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維雅臉部10大優勢

而清爽質地的白色乳液,流動性與延展度的表現都很不錯,唯獨香氣並非想像的蘆薈清香,而是帶著水果酸甜味。 此外,本品並無美白或緊緻等功效,不妨搭配其他功能產品以便達到自己的護膚訴求。 此產品除了一般乳液的功能,也可以作為除毛後的保溼乳液用品。 而除了乳液款之外,其也有另外推出棉花糖質地般的幕絲款。 比較可惜的是此系列尚未在台灣上市,需透過代購等方式才可取得。

另一方面,體毛的增生則驗證了本來沒有毛的地方不會長(腳背),本來會長毛的地方長更多(手臂),不幸中的大幸是毛不會到無邊無際的長下去,到了一定程度後即會停止。 實測入後期,黑白交界線處變得更加模糊,先前還很明顯的曬黑處,已經能透過照片一下子就對比出前後色差,轉白的速度不輸給擦在臉上的美白系保養品。 其中強調維他命C取自於濃度比檸檬高50倍的卡姆果,可抑制並分解黑色素,同樣具高抗氧化力的維他命E也能發揮類似之功效。 此外,本品為清雅的水蜜桃香,不嗆鼻的味道大大提升一般消費者的使用意願,是一款廣受各年齡層青睞的優質商品。

包括特派員在內,女孩們都相當在意擦完妮維雅乳液後長毛到底是都市傳說還是真實事件? 看玩許多心得後,特派員認為這應該不是網友們憑空捏造,而是真有其事。 看下來其實大約有6~7成的人是覺得商品擦完膚色確實轉白,前提是,擦的時間要夠久! 多數都是擦至少1個月起跳,也有擦了整個秋季在冬天讓曬痕完全消失者。 參考眾多心得外加考量到肌膚本身也會代謝黑色素,特派員設定將實測期限訂為1個月,以便觀察到更貼近真實效果的變化。

妮維雅臉部: 妮維雅三重防護輕透防曬凝乳 自然透亮 北海道玫瑰 SPF50+ 40ML

但是有部分網友反應,高潤澤度的乳液會在肌膚上形成油膜,需要等待數分鐘方可吸收。 在意衣服或棉被會沾黏到乳液的人,請記得給自己預留保養時間。 而這樣特殊的質地亦可吸引討厭擦乳液的小朋友之興趣,且對於注重清爽感的消費者而言也再適合不過。 可惜的是,本品並未在台灣實體通路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得多花一些心力尋找代購服務。

妮維雅臉部

而為了達到美白訴求,高濃度維他命C 亦有幫助修復暗沈的功效。 只不過若前往寒冷地區旅遊或寒流來襲,涼感效能便無用武之地,建議可另購其他高保濕的商品替代。 此系列乳液採用了妮維雅獨特的 Hydra IQ 技術,除了能夠活化肌膚來提升保濕度,甚至以乳液的輕透質地便能提供妮維雅霜的高保濕度,讓人在春夏也能無負擔地使用乳液護膚。 NIVEA妮維雅是家喻戶曉的護膚品品牌,自1911年問世至今仍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其產品跨足身體乳、防曬、洗卸產品、唇部保養、男性保養等,而大家耳熟能詳的妮維雅霜「小藍罐」更是以高保濕力及穩定優良的品質,成為大家心目中的護膚品首選。

使用我們的篩選器來縮小搜尋範圍,就可以找到符合個人需求的特定產品。 這裡涵蓋的產品種類之多,你會發現長久以來其實錯過很多好產品。 人氣日系保養品牌SEXYLOOK西西露「仙人掌夜光霜」內含仙人掌精華、杏仁酸,首創「退黑去黃」代謝保養,主打一罐搞定淨膚、養膚,告別老廢角質,改善蠟黃,展現透亮光感。 網友回饋「推開後質地是比較偏凝露狀的,還蠻好吸收的」、「擦完臉看起來挺亮的」,但有網友表示質地偏油,要擦拭可能需要用比較多化妝棉才能完全擦淨,建議可以用清水洗掉。 妮維雅臉部 妮維雅臉部 蘆薈植萃為曬後肌膚舒緩保濕無論夏季或冬季,亞熱帶地區的太陽都十分毒辣,且易導致曬後肌膚泛紅、刺痛,此時最好能即時為身體降溫,且溫柔塗抹具有舒緩功能的護膚商品。

