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小茶几詳細資料

有些附有活輪和托盤,方便移動。 有些配有活動摺板,可按需要調整檯面大小。 使用可循環再造物料,如:木材製造,避免選用化石物料或有限物料。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可再生或回收物料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無論你想要現代風格角几,抑或傳統的矮身的木茶几,IKEA也有多不勝數的選擇。 部分茶几更設有巧妙功能,例如STARKVIND茶几便設有空氣清新機,能過濾空氣中的微細粒子和過敏原。

ikea 小茶几: 邊桌, 碳黑色 大理石紋/黑色 玻璃

「STARKVIND空氣清淨機」除了省空間又美觀,它的機動性與實用性更是厲害! HAVSTA系列設計優雅含蓄,透現北歐傳統和工藝,令人一見傾心。 您更可自由配搭層架組件和貯物櫃,打造靈活百變的組合。 連門或玻璃門貯物箱讓您整齊收納雜物,又或將心愛珍藏展示人前。 VIHALS系列能滿足家居每個空間的儲物需求,不論是獨立或組合式傢具,都可以按你的生活或需求改變而靈活調整。 各式各樣的儲物几、長几和角几都配有儲物籃或貯物格,方便儲存輕便暖氈、靠枕和報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