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必看介紹

在這十幾、二十分鐘的時光裡,總有著不同的情境。 女人是很敏感的生物,永遠知道男人究竟是有在認真聽,還是左耳進右耳出敷衍了事。 因此當她想和你說些有關於婚姻、生活、家庭等等正經事的時候,記得也以認真的態度回應。 很多夫妻在婚後、甚至會因為有了小孩而開始漸漸變得疏遠,不再像從前那樣心靈交流,久了以後就好像住在同個屋簷下的陌生人一般。

很多人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究竟這句話到底正不正確? 既然有這樣的說法,又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想結婚呢?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以下讓我們一起看看,婚姻到底會不會為人帶來快樂,或為生活帶來滿足。

夢丹青一下清醒過來,發現禁世淒狂一臉哀戚,瑯笑衣怨氣纏身,趕緊轉移話題,「總之您們兩位可以再想想看MV的音樂和畫面,下次討論時可以帶素材過來,再更聚焦。」 HVaWv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