚集“滅龍魔法”火與雷的魔力後吐出融合雷電和火炎的雙重屬性的巨大雷霆火焰,火焰波中帶着巨大的雷光,初次使用時其火焰穿越了整座天狼島,可見其攻擊範圍相當之大。

妖精尾巴: 妖精的尾巴菲奥莱王国

阿爾巴雷斯帝國篇,剛開始自信滿滿打算到東邊戰線支援,但被告知東邊已委託給伊修加爾四天王守衛。 之後得知要面對集結的十二盾和100萬敵人時感到害怕雙腳發抖,但是見到公會所有人都在全力以赴地戰鬥,打開一條通往公會的路(尤其是吉爾達茲打敗了「屍骸」賽雷納以後),終於下定決心與同伴一起前進。 在X784年時,公會聚集了年輕有為的魔導士們,被譽為是菲歐烈王國最強公會。 在「天狼組」消失的七年間,公會日益衰敗,淪為負債累累的全國最弱公會。 天狼組歸來後為奪回全國第一的榮耀,參加X791年的王國年度慶典──決定王國第一公會的「大魔鬥演武」。

最終對決黑龍時,與公會同伴一起手牽手傳送魔力給露西開展「妖精之球」」封印黑龍。 妖精尾巴的魔導士,18歲(X792年為19歲),腰部左前方印有黑色的公會紋章,使用紙牌魔法和擅長占卜,時而將紙牌當作投擲武器飛出,時而用紙牌的組合來發動攻擊。 性格爽朗大姐氣概,還愛藉此與女性成員親近和惡作劇,但有時又很敏感。 因為曾經組隊參加天狼島的考試,與露西有著姐妹般的關係。 上身常穿泳衣或黑色抹胸上身搭白色外套,酒不離身。

在山上二人遇上新生六魔將軍的艾利高爾,開始時面對其新魔法「氣象魔法」被壓制,但溫蒂向之施展「治癒魔法」因此失去的記憶開始恢復,二人配合最終成功擊敗艾利高爾。 在冥府之門篇開始,三人同拉格薩斯在原評議員亞吉馬的「8island」幫忙,但因為「九鬼門」的暴風雨突然上門暗殺亞吉馬,與之對抗但因吸入魔障因子,無法使用魔法而且生命處於危殆。 在阿爾巴雷斯戰爭中,與艾芭格琳為保護施展保護全馬格諾利亞屏障的弗里德,與12盾瓦爾製作的「弱點兵」進行對戰,但是被對方用白魔法解除操控靈魂,陷入苦戰。 經由格雷等提醒,與艾芭格琳更換對手雙雙成功戰勝,12盾瓦爾分身也被弗里德和一夜擊破。 但是從自爆的分身瓦爾手上保護他們的一夜,艾芭格琳和弗里德都受到了重傷。 Universal One發動後,醒來與艾芭格琳分頭尋找同伴。

納茲是個有著櫻花色的頭發和溫暖笑容的少年,服裝大多是穿黑色短外掛配束褲和涼鞋。 审判魔法,以神圣之光讨伐黑暗,把术者内心认为是敌人的一切视为目标,从精神上击溃对方。 需要有一定的准备时间,使用后在天空出现巨大的魔法阵,降下刺眼的光芒。 使用翼之魔法,从出生起就一直跟随纳兹一同行动,虽然本身没有什么战斗能力,但是常常在战斗时刻能够用翼之魔法帮助纳兹追赶敌人或是进行空中战。 也能在战斗中给与纳兹一些建议,因此他对纳兹来说是不论在生活或是战斗中都不可或缺的伙伴。 梅比斯在无意识之中创造的幻影,是自己儿时的伙伴。

妖精尾巴: 備受歡迎的「FAIRY TAIL」在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Steam初登場!

之後闇黑公會“惡魔心臟”為了得到傑爾夫進攻“天狼島”,他與“煉獄七眷屬”之一的“火神”桑庫洛交手,雖然不斷的捱打,最後仍然靠賭命吸收桑庫洛火焰使出的“龍神的煌炎”將其擊倒。 納茲對“聯合軍”最後的成員温蒂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在“聯合軍”被暗黑公會“六魔將軍”痛擊後,為了救艾爾莎奮力殺入對方根據地救出能使用“治癒魔法”的温蒂,但也遇到復活的傑拉爾,被傑拉爾瞬間擊倒,之後在去阻止傑拉爾的途中被天使算計,和露西一起被衝下瀑布。 見識過她的“星靈魔法”後決定一起組隊去執行第一件任務“銷燬書本日出”。 在艾巴爾公爵的豪宅內和傭兵公會成員帕尼修兄弟對戰輕鬆獲勝。 之後露西解開了“日出”中的秘密完成了委託。

