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版減醣8大優點

這輩子從沒瘦身成功過的娜塔,直到兩年前接觸減醣飲食,不但一舉瘦身成功(體重減了十幾公斤,體脂32%變22%)、維持兩年不復胖,身體的每一吋都彷彿重生! 娜塔版減醣 減醣之所以讓我持續到現在,除了因為這樣吃可以變瘦又健康,最重要的是再也不用老是吃燙青菜、蒸雞胸這些淡而無味又乾巴巴的食物,可以吃得更豐富、更滿足,而且美食當前完全沒有在減肥的感覺,這才是真正讓我持之以恆的主因。 完成裝潢設計入住至今一年多,很多人在疫情期間因為沒辦法出門而覺得悶,但對娜塔來說,幾乎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因為把家布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所以每天的生活都能隨時發現樂趣,做料理、家事的時光也更愉快了。最重要的是,可以讓我更容易和最親密的家人們共享生活。」娜塔笑說。

建議多吃優質蛋白質、蔬菜、奶類、油脂和多穀雜糧等食物,獨創咖啡館風格的菜單,讓人更期待每日的早餐時光。 衛生福利部建議,成人每日食鹽的總攝取量不宜超過6公克。 建議可選擇含有碘、礦物質的低鈉鹽,可於不同料理輪換搭配海鹽、岩鹽或香料鹽,讓居家料理更多變化。 比168斷食法、七日斷食法更簡單,不用挨餓,也不一定要搭配運動,減醣料理 … 這個方法就是我自己設計的減糖減肥菜單,請稱呼它「娜塔版減糖減肥餐」,按照日本營養師麻生憐未建議的一天60g限糖控制方法,天天都控制糖類攝取量 …

娜塔版減醣: 娜塔版減醣減肥餐

日本亞馬遜「運動」、「工作術.整理法」雙榜NO.1! 日本亞馬遜王牌採購,2個月減去16公斤的驚人瘦身法! 輕鬆擺脫上班族吃太飽、喝太多、缺乏運動的生活型態,一一拆解面對誘惑及挫折時的… 這輩子從沒瘦身成功過的娜塔,直到兩年前接觸減醣飲食,不但一舉瘦身成功(體重 … 娜塔版減醣 她開設臉書社團「減醣好好」分享經驗與技巧,不到一年社員就累積近30萬,一年半後 …

根據美國知名學家所研究的資料顯示,飲食中攝取愈多omega-3s,可以減少肌肉萎縮的發生以及增加關節的潤滑度。 大多數的運動員在他們的生涯職業中,至少一定會有一次因為訓練或是比賽受傷,有些人還甚至超過2次以上,連一般的健身者也沒有例外。 無論是肌腱傷害或是肌肉拉傷或是骨頭受損,我們人體都必須經過一段時間才能回復到健康的狀況,但是在幫助人體受傷恢復的同時,不單單只要靠休息來恢復,搭配飲食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

娜塔版減醣: 一日三餐減醣料理: 單週無壓力消失2kg的美味計劃, 72道低醣速瘦搭配餐 / 娜塔 誠品eslite

之前替自己訂下了【瘦身】課題,整整喝了每朝健康30天,記錄著作息、飲食與運動,成果到底如何呢? 這個方法就是我自己設計的減醣減肥菜單,請稱呼它「娜塔版減醣減肥餐」。 按照日本營養師麻生怜未建議的一天60g限醣控制方法,天天都控制醣類攝取量在60g左右,用最簡單便利的方式準備、組合食材跟略加變化,設計出符合跟我一樣忙碌的族群(如 … 指的是加工去除麩皮、種皮的澱粉製成的食物,像是白米飯、白吐司、米粉、麻糬、麵條、湯圓等,特別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導致血糖迅速上升,一樣也很容易促使脂肪累積。 有分青仁與黃仁黑豆,青仁的膳食纖維跟營養都優於黃仁,其中的礦物質對減醣期間的飲食需求有良好助益。 不過,若是容易胃漲氣的話,建議黑豆、黃豆、毛豆等大豆類食物要減少,可以用豆腐替代。

另外建議晚餐吃魚或海鮮,簡單調味或烤一烤吃原味就很好吃,不過海鮮醣份雖然偏低但熱量還是有的,大約都一次吃一面手掌攤平的大小就夠了。 蔬菜盡量以青花椰菜、青江菜、油菜、地瓜葉等深綠色蔬菜為主,醣份會比較低,至於高麗菜、大白菜若也想吃就一次吃一兩口就好,因為這類蔬菜醣份比較高。 若是長期吃不到基礎代謝,身體會以為你不需要就一直讓基礎代謝變低,一旦變低,只要你吃超過你的基礎代謝率就會發胖喔。

