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威士忌8大優點

原始、煙熏、海洋,獨特帶煙熏的甜味,相當有力量,泰斯卡粉絲必備酒款。 酒款融合了80%雪莉桶及20%波本桶的陳年原酒,金黃色澤的醇厚酒液中,率先襲來的是迷人杏仁糖香氣,而後慢慢浮現出幽深的甘草氣息與太妃糖香甜,彷彿嘗到一口夾層豐富的手工蛋糕,令人味蕾大開難以抗拒。 離海僅200多米的位置,酒款受著海風慢慢的滲透,因此在香氣里,味道里,尤其是餘韻里,都明顯帶著微鹹的海洋氣息。 酒款75%雪莉桶、25%波本桶熟成,酒質豐郁,充滿力量,口感複雜豐富、完美平衡,綿長悠遠,餘韻不絕。 酒款信息:46%abv,高地(Highland),《威士忌聖經》96.5分,2017、2018年世界威士忌大獎賽(WWA) 金牌獎。

此款百世醇黑标选用单一麦芽威士忌与谷物威士忌调和而成,采用oloroso雪莉桶熟成,带有浓郁丰富的水果和雪莉酒的香甜,口感顺滑,酒体平衡。 、鬆脆蘋果、辛辣橡木和細膩煙熏的香氣充滿了鼻子,並伴隨着葡萄、黑巧克力、煙熏松子、焦糖梨和蜂蜜煙霧的味道。 酒款裝瓶前在桶齡30年的波特桶中收尾,使得這款百富威士忌具有更高的深度和濃度,為絲般柔滑的濃郁口感增添了強烈的水果和煙熏味,紅葡萄、香草、牛奶巧克力、堅果、李子和微妙的煙霧等。 處女桶收尾,創造出甜而辣的特點,帶有奶油焦糖、薑餅乾和成熟漿果的香味,口感中有甜薑餅、白巧克力、香草杏仁和蛋羹的味道,帶有辛辣的鮮姜邊餘味。

18年威士忌: 帝王8年 水楢桶威士忌(和) 750ml

每瓶帝王威士忌瓶身上,都有獨一無二的瓶身號碼,在證明著帝王威士忌卓越的品質及完美的形象。 截至2008年,Dewar’s帝王威士忌已經獲得累積超過203個獎項,成為全世界獲獎最多的蘇格蘭威士忌之一。 同時,Dewar’s帝王威士忌也是在美國銷售冠軍的蘇格蘭威士忌之第一品牌。 而首席调酒师所追求的就是继续努力实现詹姆斯和约翰﹒芝华士的理想。 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XR21 威士忌在酒窖裡藏了 21 年,風味沈穩且層次豐富,剛入口就能感受到微微的煙燻搭上蜂蜜甜味與香草香氣,隨後還能感受到果香類的柑橘味及焦糖味。

制造芝华士12年威士忌必须添加这种麦芽,以及Glenlivet等许多产自苏格兰各地的优质麦芽和各类至高品质的谷物威士忌。 James 和 John Chivas自己从未拥有这家酿酒厂,直至1950年在经历了许多曲折之后公司才最终得以购入这个酿酒厂,从而确保了皇家芝华士所需的珍贵的Strathisla单麦芽威士忌的储备。 大摩(Dalmore)18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入口後的木質味與橙橘味讓人印象深刻,有人沉醉於入口的香草、柑橘及些許黑巧克力香氣,也有人認為酒感較低,放置一陣子之後再喝風味更好。 日本威士忌可說是威士忌界的後起之秀,在 20 世紀引進蘇格蘭釀造技術後才加入世界舞台。

18年威士忌: 威士忌入門知識 ① 威士忌曾是深山的「私釀酒」

近年来航运危机造成的成本上涨在很大程度上可归因于新冠疫情对全球供应网络的破坏。 8月23日,黄河流域自贸试验区联盟启动暨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张裕股份公司总经理孙健在会上表示,张裕区块链溯源平台将免费向黄河流域自贸试验区联盟成员企业开放,希望联盟内更多葡萄酒企业、服务部门和监管机构共同参与,打造黄河流域高端葡萄酒质量溯源平台。 张裕8月26日披露2022年半年报,公司实现营收19.53亿元,同比增长4.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58亿元。

18年威士忌

這就是陳釀長達十八年且使用高比例初次裝填雪莉桶的傑作。 来自于苏格兰格兰冠蒸馏厂,陈年于美国波本酒桶,酒液来自酒厂古老年份。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本款威士忌第4次入选《威士忌圣经》年度最佳前3名,此前入选记录为2017年第2名、2018年第3名、2019年第2名。 此酒来自美国肯塔基州产区,是一款纯黑麦威士忌,同样也是水牛足迹酒厂“水牛五虎”之一。