追求高潤澤度的乳液通常略為油膩,而過於清爽的乳液可能在保濕度上表現不足。 考量到不少消費者在夏季時想要一次擁有涼感、美白、保濕的訴求,妮維雅特別推出了這款三效合一的身體乳液,水凝乳的質地十分清透,並結合薄荷植萃與德國涼感科技技術,擦在肌膚上的瞬間便可感受到明顯的降溫。 無論夏季或冬季,亞熱帶地區的太陽都十分毒辣,且易導致曬後肌膚泛紅、刺痛,此時最好能即時為身體降溫,且溫柔塗抹具有舒緩功能的護膚商品。

妮維雅臉部: 妮維雅純萃保養潤唇膏-天然有機巴西莓籽油

我們提供了許多內容豐富的文章,告訴你如何呵護自己,也能幫助你嘗試新的產品。 可滋潤乾燥肌膚的妮維雅藍罐,自然能用作身體乳液,如果你的皮膚一到秋冬就嚴重乾癢,嚴重時小腿前側還會出現龜裂紋路,一般的身體乳液對你來說已經不夠滋潤,網友分享可用妮維雅藍罐搭配嬰兒油,滋潤度升級的同時,也提升大面積塗抹身體的延展性。 對一般或混合肌來說,潔面幕斯也是卸妝和清潔的不錯選擇。 輕柔的泡沫帶一股清新淡雅的香氣,易於使用,肌膚洗後也有滋潤感。 如果你偏向混合肌,深層清潔磨砂膏是你每天洗臉的最佳選擇。

妮維雅臉部

發掘更多敏感肌適用的妮維雅潔面產品:卸妝露能溶解彩妝及睫毛膏,並提供肌膚保濕效果。 這種最新的潔面露採用創新卸妝水科技,不須搓揉,彩妝和灰塵微粒就能透過包覆科技被輕鬆帶走。 透過這種溫和的臉部潔淨,能減少泛紅、舒緩緊繃感,並改善乾燥。

妮維雅臉部: 妮維雅男士亮白控油保濕乳液40ml

效果而言其實還算有感,曬後大約5-10天色差就會漸漸消失,配合肌膚細胞代謝一個月的時間,色差就可以很顯著的減緩,肌膚也會看起來比較均勻透亮喔,如果仔細摸皮膚也會感覺到肌膚變得光滑水潤。 除了具有美白功效的維他命C的衍生物,上述所說的西印度櫻桃、卡姆果、甘草精華都是來自天然且同樣含有大量維他命C,能夠幫助代謝、抑制細胞中的黑色素,減緩肌膚的色差,並提供肌膚曬後的修養保護,是專門給亞洲肌膚設計的產品。 除了因為「黑色素」的消退以外,之所以能看起來比較白,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肌膚的膚色比較均勻、透亮,這些表徵通常在光滑、水潤、健康肌膚的人能夠看到,因此日常肌膚保養也就很重要。

  • 以下整理在Ptt、Dcard、@cosme上網友們對於妮維雅C&E驅黑淨白精華凝乳的評價,至於許多人關心的「到底會不會長毛」,將獨自拉一個段落說明大家遇到的狀況。
  • 而且就身體乳來說的話,會顯得太小條,孔蓋也不大,讓他變得比較不好用,如果要擦在身體上,建議還是選前兩者優先。
  • 包括特派員在內,女孩們都相當在意擦完妮維雅乳液後長毛到底是都市傳說還是真實事件?
  • 如果不小心放過期的話,建議不要繼續塗抹在肌膚上,不妨用來保養包包、家具等皮革製品。
  • 雙效合一的配方中,極效透亮精華的有效成分自是少不了,而高抗氧化的輔酶Q10更是為皮膚帶來修復能量,相信長期努力保養下能令使用者自信地展露曲線。

