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道15大優點

隆福与瑛娘依依惜别,两人互道珍重,他们决定分头去找丢失的三个孩子。 时少卿再次来找洪县长行贿,他希望洪县长马上释放柳瑛娘,而在县政府,他碰到了同样来找洪县长的隆延宗。 隆延宗再次宴请洪县长,这次却没给洪县长好脸色,他要求无论如何必须枪毙柳瑛娘,洪县长很是为难。 土匪们砸牢劫狱,救出了鬼见愁,在路过瑛娘牢房的时候,鬼见愁让众匪也带走了柳瑛娘。 洪县长这下找到了理由,他宣布柳瑛娘通匪,再次宣布瑛娘是死罪,命令警察见到瑛娘立刻枪决。 偷偷溜了出来,她回到隆家寻找盼娣、招娣,却发现孩子们根本不在,想走的时候,正碰到尾随而来的佘队长。

娘道1

换句话说,如果不是这部片,哪怕是导演郭靖宇巨兴茂以前的剧不经意间闯入我的视线,我还是会了解其品性后入坑。 又或者说,即使看了,如果品性不是如此,我也不会入坑。 这部《娘道》的故事让无数人记忆深刻,《娘道》的场景也是让人过目不忘,《娘道》的台词更是让人念成经典。 这部由导演郭靖宇,巨兴茂执导的大陆剧,拍摄于2018年,并于中国大陆地区上映,上映后街头巷尾谈论的都是这部《娘道》的故事,《娘道》的片头曲,《娘道》的片尾曲,还有《娘道》的背景音乐和演员台词。 《娘道》以汉语普通话语言的形式呈现给大家,最终成了一部好看精彩的电视剧。 2018年9月15日,該劇導演郭靖宇通過微博舉報,稱《娘道》在北京、江蘇衛視播出時,被總監要求劇方購買收視率造假。

娘道1: 主演热播

五兒救了念娣的命,念娣感激,就以身相許了,他們遣散了林家的下人,因為小鬼子就快來了,他們不希望大家當亡國奴。 娘道1 瑛娘與兩個女兒趕奔林縣,路上卻被告知日軍已經佔領了那裏,瑛娘大急,不顧我軍士兵的勸阻,繼續向林縣方向前進。 瑛娘和盼娣、招娣趕到林縣的時候,這裏已經一片狼藉,日本兵摧毀了整個縣城,她們找到了林家,卻沒發現念娣和五兒的身影。 戰火很快燒到了孝興,為了保存實力,上方決定讓隆延宗和高柴禾垛子帶着孝興的百姓戰略轉移,延宗勸瑛娘離開,可是瑛娘擔心隆家祠堂被毀,她決心留下為隆家守着祠堂。 大師兄與兩個悍匪打得不可開交,很快,隆延宗也加入戰團,兩人聯手殺死了土匪,孝興百姓拍手稱快,這場勝利振奮了人心。 隆延宗叫來已經升任警察局長的佘小四,一問才知道,護送瑛娘回家的人,把人看丟了。

与瑛娘一起押上法场的是七十二寨的匪首鬼见愁,他看瑛娘漂亮还出言调戏,瑛娘不断喊冤,警察无奈之下堵上了瑛娘的嘴。 洪县长按照隆延宗的嘱咐,以偷奸害夫和杀人放火的罪名,判处了柳瑛娘死刑,瑛娘被封上了嘴,有冤情却无法申诉。 娘道1 娘道1 隆福出来说公道话,却被洪县长无视,还被剪掉了视作命根的小辫子,隆福据理力争,却没能说服洪县长。 此时,洪小姐也站了出来,她找到了蘑菇镇的乡亲来给瑛娘作证,大家都说瑛娘不可能做出宣读的那些恶行。

娘道1: 电视剧•周榜

隆继宗写给瑛娘的不是休书,而是七个大字:“隆继宗永不休妻”。 當自京城認祖歸宗後再次回歸,回來即與繼宗義結金蘭。 娘道1 時少卿對待柳瑛娘是百般討好,為了得到瑛娘更是不擇手段,帶走她的兒子牢生撫養長大,最後被柳瑛娘毒死。

