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6大伏位

體雕意識大幅提升,不再單純只是想靠抽脂減肥,反而是想依照自己身形,雕塑出自己喜愛的黃金比例與身體線條! 威塑抽脂可以抽取淺層皮下脂肪和表皮下脂肪,可以雕刻出身體曲線像是水蛇腰、水蜜桃臀、馬甲線、六塊肌、小臀窩和自然身體線條,借由3D進步到4D的體態雕塑,滿足大家對身體雕塑高度需求。 術後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疼痛,有點像是劇烈運動後的鐵腿,只是區塊是在腰腹臀,上廁所的時候因為需要蹲下有比較不舒服;還有穿脫塑身衣的時候,因為會包很緊,所以比較辛苦,但一切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內,我算是比較怕痛的人,所以我覺得可以接受的話,我想一般女生應該也沒問題。 威塑儀器需要經過原廠認證的醫師才能操刀,我選擇雅丰診所的林孟羲醫師,林醫師網路上的評價真的很好,看了一些他做過的案例都很成功!

威塑

‍威塑抽脂後取出的脂肪細胞,顆粒細緻且均勻度高,非常適合作用在精緻的線條雕刻,如豐頰、淚溝等自體脂肪補臉的精雕。 在賴釗毅醫師操作之下,二代威塑抽脂手術一個3個小時,三個小時後,民雄順利離開手術室,在恢復室等待甦醒,一醒來的當下,雖然剛手術完意識還不是非常清醒,但是民雄馬上伸手往肚子一摸。 一般傷口位置之新生皮膚會先呈現粉紅色,使用疤痕凝膠並使用壓迫式按摩可增加平滑度,此時須注意防曬,避免黑色素沉澱。 手術前診所人員會協助安排訂製專屬背心,須穿著3個月,可幫助傷口癒合處定型並防止血腫,穿著頻率請在回診時由醫師判斷確認。

威塑: 威塑抽脂Vaser 手術流程

傳統抽脂手術是藉由負壓的抽吸將脂肪吸出,適合大面積的脂肪,想做小部位需考慮其他類型的抽脂手術,且傷口大約會有1公分的長度,恢復期長、疼痛度高,脂肪存活率低,術後皮膚容易鬆弛。 當然,對於胸部小、臀部不夠尖挺等身材遺憾,亦可利用二代威塑抽吸出來的脂肪幹細胞進行回填,因為二代威塑抽吸出來的脂肪幹細胞存活率相當高,回填後可減少身體排斥、回填部位變形的反應。 A:威塑抽脂手術因為組織破壞少,出血相對也比其他抽脂來的少,所以依出血比例來算,可以比一般抽脂來的量大,風險當然與出血量有關係,有經驗的醫師會控制出血量與抽脂量,在最安全的狀況下來達到最好的效果 。 第三代的超音波,抽脂、融脂、雕脂,設備紛紛改善了餘熱過多的問題~所以使用上更加安全有效。

  • 診所的設備以及診所的手術空間、環境以及術前術後的專業照顧會有所不同,有的診所本身沒有專門的手術室,是將美容治療的房間運用簡單的負壓抽吸器就進行了抽脂的操作,或者是麻醉機器老舊甚至監控設備不足,增加了手術操作的風險性。
  • 以上手術時間不包含術前的消毒和麻醉,以及術後恢復的時間。
  • 術後宜清淡飲食,術後避免太鹹的食物,多攝取高營養、高蛋白質食物,以促進傷口癒合,多補充水分電解質,幫助體力恢復。
  • 我們重視諮詢過程,依據每個人的體型規劃、骨架分析、體脂分布,量身訂做適合的風格。
  • 位於台中的周爾康整形外科診所,經過多年經驗累績及完整規劃,擁有強大的團隊,包含整形外科、皮膚科醫師,以及專業護理師、美容師,為確保每個手術階段的安全與舒適,現在立即諮詢。
  • 在台灣,VASER叫做 “威塑” 同樣是代表第三代超音波抽脂儀器,運用VASER威塑我們可以做抽脂手術稱為 VASER Lipo, 適合所有區域的抽脂需求。
  • 因此Albee決定接受威塑抽脂,大腿抽脂+腹部抽脂,雕塑水蛇腰與馬甲線, 並將環狀抽脂所抽出的脂肪回填到胸部,進行自體脂肪隆乳,來讓自己的身材曲線變得更好, 更完美動人。