小編建議能在特別乾燥的部位加強,敷個10分鐘後推勻再用濕紙巾或化妝棉沾化妝水擦拭多餘乳霜,整張臉都嫩嫩水水,素顏光澤亮起來,睡前敷隔天醒來就有超健康的光澤。 花了長達4星期的時間每日擦拭妮維雅驅黑淨白精華凝乳,在「驅黑」以及「長毛」上皆有了頗大的轉變。 首先是在膚色上確實有可視性的轉白,尤其在已曬黑的肌膚特別明顯;額外的Bouns則是膚質變細嫩,摸起來平滑不粗糙。 前面7天沒有看到膚色上出現什麼變化,但是已經明顯感受到肌膚表面摸起來變得滑順不少,本來沒特別在保養的腳背摸起來變得和臉頰一樣細緻,算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而且它還額外添加了植物精華,利用摩洛哥堅果油強大的抗氧化力,滲入肌膚底層進行修復。 而除了較女人味的玫瑰花香,同系列尚有香草、橙花、櫻花等香味,若擔心香氣不符合喜好,最好至實體通路試聞再來選購。

妮維雅霜不分年齡及膚質皆可使用,不僅能直接單擦,還可以與按摩油混合做使用,除了於按摩的同時達成護膚補水的效果,也可以作為面膜厚敷使用,多樣的用途及全身適用的特性為它的魅力所在。 不過,要注意妮維雅霜的高保濕力在夏天可能會略顯厚重,建議因應季節或適度調整用量。 許多人的刻板印象也許會覺得小藍罐只適合於冬天使用,但其實讓人驚喜的是小藍罐的乳霜質地就像冷霜一樣,在炎熱天氣中使用非常舒服,冰冰涼涼,搭配「一轉二拍三封存」的保養方式,完全不用害怕太滋潤,瞬間補水亮澤。 臉部的滋潤和修護有了妮維雅經典小藍罐【全能保養乳霜】就再也沒煩惱了,但身體呢? NIVEA 聽到了大家的心聲,全新推出超神新品:【妮維雅安心舒緩水潤霜】,被暱稱為妮維雅小白罐。

文末回歸價格和商品效果間的性價比討論,從消耗速度上來說,它的單次用量既不大卻也說不上省,倒是因為一條就有320ml的大容量,所以用來擦全身還是可擦2個月左右。 用折扣價239元算下來的話,抹一次四肢的成本也不到台幣5元,算是蠻佛心的價格。 忍住想把手毛刮除的慾望,持續塗抹乳液於上手臂至最後7天,發現此時手臂的毛已經沒有再繼續新生,長度和粗度也未見改變,猜測其促進毛髮生長的能力已達天花板(已經很厲害了…)。 本次實測方式為每日洗澡後於腳背曬黑處塗抹商品,除了觀察變化外,也會搭配偵測儀確認白皙度、水潤度等數值的變化。

妮維雅臉部: 妮維雅身體乳液可以擦臉嗎?

這款乳液便利用蘆薈萃取物中的黏多醣類,有效減緩皮膚日曬後的不適,更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優點,可說是戶外旅行必備的一款基本款乳液。 由於身體與臉部肌膚的厚度及油脂分泌有差異,如果將身體乳液擦在臉上可能會造成油脂過多而阻塞毛孔,因此導致青春痘生成等問題,故較不推薦。 不過妮維雅旗下也有如「妮維雅霜」等臉部與身體兼用的產品,購買前仔細確認使用說明較不易出錯。 它的成分中加入了荷荷芭油與維他命E,除了幫助臉部肌膚補水、鎖水,更可針對手肘、膝蓋、腳踝等易乾燥處做重點養護,可說是不挑膚質且一年四季皆可使用的日常保養品。

