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推薦平價必看介紹

而同名酒廠「羅曼德湖 Loch Lomond」坐落於湖泊附近,每一支酒從釀造、裝瓶到貼標都在原廠進行,可說是100%蘇格蘭製造。 此外,製作過程使用自家特有的圓柱型頂部蒸餾器,將威士忌的天然風味發揮到極大值,堪稱融合傳統與現代的佳釀。 在麥卡倫 MACALLAN 眾多系列當中,此經典雪莉桶又屬最容易見到的款式。 由於其經由雪莉橡木桶釀造12年,因此在啜飲入口的一瞬間,除了濃郁的麥芽氣息之外,也會感到一股甘甜隨之充斥舌尖,卻又不會過於喧賓奪主、搶奪主角酒體的特色,可謂是平衡得恰到好處。 若想尋找一款價格平易近人的威士忌,卻又擔心口感粗糙、或是品質不佳導致容易酒醉頭痛,便可參考約翰走路 JOHNNIE 威士忌推薦平價 WALKER 的黑牌。 雖與紅牌同樣屬於品牌早期的代表作,但不同之處在於,其用來調配的超過40種蘇格蘭威士忌,皆經過了12年以上的熟成,打造出更加滑順的酒體。

  • 產品資訊 品牌:台酒產地:台灣容量:700ml酒精濃度:46%產品特色 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特別版 南投酒廠結合台灣風土在地釀造的麥芽威士忌波本桶原酒為基底,再以泥煤麥芽威士忌與過水果酒桶威士忌原酒精心勾兌調配,襯出層次豐富而飽滿的香氣與口味。
  • 檔案還會經過 256 位元 AES 加密技術保護,傳輸時使用 TLS/SSL 強化資安。
  • 在活動上能夠一次品酩必較70~180種不同梅酒,此外更有梅酒結合啤酒的新感覺酒款、結合梅酒與料理的展示等各式體驗,而超人氣梅酒「獺祭梅酒」也在此活動提供販售。
  • 嗅聞時可感受到繽紛的熱帶水果及焦糖甜香,入口后是奶油、蜂蜜及些許柑橘味,尾韻柔軟綿長,令人愉悅。
  • 曾榮獲烈酒界奧斯卡之稱的 ISC 烈酒大賽《銀牌獎》的「格蘭花格 17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十足體現格蘭花格將製酒工藝傳承六代家族的品牌本質,有著葡萄乾的果香,黑巧克力的甜美,口感柔順,整體平衡而紮實。
  • 這支經典的入門款,無年份,花香味很重,也有水果棗子的淡甜味,但卻有50%的高酒精濃度。
  • 第三組威士忌原本設定為300至400元,但後來發現送評的也有定價低於300元,為了不另外分一組,就直接把設定改為400元以下。

這次賣場700元以下威士忌比拚,算是一般大眾容易接觸的「普飲款」,為了強化喝的評分,每位評審對每一款酒都必須純飲,也必須水割(加冰、加水),再分別給分,幾乎可說是口感決定一切。 不少人喝威士忌看高不看低,但其實千元以下威士忌早成兵家必爭之地,裡頭有不少好東西。 尤其像大潤發之類的大賣場,或像美廉社這種社區型超市,架上的威士忌品項早已悄悄擴張。 這回我們特地集結700元以下威士忌,分組替大家品飲鑑定一番。 看完前文以及人氣排行榜之後,如果對於威士忌仍抱有疑問,亦可閱讀以下由資深調酒師所回答的網友常見問題。

威士忌推薦平價: 帳號管理—

來日本後發現吃鬆餅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事情,心目中最好吃的鬆餅店暫時是淺草紅鶴。 希望將來能到各地展開鬆餅之旅,並完成制霸都道府縣的夢想。 威士忌推薦平價 ※關於本篇文章所記載之情報(價格與時間等)為發表當下的資訊,並且可能無預警變動,規劃行程時請於官方網站等再次進行確認。

