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安全門欄10大著數

例子之一是ODGER椅子,當中30%為可再生木材,其餘成份中至少有55%為循環再造塑膠,比以石油為本的塑膠更環保。

ODGER椅子就是採用複合材料,其中30%是可再生的木材,剩下至少55%是回收塑料,與原生的塑膠原料相比,這種材料對環境的負擔較小。 我們的目標非常明確,就是竭盡所能地排除所有對人體或環境有害的化學物質。 我們可以驕傲地說,IKEA常常在法規限制之前,就主動淘汰有害的化學物質。 不建議讓嬰兒與大人共眠,因為成人床上有床單,棉被和其他鬆散的布料,可能會妨礙寶寶正常的呼吸功能。 這個位於瑞典的實驗室從產品開發初期就參與其中,對產品開發貢獻良多,確保每個產品都採用最適合的材料,讓它耐用又安全。 同時提供許多寶貴的建議,都能在未來發展新產品時派上用場。

即使在產品推出後,我們仍會定期進行評估和測試,並在必要時作出改善。 圓弧型桌椅,卡通防撞墊跟插座安全蓋,這是瑞典連鎖家具IKEA,為家中小baby推出的幼童專用家具系列,其中這種安全護欄更是大受歡迎。 新的GUNGGUNG非常安全,孩子不管怎麼玩,都能開心又安心。

ikea 安全門欄: 【VIVIBABY】JTC日本 雙向開啟兒童安全門欄 樓梯圍欄/柵欄(藏青色 180°雙向開門 兒童寵物安全門欄)

黏膠讓產品更堅固,油漆和其他塗料讓產品耐刮、防鏽蝕及防水。 換言之,產品生產的過程中少不了化學物的使用,但我們在選擇使用哪種化學物時相當謹慎小心。 IKEA熱衷於為孩童打造色彩繽紛的產品,同樣用心於排除所有可能致癌或引起過敏的染料。

ikea 安全門欄

在IKEA of Sweden測試實驗室進行的測試也對我們研發產品的工作起著重要作用。 測試實驗室參與初期研發過程,確保產品選用最合適的物料,而且結構耐用安全,為我們提供寶貴數據,以便在日後開發更多產品。 IKEA在瑞典阿姆胡特及中國上海設有兩個測試實驗室,根據大量不同領域的標準測試產品,如化學品、火、表面、腐蝕、照明與電子、實用性與耐用性、清洗及組裝。 IKEA表示,櫃子本身設計沒有安全疑慮,但少了這道固定手續,的確很容易翻倒;除了無條件召回,也提供到府加裝固定的服務。

ikea 安全門欄: 兒童安全是我們的第一要務

但家具再安全,父母還是要隨時注意孩子,把不必要的傷害降到最低。 我們意識到拉繩的潛在安全風險後,就停止供應這類產品,大幅降低受傷的風險。 這項設計體現了我們如何藉由持續測試來改善產品,排除家中不必要的威脅。 IKEA致力於提供價格實惠的產品,但這並不代表我們會犧牲產品的品質或安全。 IKEA重視產品安全,讓你活得更健康、對環境更友善。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我們正積極分階段淘汰有害化學物質(通常在立法強制規定前已這樣做),令我們引以自豪。 通過界定不同類別的化學物質,我們得以淘汰全部有害化學物質,而並非只以一種有害化學物質取代。 IKEA向來以顧客安全為先,尤其關注世上最重要的兒童安全。 他們在玩耍時不會想到安全問題,因此我們為他們多做一步。

