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納豆紅麴必看介紹

此外,本品以容量換算每日保養成本並不會太過昂貴,加上多達120顆的份量可省去反覆採購的繁瑣。 不管是有長期保養需求的人,或是想跟家人一起補充營養,都非常推薦。 標示 Monacolin K 含量:依照衛生福利部紅麴保健食品規格標準,每日攝取 Monacolin K 範圍應在 4.8-15mg 間。

  • 紅麴商品的 Monacolin-K 已經有降低血中總膽固醇的功效,若已經在服用相關藥物須先請教醫師。
  • 通過補劑(如魚油)攝入EPA 和DHA ,實際上對於保護心血管,預防冠心病、中風或心律不整並沒有什麼作用。
  • 這款由保健專家--赫而司所推出的商品,不僅成分相對簡單,也特別挑選了成本較高的植物性膠囊,其具有穩定、速溶、低敏性的優點,將有助於身體妥善吸收利用,且不會造成過多的負擔。
  • 比菲德菌B菌最大的特色在於雙歧結構,能有效卡在腸道表面構成保護膜。
  • 「建議一般保養時,每人每天需食用2000FU,對於想針對循環問題加強保養的人,則每天需食用約4000FU。」林東慶指出。

旗下推出的這款商品結合古代漢方智慧,除了嚴選來自日本大廠的專利紅麴、高活性單位的納豆萃取,更配合山楂葉、紅景天等東方食材,共同輔助促進生理代謝循環。 僅需留意的是,若各位目前也正在服用綜合維他命,可得多留意一下 B群的劑量是否會超出每日建議攝取量。 但是,也由於本品含有葷食成分,包括以明膠製成的軟膠囊外殼,並不適合吃素的朋友參考,若是想買來贈送給長輩或親友保養身體,可得先行了解對方的飲食習慣。 紅麴發酵過程中可能會伴隨著產生橘黴毒素(citrinin),橘黴毒素會對腎臟產生毒性,導致腎衰竭,衛福部也規定紅麴產品所含的橘黴毒素citrinin 含量濃度應低於 2ppm。 由於 Monacolin K 與藥物有相當等級的效果,也大多都會經過腎臟代謝,過多的 Monacolin K 可能會造成橫紋肌溶解,但這樣的症狀需要非常誇張的超量才可能發生,一般的紅麴健康產品若經過認證,是不需要特別的擔心的。 自製紅麴產品要更小心,橘黴素的含量受菌株、發酵方法、培養環境影響。

娘家納豆紅麴: 降低總膽固醇及低密度膽固醇(LDL-c)

下載版序號、珠寶、黃金類訂單之商品暫不提供線上退/換貨,3C類商品暫不提供換貨服務,其它商品僅限換貨1次。 為保障消費者個人衛生,若您購買的商品為貼身衣物,請保持商品為全新狀態,一經拆封或使用恕不受理退/換貨。 【組合商品】若需辦理退貨,請依退換貨需知規定辦理,若為部分商品退貨則針對您已使用或保留之商品應另以市價計價,敬請注意。

若仍未能協商解決,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雙方同意以臺灣高雄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會員因違反本網站使用條款或有其他違約事項致本公司之損害,本公司得向該會員請求損害賠償,如會員違反情節重大,本公司另得向該會員請求賠償金額3倍為上限之懲罰性違約金。 本公司針對可預知的軟硬體維護計畫,有可能導致網站暫停或終止服務時,將盡可能的於該狀況發生前,以適當方式於本網站公告。

娘家納豆紅麴: 娘家大紅麴爆假貨!女收「紅曲膠囊」

橘黴素對人體的肝及腎具有毒性,若食用劑量過多可能造成器官損害,而若孕婦攝入過多,也有畸胎的可能。 某些品牌則是特別強調不含紅麴菌特有的 Monacolin K,原因可能在於此產品希望能避免與 Statin 類降膽固醇藥物產生加強的效果,以避免腸胃道不適、肌肉病變、疲勞的發生。 納豆實為一種發酵食品,特殊的保健效果在於黃豆與桿菌發酵後產生的「絲胺酸蛋白酶」,又被稱作「納豆激素」,研究發現對於血栓、血壓控制有其效果。