在活動上能夠一次品酩必較70~180種不同梅酒,此外更有梅酒結合啤酒的新感覺酒款、結合梅酒與料理的展示等各式體驗,而超人氣梅酒「獺祭梅酒」也在此活動提供販售。 帶有淡淡的甜味高濃度的日本酒「大山特別純米十水」,加上香氣十足的梅子,成功釀出纖細又保有清爽後味的美味梅酒。 產品之所以呈現如此漂亮的色澤,是由於原料中特別加入了名為「露茜」的梅子果汁,不僅將顏色染成美麗的茜色,也讓口感變得更加新鮮且清甜,很適合搭配精緻的甜點一同享用。 被譽為威士忌中勞斯萊斯的麥卡倫,運用西班牙手雪莉桶、美國雪莉桶及美國頂級橡木桶的黃金三桶釀造,由麥卡倫首席釀酒師Bob Dalgarno完美呈現橡木桶的黃金美學。 深金麥色的Triple Cask Matured,以優雅的玫瑰與肉桂香帶出香氣,入喉後濃郁的巧克力香,再帶點輕微的柑橘與葡萄乾香,經過味蕾與時間的沉澱,品味出沉穩及迷人的餘韻。 「Twice Up」是指以1:1比例攪拌威士忌和常溫水,是調酒師檢查威士忌味道時的飲用方式,亦非常適合覺得「Straight太濃但水割又不夠過癮」的人。

威士忌推薦平價: 詩貝總裁精選 單一純麥威士忌 Spey Chairmans Choic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嚟日本之後發現食Pancake係世界上最幸福嘅事,心目中最好食嘅Pancake舖暫時係淺草紅鶴。 希望遲啲可以嚟個Pancake之旅,順便實現制霸都道府縣嘅夢想。 ※此文章的資料(價格、時間等)為上載當時的情況,此外,也有可能在無預告下發生變動。 「Rock」的意思是在寬口圓身的「Rock Glass」酒杯放入冰塊,再倒入威士忌飲用。 一開始接近「Straight」飲法,隨著冰塊溶化又會慢慢接近「水割」,可以享受味道變化。 隨著女性意識的覺醒、女性學歷和收入水平的提升,中國女性越來越尋求自我個性,充滿個性的威士忌走進了她們的生活。

由於釀製梅酒是許多日本人生活中的一環,在日本無印良品可以找到專門用來釀製水果酒用的寬口玻璃瓶,依據容量分為1公升、2公升與4公升共3款。 最後要介紹的這款紅茶梅酒,可愛的外觀讓貓迷忍不出就會出手買下。 由茨城縣的釀酒廠「日立酒造」推出的這款梅酒共有伯爵紅茶、大吉嶺紅茶與蘋果紅茶3種口味,而酒標也分別是3隻擺出慵懶姿勢的可愛貓咪。 優雅外型加上香甜順口的紅茶梅酒,相當適合作為伴手禮。 日本除了啤酒與清酒之外,產自北海道的余式威士忌,在天候嚴酷的條件下,緩慢的20年熟成,印證了酒越陳越香的真理。

威士忌推薦平價: 蘇格蘭 麥卡倫 12年經典雪莉桶 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The Macallan Sherry Oak 12YO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在台灣,我們做好準備,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善盡職責,用專業與堅持,取下一場場深耕的勝利。 同樣是格蘭父子轄下酒廠,格蘭菲迪是第一家成功推廣到全世界的單一純麥,總銷量也多年高居世界第一,非常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但更重要的是這支酒的CP值太高了,12年入門款竟然不用700元,而15年的格蘭菲迪,採用傳統並創新的Solera 威士忌推薦平價 System,以三種不同木桶釀製,包括雪莉、波本和美國全新橡木桶,帶點甜味,居然還有蜂蜜和香草的味道,口感細緻柔和,男女皆宜。 而且在一般大眾認定裡,愈高年份的酒愈好,一拿出15年的威士忌,似乎也比較有面子。 仕高利達是台灣最受歡迎的蘇格蘭威士忌,已蟬聯多年的銷量冠軍,各大超商也能見到其蹤影,被譽為CP值超高的仕高利達金牌,是品牌入門款,口感平衡柔順,帶有一縷蜂蜜的微甜與香草太妃糖風味,雪莉桶氣味迸發出微微柑橘香,味道層次豐富,非常推薦調酒新手使用。