18年威士忌: 帝王8年葡萄牙波特桶調和式威士忌

Johnnie Walker 甄選來自蘇格蘭的 18 種不同麥芽威士忌和穀物威士忌悉心淬煉而成,唯有 Johnnie Walker 方有如此豐富的 18 年威士忌酒藏來釀造這款豐富、複雜的調和威士忌。 响是日本备受赞誉的调和威士忌品牌,同时也是世界上最负盛名和最受尊敬的威士忌品牌之一,是日本三得利旗下的调和威士忌品牌,由山崎、白州和知调和而,于1989年首度推出。 响和风醇韵是响12年停产后的替代品,成为响威士忌的入门酒款,由12种麦芽和谷物威士忌原酒调和而成。 尊尼获加又名约翰走路、走路哥,始建于1820年,是全球最为畅销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也是全球最大的苏格兰威士忌生产商,出口全球100余个国家和地区。

18年威士忌

加拿大威士忌把裸麥和大麥釀造的威士忌,與玉米威士忌混合調製,藉此增添風味和色澤。 有些酒款還會加入一些非加拿大威士忌,甚至是雪莉酒、白蘭地來提升味道豐富度。 其中加拿大會所(Canadian Club)廣受歡迎,它主要以裸麥為原料,添加玉米等其它穀物威士忌調和。 百齡罈(Ballantine’s)則是蘇格蘭著名的調和威士忌品牌,由數十種純麥威士忌和多種穀物威士忌調和而成,風味較溫和,對威士忌新手來說是不錯的入門之選。

18年威士忌

2025年,格蘭卡登酒廠將迎來自己的建廠200周年紀念。 這是一個被嚴重忽視的酒廠,酒款熟成於波本桶和雪莉桶的組合中,具有棉花糖、椰子、蘋果、杏、杏仁、檸檬凝乳、生薑和煙草等味道。 以麥芽和未發芽大麥為原料,三次蒸餾後經波本桶和首填Oloroso雪莉桶熟化,濃郁而複雜,蜂蜜、香草、橘子、蘋果、香蕉、奶油和香料等層出不窮。 摘要其實,從威士忌的品鑒角度來說,21年已經足夠老,10-15年才剛剛好。

酒款具有焦糖、香草、胡椒、燉水果、橙子、巧克力、蜂窩狀和杏仁糖等味道。 Speyside是充满神奇的地方,拥有着独特的自然环境,是生产芝华士调和酒中重要成分-顺滑、圆润纯麦芽威士忌的理想场所。 Speyside麦芽中最重要的一种是Strathisla,它产于苏格兰高地最古老,最美丽的酿酒厂——Strathisla酿酒厂。

琥珀色液體晶瑩搖曳,圓形冰塊透著一絲沁涼,這是曾出現在許多經典電影中,主角獨坐吧檯時常喝的酒 —— 威士忌。 濃厚的甜味在口中散開,緊接著是多層次的辛香和微苦的橘子味,最後終結於橡木香味。 作为“威士忌界的劳斯莱斯”,麦卡伦(Macallan)就经常推出一些无年份的限量版威士忌,而且还运用了顶级酿造工艺,主打威士忌资深饮家和收藏家的市场,价格不菲。

18年威士忌

調配時會將所有材料一次倒入調酒杯中,並加入冰塊攪拌均勻,接著用濾冰器濾除冰塊後倒入杯中,用一顆酒漬櫻桃點綴杯邊。 這款調酒製作材料簡單,僅需將酒杯內放入顆方糖,再滴上濃縮藥草酒,接著將方糖攪碎、倒入適量的威士忌與冰塊攪拌,最後在旁放上橙片點綴就完成了。 逢年過節許多人都會威士忌給親戚朋友、職場前輩或合作夥伴。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調查統計,以下 5 款威士忌是 2022 年最適合在春節送禮的。

  • 2022年03月16日,网上又出现了一套美国版威士忌酒标,对应的也是DT装瓶的威士忌,原酒来自于Kinclaith酒厂。
  • 响和风醇韵是响12年停产后的替代品,成为响威士忌的入门酒款,由12种麦芽和谷物威士忌原酒调和而成。
  • 高登&麦克菲尔装瓶的格兰冠1948,这款酒同时也获得2022年度苏格兰威士忌以及2022年度苏格兰单桶威士忌荣誉。
  • 高原騎士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在熟成儲桶的階段,精選45%全新的雪莉桶來陳年,濃厚微甜的雪莉風味,平衡了泥煤的煙熏口感,屬於一款精緻圓潤的麥芽酒質,餘味持久,令人一飲難忘。
  • 這是一個被嚴重忽視的酒廠,酒款熟成於波本桶和雪莉桶的組合中,具有棉花糖、椰子、蘋果、杏、杏仁、檸檬凝乳、生薑和煙草等味道。
  • 时至今日,Caperdonich是上述停产的四家酒厂中唯一没有被复活的。

Glen Grant(下称:GG)由John和James Grant兄弟(下称:JJ)建于1823年,并于1840年拿到合法酿酒执照。 1898年,JJ又建了一间酒厂,这间酒厂的原料、水源和设备都与GG一模一样,而且就建在GG旁边,所以JJ直接将其命名为了——Glen Grant #2(下称:GG2)。 几年后,发生了威士忌史上著名的Pattison事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