妮維雅臉部

不管是炎熱的夏天或是寒冷的冬天,都需要做好防曬,才能抵擋紫外線造成的肌膚老化問題,想要年輕又美麗的你,記得一定要做好防曬,才能成為凍齡美人。 這次,針對臉部防曬的部分來告訴大家,哪10種是網友的推薦名單,還在等什麼,快點跟著看下去。 媽媽們都知道想要預防妊娠紋,透過乳液按摩滋潤的重要性,網友分享,可以妮維雅藍罐搭配護理油,大幅提升滋潤度、保濕力,也讓它變得好推展。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粉底液的質地太濃稠、太快乾、太難推開,或是產品本身不夠滋潤,導致妝感不夠服貼甚至冬天還會脫屑,建議可以搭配適量的妮維雅藍罐,調合出最適合自己膚質狀況的濃稠度,如此一來,不只是解決了上述的困擾,粉底液也直接升級,讓你上妝兼保養。 妮維雅臉部 化妝水能讓肌膚的保持穩定、移除殘留的灰塵和彩妝,確保肌膚做好吸收保養品的準備。

前者對於提升細胞再生能力可期待發揮不錯的效果,後者則屬於鎮靜、舒緩和增加肌膚抵禦力的修護成分。 乳液相關的保養品在未開封的情況下約可保存3~5年,而打開使用後盡量於1年內使用完畢較理想。 如果不小心放過期的話,建議不要繼續塗抹在肌膚上,不妨用來保養包包、家具等皮革製品。 此外,本品可透過厚敷的方式,替臉部、秀髮、腿部等進行深度養護,獨特油包水的配方更有柔嫩肌膚的驚艷功效,讓保養後的皮膚回復宛如初生嬰兒般的光澤潤彈。 而講究輕、薄、透的乳液質地,透過軟管包裝即可輕鬆擠出適當用量,快速被肌膚吸收運用,加上隨後散發的淡雅花香,還能讓被窩充滿迷人的香氛,好好感受睡前徹底放鬆的舒壓感。

妮維雅臉部

凱鈞老師建議混合肌、油肌如果要使用這個方法,最好是卸完妝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將多餘油脂洗掉。 小紅書、美妝版甚至於Youtuber實測「凡士林可去黑頭」,凱鈞老師表示其實是可以的! 正確保養方式為洗完臉時先用溫毛巾熱敷,有助於毛孔打開,在粉刺黑頭部位塗上凡士林,接著包上保鮮膜,此時再用熱毛巾蓋在保鮮膜上,可以達到軟化角質的效果,半小時後用棉花棒,就可以輕鬆帶走小粉刺。 有些人肌膚較為敏感,這時候可以在除毛前先塗上一層小藍罐霜,再用除毛刀除毛,可保護肌膚不受傷害。

妮維雅霜有豐富的滋養成分,當髮尾極度乾燥時,可取少量塗抹於髮絲乾燥、分岔區,立刻改善毛躁問題。 老師提醒不要塗到頭皮或用過量,免得整顆頭過於油膩。 咖啡渣中一樣含有咖啡因成分,具有去除老廢角質、減少暗沉,以及促進血液循環&加強角質更新的效果,混搭小藍罐乳霜,直接變成具有滋潤功能的「去角質霜」,可針對腳底、手肘身體較為粗糙之處定期除掉身上老廢角質,再厚塗一層小藍罐乳霜,肌膚立刻變柔嫩白皙。 許多人擔心用乳霜厚敷容易過於油膩導致於臉部亂長粉刺、痘痘。

