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情電影詳細資料

金獎男星休傑克曼在本片飾演事業有成的父親,嘗試想要糾正兒子的種種歪風行徑,卻忽略了兒子內心複雜的感受,也被迫面對自身成長經驗與父親的心結。 「我們社會對成年人只有一種想像,工作賺錢、累積財富、退休,但弱勢跟貧窮的人已經跟不上這個了……這些媽媽不只沒錢、工作不穩定、影響下一餐… 《超級大國民》由萬仁執導,是一個關於悔恨與救贖的故事,主角許毅生因為參加「讀書會」被判處無期徒刑,更在嚴刑拷打中,無意中出賣好友,讓好友遭到槍決。 台灣情電影 在服刑期間,許毅生失去一切,他先與妻子離婚,導致妻子輕生、女兒也失去依靠。 1949年國民政府遷台,當中有許多是冒險來台的外省士兵,七十幾年過去了,他們成為大家口中的「老榮民」、「老兵」。 台灣首部結合女子摔角與AV女優的性喜劇電影,周美豫執導,夏于喬、吳映潔主演。

機車作為機動性高又經濟實惠的交通工具,受到許多台灣民眾的喜愛,於街道中更可以看到車位有一位難求的情景。 在台灣高等教育的背後,有一群默默的推手持續努力,將企業經營的積累回饋給社會,為台灣的清寒學生和校務發展作出貢獻。 對於許多投資人而言,2022無疑是驚滔駭浪的一年,台股自「萬八」之上的歷史高點反轉向下,成交量能也從2021年的瘋狂態勢逐趨冷靜,… 劇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相館、玩水的海邊以及故事中的學校多數場景都在花蓮拍攝,分別在新城鄉、磯崎海灘、新城海灘等地,以及花蓮市區。

台灣情電影: 第四名:《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4.25億

該片分為上下兩集:上集以象徵日本的〈太陽旗〉命名,描寫1930年莫那魯道帶領族人反抗日本長期壓迫原住民而引發的霧社事件,下集命名為〈彩虹橋〉,刻畫日軍鎮壓,莫那魯道帶領賽德克族浴血抵抗的過程,並深入刻畫族人從容犧牲後,越過彩虹橋回歸祖靈的故事。 有句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經營一段感情實在不容易,情侶也會因為生活經歷與成長背景的不同,偶爾會發生摩擦,甚至常常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得不可開交嗎? 兩性暨心理專家隼人也十分認同,指出不吵架不代表感情好,當兩人太壓抑自己想法,日子久了壓力爆表,到時想溝通恐怕已為時已晚。 可以在Facebook、Instagram 及 YouTube等各大社群媒體上關注我們,獲取最新最熱的文章、專欄及影片。

  • 《真愛挑日子》不是夢幻的愛情故事,而是貼近現實的情感與生活。
  • 從早期的張英導演到新電影時期的楊立國、柯一正導演屢屢在區域及國際影展獲獎,如亞洲影展以張小燕主演的《苦女尋親記》,得最佳童星特別獎,李嘉導演的《我女若蘭》,在伊朗第一屆國際兒童電影節,第十五屆亞洲影展及金馬獎得了一大堆獎。
  • 此階段所拍電影類型除了初期的黃梅調電影,尚有鄉土寫實片冬暖,歷史宮闈片如《西施》及文藝片,其中以瓊瑤原著為藍圖者如煙雨濛濛、女蘿草、菟絲花等佔了8部。
  • 1908年,高松豐次郎於台灣定居,開始在台灣北、中、南七大都會建戲院放映電影,並與日本及歐美的電影公司簽約,建立制度化的電影發行放映制度。
  • 兩人陰錯陽差加入摔角俱樂部,與摔角高手黃心娣組成「莓人愛」摔角團體,開啟三人的摔角之路。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 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 然而,沙鷗背後金主蕭董的兒子被謀殺了,線索顯示,新興的年輕黑道「猴子」涉有重嫌。 某天沙鷗接獲線報,他派手下阿振、十三和成皓去旅館埋伏,結果卻被逃脫。 心狠手辣、嗑藥嗑到瘋掉的猴子,急著想在台北闖出名堂,先發制人對沙鷗開了槍。 起初因心裡不平衡,拒絕協助沙鷗的阿生悲憤不已,決心為昔日好友沙鷗討回公道。