娘家納豆紅麴

傳統上紅麴多被作為食品加工過程中的添加劑,以達到改變風味、顏色等目的,而後研究才分離出紅麴菌素K,且鑑定其結構與Statin類的降膽固醇藥物Lovastatin相似(見下圖)。 介紹完市面上的人氣商品及選購訣竅後,以下繼續整理了幾項消費者對於納豆紅麴保健食品的常見問題,並邀請了專家解答,看完後應該對於怎麼挑? 娘家納豆紅麴 此外,本品僅30顆的容量,剛好能讓消費者感受一個月的保養體驗,對想嘗試納豆紅麴保健食品的新手來說,便較沒有消耗大量庫存的心理壓力。 而值得推薦的優點不只如此,本品除了納豆、紅麴與輔酶三種黃金配方,更添加有「超級維生素E」之稱的藻紅素,將有利於大大提升身體新陳代謝的效能。 長庚生技是國內十分知名的生技大廠,廠商利用品牌獨特的生物科技,從非基改黃豆的發酵生產開始便為消費者嚴格把關,其中也堅持不以其他萃取方式來精粹,而是透過天然發酵程序,讓原物料保有最為原始精華的養分。

娘家納豆紅麴: 娘家大紅麴30粒2盒

至於降低膽固醇的效果,仍須更嚴謹的研究來證實大蒜對於降低膽固醇有無好處,目前不建議單純想降膽固醇的民眾使用大蒜萃取物。 但2015年的系統文獻回顧及統合分析研究,包含7則隨機對照試驗,共280位參與者,研究分析結果顯示,補充蝦紅素對於相關血脂指數(膽固醇或三酸甘油脂)並無顯著改善效果。 但值得注意的是,激豆激酶可能會增加抗凝血劑的作用,若服用抗凝血劑,在服用納豆激酶前,請先諮詢專科醫師同意,並且在服用期間,留意刷牙是否易流血,或傷口出血不易止住等狀況。 納豆發酵過程中,枯草芽孢會桿菌分泌「納豆激酶」(事實上應該叫納豆酶或納豆蛋白溶解酶),以利分解黃豆裡的蛋白質。 研究顯示納豆激酶具有溶解血栓的活性,所以有可能可以降低血管栓塞的風險。

娘家納豆紅麴

只要分開食用是可以的,注意的是Monacolin K每日建議不宜食用量為15毫克,並且不可與酒精、葡萄柚汁、柑橘汁同時服用。 娘家納豆紅麴 紅麴含有豐富的monacolin 娘家納豆紅麴 K成分與降膽固醇 – 他汀類藥物成分非常相似,可以抑制膽固醇合成時所需要的酵素HMG-CoA的活性,繼而減少膽固醇合成量。 至於其餘品牌不是不好,但可能沒有符合納豆紅麴混合配方的優良效果,或是標示不甚明確,這部分就請民眾在購買前自行斟酌。 上面的比較可能讓大家有些眼花撩亂,這邊也貼心地幫大家整理表格,一眼就可以完成納豆紅麴推薦品牌的比較。 另外,紅麴健康食品為了保持紅麴菌的活性、減少紅麴菌產生過量橘麴素的風險,建議應以「冷藏」的方式保存。

娘家納豆紅麴: 免運 台酒生技 安可健紅麴膠囊(180粒/3盒) 保健食品 防疫 口罩 外食族 上班族 全省免運 台酒生技 生技食品 保健 娘家 降膽固醇 安可健 紅麴膠囊 (HS嚴選)

因此老話一句,還是得依靠適當的運動,以及飲食熱量的控制才是根本。 對身體正在成長,卻不愛吃魚的青少年,總是讓家長們為了孩子的均衡營養大傷腦筋。 娘家納豆紅麴 這款來自日本品牌--渡邊研發的保健食品,特別在 Q彈的軟膠囊中加入精製魚油,與納豆及紅麴能一同促進體內循環。 而在配方中萃取於天然食材的成分,安心來源令全家大小皆能放心使用。

