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會館全攻略

星靓點花園飯店秉持著誠信、親切的專業態度,並致力於服務品質,菜色之變化、研發,讓顧客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讓星靓點,點亮您幸福的起點。 如果預算不高的新人,可以選擇婚宴會館類的場地,尤其有品牌的婚宴會館大多都是集團式經營,有許多分館任你選擇! 在裝潢上婚宴會館也是力求更新,光是2019年,小編這裡就整理了5家婚宴會館有改建新廳房,詳情可以看這篇。 必須老實說沒有差,因為每家婚宴場地的桌數、廳房、容納空間都不太一樣,加上各家自己搭配的方案有些用桌數綁有些用基本消費(最低桌數X最低單價)綁,因此單純依照大小桌數去判別價格是不準的。

『屏東宴會館推薦懶人包』包廳價格表、新娘新郎結婚網路評價心得服務品質 Pingtung Banquet Hall。 【2020制式婚宴專案】,每桌NT$26,999+10%起,為新人們提供全新「輕渡假」風格婚宴場地選擇。 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擁有獨棟宴會樓,挑高空間,無柱設計,三個樓層宴會廳各具特色。 一樓吉祥廳採用綠、棕暖色系裝飾空間;二樓如意廳如水泡般的吸頂燈在深淺交錯的藍色浪漫色系中,營造一場如身處水中的夢幻婚禮;三樓圓滿廳以彩霞般的紫金色系變化,帶來貴氣華麗的氛圍。 客製化服務中,從宴客桌上的鮮花擺設、音響設備與投影機、入口指引海報、收禮桌的鮮花布置以及專業婚顧企劃等,無微不至安排所有婚宴細節,讓新人們踏入婚宴廳的那一刻起,營造兩人攜手幸福旅程的完美起點。 大度山麓的夢幻婚禮,如戀愛中的溫度甜美溫暖、童話中的劇情奇妙夢幻,結婚是美麗旅程的起源,從此一輩子幸福與光燦。

婚宴會館: 精心打造的歐式莊園中藏著前所未有的驚喜,獨立寬敞的宴會環境、精緻多元的美饌佳餚及專業親切的餐飲與婚企團隊,完美詮釋「婚禮」並非只有一種形式,在這裡完婚是何等幸福!

格萊天漾大飯店 完成我超仙超美的夢幻婚禮 首圖就來個 我心中浪漫婚禮的樣貌 謝謝格來天漾 完成了我夢想中的畫面 當初在找婚禮場地時 婚宴會館 … 宮廷伯爵藍選用時尚界不可或缺的經典藍,搭配歐式金屬邊框椅,以及婚宴會館少有的淺色渲染地毯,襯托出貴族的優雅氣息。 服務品質:是否能提供專業的諮詢,除了婚宴當日的流程規劃,對於婚禮週邊服務新秘、攝影、佈置等等,也要有一定的了解。 針對疫情或是家中臨時突發狀況,是否能提出相對應的措施,帶著你們一步一步往前走。 為留下完美的回憶,除挑最美的場地,一流的彩妝新秘和攝、錄影團隊當然超重要!

  • 在此策略下受惠的新人至少500對,情趨緩回來訂的約有30%,上網問問學姊就知真假。
  • ▋瑋瑋Says:我自己沒有來這間婚宴會館參加過喜宴,但我身邊有兩三個朋友來吃過,都覺得中壢綠光的會館外觀和場地有點舊了,菜色不多說,主要還是看個人口味~不過停車空間很寬敞,有戶外的大草原,可在戶外舉辦證婚儀式。
  • 然而經歷了「疫情」在選擇婚宴場地時,請務必加上一條「婚宴會館防疫政策條款」,了解店家對「疫情」時的策略、企業態度、責任感為何,讓婚禮少一分變數,多一分保證,舉辦婚禮要的是一分安心,而不是膽顫心驚。
  • 全館五大主題風格宴會廳,無樑柱設計挑高寬敞空間,引進全台獨家設備【浮空投影、光雕門、光纖玻璃走道】,讓宴會跳脫傳統,演唱會等級的音控設備,打造創意婚禮,尾牙活動、大規模品牌活動…等。
  • 專業貼心的婚禮企劃、主持團隊從迎賓接待到全程婚宴禮俗執行及婚宴專案規劃,依婚禮需求安排場型、喜宴菜色及婚禮流程。
  • 若是有更大桌數需求的新人也不擔心,兩間廳房可以相通,隔板移動後變成一間大廳房,且風格相容,設想周到。