台灣情電影: 時代革命

因為電影描述婚外情禁忌,加上大量超尺度的性愛畫面轟動當年日本社會,至今仍是日本影史最佳「婚外情」代表,也許電影床戲對很多Angels來說不夠精彩,但是男女主角那樣視彼此為獨一無二的「我知道,我這輩子只能跟你做愛了」的大膽宣示,其實比任何床戲都來得性感,這樣超禁忌的劇情就是要挑起觀眾骨子裡的情慾靈魂。 台灣情電影 台灣情電影 由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簡廷芮主演的這部青春愛情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當時可是很火紅! 在青澀不知道如何表達自我的學生時期,雖然男女主角當年並未在一起,但從他們趣味的互動中積累了彼此的酸甜回憶,過了幾年、他們從少男少女成為大人後終於重逢,開展出另一個屬於他們的時代。

台灣情電影

導演侯孝賢執導的經典史詩鉅作「悲情城市」時隔33年後,即將以全新4K數位版全台上映。 兩款典藏版黑白海報前天曝光,全新設計的彩色款主視覺海報今天正式亮相,映入眼簾的是梁朝偉與辛樹芬一家三口合照,濃濃的懷舊色彩,立馬勾起電影回憶,照映出斯土斯民典型家族合照的時代記憶。 如果妳喜歡精彩情節和愛情故事,一定會喜歡接下來要介紹的8部影劇,它們的真實感絕對遠遠超越A片。 海角七號可說是成功帶動觀光的始祖,整部電影都在台灣最南端的「恆春鎮」拍攝,淳樸的鄉情、美妙的自然風光、搭配迷人歌聲及愛情故事,讓這部電影呈現出濃濃本土味,電影中的各場景都成了知名觀光勝地,國內外旅客慕名而來,帶動整個恆春觀光。

台灣情電影: 英雄社團

《暗慾》劇情講述人生勝利組艾瑪,不僅擁有高學歷、好身材,還有法官老公、可愛的女兒。 本來想把秘密藏在心中的艾瑪在開學後赫然發現,這個小鮮肉竟然是她的學生?! 天,這種禁忌師生戀、偷偷默默的感覺太刺激啦~情侶共賞一定會臉紅心跳。 《角頭 – 浪流連》故事描述阿慶(鄭人碩 飾)在北館角頭大哥 仁哥的女兒滿月宴上,偶遇攝影師小淇(謝欣穎 飾)衍生出一段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愛情故事。

第一部台灣人製作的劇情片《誰之過》於1925年由劉喜陽、李松峰等人組成的台灣映畫研究會製作,鄭連捷等人演出。 純日本的電影則以《鞍馬天狗》、《忠臣藏》、《宮本武藏》等武道片較受台灣人歡迎。 此外,當時台灣人也喜愛中國片,當時全台灣的電影院約有四十家。

台灣情電影: 台灣人的專屬浪漫,重溫8部經典「國片」愛情電影,超經典《藍色大門》百看不厭

更特別的是,這部電影由女性執導,並擁有全為女性的劇組,無需顧慮男人的眼光和注視。 整部電影中,有許多經典的畫面,例如:在浴缸裡用水流自慰、多次口交畫面以及其他性愛場景,讓這部電影巧妙地結合劇情與色情。 另一方面,因為香港電影的成功,讓台灣輿論上也開始出現對台灣新電影的批判聲音。 以藝術電影為主軸的台灣新電影的支持者與反對者逐漸壁壘分明,此因素,讓集體的台灣新潮流電影方朝終於1980年代末期結束。

台灣情電影

1982年,中央電影公司在楊德昌、柯一正和張毅等三位導演參與,共同合作構想小成本電影的拍攝,再經由明驥及小野,拍成四段式集錦電影《光陰的故事》。 本片解析社會真實現象,並關懷大眾現實生活和共同記憶,普遍被認為是台灣新浪潮電影的首部作品。 該片的創作者均成為後來新電影的重要成員,影片的自然寫實風格與文學表現特質,象徵了「新電影」與「舊電影」之間的差別(盧非易,1998)。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主角吳慷仁以「花形壯美男」的形象詮釋一名桃花滿天的廣告才子,總是嘻皮笑臉的遊戲人間,一出口就是讓人分不清是實話還是玩笑話的人生金句。 在他跌落谷底之際,雖有眾多女友卻無處可歸,只好吃定了臉臭心善的女主角艾怡良,硬是賴在她的人生裡。 由金曲歌后艾怡良飾演的女主角「郭勤勤」,是個沒有戀愛天分的理工女生,片中造型百變,其中因暗戀同事「不解風情理工男」傅孟柏,一心想成為傅孟柏心儀的女生形象而「長髮為君燙」的爆炸頭。 《當男人戀愛時》講述阿成(邱澤 飾)是靠討債維生的流氓,總是嬉皮笑臉面對所有人的鄙視。 從未體會過愛情滋味的阿成,某次討債時竟被欠債的浩婷(許瑋甯 飾) 深深吸引,阿成笨拙地畫了一份「塗鴉合約」,向浩婷提出用每一次的吃飯約會來抵銷她的債務,阿成一股腦的心意,漸漸卸下了浩婷的心防。