妮維雅臉部

同時,產品不僅防水,還能抵抗UVA及UVB輻射傷害,提供最佳防曬效果。 妮維雅近期上市的新品「三重防護輕透防曬凝乳」中的控油不致痘款式,適合混合肌或是油性肌使用,它不僅輕透水潤不和底妝打架之外,裡面含有無礦油以及喜馬拉雅的岩鹽淨化成分,讓你不致痘痘粉刺,加上長達8小時的高效抗油光配方,幫你吸附多餘油脂,清爽持妝,這麼好的配方,根本就是油性肌的救星。 原本就是用來保養臉部肌膚的妮維雅藍罐,後來被廣大使用者發展出升級版的使用方式,網友分享,厚塗於臉上,再以熱毛巾或面膜紙敷蓋10到15分鐘,再用化妝棉沾濕化妝水,或熱毛巾擦拭後清洗,乾皮人也能瞬間變得水嫩。 在阿嬤那個護膚產品不如現在千變萬化的古早年代,平價且多功的產品才能成為婆媽們的心頭好,甚至一路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屹立不搖,甚至一代又一代的受到新時代女孩兒們的青睞,成為所謂的長老級產品,已有百年歷史的妮維雅藍罐,就是這樣的神物。 不只是在台灣出生成長的我們幾乎人人都用過,在日本有美妝界奧斯卡之稱的@COSME美妝大賞(日本)也將它評選為殿堂等級保養品,在日本火紅到女孩兒們人手一罐,編輯今天就為大家整理這個老佛爺級產品的9種用法。 因此,男性臉部保養產品必須經過特殊研發,才能準確符合其需求。

美白有沒有效,因人而異,再加上如果本身就是「黑肉底」或是白很慢的人呢,就要有不會立馬看到效果的心理準備了。 就有人在車禍當下,右半身的皮膚與地板親密接觸,造成大面積的受傷,並在癒合之後產生疤痕,但經過一段時間的美白乳液,讓肌膚變得沒有色差,完全不像受傷過。 質地上輕、薄、透,是三款美白產品中最清爽的,抹在肌膚上的感覺是真的蠻好推的,味道上也與前面兩個不同,是獨特花草香,聞起來典雅宜人。

有些男士選擇使用女性保養產品,卻不了解這些產品含有太多油脂,其實不適用於本身的肌膚。 三種產品都有自己習慣的使用者,而且這三款美白乳液,不只可以在曬黑的時候使用,甚至可以在皮膚因為受傷而有色差時使用。 成分與上一款的潤膚乳液差不多,同樣有豐富的美白成分維他命C,也有維他命C含量再高50倍的卡姆果與甘草精華,但這款彈潤乳液更強調它添加Q10彈性活力原。 但也有一些網友覺得這款潤膚乳液擦起來無感,效果沒有想像中明顯,甚至還有擦久了「肌膚會長毛」的都市傳說,在網路上都能夠搜尋的到這類的留言。 至於使用方法則很簡單,只要在沐浴後,擦乾身體,取適量乳液塗抹於全身肌膚即可,也可以特別針對有曬黑的地方,讓色差消失快一點。

有些人會誤以為維他命C有光敏感性,白天擦了會反黑或是引發肌膚不良反應,不過事實反而相反,它優異的抗氧化力反而能阻擋紫外線的侵襲,所以不需擔心此款乳液不能在早上擦完出門。 至於最佳使用時機則沒有一定,洗過澡並擦乾身體後均勻塗抹於身體即可。 妮維雅各式的美白乳液在開架護膚市場名聲一直都很響亮,從一開始的美白潤膚乳液,到這次實測的C&E驅黑淨白精華凝乳,甚至2022年還推出最新的超能果萃透亮精華凝乳,基本上都是以「美白」為中心,分別主打淡斑、煥膚以及彈潤,針對各種肌膚狀況以不同成份對症下藥。 白天總在戶外奔波的上班族,除了每日防曬功夫不能少,也可利用夜間睡眠時間好好為曬黑的肌膚進行美白修復。 本商品含有品牌獨家的「珍珠白驅黑保濕配方」,搭配維他命C 含量超高的西印度櫻桃與卡姆果萃取,能有助於減少肌膚裡層的黑色素堆積,改善令人在意的不勻膚色。 順帶一提,本品清新優雅的香氣宛如出淤泥而不染的水蓮,同時有效舒緩曬後肌膚的不適。

水漾質地易推勻,提供肌膚長效保濕力不管是乾敏肌或是荒漠肌的人,都需要特別關注肌膚角質層的保水度。 本款商品擁有的長效保濕配方,特別增添強效潤濕的維他命原B5,由於該成分與肌膚皮脂膜相近,容易浸潤到真皮層,同時強化皮膚障壁,護膚效果十分顯著且持久;且敏感肌者亦能放心使用。 剛好現正面臨乾冷的冬季,斐莉的保養是否會因季節有所調整呢?