娘道1

日軍衝進了隆家,卻一無所獲,當了漢奸的萬專員大怒,他怕跟指揮官池田沒法交代。 隆萬氏和隆喜功這下找到了靠山,他們也跟着萬專員作威作福了起來。 日本人在祠堂發現了守靈的柳瑛娘,隆萬氏打算親自殺了這個一直壓在她頭上的女人,此時時少卿卻突然出現,救了瑛娘。

娘道1: 收視率

洪縣長按照隆延宗的囑咐,以偷奸害夫和殺人放火的罪名,判處了柳瑛娘死刑,瑛娘被封上了嘴,有冤情卻無法申訴。 娘道1 隆福出來説公道話,卻被洪縣長無視,還被剪掉了視作命根的小辮子,隆福據理力爭,卻沒能説服洪縣長。 此時,洪小姐也站了出來,她找到了蘑菇鎮的鄉親來給瑛娘作證,大家都説瑛娘不可能做出宣讀的那些惡行。

  • 隆夫人聽説瑛娘帶着“災星”又回來了,很是生氣,可最後還是讓瑛娘把三個女兒都帶走了。
  • 小瑛娘以河姑的身份進入了隆家,隆家小少爺總是偷偷的給她送包子吃,還送給瑛娘一個香囊,兩人成了玩伴。
  • 丢失孩子的瑛娘认为是隆家偷走了牢生,她向隆延宗要人,延宗很是诧异,他认定这必是时少卿所为,瑛娘却不相信。
  • 時少卿對待柳瑛娘是百般討好,為了得到瑛娘更是不擇手段,帶走她的兒子牢生撫養長大,最後被柳瑛娘毒死。

瑛娘没有上时少卿的当,她打伤了时少卿,救出了隆延宗等人,时少卿畏惧延宗和大师兄,只得无奈逃走,可是很不甘心。 丧心病狂的时少卿为了不让瑛娘忘记自己,委托镖师满口金偷走了瑛娘唯一的儿子牢生。 时少卿本打算杀死牢生,可是最终没有这么做,他准备养大牢生,让瑛娘的儿子管自己叫爹。 丢失孩子的瑛娘认为是隆家偷走了牢生,她向隆延宗要人,延宗很是诧异,他认定这必是时少卿所为,瑛娘却不相信。 隆延宗带着大师兄等人追到京城去找时少卿,却晚了一步,时少卿已然带着牢生去了东洋。

娘道1: 收視率

七舅爺黃七貴、時少卿的管家和高旅長手下的奸細三人在孝興百姓面前被處以極刑。 但是,行刑大會沒有結束,還有一個人要被審判,那就是瑛娘唯一的親生兒子——牢生。 病房外瑛孃的孩子們焦急地等待着,祈禱着,瑛娘想起了與五個孩子的一個個美好瞬間,她最終奇蹟般堅強地活了過來。 瑛娘假意迎合時少卿的想法,做出一種為了要回兒子,什麼都心甘情願的姿態,時少卿大喜,以為瑛娘真的回心轉意了,他多年的心願終於實現了。

隆老夫人端坐祠堂正中,她怒斥大少奶奶的帮凶张神仙,并让人打死这个骗子,丢进了黄河。 娘道1 隆万氏见大势已去,连忙讨好老祖宗,可隆老夫人并不搭理她,而是宣布了隆家有了后人,她说瑛娘抱着的五儿就是自己的重孙子,隆家的正统血脉,当然,这时的五儿只能叫做“牢生”。 娘道1 隆老夫人怕瑛娘带着五儿离开,就亲自看护“重孙子”,她给孩子定了性,隆夫人等隆家宗亲自然就认下了这个后人。