娜塔版減醣: 代謝力UP減醣好好:體重輕鬆瘦,體脂降10%的升級版技巧

晚餐建議就不要吃澱粉了,可以吃一份烤或煎的魚(約一個手掌整面大小)+青花菜或深綠蔬菜一份(約100g)+新鮮菇類一份(約100g),這是很基本的搭配,熱量不高,醣份也低。 我親身實驗後,確實從外觀明顯感受脂肪量減少、肌肉增加,而且除了體重體脂都下降之外,我的精神跟皮膚都變好,即使因為帶孩子時常睡不飽,依然感受到身體上的大大變化。 以充足膳食纖維、適當好油脂及優質蛋白質等為主的減醣,是真正能夠吃飽、不會挨餓的健康飲食,同時也是娜塔持之以恆的最主要原因,正餐吃得飽,自然能遠離高醣的加工食品…等等食物。 因為穩定血糖能讓身體免疫力正常調節運作、減少過敏情況。 在她減醣之前,鼻子及皮膚過敏症狀,讓她很常動不動揉鼻子或抓皮膚,減醣後過敏不適的情況減緩不少,雖然它只是一種習慣的改變,但身體會自然感受到差別。

娜塔版減醣

美國醫師協會期刊( JAMA)2014年評估了 30種商業減重法,發現所有方法都能達標,不分軒輊。 所以,不管你採用哪種減肥法,只要乖乖做,幾個月下來都會達標。 達標當天,你可能辦個慶祝趴,領獎狀獎盃,過幾天開始恢復「正常」的「人間」飲食,肥油也就悄悄地回來了。 會翻閱本書的讀者,相信都是「同船共渡」的有緣人,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盼望,那就是:安全成功地到達瘦身的彼岸,並且從此享受苗條快樂的人生。

娜塔版減醣: 攝取正確的食物才能助於我們減少身體的恢復期並加速修復,讓人體達到理想狀態。

很多人會問:「減醣就是一口澱粉都不吃吧!」首先要特別澄清一下,減醣的方式有非常多種,但跟澱粉攝取量極微的生酮飲食是不同的。 精製糖指的是非食物本身含有的天然糖分,是人為煉製的加工糖,像砂糖、冰糖、紅糖、黑糖、高果糖玉米糖漿等,這類精緻糖沒有營養、空有熱量,攝取後很容易導致血糖飆升,促使胰島素大量分泌。 糖吃多除了容易造成發胖,還易引起蛀牙、成癮、增加老化、造成身體發炎,幾乎沒有任何好處,甚至有人稱糖為「合法毒藥」,所以少碰為妙,遠離它就對了。 減醣之所以能神奇地減肥,主要是因為少吃糖分、精製澱粉和加工食品,多吃原形食物,穩定胰島素和血糖,減少身體囤積脂肪的機會,同時推動身體自我燃燒脂肪。 指的是非食物本身含有的天然糖分,是人為煉製的加工糖,像砂糖、冰糖、紅糖、黑糖、高果糖玉米糖漿等,這類精緻糖沒有營養、空有熱量,攝取後很容易導致血糖飆升,促使胰島素大量分泌。

很多人餐後常有想睡、呵欠連連的情況,這種時候要好好檢視一下是不是攝取過多的醣分? 因為高醣食物食用後,容易促使血糖飆升,初始會精神振奮,但接著很快會感到昏沉沒力。 減醣後因血糖穩定,就不易產生疲倦、嗜睡的情況;睡意減少,做起事情的專注力和執行力自然更好。 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娜塔這輩子從沒瘦身成功過,直到2年前接觸減醣飲食,不但瘦身成功(體重減了十幾公斤,體脂32%變22%),還維持2年不復胖。

娜塔版減醣: 代謝力UP減醣好好:體重輕鬆瘦,體脂降10%的升級版技巧

,所以我們採取一天60g的醣份控制根本不算特別的限制或減肥方法,其實可以視它為一個符合現代人飲食的保健飲食。 我親身實驗後,確實從外觀明顯感受脂肪量減少,而且除了體重體脂都下降之外,我的精神跟皮膚都變好,即使因為帶孩子時常睡不飽,依然感受到身體上的大大變化。 這個方法的瘦身原理其實並不難:身體的代謝順序首先是醣份,再來才是脂肪。 也就是說,攝取少一點醣份,才能更快輪到消耗脂肪的任務! 或許很甜很美味會讓人產生幸福的幻覺,但食用後血糖不穩定,容易導致情緒波動大,高血糖也會讓腦內的快樂因子─多巴胺分泌減少,容易產生負面情緒。 娜塔版減醣 心情若時常不佳、沮喪,對生活一定會有或多或少的影響。

  • 「減醣好好」臉書社團版主娜塔,推出升級版的飲食瘦身法!
  • 減少醣分能使血液變清澈、循環更暢通,讓身體機能保持在最佳狀態。
  • 之前替自己訂下了【瘦身】課題,整整喝了每朝健康30天,記錄著作息、飲食與運動,成果到底如何呢?
  • 黃鼎殷和溝口澈等專業醫師都提出,降低糖分攝取可以減少過敏發生,因為穩定血糖能讓身體免疫力正常調節運作、減少過敏情況。
  • 是全穀雜糧類的蔬菜,醣分不低,但它是良好的原型澱粉,鈣質、抗衰老的營養成分高,少量點綴沙拉或與大豆類食物一起食用,能增添香甜的滋味。