台灣情電影: 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1938年,第一映畫製作所吳錫洋完成的《望春風》,口碑賣座俱佳,算是殖民地時代最具代表性的台灣歌曲了。 国外的电视剧几乎都是大尺度的,不管是爱情、悬疑、惊悚等类型的,所展现出来的剧情和画面都会比较重口味。 韩国限制级电影,不仅剧情好看外,而且在选角方面是很苛求的,因此韩国限制级禁片中的女主角都是高颜值美女。

台灣情電影

而後郭台銘的精緯電影公司解散,但其長子郭守正的山水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仍繼續經營。 學生電影:之後,李行、宋存壽、屠忠訓等導演拍了一些如《小城故事》、《早安台北》、《候鳥之愛》、《歡顏》等清新的小品。 台灣情電影 之後,導演林清介則在《一個問題學生》賣座後,連續拍攝相同類型,以學生生活為主題的學生電影,這些類型電影包括《學生之愛》、《同班同學》、《男女合班》、《台北甜心》、《畢業班》等。 而這波電影尚有《拒絕聯考的小子》、《年輕人的心聲》、《不妥協的一代》。

之後幾年,台灣電影於世界各地大小影展獲得不少得獎紀錄,這使得主管電影業務的新聞局自1990年開始,透過電影輔導金來支持藝術電影的製作。 即使不被認同,米可仍是朝著夢想邁進,他的熱情逐漸感染週遭的同學,引導著他們重新定義視障者的夢想與能⼒…。 另一部具有「現代主義」的原著改編電影——《兒子的大玩偶》,突破當時台灣政治與電影保守勢力的抵制,於輿論、口碑與市場的支持下,為往後台灣電影的創作自由創造一片天空。 其後,包括侯孝賢、楊德昌、張毅、萬仁、柯一正、陳坤厚、曾壯祥、李祐寧、王童、虞戡平等也確定了以導演為主;形式新穎、風格獨特、意識前進的台灣新電影。 這些電影也促成了台灣電影的新風貌,更因票房賣座,讓台灣新電影成為主流。 一般來說,此波新浪潮電影中較重要的作品計有《搭錯車》、《風櫃來的人》、《海灘的一天》、《看海的日子》、《老莫的第二個春天》、《玉卿嫂》、《油麻菜籽》、《童年往事》、《我這樣過了一生》、《青梅竹馬》、《殺夫》、《恐怖份子》、《戀戀風塵》、《桂花巷》。

然而退休的丈夫羅大偉(寇世勳 飾),總以收藏不完的古董佔領家中各處。 小女兒羅家寧(柯佳嬿 飾)因為感情和工作岌岌可危、逃回家中避難。 而她心裡最掛念的,是獨居養老院的母親孫勤方(于家安 飾),因失智不斷走丟又經常摔跤,催促著蘭心接她回家的決心。 隨著家中空間不斷被限縮、捉襟見肘,每個人都有不同期望,充滿行動力的蘭心決定以買間大房子來解決一家難題。 閨蜜(陸弈靜 飾)和學生(李淳 飾)熱心提供了短線高利投資的機會,欲助其早日實現想望,蘭心卻因此走入一場如夢似真的困境。

台灣情電影

由台灣導演易智言執導的電影, 描述一段三角戀,女主角(桂綸美飾)幫朋友追男主角時,男主角(陳柏霖飾)喜歡上了自己,偏偏自己喜歡的是愛慕男主角的女性好友,而展開的一段動人故事 。 這部浪漫戲劇,從「一個年輕女生在她遇見一個充滿魅力的美術系學生後,開始探索自己的性向」展開一連串的故事。 柔美又令人悸動的劇情,讓這部電影囊括許多獎項,也包括金櫚獎。