威士忌推薦平價

這應該算是基本款了,也許還有人沒喝過,還是把這支酒列在選單中。 百富是格蘭父子酒商的鎮店之寶,也是Speyside地區的代表酒廠,甚至是蘇格蘭不能沒有的威士忌,說這麼多,大家應該明白意思了。 百富強調從碾麥、攤平發芽、發酵、蒸餾都是傳統手工,風味細緻香郁,層次豐富、口感清醇已大受歡迎,高年份老酒價格一飛沖天,沒事少喝一點,但這12年的基本款,已足夠過過酒癮。 唯獨部分品飲者表示,該酒款的尾韻餘味略帶苦澀,若單純喜好甜味的人可能還需稍加考慮。 推出少見的高年份調和穀物威士忌,打破你對調和威士忌的印象。 承襲了調和威士忌的順口好喝之外,甜桃果香、蜂蜜香氣與微微的辛香料刺激口感融合,風格獨特,是適合家人、朋友聚會一起共飲的好酒款。

威士忌推薦平價: 蘇格蘭威士忌(Scotch Whisky)

中國的Z世代活躍用戶規模已經達到3.2億,線上中高消費能力占比 74.5%,威士忌消費者中,Z世代用戶數占據47%。 從Z世代消費者的消費習慣和收入水平看,他們消費水平較其他年齡段低,但消費意愿和消費潛力更高。 86%的Z世代消費者日常飲用的威士忌在 元之間,其中50%消費價格在 元之間。

  • 新手最好不要選擇個性強烈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開喝,可以先從適合各種飲用方式且容易搭配餐點的調和型威士忌入門。
  • 百富是格蘭父子酒商的鎮店之寶,也是Speyside地區的代表酒廠,甚至是蘇格蘭不能沒有的威士忌,說這麼多,大家應該明白意思了。
  • 而耐用的玻璃杯,在清洗時也不用太過小心翼翼,若是還能夠用洗碗機清潔的款式,使用起來就能更加輕鬆。
  • 過了五種不同桶讓它有些許桶味,是一款平衡良好,正如其名的威士忌。
  • 玉米的香氣是顯而易見的,如果您閉上眼睛,您會感覺自己置身在裝有剛煮沸甜玉米的砂鍋前。
  • 這款威士忌是少數銷量持續成長的品牌,根據帝亞吉歐的報告,黑白狗的銷量提升主要來自於印度的市場。

「奧特摩 11.1」(每瓶建議售價 NT$3,980 元)使用 100% 蘇格蘭本島麥芽蒸餾,全程陳放在「美國白橡木波本桶」中熟陳 5 年,巧妙融合了煙燻和甜美的香草味,氣息中更有一絲乾淨清新的花果香氣,與強烈的口感做完美調和。 「奧特摩 11.2」與「奧特摩 11.1」的不同在於改用「歐洲橡木桶」陳年,「奧特摩 11.1」更主打木桶的風味,尤其「奧特摩 11.2」是陳放在來自法國波雅克 Pauillac 區的「葡萄酒桶」中,所以喜歡喝葡萄酒人很值得試試。 「奧特摩 11.3」(每瓶建議售價 NT$5,980 元)則是擁有單一農場、單一年份的獨特身份,使用的是「100% 來自艾雷島上的大麥」蒸餾,而非蘇格蘭本島,主打獨特的風土風味。 而「奧特摩十年」(每瓶建議售價 NT$5,280 元)比起前三款有著雙倍的陳年時間,口感變得更柔和與細膩,也更具後韻。 產品資訊 品牌:Wolfburn 沃爾夫本釀酒廠 酒精濃度:46% 容量:750ml產品特色 WOLFBURN 古狼蒸餾所 威士忌推薦平價 為中國新年特別推出一款 飛虎年酒款輕泥煤風味。 聞香:最初是帶有淡淡水果和清新海風的煙燻,配以香草和橡木刨花。

