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前乳全攻略

整體來說,控油同時又能巧妙利用油光打造絕佳膚質,想必是喜愛韓系妝感的使用者不可錯過的選擇。 與多數標榜控油的隔離、妝前產品不同,這款妝前乳並非單純抑制油光,底妝中的粉粒能將上妝後持續分泌的皮脂吸收調和,形成一層帶有自然光澤感的妝效,自然的奶油妝感令實測的評比員極為滿意。 妝前乳 最棒的是成分中無添加合成酒精與油類配方,並含有非洲白木和齊墩果酸,能持續吸收肌膚分泌的皮脂之外,更有助於調理肌膚而達到油水平衡,因此乾爽的膚感及妝效都能維持相當久。

讓小編注意到這支隔離霜/妝前乳/飾底乳的原因其實是因為蔡阿嘎拍的廣告實在太有趣了! 短短一分半的廣告馬上讓人理解各顏色隔離霜/妝前乳/飾底乳能解決什麼問題,而且利用人人都知道的三國志角色來表演,實在超有創意。 首先,妝前的保濕一定要做足,依照每個人膚質不同,有人會需要用面膜,有人則只需要噴噴化妝水就好。 但不管如何都一定要記住「不要貪心」,想著要保濕就一股腦地把保養品往臉上抹,這樣讓肌膚吃不消的話也無法貼妝的。 此外,評比時也發現其膏體相當抗摩擦,即使用吸油面紙抹去臉上的油光,該部位的底妝也完全不受影響,就好像臉上蓋了一層薄紗一般,不論大量出油還是出汗,肌膚都顯得毫無破綻而細緻。

妝前乳: 全新FIX+超持妝零暗沉定妝噴霧

此類型的妝前打底最大的訴求是為暗沉的肌膚做「提亮」,在上粉底產品前,先幫肌膚做一層修飾,後續上妝則能更有光澤感,有些還會添加防曬係數,兼顧隔絕紫外線的功能。 1028 妝前乳 UV校色飾底乳做了升級,大幅強化控油成分,持妝力再加乘,很適合台灣天氣,水感液態質地不黏膩,可以搭配各種劑型底妝作妝前打底;高防曬係數SPF50 +★,防曬隔離俱全,並共設計四色為肌膚智慧調色打底,降低厚重妝感。 妝前打底有多重要,從飾底乳、妝前乳到隔離霜,都能幫助底妝效果更加分!

妝前乳

鄭瑄茉是一個韓國彩妝師品牌,這款妝前乳是彩妝師愛用推薦的產品,質地輕盈且吸收快速的多重保濕效果,質地非常水,流動性高,滋潤效果超好,若是使用到偏乾的粉底液搭配,這款保濕霜就能夠解決你的困境。 之所以被暱稱為小酪梨,除了顏色是酪梨綠之外,內含高保養成分「酪梨萃取物」,能平衡肌膚油水狀態,提高粉底的持妝時間。 質地像精華一般水潤保濕,擦上後會有如在肌膚外面加上了一層霧感的膜,隱形毛孔,肌膚摸起來變光滑,疊上粉底即能感受到貼妝度提升。 並蘊含高濃度的保濕成分,幫助肌膚油水平衡,長時間維持底妝的水潤度,能立即達到妝前補水、散發光采、長效持妝等多重效果,幫助底妝持久貼合,上妝後更顯天生透光美肌,並為肌膚提供爆水保濕感,是一年四季都可使用。 此外,為了讓後續的底妝步驟能輕薄無負擔,有別一般妝前產品的乳狀質地,特別選用保濕凝露質地,不論是後續疊搽或用來混搭產品,都能維持清爽感。 在韓國一上市後,韓妞們秒被圈粉,夢幻粉嫩的瓶身也被網友暱稱為「蘭芝小粉紅」、「小粉紅精華」。

妝前乳: 選擇能賦予肌膚自然光澤的款式

Hermès PleinAir 系列的天然無瑕隔離霜是一款帶有潤色效果的護膚產品,備有12款色調和SPF30/PA+++的防曬效能,有助防止肌膚免受平日曝露在紫外線下的傷害。 隔離霜質感輕盈清爽,完美貼合肌膚,且不掩蓋肌膚的特性下展現好氣色,煥發膚色之美。 管狀造型由PierreHardy構思,白色、基本、典型般的設計低調地與愛馬仕彩妝系列其他產品相輔相成。 這款光采無瑕妝前凝霜被網友暱稱是擦的養肌「造光霜」,能柔焦瑕疵、加強粉底的光澤感,使肌膚像打了光一樣自然、通透又光亮! 3月推出的是全新升級版,除了含有肌膚之鑰獨家保養成分,上妝同時滋養,新添加粉塵阻隔膜,能防止空氣中的粉塵髒汙附著在肌膚上造成刺激,保養效果更加乘,SPF25 PA++,37ml,NT.2,100。

