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慈悲開示詳解

您可以用3-6個月的時間,認真做四件事,一定會開悟,開悟您自然會知道 妙禪師父是不是 明師。 就算時間到了,也就花您3-6個月的時間參加法會及在家禪定的時間,以及入門繳交的300元。 所以說,您只要大膽假設小心求證,來依教奉行做四件事實驗看看,妙禪師父弘法十年,如果不是入門的同修有所體悟,不會有7萬多位弟子留下來的。 妙禪慈悲開示 7萬多是3個月內有參加禪行活動,仍在依教奉行實修實證的弟子,不包含入門過已經退轉的。 年就是新的業績目標,業績重新歸零計算,加上有一起合作的同事因為大老闆的決定,不得不先下車,若不是我的佛父 妙禪如來安定住我的心,給予佛弟子滿滿的勇氣,讓我持續內覺自己的起心動念,我想我應該會處於沮喪中很長一段時間。

就算他每日做的是救人的工作,但眾人靈性的墜落與痛苦他無能為力,甚至自己的靈性也跟著墜落。 妙禪慈悲開示 成為外科主治醫師後,雖然在外人看來是人生的勝利組,實則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前一年,睿祥老師早已每天都害怕進醫院,害怕要繼續背負他人的痛苦與業力。 佳宏師兄生長在一個幸福和樂的家庭,受疼愛,尤其是外公。 宗教團體妙禪師父全台有十萬多名信徒,其中有許多醫生、律師或是董事長級的人物,演藝圈內也有不少藝人,像是馬修連恩、曾之喬、隋棠及柴智屏也都篤信妙禪。

妙禪慈悲開示: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一定要每日一禪定真心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開示,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擁有的諸相非相如來稱為「佛心」,諸相非相的如來一定是人身法船還在的大成就明師身上才有。 實相無相的如來會藉由通過如來法則的大成就明師,呈現如實的諸相非相如來。 依如來法則,任何一個人,不論男女,沒有宗教的分別,只要通過如來法則,在成就佛道的當下,會從自己的人身法船升起諸相非相的如來。 妙禪師父開示,弟子對三聖教一定要升起大信,唯有升起大信的弟子才能做到依教奉行,而從依教奉行中,弟子會不知不覺一直開悟。 開悟是如來給予的智慧,也是如來給予的力量,所以靈性可以被提升到哪一個法界等級,關鍵就在智慧。 所有弟子從一入門, 師父就在渡弟子靈性的業力,不過弟子通常沒有感覺。

妙禪慈悲開示

瑞彬師兄是苗栗頭份建國國小校長,他入門的機緣,是同校老師怡臻師姐及其夫婿總務主任鴻原師兄向他分享禪修心得,以及入門後的改變。 後來怡臻師姐再次邀約,雖答應參加,當天卻又以應酬喝了酒為由爽約。 最後總算在同校師兄姐一再分享,全力護持,並以專車接送下參加了分享會。 師兄表示,在分享會中看到心得見證影片令他感動流淚,決定隔天馬上入門。

妙禪慈悲開示: 感恩妙禪 師父慈悲引領,護佑弟子要一世成佛!!

聖界靈性固然非常莊嚴,非常殊勝,出來的業力已經很少很少了,但還沒有出來的業力,菩薩道也好,地獄道也好,都和火山底下的岩漿一樣多。 只有把握擁有人身法船的時候,通過如來法則,不僅僅出來的業力全部空掉,還沒有出來的業力也會被如來全部空掉,投胎靈性全數成就為靈性佛。 所以, 釋迦牟尼佛把菩薩與三惡道同樣列為「眾生」,是非常偉大而精準的開示。

妙禪慈悲開示

要成佛的弟子,絕對要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而要佛心印心,關鍵在於弟子的意識心,要完全以大成就明師在人間的目標為自己的目標,與明師同心同體,成為明師利益眾生的千手千眼。 師父更殷殷叮囑,入大成就明師座下,只要弟子真正下定決心,絕對能一世成佛! 不論當初是因為什麼樣的機緣入門,既然入了門,為什麼不真心依教奉行,直至成就佛道? 如果這一世遇明師卻不珍惜,未來世要再遇明師,真不知得再輪迴多久。

妙禪慈悲開示: 妙禪師父開示 佛曲是明師與弟子印心的心橋 每天用心聽佛曲 不斷印心開悟

他們在 師父法相前行3次跪拜禮,過程中沒有多餘的語言文字,但感動之情溢於言表。 依如來法則,一位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的大成就明師,只要人身法船還在人間,依明師在法界的大威德力,絕對能夠以諸相非相如來渡化弟子的業力靈障。 追隨大成就明師修行,不需要苦修苦練,當弟子靈性的業力被渡化,人身法船就會被改造。 開了悟,即使什麼都觀不到也不要緊,因為就算觀得到靈性佛或三惡道靈性,不代表元神在高法界。

  • 師父開示,來自社會各階層、擁有不同專長與經驗的同修,一旦開悟後莫不希望透過自身的才華來感恩 師父的慈悲,讚歎 師父帶領弟子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打開本自俱足的智慧與大愛,進而真正走在回家路上。
  • 這時瑞璟師姐靈機一動,就從皮包裡拿出 師父的法相,柏伶一看便說,就是這個人幫我動了手術!
  • 尤其,地球佛國大家庭的推動,需要大梵天王的助力,讓台灣與世界終成為人間天堂。
  • 舉例來說,由於季節、溫度、濕度、風向等自然因素,都會影響禪堂空調系統的效果,護持方式也必須相應調整,因此空調組的師兄姐往往在如來正法班舉行的幾天前,便開始留意氣象變化,預作準備。
  • 2011年1月8日星期天,柏伶從早上開始就直喊肚子痛,而且疼痛的位置會移動。