妖精尾巴

菲奥雷王国很有名气的魔导士公会,被称为大海的舞姬,全部成员都是女性。 是众多出众魔导士云集的地方,而且公会里几乎都是帅哥和美女,青色天马多次帮助过妖精的尾巴进行战斗。 评议院是亚斯蓝德世界中负责维持魔法界秩序的组织,由1名议长和9名议员组成。 主要的工作包括监察各魔导士公会的行动,惩治违规公会和追缉暗黑公会。 讨论最近魔法界的重要动态,决定近期的行动方针。

妖精尾巴: 妖精尾巴漫畫介紹

講談社美國於2015年11月開始出版該系列的更大綜合版本。 稱為妖精的尾巴:大師版,每期對應於五個常規大小的卷。 他們於2017年10月24日出版了第一卷《妖精的尾巴 S:妖精尾巴的故事》。 公会这个设定的使用,则很大程度地帮助真岛解决了这个问题:公会需要成员,因而许多角色可以顺利成章地出现,甚至为故事的发展提供契机 —— 妖尾初期篇章就是围绕着角色自身的背景故事展开的。

納茲等7位滅龍魔導士從時之狹間中回到了現實空間,在與露西重逢後,眾人一同回到了公會。 由於艾琳發動了終極魔法“Universe one”,打亂了整個王國的人員位置,間接救下了納茲一行人。 納茲、露西和哈比與格雷、朱比亞和艾露莎相遇,並一同前往公會的所在地,看到100萬敵軍的龐大陣容,眾人都作好了覺悟的心態與之交戰。

妖精尾巴: 角色

對對戰「冥府之門」的「九鬼門」之一的豺狼時得以施展。 妖精尾巴 逝者之力:寄宿在納茲右手的火龍紋身上,以火龍王留下來最後(不存在)的(於)力量(這世上)使出的攻擊,能夠破壞不死之身的瑟雷夫,至多可以使用兩發,後來逝者之力完全消失。 不知火型 紅蓮鳳凰劍 :為火龍王伊格尼爾親自傳授給納茲的奧義,這招威力更勝紅蓮爆炎刃,為「滅龍魔法」的最終型態-「龍之力」所展現的絕招。 解放全身的魔力,渾身纏繞火龍的火焰,再以身體急速衝撞目標,其軌道猶如一把劍般,是納茲目前最強的招式。 「最強小隊」由米拉珍命名,最初由納茲、哈比、露西、格雷、艾爾莎四人一貓組成,後來溫蒂和夏璐璐加入後就正式固定下來(五人二貓)。 這個稱呼也指代後來接受「百年任務」委託的納茲一行人。

妖精尾巴

由於與弗里德認識很久,自己也學會術式改寫。 暱稱是「艾芭」,但基本上只允許拉格薩斯和雷神眾成員使用。 與溫蒂、茱比亞一樣住在公會女子宿舍「Fairy 妖精尾巴 Hills」。 但她的強大實力被「雷神眾」發掘,她對「雷神眾」的感情非常強烈,甚至在自己聽說拉格薩斯被逐出公會後,還說要和畢可斯羅一起退出「妖精尾巴」。

妖精尾巴: 妖精的尾巴龙族

七頭龍出門出來以後,被戈吉爾吩咐疏散城裡來不及逃走的居民。 冥府之門篇根據哈比的情報計算出冥府之門的移動位置。 在戈吉爾即將被卓夫札擊倒時,跳入天地晦冥,找到戈吉爾的位置以嘴對嘴的方式將空氣傳送到戈吉爾口中解救戈吉爾,並將立體文字創造出數個泡泡給身邊的夥伴。 亞克諾羅基亞和伊格尼爾出現後,負責帶茱比亞和戈吉爾一起匯合夥伴們並且聽說了勝利之歌的打賭后,順帶提出既然自己救了戈吉爾也要為之創作歌曲。

妖精尾巴

跟随自己一同创立的妖精的尾巴,梅比斯在意识到泽拉是幻影后,泽拉彻底消失。 使用粉碎的魔法,即把物体瞬间粉碎或者分解的能力。 但他自己认为自己不适合当会长,后将会长之位还于三代会长。 管理层通常是由会长和公会员工组成,会长决定公会发展的方向,而员工则负责招待来发布任务的客户、公会任务分级和派发、公会的资金周转及开支、公会成员的招募与身份登记。 菲奥雷王国,人口1700万的永久中立国,那里是个魔法的世界。

妖精尾巴: 妖精的尾巴公会背景

後來加入妖精尾巴時,也是表面上以茱比亞推薦的關係帶戈吉爾一同加入。 《百年任務》篇時,與戈吉爾一起跟蹤托卡時被蕾比見到過於親密行為因而產生誤會,茱比亞急忙否定。 公會內戰時與卡娜遇上弗里德,為從術式結界中脫困並早日得到同伴的認可將自己作為導火索引爆了魔水晶,雖然還是新人但因傷員眾多而參與了收穫祭的表演,並榮獲妖精小姐選拔第三名。 同年被馬卡羅夫認可獲得S級魔導士升級考試參加資格8人之一,選擇莉莎娜作為考試的搭檔(莉莎娜自我推薦),然而在第一場考試運氣不好遇上艾爾莎而落敗,但這不是她的全部實力。