妝前乳

適合中性色調膚色,接近原膚色的珊瑚光,美肌柔焦粉體與完美遮瑕粉體混合,能填平凹凸不平毛孔,打造出光滑、零毛孔、柔膚感的底妝效果。 為了能呈現女神般的妝容,妝前乳的用量、用法可是關係妝容的完美度以及持久度。 所以只要把握以下幾個原則,就能完整發揮妝前乳應有效果,再也不用擔心脫妝問題。 妝前乳 另外要提醒各位的是,由於本款隔離乳添加了控油粉末,就質地上來看,和部分底妝、保養品可能會有不相容的現象,對此有疑慮的朋友,建議可以在購買前先向身邊的CEZANNE使用者請教,或是直接向門市人員詢問哦。 被許多皮膚科醫師推薦的「Avene雅漾 清爽抗UV隔離乳」,配方溫和,採用來自法國南部席維尼斯山腳,在地底經過多年的醞釀的活泉水製作,因吸收地層中的珍稀物質,具備能舒緩肌膚不適的功效,特別推薦肌膚狀況較差、肌膚較敏感的人使用。 不同顏色的妝前乳能修飾不同的肌膚狀況,選對產品,就能展現均勻透亮的好氣色。

妝前乳: 推薦十大乾肌妝前乳人氣排行榜

配合羽絨級輕盈無油水潤質地及溫和物理性防曬成份,全天保濕潤澤肌膚,為肌膚建立隱形防護膜,阻隔紫外線及環境髒汙傷害。 療癒的小粉紅精華,在韓國有「底妝好閨密」、「妝前蹦水精華」的暱稱,只要一滴就能為粉底加分,大大提升肌膚質感,達到保濕、光透、服貼、持久、防禦等作用! 同時具精華液保濕效果與清爽質地,又有妝前乳平滑肌膚紋理、修飾膚色功能,可全臉擦,也可與較乾的粉底或防曬混合使用,獨創粉紅泡泡包裹鑽石粉末,透過光源浸射原理,肌膚好像自體發光! 此部分可觀察產品經塗抹後,是否呈現自然光澤感、能否均勻修飾膚色、以及表面有無白色浮粉等項目,尤其在挑選乾燥肌專用的商品時,完妝後的水潤感相當重要。 若在隔離霜階段就能完成保濕步驟,賦予肌膚水潤與由內而外的透亮感便最理想。

雖然妝前打底越簡單,妝容就越服貼,也有不少人說過:想擁有完美妝容的一個原則是彩妝品不要使用太多層,越厚越容易脫妝。 但是如果臉上毛孔比較明顯、有痘疤、膚色不均與肌膚容易脫妝的話,建議一定要試試以妝前乳打底,增加妝容的持久度喔。 如果擔心上完隔離霜會讓肌膚變得黏膩不舒服,這款如同保養品質地的水感妝前乳,擦上之後不僅膚觸清爽,同時能使肌膚表面平整光滑。 雖然無法呈現水亮光澤感,但也不容易浮粉、脫妝,僅擦上薄薄一層也不容易讓肌膚出現細紋,相當適合偏好自然妝感的讀者。 只是在保濕力和持妝度這兩點上略顯不足,加上抗汗力相對不突出,比起夏天較建議用於秋冬兩季更合適。