選用熟成逾 威士忌推薦平價 15 年的酒液悉心調和,使用100%西班牙最著名的雪莉酒產區赫雷斯頂級雪莉桶做二次熟成,入喉口感滑順,同時有雪莉桶蜜餞、巧克力、堅果風味,以細膩花果及斯貝賽區特有的甜蜂蜜、乾果及蜜餞成呈現無懈可擊的甜美尾韻,綻放雪莉多層次的豐富香氣。 作為天空島(Isle of Skype)唯一的麥芽威士忌酒廠,Talisker擁有強烈海洋風格,充滿海鹽氣息之餘,還帶有獨特的煙燻甜味與黑胡椒味道,擁有柔順飽滿的餘韻,被譽為烈酒之王。 Talisker威士忌的海水咸味與海鮮非常相配,尤其是生蠔,能勾勒出它的鮮甜。

威士忌推薦平價

其實市面上許多威士忌都迎合大眾的喜好,打造出滑順清爽的口感,例如格蘭利威 Glenlivet 旗下相當常見的純麥酒款,就被國外品飲名著譽為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酒品之一。 而此酒款獨特的名稱,源自於品牌的發跡歷史,是因浪漫派詩人拜倫在1815年將此酒獻給英王作為結婚賀禮,可見該威士忌的與眾不同,很適合尋找個人特色的消費者,想作為禮品贈送給愛九的親朋好友,相信也會是個十分有品味的選擇。 該威士忌的口感與一般烈酒稍有不同,辛辣刺激感被降至極低,取而代之的是各色甜美香氣,能聯想到橙皮、太妃糖、奶油,甚至香蕉派、蘋果餡餅等等;但相對地,若本身愛好麥芽味,便可能認為過於甜膩。 原因之一在於,調和式威士忌的年份鮮少會使用17年;另一意外之處,則是一般具有年份的烈酒、尤其是超過15年以上的商品,通常都售價較為高昂,但此款卻仍然實惠。 在五大威士忌產地當中,口感最無負擔的莫過於加拿大威士忌;其原料多來自於玉米,也有部分品牌會添加焦糖作為調味。 日本等國家也進口許多加拿大威士忌,例如知名的「加拿大俱樂部」,其滑順而容易入口,很常被用來添加薑汁汽水等飲料,製成各式各樣的調酒。

威士忌推薦平價: 蘇格蘭 麥卡倫 1824 酒莊精選 威士忌 700 ml Macallan 1824 Estate Reserve

著名水鄉「山崎」氣候溫暖潮濕,非常適合製造多層次濃醇麥芽原酒,因此三得利在這裡設立了日本首間蒸餾所。 威士忌推薦平價 推出了「角瓶」、「ROYAL」等系列後,三得利於1984年嘗試僅以山崎蒸餾所產的麥芽原酒調和製造單一麥芽威士忌,因而誕生「山崎」品牌。 調酒師將各種原酒巧妙地融合,營造出「山崎」濃醇風味和多層次酒感,並榮獲國際大奬肯定,成為有名的日本威士忌品牌之一。 現有「山崎12年」、「山崎18年」及無標示熟成年份等酒款出售。 目前有「山崎12年」、「山崎18年」及無標示熟成年份等酒款販售。 費特肯 Fettercairn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獨一無二的純淨與甜美清新的風格,是費特肯酒廠的堅持,更是每瓶費特肯瓶身上獨角獸的高雅尊貴的化身。

以下文章將介紹用於純飲的威士忌酒杯,大家可以將喜歡的威士忌倒入美麗的酒杯中,再放上一首最愛的音樂,沈浸在無邊無際的品酒世界中。 品牌共推出無泥煤、輕泥煤及重泥煤三個系列,其中最經典的當數此款12年高地單一純麥威士忌,所含泥煤含量約25PPM,除了恰到好處的煙燻香氣,入口更能嚐到西洋梨、青蘋果及柑橘類等水果的清甜滋味,交織出綿延不絕的輕柔尾韻。 若初次嘗試泥煤風格,想尋覓一款口感較為平衡的款式,相信會是不錯的選擇。 近年來日本威士忌價格水漲船高,而三得利品牌推出的響系列絕對是推手之一。