囍宴軒打造歐式低調奢華、現代時尚的大廳,一匹純潔白馬在鏡面環繞中,彷彿置身奇幻的古希臘傳說中,宮殿式氣派造型大門,讓蒞臨的賓客都能感受到主人家以客為尊的心意。 時尚宴會場地為賓客帶來不凡的歐式氣息,全廳共有四大廳,可容納桌數達100桌。 宴會廳內無樑柱方正格局,場地以純淨白與玫瑰色系為主,宮殿式氣派造型版飾與璀璨水晶燈讓現場閃耀著幸福光芒,新穎的燈光效果,呈現出夢幻唯美浪漫的氣息來映照新人的喜悅,為您策畫出一場充滿感動、溫馨、幸福難忘的婚禮。

婚宴會館: 電話:02-2841-1996

經濟衝擊的年代,不少人的婚禮選擇從簡,省略了傳統習俗的各個步驟,長輩們也逐漸放手讓年輕人做主。 近幾年參加的喜宴,除了有傳統式的流水席、中式婚宴會館,還增加了不少西方元素的婚禮,這次要介紹的88樂章婚宴會館,很適合給本身就喜歡跳脫傳統風格的新人們。 成都生活美食館最高餐宴容納度可達百桌,宴會場地超寬廣,除了美味的佳餚,還有專為新人細心打造的星光大道,百萬絢麗燈光秀,投影布幕,讓新人的婚宴可以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婚宴會館 這裡有5種婚禮場地,還有各種婚禮專案可以選擇,如果預算夠的新人,可以考慮來這裡辦婚宴,一定會是一輩子最美的回憶。 本館秉持『就是鮮』的經營理念,將食材產地直送,以最新鮮的食材、最便宜的價格,完全回饋給消費者,更有上百場的餐飲豐富經歷。 會館擁有有超高解析度250吋LED無接縫大螢幕,還有百萬頂級聲光秀,另有獨立式7間專屬包廂,外加一間豪華頂級20人座專屬總裁包廂。

除了中西式婚宴,青青風車莊園亦提供長桌式的餐宴,偏好歐風的新娘可不能錯過。 宛如置身國家歌劇院之時尚廳,集浪漫唯美、經典時尚、夢幻奢華之代表,挑高10公尺穹頂造形之天花板;金像獎舞台背景,七彩夢幻樓梯、美國頂級音響設備;矩陣式喇叭、超大螢幕。 全場50公尺滿天星超級星光大道,從3樓凌越廳堂之貓空幸福纜車囍從天降;宛如巨星般登場,震憾全場。 大雅區首家斥資百萬LED電視牆,英國維多莉亞建築風格,享用古典華麗的用餐空間,精緻美食於舌間的彈跳,為您與賓客提供隆重與奢華的頂級享受。 薰衣草森林旗下品牌之一,為了實現許多好朋友的願望,全台首見結合婚禮與遊憩服務園區,浪漫打造愛與幸福的莊園。

婚宴會館: 電話:02-2281-2616

舉凡佈置細節,婚禮流程的規劃,都在在給予新人耳目一新的國際觀點,以精品婚禮的「眉角」切入,「將每一場婚禮都當作自己的終身大事來進行!」。 隨著三樓原素食府精品婚宴會館的新開幕,加上原本四樓的婚宴廣場,原素食府可提供近 60 桌的筵席場地,實為貴賓舉辦婚宴喜慶、工商聚會以及親友聚餐的絕佳選擇。 隨著環保意識及蔬食養生的趨勢盛行 ,越來越多新人選擇終生大事以蔬食饗宴登場來帶動一股清新養生的健康風氣,也讓喜宴憑添祝福及百年好合的歡喜願力。