台北市某美妍館黃姓負責人,為了收取較高醫美仲介抽成,向客戶佯稱推銷高價的「威塑抽脂」手術,客戶花了23萬元手術後,上網查詢手術醫師的簡歷,發現該醫師負責較便宜的「微笑抽脂」,而非「威塑抽脂」,價差約5、6萬元,憤而提告。 此文章圖文內容僅使用於醫療資訊傳播用途,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為院內實際治療經驗內容,並經本人同意使用。 A: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凝血功能異常者、皮膚過度鬆弛者、兒童、全身性肥胖者、身材完全走樣,卻對胖瘦有錯誤認知而過度焦慮者及厭食症患者。

威塑: 威塑手臂抽脂案例

威塑抽脂手術後再搭配 LPG 雕塑身型,不用擔心抽脂過後可能因為自己不會照顧導致肌膚鬆弛或凹凸不平。 Vaser4D威塑抽脂具有『脂肪選擇性』的抽脂技術,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震散脂肪團塊,再經過螺旋水流將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並抽吸出來,能有效避免傷害神經、血管、等結締組織,減少手術傷害同時讓術後皮膚保持緊實彈性。 組織,傷口小,出血少,痛感低,消腫快,具有緊膚效果,可將橘皮及凹凸不平... 目前市面上有威塑(VASER)與黃金脂雕(Ultra-Z)這兩種手術技術,前者(VASER)更是當前最廣為國際學術界所接受指標技術。 威塑抽脂手術有別於一般常見的抽脂手術方式,除了能夠進行大範圍的抽脂手術之外,還能夠針對淺層脂肪來進行曲線雕塑,尤其是肌肉線條的雕塑,也因此使得脂雕成為比抽脂更為精緻的脂肪手術。 超能電漿是新一代的縮皮手術,透過微創的切口,將氮氣電漿能量傳送到治療部位,1秒內瞬間提升高溫,促使肌膚彈力纖維達 60% 收縮,使表皮與組織達到超能緊緻的功效,而氦氣的急速冷卻機制,可避免高溫時間過長、造成灼傷問題,有效保護表皮溫度。

複合式隆乳結合罩杯升級與自體脂肪塑型,讓體態更加完美勻稱,在擁有傲人事業線之外,還可同時雕塑腰部曲線,量身訂製最適合每個人的理想美胸與曲線,完美身型只要一次手術就能到位。 多層次筋膜腹部拉皮 多層次筋膜腹部拉皮,重返性感少女身型 威塑 由於腰腹鬆弛的情況十分常見,近年來愈來愈多人會採取腹部拉皮的方式改善。 然而腰腹鬆弛原因複雜,有可能是脂肪過多、表層肌膚鬆弛、腹直肌分離等原因,亦可能是伴隨發生,因此如不是由經驗豐富的醫師進行拉皮手術,很容易造成術後肚臍偏離中心、或是皮膚拉太緊無法彎腰的慘劇。 威塑 所以拉皮手術需以醫師專業技術及豐富經驗為基底,在術前準確評估患者發生腰腹鬆弛的原因,並精準判斷脂肪的抽取量、贅皮切除的面積,及腹直肌縮緊的間隙。

威塑: 威塑抽脂 / 威塑體雕介紹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悠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悠美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 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A:抽脂部位在初期難免會有腫脹及瘀血的現象,多數人在術後會有失望的感覺,但一般在1-3個月左右抽脂部位已較穩定,外型的改善就會顯現出來。 術後2天內請擦拭身體勿沖澡,3天后使用防水透氣膜,可淋浴。