娘道1: 电视剧•周榜

可敵人畢竟數量佔優,五兒等人很快陷入苦戰,可不久後高棒子也率領盼娣、招娣等人趕來救援,眾人兵合一處,擊敗了池田的部隊,粉碎了他的陰謀。 是夜,隆繼宗和佘隊長帶着一隊警察守在了自家門口,正看到時少卿帶人偷着前來。 隆繼宗聲淚俱下,懇求瑛娘原諒,他才發現自己的媳婦是個這麼好的女人,他保證自己再也不猜疑了,瑛娘看在孩子們的面上,再次原諒了繼宗。 佘隊長向姑姑講述了晚上發生的事情,佘管家痛斥時少卿膽大包天,讓佘隊長想辦法做掉了時少卿,佘隊長很為難。

  • 可是佘管家不让佘小四继续当汉奸了,因为现在他已经是隆家人了,不能给隆家祖宗丢脸,佘小四为难,他难以跟娘解释清楚,然而他们的对话被王婆子偷听了。
  • 隆福為了讓瑛娘安心養胎,騙瑛娘説三個孩子都找到了,大的兩個回了古風村,小的一個被一家員外收留,瑛娘聞言很是欣慰。
  • 在時少卿面前,隆延宗坦然承認了自己曾犯下的錯誤,他知道瑛娘一定就在周圍,他的話是説給瑛娘聽的。
  • 回到外家后,丧心病狂的大烟鬼哥哥为了两个月烟钱卖掉了瑛娘的三女儿。
  • 瑛娘心疼嫂子,就讓晁天寶假裝是來福,回來找娘了,段金花大喜。

隆延宗趕來了,他提出用自己交換娘和奶奶,這正中了土匪的下懷,他們假意應允,就等延宗上前送死。 此時大師兄押着瑛娘出現,阻止了延宗的冒險行為,瑛娘演了一出苦肉計,救下了隆夫人和隆老夫人,而兩個土匪則命喪當場。 瑛娘提出給鬼見愁收屍,畢竟若鬼見愁真的無情無義,她的苦肉計也不會順利實施,隆老夫人頷首答應了,她知道瑛娘心裏有一個“義”字。 瑛娘本想就此離開隆家,可是隆老夫人以五兒為由,勸服她留下了,隆老夫人承諾瑛娘,一定幫她找回失散的孩子們。 隆延宗得知了五兒不是隆家之後,可是隆老夫人告訴他,這個秘密不能讓別人知道,即便是他娘! 隆延宗進入鬼見愁的房間,救出了瑛娘,可瑛娘覺得自己沒完成隆老夫人交代的任務,不願離開,延宗以死相逼,瑛娘只得跟他一起逃走,他們來到了之前逃跑時經過的懸崖邊。

全劇組在北京共動用了15個特大攝影棚,將原本的外景戲份全部改為在內景拍攝,重新搭建出山西的大院和街道、隆氏家族府宅及祠堂。 隆家的老祖宗,輩分最高的當家人,黃河祭河上被土匪掠上七十二寨,幸得忠僕以命相救,用“蘭婆子”的身份在土匪山上苟活了二十餘年。 幸被瑛娘救下七十二寨,回到隆家,在隆家危難之際,用自己的智慧力挽狂瀾。 在槍響之前,瑛娘出現了,她為招娣和高棒子準備了酒菜和大紅花,讓兩個人完成了刑場上的婚禮,二人在生命最後時刻喜結連理,也算了無遺憾了。 本,池田想讓牢生來行刑,可瑛娘告訴了牢生真相,招娣是他的親姐姐。

七十二寨突然响起了枪声,原来隆延宗和闫局长带人摸上了山寨,与守卫的土匪交了火,鬼见愁只得放弃追击瑛娘,带弟兄来支援。 在时少卿面前,隆延宗坦然承认了自己曾犯下的错误,他知道瑛娘一定就在周围,他的话是说给瑛娘听的。 时少卿要杀了延宗,瑛娘却突然出现,要自己动手,时少卿大喜,把枪交给了瑛娘,可没想到,瑛娘的枪口却调转了过来。

娘道1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