妝前乳: 選擇含有抗汗、抗皮脂成分之配方

獨特的水嫩平滑粉體Sliding Powder,能讓修飾乳塗抹於面部時,均勻服貼肌膚凹凸不平的部位,透過極微小的粒子修飾毛孔,呈現平滑、如絲綢般的基底,讓後續更好上妝,打造自帶柔焦效果的無暇美肌。 這款也是最高防曬等級SPF50+ PA++++,跟理膚寶水一樣是全面防禦不曬黑的口碑防曬品,因為它是立可白式的防曬,相對乳液狀的理膚,ORBIS的質地非常清爽輕盈,又兼具高度防水、耐汗、抗砂效果,是我戶外活動的好夥伴。 全護清爽防曬液通過實驗測試,可以減少空氣雜質附著後滲透到肌膚,而且理膚寶水是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的品牌,如果我要出去玩,會待在戶外一整天,我就會使用這款妝前,加強防護更安心。 SOFINA 透美顏的這款產品雖然沒有漾緁這麼紅,但是也非常好用,這款是全透明的,如果不想要妝前乳有改變膚色的效果,就可以選擇這款,而且它除了有控油功效外還多了保溼效果,混和肌非常適合。 無添加亮膚保濕底霜 蘊含多種美容成分,不用防腐劑及合成色素,化粧同時護膚。

若是肌膚太過乾燥,容易增加上妝後出油的情形,進而導致脫妝現象。 而在進行保養後,也要記得用化妝棉將多餘的乳液或化妝水吸乾,以免影響到底妝的服貼度。 妝前乳 加上此款妝前乳的延展性非常好,因此除了一般油性肌之外,也很適合部分肌膚偏乾燥的混和肌使用,以減少推抹時的負擔,尤其推薦給討厭厚重感、黏膩感的使用者。

此款防護妝前乳最大的設計訴求是針對現代都會污染如藍光、空汙等外在環境做防護,淨化防護妝前乳隔離彩妝、空污、藍光。 妝前乳 沒有上妝時,可以單獨使用作為日用防護隔離霜,輕盈質地不造成毛孔負擔。 此款為水潤的慕斯質地十分輕盈,能立即霧化、修飾毛孔,加上成分中含深海海藻複合物,同時能減少肌膚暗沉,讓肌膚看起來更明亮,以及還具有控油的功效,讓後續底妝更持久。 添加複合保濕精華成分,富含澳洲堅果油及夏威夷胡桃籽油, 更能長效保濕 完美貼妝,SPF30 PA+++ 防曬係數對抗日常紫外線,最適合都會女子想要呈現偽素顏輕底妝的選擇。

  • 要擁有自然光滑的好膚況底妝,好好挑一隻最適合的「妝前打底產品」吧,以下將來推薦2020年最新推出的新品,絕對是底妝神助攻。
  • 購買時可將產品塗抹在手上試用時,並選擇具水感、不乾澀,且不會因為時間經過而使觸感變得粗糙的商品。
  • 除了添加可收斂毛孔、減少出油並鎮靜肌膚的金縷梅水外,還配合了迷迭香和黑砂糖精華成分,具抗氧化及美白功效,幫助預防曝曬可能造成的肌膚缺水、暗沉等惱人問題。
  • 將嬌蘭藍鑽系列頂級的抗老科技「蘭花根萃高濃縮分子」(Orchid Totum),搭配亮膚配方「蘭鑽肌因煥白」(Orchid Noble Light)在白天提供肌膚完整的保護,同時不間斷耀眼光芒的養成護膚力。
  • 此外,這款防曬液維持理膚寶水一貫的風格,成分中不含香精和Paraben防腐劑,適用於任何膚質,就連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 郭婞淳選用的是自然色,另一款紫色包裝的明亮色也很多人喜歡。

富含蘭鑽抗老與亮白精華技術,有助於對抗外部傷害,避免肌膚暗沉,展現肌膚最耀眼的光芒。 資生堂「極上御藏珍珠光持妝乳」蘊含 75% 以上抗老成分,是資生堂第一支「養膚型妝前」。 添加「24K純金珍珠粉末」與「頂級日本阿古屋珍珠萃取」,不僅提升肌膚年輕能量,更在底妝之前,就先將頂級日本珍珠的光澤融於肌膚紋理,讓你從肌底預先為肌膚璀璨造光。 正值季節轉換,氣溫忽冷忽熱的後母氣候,最讓眾女孩苦惱的就是底妝浮粉、斑駁的問題! 妝前乳不再只有具備潤色、提亮的效果,這10款有著滿滿補水配方的"保濕妝前乳"讓你的底妝不換季也乖乖聽話。

妝前乳: 妝前乳/隔離霜/防曬/飾底乳使用順序?