事後楊女查詢洪在台中某醫美診所的簡歷,發現洪沒有從事「威塑抽脂」手術經歷,加上施作手術的診所並無威塑抽脂手術的機器,始知受騙,委託律師向檢警提告黃女詐欺。 起訴指出,北市大安區某美妍館負責人黃女,2018年底至2019年初,向楊姓女子引介抽脂手術,介紹到大安區某醫美診所由洪姓醫師手術,黃女明知洪從事的手術項目是「微笑抽脂」,但為能收取較高手術費用佣金,卻向楊女誆騙推銷由洪進行「威塑抽指」手術。 2.Vaser2.2二代威塑抽脂除了除去大面積的脂肪,最讓人感興趣的,是可以雕塑肌肉線條,像是六塊肌、馬甲線、人魚線、胸肌、二頭肌、三角肌等等,可以依照肌肉的紋理做雕塑。 1.Vaser2.2二代威塑抽脂適合有脂肪堆積的地方,像是雙下巴、手臂、 威塑 腹腰、背部、臀部、大腿等等。 引流管將會排出注入的麻醉液、乳化的脂肪和血水,請依照護理人員指示,定時更換吸水厚棉墊。 手術後為減少恢復期會放置細小的引流管,幫助麻醉液、脂肪和血水排出,請依照護理人員吩咐定時更換吸水厚棉墊。

威塑: 威塑 1.0 與威塑 2.2 有什麼差別?有和優點?

一個月後穿著塑身衣、褲的時間可以調整為八至十二小時,並持續穿一個月。 由於Vaser威塑體雕抽脂並不比一般醫療美容手術,它必須經過特殊專業訓練後,通過認證才能進行,因此建議術前選擇擁有Vaser威塑體雕抽脂國際認證及整外證照的專業醫師,以及合格執業及配有專門麻醉師的診所。 抽脂的區域在術後的前三天傷口會有不同程度的腫脹,傷口會有少許的組織液及血水滲出,紗布濕掉的時後需要定期作更換,如果您自行換藥比較不方便也可回診由護理人員為您做換藥服務。 術後塑身衣建議穿著二到四周,幫助皮膚的組織復原的更加平整。 威塑的另一個進階技術為淺層脂肪雕刻,是目前其他抽脂手術無法達成。 不只是瘦身,更進一步利用「表淺層抽脂」以及高存活率「自體脂肪回填」的專利技術,做到「凸顯」以及「雕塑」出理想的身體曲線,讓每個人都可以重新迷戀上自己的體態線條。

手臂後方與外側範圍是女性脂肪慣性堆積之處,一般較難以藉由運動或減重等方式來去除,日積月累的脂肪負荷極易導致手臂皮膚的鬆弛,因而造成大家俗稱的蝴蝶袖或掰掰肉,是許多邁入孰齡或產後婦女的普遍困擾,此外因為肥胖體質造成手臂脂肪堆積也是常見的手術原因。 威塑 抽脂手術並非減肥手術,其主要目的在於抽出局部多餘的脂肪以雕塑身材,所以在抽脂後要配合飲食及運動,以保持抽脂塑身的效果。 由於威塑抽脂手術與其他的抽脂手術不太一樣,比較不會傷害到神經血管與結締組織,術後恢復也比較快,傳統抽脂的恢復期約3到6個月,威塑抽脂手術約莫1-2個月左右,依個人身體狀況條件而有所不同。 只有結合醫師豐富的手術經驗,以及量身訂製的美學專業,才能有效利用Vaser威塑體雕抽脂手術,達到安全理想的術後效果。 抽脂並不是在減肥,抽脂主要的目的是為了雕塑身型,且為了安全上的考量。 一次最多僅能抽取出六到八成的脂肪,如果有較多部位需要進行抽脂,建議患者分次進行。

威塑: 診所動態

賴釗毅醫師現任於台北亞緻整形外科院長,專長為二代威塑體態雕塑、抽脂手術、隆乳手術、自體脂肪移植、拉皮、五官比例再造、狐臭手術。 佳思優「VASER2.2 二代威塑抽脂手術」術後三天為腫脹期,疼痛感類似跑完馬拉松「鐵腿」的感覺,建議可以透過冰敷降低不適感,抽脂術後兩星期可適度做些伸展運動,舒緩緊繃感。 另外VASER2.2 二代威塑抽脂手術後傷口僅須依醫師指示進行紗布的更換,以保持傷口的清潔與乾爽,避免傷口感染發炎,在傷口尚未痊癒前請勿抽煙、喝酒或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威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