例如,具防水防污功能且常用於布藝產品的全氟化合物,已經證實對人類及環境有害。 IKEA決定禁止布藝產品使用任何全氟化合物,並以更安全無害的替代品取代。 IKEA喜歡顏色奪目的兒童產品,只會選用已知的染料,絕不使用懷疑會致癌或引起過敏的染料。 MÅLA系列所用的顏料不含任何有毒成份,不慎誤食也保證安全。 美國消費者安全產品委員會14日表示,到目前為止,已經收到十起安全護欄自己打開的投訴,因此要求IKEA無條件召回3款嬰兒護欄,另外這款普通的衣櫃也潛藏危機。 我們使用複合材料, 因為它有堅固、好維護、成本低、重量輕的特質。

ikea 安全門欄

第2招 – 務必移除嬰兒床上任何不必要的物品,例如多餘的寢具,玩具,絨毛玩偶等,因為這些物品可能會阻礙寶寶的呼吸順暢。 看似小的配件,門鈕與把手卻是可以讓家具擁有整體感或能迅速改變風格的好幫手,不論是廚房、浴室、臥室或玄關的家具,你都能使用門鈕和把手來變換風格。 IKEA到府組裝時,請與組裝師保持1.5公尺的社交距離,並與家人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嚴守防疫規範。 在牆面上標註後鑽孔,再將壁虎捶入孔洞,之後就可以鎖螺絲了。 門鈕和把手就像蛋糕上的糖霜,可增添你喜歡的風格,使門板和抽屜更美觀,搭配家中其他家具,也能隨時更換;有黃銅色和黑色可以挑選。 我們會以複合物料製作產品,不但強靭耐用,容易打理,而且價格低廉,十分輕巧。

  • 這個位於瑞典的實驗室從產品開發初期就參與其中,對產品開發貢獻良多,確保每個產品都採用最適合的材料,讓它耐用又安全。
  • 2014年,IKEA研發出從馬戲團取材的GUNGGUNG韆鞦,鼓勵孩子在家中更主動玩耍,盡情享樂。
  • 我們在這裡根據大量不同的標準測試產品,包括在化學、防火、物體表面、耐蝕、功能、耐用、洗滌跟組裝的各種表現。
  • 但產品上市後短短幾個星期,我們就下令召回,因為原本的測試並沒有考慮到孩童在鞦韆上跳動時增加的重量和可能的影響。
  • 例如,具防水防污功能且常用於布藝產品的全氟化合物,已經證實對人類及環境有害。
  • 我們使用複合材料, 因為它有堅固、好維護、成本低、重量輕的特質。
  •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 通過界定不同類別的化學物質,我們得以淘汰全部有害化學物質,而並非只以一種有害化學物質取代。

IKEA公司請第三方調查顯示,安全門的開關裝置並不牢固,儘管PATRULL兒童安全門已經通過相關測試,但為避免任何潛在風險,決定進行全面回收。 顧客安全一向是我們的首要之務,而我們視兒童為世界上最重要的一群人,他們的安全也就更加重要。 當小孩子在玩耍時很容易忽略危險,所以我們更要為他們把關。 為了設計出安全的產品,第一步就是盡可能模擬實際生活裡,產品所有可能會被使用的方式。

ikea 安全門欄

膠水令產品更加穩固,而顏料及其他塗層則具防刮、防腐及防水作用。 換句話說,化學物質無法避免,但我們會嚴選所使用的化學物質。 我們明白拉繩能引致的潛在安全風險,因此不再提供附拉繩的產品,大幅減少受傷的機會。 從這個例子可見我們通過持續測試和研發產品,減少家中不必要的危險。 IKEA致力帶來售價相宜的產品,但這不代表我們會在品質或安全方面作出妥協。 如果牆壁材質未列在清單上或有任何疑問,請洽詢IKEA服務人員。

上牆時,請先因應家居的牆壁物料選用合適的上牆配件(另外購買)。 小朋友的創意無限,有時會在睡房牆身塗鴉,有時更會咬一口藍色蠟筆試試味道。 但家長們不用擔心,因為MÅLA系列的勞作用品均經過精心設計,安全易用,絕不含有毒物質,而且以肥皂暖水就能清洗乾淨,讓小孩畫出不一樣的世界。 每件產品也經過個漫長的測試,並在確定安全後方會推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