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35sony7大優點

Sony 不僅致力提供能夠令人振奮的產品體驗、服務和內容,同時亦在所有業務範圍內努力對「零環境影響」的目標作出貢獻。

將 Sony E mm 接上 A6500後,在機身選單的鏡頭像差校正功能內,就可看到變形像差修正不設「關閉」的選項,有點令人懷疑此鏡那接近零失真的分數,是全靠機身數碼修正的功勞。 至於另外的色差修正,以至是邊暈控制,經過小編測試後,幾乎亦可以發現數碼修正技術在 E mm 的背後幫了一個大忙。 其實,小編覺得主因是當鏡頭接上 A6500 後,相機就硬性規定此鏡必須執行變形像差數碼修正,所以近乎完美的像差控制亦是有「原因」的。 最近對焦距離僅為 0.45 米(1.48 呎)(0.29 倍最大放大率),輕鬆拍攝甜品、花卉及野生動物特寫,具備柔美背景散景的同時保持主體對焦清晰。 全新光學設計包括一塊非球面鏡組,能夠為整個變焦範圍內的影像從中心至邊緣都提供一致的高解像度。

18135sony: 相機手機

內置的光學影像穩定技術讓手持拍攝更加容易拍出清晰不模糊的影像。 此款鏡頭僅重 325 克(11.5 安士),直徑和長度分別只有 67.2 毫米和 88 毫米。 變焦範圍遠攝端的焦距可達 202.5 毫米(相當於 35 毫米格式),為一般拍攝、風景、野生動物、人像等提供充足的拍攝範圍。 「相等於 35 mm 焦距 (APS-C)」和「視角 (APS-C)」適用於配備 APS-C 類型感光元件的可換鏡頭數碼相機。 要享受完整的 Sony.com 瀏覽體驗,請更改設定,允許使用 JavaScript。

多功能鏡頭涵蓋 18 毫米廣角至 135 毫米遠攝的廣闊變焦範圍,適合拍攝大範圍的主體和場面。 鏡頭便攜輕巧,極致發揮 APS-C 格式 E-mount 的優勢,而且自動對焦操作快速、精準且安靜,成為日常拍攝的最佳單鏡頭解決方案。 Sony E mm 用上 12 組 16 片的光學結構,當中包括 2 片 ED 低色散鏡片和 1 片非球面鏡片,不過要將此鏡的光學質素發揮得淋漓盡致,數碼修正技術幾乎是不可或缺的。

18135sony: 產品支援

18135sony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