  • 之後在皇宮長廊與菲歐烈軍隊戰鬥,短暫與餓狼騎士團團長交戰,被對方看出是前軍人。
  • 王之光:能在全身周圍釋放神聖之光,提高體力、戰鬥速度和力量。
  • 之後得知要面對集結的十二盾和100萬敵人時感到害怕雙腳發抖,但是見到公會所有人都在全力以赴地戰鬥,打開一條通往公會的路(尤其是吉爾達茲打敗了「屍骸」賽雷納以後),終於下定決心與同伴一起前進。
  • 曾是与妖精的尾巴比肩的顶级魔导士公会之一,前身是黑暗公会青色骷髅,从青色骷髅时期就一直与妖精的尾巴处于敌对关系,之后建立幽鬼也是为了与妖精的尾巴敌对。
  • 第五代會長由吉爾達茲擔任,以會長名義讓拉格薩斯回歸公會後便退位;馬卡羅夫擔任第六代會長。

此時蛇鬼之鰭驅動魔物向整個城鎮發起進攻,為了證明自己一人也能很好的雪莉雅帶着哈比獨自一人向蛇鬼之鰭方飛去,而温蒂也緊跟其後,納茲也同樣追隨。 妖精尾巴 發現蛇鬼之鰭的會長正是惡魔的心臟的副會長——布魯諾特,布魯諾特瞬間憤怒,使所有蛇鬼之鰭的成員都沉地不起,結果被納茲使用咆哮輕鬆解決。 之後雪莉雅安慰温蒂,温蒂表示對納茲如同哥哥一般。 這時的露西魔力所剩無幾,納茲等人即使趕到與其和九鬼門另外幾名成員進行了戰鬥。

不過納茲的鼻子和耳朵是個例外,比其他人更加靈敏。 但是在大魔导演武中被回归的妖精的尾巴天狼组的成员打败,妖精的尾巴重新成为第一。 在妖精的尾巴主力成员消失后担任第四代会长顾问。 使用灭龙魔法,铁之灭龙魔导士,原妖精的尾巴的敌对公会“幽鬼支配者”的S级魔导士。 幽鬼支配者击溃后,在妖精的尾巴会长马卡罗夫的劝导下加入妖精的尾巴。

《百年任務》篇正式換上,用於對付傑拉爾。 飛翔之鎧:能提升速度的盔甲,武器為雙劍,此時艾爾莎的身上服裝的是動物裝,耳朵也會變成獸耳。 外表為獸衣做的衣服,側面掛著一塊布的盔甲。 飛翔・音速之爪:先以突擊的方式衝向對手,並且迅速的包圍住目標。 並在包圍的那一瞬間利用手上的雙短刀進行無數次的突刺斬擊將對手擊落,其速度之快讓人難以在瞬間應對。 炎帝之鎧:武器為火炎之劍,能提升對火的抵抗能力的盔甲,此時艾爾莎的頭髮會變成雙馬尾。

  • 之後在溫蒂對戰屍骸艾哲爾時,掉頭回來幫助腿受傷的溫蒂,充當溫蒂的翅膀,成功消滅屍骸艾哲爾。
  • 跟哈比一樣為超越者,天生就能飛也會說人話。
  • 使用雷属性魔法,曾为了寻找天狼玉而来到天狼岛,后来带梅比斯离开天狼岛,之后跟随梅比斯一同创立了妖精的尾巴,百年之后寿终正寝。
  • X784年接替失蹤的馬卡羅夫成為妖精尾巴的代理會長,隔年在魔法評議院的命令下勉為其難地成為第四代會長。
  • 而阿庫諾洛基亞之前也是個滅龍魔導士,因為過度使用滅龍魔法獵殺大量的龍,變成了黑龍。

在多拉希爾發生混戰時,挺身保護單挑納茲的戈吉爾擋在前面,但因為納茲知道蕾比已經懷孕事實停止攻擊,然後被蕾比變化出的「馬車」運送離開。 解除控制後,看見被布蘭緹什巨大化的戈吉爾後感嘆實在太過巨大,一旁觀戰表現出擔心戈吉爾戰鬥受傷同時抱著肚子與眾人避難,後也一起被戈吉爾保護免受木劍雨。 妖精尾巴 戈吉爾恢復正常後,與利利一起迎接其平安無事和避難劍雨。 在Mobage舉行的人氣投票「2012年妖精尾巴大賽」中獲得第9名。

妖精尾巴: 妖精的尾巴创始成员

該系列由 Del Rey Manga 授權在北美發行英文版。 該公司於2008年3月25日發行了該系列的第一卷,並一直持續到2010年9月發行第12卷。 在 Del Rey Manga 關閉後,講談社美國獲得許可並開始出版妖精的尾巴卷於2011年5月。 他們於2018年1月23日出版了第63卷和最終卷。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