婚宴會館

新港城國際宴會廳可依照您宴會的需求專案處理調整,為您每次的聚餐饗宴創造最美好的回憶。 僑園飯店深耕17年,獲得無數的掌聲及良好的口碑,在月新服務團隊進駐下,衷心期盼注入高規格軟硬體設備與更專業的接待流程,帶給新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歐式建築、無樑柱歐式城堡庭園建築,鄰近新地標台中國家歌劇院,距台灣大道交流道僅5分鐘,交通便捷,緊鄰市政公園停車場,可容納車輛1000台,是最適用大量來賓出入的大型宴會場所,地理位置得天獨厚,也是台中美食的新據點。

婚宴會館: 電話:0916-008-666

小編推薦 S1 光廊 自然光秘境 桌數 90位 挑高 3.8米 坪數 48.7 婚禮筆記 類海島證婚儀式堂、微型婚禮。 因為真的吃過太多的餐廳水果,都是已經冰到味道變質,88樂章婚宴會館的水果都是現切,跟海鮮食材一樣,新鮮是第一要求。 場館的後方就是廚房,可以避免送菜同時溫度流失,確保賓客吃到的都是很即時出爐的料理。 迎賓區後面皆有收納空間,方便新人放置喜餅以及現場工作人員的物品收納。

美之宴會舘全館呈現出的不只是氣派華麗的奢華感,同時更可塑造出典雅溫馨的浪漫風格。 美之宴會舘如其名,絕對能讓您感受獨一無二且無價的美麗響宴。 相較於宴會廳的大氣華麗,新娘房則以”屬於妳們的”為概念採典雅與貼心的VIP獨立包廂規劃, 每個新娘休息室都連結在宴會大廳內,便於新娘出場換裝及親友探訪, 同時兼具隱私與方便性的規劃。

鄰近國立台灣美術館,為隱藏巷弄間的一棟老洋房建築,深鎖的鐵灰色大門,滿屋綠樹生意盎然, 一樓空間精心選用歐式壁爐、雅緻水晶燈、留聲機、古典燈飾,專屬的款待。 精心打造的中西式佳餚與舒適環境,為您留下最溫馨單純的感動體驗。 『女兒紅』是一罈深埋的陳年醇酒, 更是帶來幸福的婚宴會館。 用心,是我們唯一的方法;累積每一對新人的滿意度,純釀出女兒紅。 用極光的幸福想像去發想,將酒店外觀以不同顏色的光柱排列,在整點時候以不同的色彩閃爍,酒店大廳的天花板,大量的木作與燈光隨著不同的時間變化,空間中營造出極光流竄與幻化之美。 挑高5米寬敞氣派的偌大空間,廳內最多可容納宴席38桌,並可結合住宿,讓您跟親朋好友聚會時賓主盡歡,尤其在此舉辦喜宴皆附有頂級新娘房,讓您當日免於奔波。

  • 一場婚禮籌備起來其實相當相當的繁瑣,你說會不會有新人籌備到一半不想結了,不瞞你說,10組新人大概有8.8組都有萌生過這樣的念頭。
  • 我們認為喜宴最重要的是讓顧客們賓主盡歡,所以菜色好不好吃,一直都是我們非常重視的核心,如果過度仰賴中央廚房帶來的便利,反而會使口味無法掌握、客製化,這樣就失去豪鼎的初心。
  • 『屏東宴會館推薦懶人包』包廳價格表、新娘新郎結婚網路評價心得服務品質 Pingtung Banquet Hall。
  • 一入氣派迎賓大廳到踏進挑高六樓中庭主宴會廳,翰品酒店新莊因歐式大器格局而以新莊地標著稱,低調優雅的新藝術美學設計突顯新人挑選場地的好品味與精準眼光,便捷的雙北樞紐位置更成為主人家體貼賓客的新北喜宴首推。
  • 且於2020年7月31日前完成婚宴簽約,即加贈甜蜜旅行「雙人一泊二食」免費套裝住房與多重專案超值禮遇。

荷塘月色風情蔬,喜歡吃魚肉又喜歡吃蔬菜的我,如果你跟我一樣,那可能也會喜歡88樂章婚宴會館的料理設計,各種顏色的蔬菜配成五行蔬菜,吃了很多肉之後,來點蔬菜就是清爽。 還記得2019年參加的一場朋友婚禮,就是在88樂章婚宴會館,當時走進去覺得,哇~竟然是韓風的婚禮,天花板滿滿的花海,新郎身穿粉紅色西裝。 後來去研究好才發現,原來88樂章婚宴會館的設計是歐風主題,建構在花海跟明亮的設計下,歐風或韓風似乎都行得通。 主打西式音樂饗宴,搭配日月潭涵碧樓經典酒類的呈現,讓賓客體驗不同於以往的婚禮,長型的場地可容納120位賓客。 座落於涵碧半島尖上,是日潭與月潭分界線,戶外場地可容納60位賓客觀禮,是「度假婚禮」的人氣首選場地。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水晶燈大廳,加上自然元素的裝點帶來無盡溫馨之感,令人一見傾心的風車觀禮區是證婚極佳選擇。