小資族若想找一款持妝效果佳、同時具備良好保濕力的妝前乳,這款來自日本開架品牌 CANMAKE 的透亮美肌底霜,可說是不錯的選擇。 其類似 BB霜的質地遮瑕力高,可修飾毛孔等肌膚瑕疵,展現棉花糖般的美肌;而就算擁有著高遮瑕力,塗抹時卻一樣好推勻,再加上優異的持妝度,故十分適合在夏天使用。 來自台灣人也相當熟悉的日本開架品牌 INTEGRATE,旗下此款妝前乳不但非常控油且可延長持妝的效果,使用後會發現霜體會緊密貼合肌膚,更不會泛白。 而細緻的礦物珠光可以修飾毛孔達到自然遮瑕的效果,使整體妝容顯得更有光澤。

更全新添加粉塵阻隔膜,防止空氣中的花粉與居家灰塵等汙染物因靜電附著在肌膚上受到刺激。 現在的妝前防曬隔離霜功能更接近粉底液一點,也有不同的膚色和潤色效果可選擇,如果妳追求輕透薄的底妝或是平常沒有上妝習慣的人,可以只用隔離霜代替粉底,它通常會比粉底液更滋潤,但遮蓋力比較弱,更適合比較乾的肌膚使用。 明明用一樣的專櫃粉底,有些人的妝感卻看似比較服貼無暇,這時候妝前使用的產品就是關鍵! MAKE UP FOR EVER一次推出九支妝前乳、LAURA MERCIER人氣不衰的煥顏凝露全新升級版、嬌蘭小燈泡也推出有隱形毛孔作用的小酪梨,除了讓妝容更完美,療癒包裝更是讓人想擁有!

我們本於相同的理念,慎重保護您的隱私權,因此我們將透過本「隱私權政策」(下稱「本政策」及其所列相關條件及連結內容),告知您我們蒐集、處理及利用您個人資料之相關資訊,也鼓勵您詳閱本政策。 植村秀研發「智慧修片感光粉末」,專為亞洲肌膚設計,以紅色+藍色的感光粉末調製而成,一抹瞬間,能立即校正肌膚蠟黃,留下透亮肌膚。 最專業4款色選,能針對不同肌膚困擾,瞬間套上修圖般的美肌濾鏡。 想找最完整的潤色妝前色,首推MAKE UP FOR EVER「STEP1第一步妝前乳」系列,有3款專業機能款「抑油光、平毛孔、澎彈潤」,6款精準校色款「粉/紫/綠/藍/黃/橘」。 潤色飾底/妝前乳用法 妝前乳 想找最完整的潤色妝前色,首推MAKE UP FOR EVER「STEP1第一步妝前乳」系列,有3款專業機能款「抑油光、平毛孔、澎彈潤」,6款精準校色款「粉/紫/綠/藍/黃/橘」。

妝前乳

Knox :這款天使煥采修飾乳霜,我買的是蜜桃色,因為沒有化妝的需求,只是想找個能提亮均勻膚色的產品,又不希望有明顯的妝感,這款產品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因為夏天又容易曬黑,這款的顏色非常適合我,就算曬黑都還是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若想避免因乾燥而引起的脫妝、掉屑或浮粉等情況,在擦上隔離霜後,可以用海綿沾取精華油輕輕拍於臉上;尤其在冬天等空氣特別乾燥的時期,加上這個小動作可讓保濕效果更好。 另外,也建議選擇含有角鯊烷、荷荷巴等清爽保濕成分的液態精華油,而玫瑰果或馬油等成分由於相對容易氧化,應盡量避免。

除了添加可收斂毛孔、減少出油並鎮靜肌膚的金縷梅水外,還配合了迷迭香和黑砂糖精華成分,具抗氧化及美白功效,幫助預防曝曬可能造成的肌膚缺水、暗沉等惱人問題。 來自日本,深受許多人喜愛的彩妝品牌-KATE,推出這一款擁有4種顏色的零瑕肌密濾鏡校色霜,可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態去選擇最適合的款式。 能夠加強立體感跟光澤感的亮澤白;提出面部好氣色的紅潤粉;增添透明感,擊退蠟黃的薰衣草紫;修飾面部泛紅、痘疤的明亮綠。 以「物理性礦物防曬」帶給肌膚長達10小時的高規格防護,同時兼具卓越的護膚抗老功效,有感改善膚色不均與暗沉,攻守並進加乘肌膚淨白璀璨光芒。 一次推出2款親膚色選(#00、#01),高延展性的絲滑質地,適合所有膚質,甚至敏弱膚況都能安心使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