「以前我住在民生社區,那是個非常方便、非常都市的地方,但其實越是方便、越沒有『生活』可言。」一頓晚餐,動動手指就有外送員送來,跟從備料開始,一步一步親自參與整個過程,那個溫度是不一樣的,所以斐莉現在每天光是準備三餐、打掃、遛狗就幾乎耗掉整天的時間,換來的是對生活更深入的參與感。 過上幾年夢想中的寧靜生活,也讓她再次感受到「穩定」的重要,包括肌膚也一樣,穩定和健康就是所有平衡的基礎。 關注斐莉的粉絲應該都知道,她大約三年前就搬離了都市,到山區中過上「森林系」的日子,雖然這幾年來她還是持續透過Instagram、YouTube和大家分享日常小事,工作上沒有太大改變,但本人的狀態卻是明顯可見的越發平靜、自在,斐莉說自己這幾年最大的感觸,就是終於找回「生活」。 現代人常常因為熬夜、長時間盯著手機,一個不注意黑眼圈、細紋就找上門來,讓整張臉看起來超疲憊,以下就為大家整理了日本美容師親授「淡化黑眼圈」按摩術,仙女們只要照表操課加以按摩眼周,就可以有效淡化黑眼圈,…

而身為神級乳霜的家族成員之一,它也能直接厚敷使用。 便宜又大碗的高 CP值,難怪成為網友不斷回購的人氣商品。 而其他如針對美白設計的「妮維雅美白潤膚乳液」、緊緻肌膚的「妮維雅Q10 PLUS 美體緊膚乳」及恢復肌膚彈性透亮的「妮維雅美白彈潤乳液」,皆擁有完好的保濕配方,可充分滋潤乾燥肌膚。 如果想要加強保濕、或藉由乳液獲得更多的養護效果,也可以鎖定妮維雅的其他類型產品。 舉例來說,乾性或極乾性膚質可以選擇「極潤修護乳液」,其中不僅包含了可提供肌膚長效保濕的維他命原B5,更添加玻尿酸持續為肌膚補水,讓皮膚能持久保濕透亮。

針對男性肌膚保養,妮維雅利用長期以來累積的專業知識,及現代皮膚科知識,逐步平衡男性的護膚概念,精心奠定基礎。 為了符合顧客的需求,妮維雅推出了眾多護膚系列產品,不論你是什麼肌膚類型,都能滿足你的獨特需求。 我們的系列產品涵蓋臉部乳霜、抗皺乳霜、再生面膜、打造健康豐潤雙脣的唇膏和護唇膏、輕柔潤膚霜和晚霜,能在你入眠時提升肌膚光采產品。 妮維雅涵蓋各種基礎保養,現在就來瀏覽眾多保養產品,你一定能找到理想產品。 原本就是用來保養臉部肌膚的妮維雅藍罐,後來被廣大使用者發展出升級版的使用方式,網友分享,厚塗於臉上,再以熱毛巾或面膜紙敷蓋10到15分鐘,再用化妝棉沾濕化妝水,或熱毛巾擦拭後清洗,可用來對抗秋冬惱人的乾燥肌,皮膚變得水嫩。 韓國科研品牌 L’egere蘭吉兒推出的「超水光爆水安瓶雪肌霜」在美妝論壇掀起討論,內含有29%保濕精華,透過ARP賦活深導因子替肌膚深層灌水,乾燥肌也能順利上妝,網友大推不僅能妝前保濕,還能當素顏霜打造輕底妝,網友好評「潤色效果超自然」、「沒有任何粉感,當素顏霜很好用」。

妮維雅臉部: 身體乳液跟護手霜有什麼差別?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