故事的結構其實很簡單,影片中也讓觀眾了解聽障者的日常生活,但重點在於人。 男女主角的背景其實都再普通不過,但因為些許的因素就會造成莫大的差異,從價值觀、感情一直到家人都不同,卻能看見他們用彼此的好,還有逐漸向對方靠近的心;不管用哪種形式,只要嘗試互相溝通互相理解,就能有所改變,也讓觀眾從直接的故事中得到莫大的治癒感。 劇情改編自臺灣作家九把刀撰寫的半自傳同名小說,也由他指導拍攝。 全片場景圍繞九把刀母校「精誠中學」,而精誠中學位於彰化市區,整個拍攝遍及彰化知名景點,像是八卦山大佛、永樂街商圈、成功火車站等。 《慾亂唇迷》是一部兼具完整故事情節與色情畫面的電影,劇情圍繞在兩個女人之間的戀情。

除了火辣的床戲外,這裡面還讓《色戒》中超經典的「迴紋針式」重現,由於這長達3分鐘的愛愛場面,讓這部電影受到不同的關注, COSMO Angel覺得女主角姜漢娜就是南韓版湯唯,一脫成名逆襲到全民女神。 光是電影名稱就已經夠吸睛了,更何況是在電影中還有多場SM、同性、潑尿等橋段,適合比較喜歡重口味的Angels觀看唷,而且飾演年輕版「小喬」的女演員史黛西馬汀在電影中是真槍實彈演出唷。 《戲夢巴黎》又譯《巴黎初體驗》,劇情講述一位美國大學生,在巴黎期間遇到一對酷愛電影的雙胞胎姐弟,三人陷入肉體和情感糾葛的故事。 婦產科醫生莉娜發現丈夫出軌,決定報復性與陌生男人發洩慾望,卻讓她愈發覺得心靈空虛,正當她決定放下心結,嘗試與老公修補關係時,網路上卻有人控訴莉娜是不檢點的女醫生,專門勾引病人老公。

台灣情電影: 電影 »

這部2015年由Leslye Headland 編寫並執導的影片,其中隱晦又色情的畫面總讓人性奮不已。 千萬別錯過女主角做愛時歡愉的表情,例如:Alison Brie 飾演的蘭妮和一名男子做愛時,自慰了…這聽起來有點怪,但更刺激的場景是蘭妮指導由Jason Sudeikis 飾演的傑克,示範如何用空瓶讓女人進入高潮。 《海角七號》在2008上映之後,臺灣電影產業進入後海角時代,十年之間台灣電影開始重視觀影群眾、商業機制與製片生態。 以感動的通俗劇、草根特色的幫派電影與融入在地元素的驚悚片三分天下,用類型片鞏固主流觀眾共鳴。 2010年代初期,臺灣電影從基礎開始摸索產業機制、商業類型。

  • 劇情改編自臺灣作家九把刀撰寫的半自傳同名小說,也由他指導拍攝。
  • 本土幫派片,在2012年改編民藝團體追夢的《陣頭》以及2010年的講述幫派少年愛恨情仇的《艋舺》被視為開路作品。
  • 孤身來到鎮上的大祐出身成謎,喜愛畫畫的他與里枝越走越近,最後兩人結婚共組美滿家庭,直到一場意外帶走大祐的性命。
  • 父親再婚的妻子待她如至親,但阿英心中的祕密,也許只能對山谷傾訴。
  • 該新電影絕大多數是由台灣政府所屬的中影所投資拍攝,主要的推動者為中影主事者明驥與中高階層的小野和吳念真。
  • 他,是連鎖餐飲集團橘焱胡同國際的創辦人、董事長,身高188公分,體態精壯,畢竟早年曾在健身房擔任經理。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曾發下豪願要投入電影業,並以電子業代工為概念,於2008年退休後拍100部以上的電影或電視劇。 有人認為,該做法是傚法Sony進軍好萊塢模式,在擁有極強大硬體整合力量之後積極轉進電影業,並謀取好萊塢600億美元電影產業的代工數位商機。 其中初試啼聲的作品(同時也是唯一的一部)即為電影《白銀帝國》。 由於有郭台銘所屬鴻海集團1000萬美元的的投資,《白銀帝國》成為中台兩地少見的高製作成本的商業電影。 在開拍之時,有人認為郭台銘的加入,不但能於資本上挹注台灣電影,更能為台灣電影帶來新想法與新視野。 郭台銘以此為契機跨足娛樂圈,與眾女星大玩桃色新聞;在娶得新夫人後改為低調退出。

台灣情電影: 第一名:《海角七號》5.3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