過去我只膚淺地想著變瘦變美,沒想到減醣的同時我竟獲得更棒的禮物-健康。 或許很甜很美味會讓人產生幸福的幻覺,但食用後血糖不穩定,容易導致情緒波動大,高血糖也會讓腦內的快樂因子─多巴胺分泌減少,容易產生負面情緒,減醣有助於血糖穩定、保持情緒穩定愉快。 沒想到令人驚訝的事發生了,按照書中的觀念自行設計菜單,吃兩天我就瘦了1公斤、不到3週總共瘦下4公斤! 外觀尤其明顯──像是褲頭鬆了、蝴蝶袖也消風好多,發生了前有未有的奇蹟,真的感到非常驚喜! 不僅過去從來沒瘦得如此有成效,我也未曾感受過真正消脂的感覺,除了驚嘆連連更增強無比信心,加上執行起來輕鬆又愉快,不知不覺就這樣減醣超過一年。 晚餐的醣分及熱量攝取可比白天少一些,以海鮮、蔬菜及調味清淡的輕食料理為主,補充湯品增加飽足感,清爽無負擔。

娜塔版減醣: 健康瘦身餐 @ 娜塔不邋遢 :: 痞客邦 ::

我們都喜歡聞著這晨起不可缺乏的香氣,就這樣沉浸在其中超過20年。 娜塔版減醣 通過設計裝潢和擺飾讓家變身咖啡館,是娜塔與韋德先生夢想二十年齊心籌設。 娜塔版減醣 每天在咖啡的香氣中甦醒,迎接充滿活力的一天,如此夢想成真讓熱愛親手製作全家餐飲的娜塔老師感受到生活動力滿盈。

娜塔分享減醣經驗說,要代謝正常又順暢,吃原型食物永遠是最佳選擇! 有機、天然的絕對比化學添加的好;在這個原則下好好吃,你將感受到這次減肥真的是吃得最好的一次。 我中午常幫自己做這樣一整份吃,會常選青花菜當配菜其實是提供給上班族一個帶便當依然好吃的建議,而且青花菜的醣份不像高麗菜等蔬菜較高,是很好的一個攝取參考喔。 你們也知道我這人減肥最怕吃到不美味的食物,基本上不好吃或索然無味是很難持之以恆的,所以我設計的食譜都會考量到配置後的整體味覺。 原型澱粉對身體健康好,能幫助肌肉生成及燃脂,尤其運動量大的人,在運動前後需要補充適量醣分作為維持肌肉的能量。

娜塔版減醣: 一日三餐減醣料理!吃飽不挨餓,也能單週消2kg、一年瘦10公斤

不用說,含有精緻糖和精緻澱粉的糕點餅乾,糖分更是驚人。 所以不建議常吃精緻糖多的食物,但含有多種營養素的一些天然糖(如蜂蜜、椰糖)和優質澱粉(如糙米、豆類、玉米、南瓜、馬鈴薯等原型澱粉)是可少量食用的,雖然仍需留意分量,但相較之下適宜多了。 健康的減醣飲食不會要你不吃澱粉,而是推薦你選擇對身體好的來源! 不夠好的澱粉也並非永遠不能碰,只要對醣分有基礎了解,清楚明白精緻澱粉徒增肥胖又無營養價值,自然會知道該怎麼拿捏。 娜塔說:一開始,吃得非常簡單,就是查了幾個常吃的食物醣分做搭配,完全沒採用任何厲害的烹調手法,分量還吃得比以前任何瘦身餐都多,偶爾真的飢餓時也會補充一些低醣食物。 在完全不覺得辛苦的情況下,不但穩定的瘦,精神大幅提振、皮膚也變得細緻有光澤,最令人欣喜的是,過去常感冒的我竟一年內完全沒感冒!

娜塔版減醣

衛生福利部建議,「每日飲食中,添加糖攝取量不宜超過總熱量的10%」。 精緻糖的養份少、空熱量多,攝取過多不只容易造成肥胖也容易導致身體發炎病變,因此這些年,盡量不食用精緻糖的減醣成為大家重視的飲食模式。 療癒系美食家,你也可以叫我「廚藝界的文青」、「婚姻界的中肯姊」、「住在咖啡館的手工麵包狂」。 黃鼎殷和溝口澈等專業醫師都提出降低糖分攝取可以減少過敏發生,因為穩定血糖能讓身體免疫力正常調節運作、減少過敏情況。 像是我減醣之前,鼻子及皮膚過敏症狀一直對生活有些困擾,很常動不動揉鼻子或抓皮膚,做事專注度也受到影響。 減醣後這些過敏不適的情況減緩很多,雖然它只是一種習慣的改變,不像開刀用藥那樣立即有效,但身體會自然感受到差別。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