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5 sony介紹

E-mount 相機用的 G 鏡頭,以靈活的 6 倍電動變焦功能傳遞驚人的靜態和動態影像。 最大 F4 恆定光圈,配合 18 毫米廣角至 105 毫米中距遠攝,呈現出完美解像度和對比度。 在維持把手可靠而穩定時,可使用鏡筒上的撥桿和環,隨需要自由調節變焦速度。

了解使用 Sony E-mount 鏡頭進行影片拍攝的四大獨特優勢。 Sony 鏡頭配搭 Sony 相機,此組合可提升您的影片創作體驗。 成像可追上 C/N 中階lens, 仲可玩 TTL 離機引閃, 我目前用 A6500, 對焦快超滿意. 進階光學設計結合兩片 ED (超低色散) 鏡片組和三片非球面鏡片組,於變焦範圍內提供令人羨慕的 G 鏡頭影像質素。 要享受完整的 Sony.com 瀏覽體驗,請更改設定,允許使用 JavaScript。 配上FE28 f2支鏡 基本上夠影 我日常生活所需 + sonyfe28f2&呢支 F4 G LENS焦距好岩我用.

18105 sony: 相機手機

  • 了解使用 Sony E-mount 鏡頭進行影片拍攝的四大獨特優勢。
  • 在維持把手可靠而穩定時,可使用鏡筒上的撥桿和環,隨需要自由調節變焦速度。
  • 配上FE28 f2支鏡 基本上夠影 我日常生活所需 + sonyfe28f2&呢支 F4 G LENS焦距好岩我用.
  • 要享受完整的 Sony.com 瀏覽體驗,請更改設定,允許使用 JavaScript。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