「先讓口腔充滿香味,再下嚥」是威士忌的迷人之處,穀物與麥芽交織而成的香氣、純粹的色澤、醇厚飽滿的口感,高年份威士忌歷經長時間的熟成,讓每個感官都能感受到它的頂級高雅,更能體會到工藝的歲月累積。 最後來支比較重口味的,Laphroaig是艾雷島上知名的泥煤酒款,很重的海草味,濃嗆煙燻味道,不太甜還有淡淡的碘酒味,尾韻深長。 理論上一般口味較溫和的飲者,尤其是女孩子不太能接受,但在實際上,只要是能喝上兩口威士忌的女孩兒,反而很愛這種重口味的艾雷島威士忌,一拿上來就話題不斷,兩杯下肚後更是樂趣無窮。 但由於口味較重,適合在品嘗過前幾支相對「清淡」的斯貝塞美酒之後,再來喝Laphroaig,如果反過來喝,前幾支的花香味都破壞殆盡,什麼都喝不出來,那也是可惜了。 A:近年來,台灣越來越多地方可以買到威士忌,從便利商店至洋酒專賣店應有盡有。 但便利商店的價格可能稍高,且種類有限;超市、賣場及量販店相對實惠,酒類專賣店則選擇最為豐富,且有專人能夠仔細介紹,大家可視自身需求來決定。

如果想讓品酒的過程更添樂趣,不妨嘗試麥卡倫 MACALLAN 的雙雪莉桶系列。 恰如其名,其不僅讓單一純麥威士忌過桶,還採用了兩種不同桶來相互搭配,有來自美國的紅橡木桶,以及特別挑選的西班牙白橡木桶,令人在飲用前就對其碰撞出的滋味好奇不已。 目前越來越多威士忌未記載年份,此類商品被稱為 NAS(Non Age Statement)威士忌;其呈現出穩定統一的口感,令人無須擔憂年份的多寡,且因價格親民,反而能夠與原酒充分混合,形成絕佳的平衡。 在了解短期熟成的滋味之後,方能與長期熟成的威士忌進行比較,故入門者可先從 NAS威士忌開始嘗試。 威士忌的特徵之一便是價格範圍極為廣泛,從一瓶破千萬到千元以內皆有;雖然數量少與年份高的品項較為高級,但實際上卻可能略帶澀味或過於獨特,而不一定合乎自己的喜好。

如果需要更安全的保密措施,還可以選配 Crypto 加密服務。 確實是紅酒的味道,說順口算順口,但因為毫無層次可言,也許對初學者接受度比較高。 有點像一邊喝不甜的葡萄汁、鼻子一邊吸70%酒精,那些酒精因為當不上消毒酒精,只好變成紅酒。 這支男女通吃,有水果香又有回韻煙燻味,缺點是尾韻有一點「酒精味」,多喝幾口後會比較習慣,不過以200左右的價格來說(時常打折),性價比算是很不錯了。 如果你也是愛喝紅酒的人,以下推薦的這幾款超市買得到、價格可以讓你囤一箱在家裡慢慢喝、天天喝、找朋友來一起喝都不是問題的紅酒,本人都嘗試過一晚自己喝下一整瓶,經(我的)人體實驗證實,隔天不會劇烈頭痛,是兼顧荷包與快樂的優良選擇。 在特製的威士忌杯中,加入琥珀色的威士忌以及冰塊,隨著冰塊逐漸融化,與香醇的威士忌融合在一起,這時就能夠細細啜飲它的冰涼,愉快享受其顏色、光線、風味的變化,這就是…

威士忌推薦平價: 泥煤之選:Highland Park 12 Year Old Single Malt Whisky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