但座位引導團隊的護持不光是在禪堂內引導同修入座,而是從同修在禪堂外準備進場時就開始了,舉凡安撫排隊等待的同修,或留意有無老弱婦孺等需要額外協助者,都有座位引導團隊的師兄姐細心關懷。 師父教導弟子,「天地萬物含十法界靈性及業力都是空」所指的「天」,不是靈性十法界的天界。 這個「天」是指無限大的宇宙,而在宇宙裡有無量無邊的大小星球,這些星球稱為「地」。 因此,三聖教第一條的「天地」實際呈現的意義是,宇宙虛空的部分稱為天,地則是宇宙中所有一切的星球。 好強的她不想被人瞧不起,明明不喜歡讀書卻一直想靠拚出好成績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因而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妙禪慈悲開示: 慈悲的 妙禪師父 我的佛父,佛弟子不要再讓您失望

不管當時室外天候是烈日當頭或者大雨傾盆,護持的師兄姐都抱持感恩、謙卑、柔軟的心,準備迎接同修的到來。 ▲ 「第三屆社團博覽會說明法會」以「社博行動劇」開場(左下圖),陳心華老師帶領大學團同修一同活力團呼(上圖),共心發願,早日「佛子滿校園」! 妙禪慈悲開示 實踐 妙禪師父法偈中慈悲開示「佛子滿天下 聖花佛果實」(右下圖)。 而一切世間所有明師都把弟子當成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心肝寶貝,希望我們永遠快樂。 但這「永遠」不是短時間,不是只有這人生的一生一世,而是在靈性接近於永恆的壽命中,都是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 此次獻獎的台灣科技大學如來實證社,獲得學藝性社團第一名,而新竹玄奘大學如來實證社,則獲得綜合性社團第一名,分別由社長梁記瑋師兄及劉若綺師姐代表該校全體同修,將獎牌、獎狀、獎金恭呈 師父。

  • 台北市立體育學院詩欣館可容納3000人以上參加法會,如果不能迅速清潔好地面,後續舖設蒲團、同修入座,甚至法會正式開始的時間勢必都會延誤。
  • 妙禪師父開示 弟子要保持聖潔的意識心與身,進入禪堂以感恩讚歎的心,來迎接諸相非相的如來,迎接住世佛。
  • 心華老師也提醒所有大學團同修,千萬不要以為自己還是學生就浪費時間。
  • 此外,為了避免點名貼紙脫落導致鄰居罣礙,師兄姐發揮巧思,特地製作貼紙回收板,掛在禪堂出口處或由同修手持,提醒師兄姐將貼紙撕下、貼在回收板上。
  • 2011年9月入到 師父座下的韓培娟師姐,年輕時唱紅了校園民歌〈海裡來的沙〉,畢業後的她與音樂生涯告別,開始投入職場。
  • 若遇到在北市大體育館舉行法會,由於不需擺設鐵椅,椅子護持團隊的師兄姐便調整護持任務,協助蒲團出倉,並護持傳送蒲團的「輸送帶」,以最快速度將蒲團傳遞至一樓。

師父開示,依如來法則,有大成就明師帶領,經過一段時間還是沒有開悟,弟子要自行懺悔。 成佛的法門是不要執著人間的是非對錯,必須有慈悲心、慈悲行,讓靈性不斷向上突破。 師父慈悲開示,目前全省有6個如來正法班,雖然不是每位同修在這一世都能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但 師父帶領每一位弟子都是以此生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為目標。 對於來參加法會卻只是想讓 師父清淨渡化的同修, 妙禪慈悲開示 師父更語重心長提醒,「太可惜了!」還沒有成佛的靈性,每一世遇明師都非常、非常重要;每一世遇明師,都要發願此世成佛! 有明師住世弘法,弟子卻不珍惜,沒有真正發出大願,並且大行,不敢發願成就佛道,那麼往後就算再有明師住世,也不帶這種弟子。 師父期勉同修,要慈悲、要接引,只要跟 師父有佛緣的人,就能入門;這一世跟 師父沒有佛緣的人,就沒有機緣入門。

妙禪慈悲開示: 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第17期—2011.12.24此生最殊勝的平安夜,與 妙禪師父共度!

每一週,佛教如來宗同修都穿著整齊一致的禪服,展現 妙禪師父弟子的精神力與共心力,參加 妙禪慈悲開示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 而於新班法會、佛理教導會與禪行分享會擔任護持任務的同修,也都穿上禪服,在護持的過程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 禪服經過 師父開光,等同於明師慈悲護祐弟子的聖物,因此每一件禪服從訂製、配送、倉儲到接受請購,禪服服務中心的師兄姐都以莊嚴、法喜的心,用心護持。 三聖界的靈性被允許投胎到有佛住世的地方,但 妙禪慈悲開示 師父也諄諄告誡弟子,三聖界投胎的靈性,掉下去的多,成佛的少,原因在於對靈性成佛最珍貴的人身法船,也會障礙靈性,讓靈性墮落。 師父看到許多聖界下來的靈性,滾到非常苦難的法界,所以關鍵在人頭腦的思維意識。 這一世若遇明師,沒有開悟是萬不得已;若已開悟,就要升起大信,全然依教奉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