婚宴會館: 關於晶宴會館>>

新店地區最美、最浪漫的婚宴場地,白金花園酒店斥資數千萬打造一間在安坑地區首座五星級的婚宴場地,結合業界數一數二的燈光音響設備,搭配專業又貼心的婚禮企劃人員,成就一場屬於準新人的甜蜜婚宴。 天圓地方婚宴會館每一廳色調、設計皆不同,結合時尚概念以法式風格的氛圍打造出浪漫氣息,鮮花、乾燥花的互相襯托下,讓婚宴場地也更加的完美。 當新人走入紅毯時,最在意的就是燈光效果,還有婚宴流程~天圓地方婚宴會館都一一幫你想的完善,所以打造全鏡面設計、無柱寬敞的宴會廳提供新人選擇。 婚宴會館 美之宴會舘氣派華麗,共分3個主題會廳,分別位於3F的花嫁廳、 6F的百合廳以及7F的星光廳。 會館斥資百萬,特別將52吋LCD電視設置於各牆面,除了讓視線零死角,多重的鏡面效果更延展整個會館空間深度,專業的視廳影音設備,搭配各式各樣的專業電腦燈光效果,讓整個會廳營造出各樣氛圍不同效果。 除了較大型的宴會場地外,美之宴會舘2F也提供VIP包廂式服務,讓您不管是尾牙、春酒、婚宴喜慶、家庭聚會或是工商餐敍,甚至各類發表記者會,美之宴會舘無不是您最佳的首選地點。

主梳化室給新人使用,副梳化室給主婚人或是伴郎伴娘使用,讓整體時間應用更有效率,更可以運用在進場方式,讓新人有更多的變化選擇。 在踏入之前,婚企請我們在門口稍作等待,因為要播放一場燈光秀讓我們欣賞。 腦中浮現的是以往傳統七彩炫麗旋轉燈束及震耳欲聾的磅礡音樂,但這次的不同凡響卻徹底讓我對「燈光秀」有新的認識與體驗。

婚宴會館: 電話:02-2998-7699

起家台北,分館遍佈雙北、桃園、新竹,晶宴會館一向給予新人與時俱進的婚禮服務,從主題婚禮到宴席菜色,能夠敏銳掌握風潮,流行不失經典,創新中保有尊榮,以及一貫保有的尊榮至誠與周到貼心,能夠滿足跨世代的婚宴主人。 從此次綜合各分館的網路評鑑、新人體驗、內部員工評比所推出的招牌菜色,融入西式創意、高超刀工、台式客家風味與耗時費工準備,加上嚴選的時鮮食材與細緻擺盤更讓美味升級,每一道都是讓賓客念念不忘的手路菜。 婚宴會館 中和館設有三個宴會劇場,分以「雙」、「悅」、「和」為名,在暈黃色的光芒照射之下,幸福的樂章輕揚。

婚宴會館

清新溫泉飯店提供戶外婚禮及豪華室內婚禮,戶外花園溫馨浪漫、室內挑高國際宴會廳隆重典雅。 以最專業團隊,提供新人多樣而完整婚宴服務,為您打造這輩子最美麗的記憶。 我們堅信走過雙岩幸福會館的紅毯,是一種對婚姻堅定不移的情緣,雙言行福囍事會館以嶄新品牌形象,斥資打造時尚婚宴,會館擁有中式的喜氣風華、西式的浪漫優雅等時尚新穎的婚宴場地,結合專業聲光音響設備、絢麗舞台燈光設計,浪漫的星光大道等。 除了明亮寬敞的宴會空間,更有廚藝精湛的專業團隊為你提供多樣精緻的美味佳餚,為您留下一生最珍貴的瞬間。

婚宴會館: 關於Mega 5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