降低總膽固醇量與血壓,並改善膽固醇比例:歸功於紅麴中的 Monacolin K 成分,已有多項實驗證實:長期服用紅麴能有效降低總膽固醇及低密度膽固醇數量,並同時降低收縮壓,改善血液品質並降低心血管疾病發生率。 一篇研究便指出,每日服用 Monacolin K 能在6-8周內將低密度膽固醇量降低15-25%,與臨床心血管疾病藥物效果接近,能有效改善高血脂症狀。 維持心血管健康:納豆最主要的功效便是能清洗血管,降低高血壓、中風與心臟病的風險,能有這樣的功效,都歸功於納豆發酵過程中生成的「納豆激酶」。 納豆激酶是一種纖維蛋白分解酵素,能溶解血管中的血栓,降低動脈硬化率,同時還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人體的循環功能。 研究顯示,納豆激酶能抵抗動脈粥狀硬化與高血壓,是一項具有前景的心血管疾病替代療法。

在未經會員同意之下,本公司絕不會將會員的個人資料提供予任何與本網站服務無關之第三人。 會員應妥善保管自己的網路密碼及個人資料,請勿將任何個人資料,尤其是網路密碼提供給任何人。 在會員使用完本公司官網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功能後,請務必記得登出帳戶,若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

另外,本品在建議服用量下擁有高達5000FU 娘家納豆紅麴 的劑量,其高效活性相信能幫助身體促進循環及順暢;遑論經過嚴格的檢驗、擁有公開透明的成分配方,難怪成為同類產品中的人氣熱銷品。 值得推薦的是,本品成分經由日本臨床實驗,以獨家專利技術打造的保健膠囊,擁有通過海內外國家檢驗的高品質而沒有橘黴素的疑慮,相信對追求原物料的消費者來說,是一款十分理想的選擇。 若只是想尋找納豆紅麴雙效配方的產品,而不需要其他營養素的補充,歡迎參考這款來自全球知名品牌 GNC 的商品。

有一種菌,叫做紅麴菌,我們並不是直接吃這種菌,而是把紅麴菌拿來跟米一起發酵,經過一段時間的發酵過程,產生的代謝物(不飽和脂肪酸、醇類、酯類、紅麴色素、monacolin K、GABA等)才有我們要的保健功效。 目前依「紅麴健康食品規格標準」的規範來說,主要功效成份 Monacolin-K 的每日攝取至少達 4.8mg,上限是 15mg。 紅麴其實是安全性相當高的保健品,也因為紅麴是「食品」不是「藥品」,只要不要過量攝取、用心挑選商品,長期食用是沒有問題的。 ,因為體內合成膽固醇的HMG-CoA redutase酵素,在晚上的活性最強,且飯後食用可以幫助紅麴在人體吸收,提升代謝力。 紅麴相關食品發明歷史也十分的長,應用於釀酒、紅糟醃肉、紅豆腐乳等,是烹調食品重要的調味劑,也為料理增添顏色。 紅麴來源主要是生長在熟米糠上的紅麴菌形成的發酵物,臨床研究發現這些發酵物含有豐富的Monacolin K,也是學者主要研究的功效成份之一。

娘家納豆紅麴

目前較穩定的技術是「固液態醱酵混合」,固態發酵紅麴米,再加上特定比例混合液態發酵紅麴,結合兩者的優點,能夠保留較完整的營養及活性成分。 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聯會發言人沈采穎表示,常見影響凝血的保健品或食品還包括當歸、薑母、亞麻籽、丹參、紅花、川芎、大蒜、刺五加等,進行出血量較大的手術前,應至少停用一周,並將自己正在服用的藥品與保健品列出一紙清單,告知醫師。 當您的個人資料有變更、或發現個人資料不正確的時候,可以隨時行使您於個人資料保護法上的權利,在本公司網站中要求更正,包括要求停止寄發相關訊息。 五、除非我們另外同意,否則我們將會在接受您的訂單後七個工作天之內,將產品交付至您透過本網站下訂單時所指示的地點。 但如遇有天災人禍等不可抗力事由發生或您通知要求變更送貨日期或地點等情況下,不在此限。

娘家納豆紅麴: 健康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