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會館台北5大分析

大部分其實都有附,就不多提;而婚禮秘書就是引導新人敬酒、幫新娘拉裙襬,從頭到尾都會跟在新人旁邊,幫忙順暢整個婚禮進行。 宴會廳的入口處會先看到送客的背板,背板有區分為一般款跟豪華款,一般版長這樣,就是照片會讓人知道妳結婚這樣,比較陽春。 建議大家先預設幾個日期,不然有些婚宴接待人員會因為新人沒有給時間,服務上會比較不積極,可能覺得這類新人是來亂的吧。 雅悅婚宴會館的接待我覺得是比較訓練有素的,整體的流程跟說法上都有一個程序化的感覺,但換個角度,也可能會讓人覺得比較冷冰冰。 之前看到好多婚宴場地都停業了,像是菠啾花園、香草花綠、桐話、納美花園……之類的,我就把介紹直接拿掉以免大家還要心動還要去查。 之前跟拍婚攝當助理就有去過三隻幸福灣,一片海景,場地也很大。

座落紅毛城旁,綠意生態環繞,引進風靡歐美的戶外溫室婚禮,更可於泳池畔辦理池畔Party,參與宴會時河岸風光一覽無遺,獨享水岸第一排,夕陽第一景。 乘載台北古老歷史與悠久文化的松山菸廠,迎向國際文創產業與人才培育的文化園區,體現台灣風土民情。 在這裡,藍天透射的晨光,水珠四溢的噴泉,綠蔭襯托的荷花池,自然生態與歷史古蹟的氣息,在四季與天地之間環繞,帶領我們走向心靈的探索,追尋喜悅幸福的人生。 莫蘭迪藍灰搭配美式手工木形椅以及滿場的星光燈,悠閒氣質的婚禮,搭配任何大地色系的配件都是完美的100分。

婚宴會館台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332巷9號

一生一次的婚宴,向眾人宣布新婚的喜悅,美味豐盛的佳餚、最佳的視聽饗宴、新娘房的舒適與美,這些都是我們重視的細節,讓新人開心分享這一刻的幸福。 千坪打造毫不手軟,採用世大運同等級LED螢幕,完美呈現新人們精心製作影片,新娘休息室怎麼拍都美,新娘讚不絕口,餐點價格划算、好吃又澎湃,親朋好友佳評如潮。 在這裡可以辦戶外證婚、After Party,獨享士林官邸園區景致,新人還能享有山景住宿體驗,來一場輕奢度假婚禮!

婚宴會館台北

然後最近似乎飯店們群起開闢了戶外露台婚宴場地,像是:台北彭園、貴婦百貨、君悅需要的新人可以自行取用。 2020年新的婚禮場地,在距離淡水捷運站約30分鐘距離的小半島海邊,是網路上很紅的露營飯店場地,喜歡他的各種蒙古包形式帳篷,不論作為新娘房或是各式擺設都有很多想像。 星靓點花園飯店秉持著誠信、親切的專業態度,並致力於服務品質,菜色之變化、研發,讓顧客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讓星靓點,點亮您幸福的起點。

婚宴會館台北: 價位:NTD$10,880元起/每桌

美之宴會舘Beauty Banquet 台北市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21號- 獲得4.4 分,評分依據:72 則評論則「料理鮮美味道佳,服務親切最週到,燈光優美氣氛讚,卡拉OK … 美之宴會舘BeautyBanquet-111台北市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21號-獲得4.4分,評分依據:72則評論則「料理鮮美味道佳,服務親切最週到,燈光優美氣氛讚,卡拉OK … 宮廷伯爵藍選用時尚界不可或缺的經典藍,搭配歐式金屬邊框椅,以及婚宴會館少有的淺色渲染地毯,襯托出貴族的優雅氣息。 兩旁掛上美麗婚紗繡球花的水上長廊,就是新人走向證婚台的美麗步道,證婚區是以十九世紀英國世界博覽會展館概念,使用水晶宮的鋼鐵骨架、玻璃建材、維多利亞風格窗簾垂到地面,營造出浪漫的氛圍。 位在南山民生大樓裡的晶宴會館民生館,擁有絕佳的地理交通位置,一進到會館就是挑高的採光區,白色牆面上的鏡面字體,配上後方暗色系穩重的布簾,可以感受到晶宴會館優雅的氛圍,而旁邊這一區就是婚宴諮詢的地方。 1 樓的宴會廳格局很不錯,但就是食物味道蠻重的新板彭園是個非常搶手的場地,因為這兩個廳在我們想要的日期都已經被預定了。

創立於2015年,位於台北市文山區景美,鄰近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交通便利、環境清幽、鬧中取靜。 全館五大主題風格宴會廳,無樑柱設計挑高寬敞空間,引進全台獨家設備【浮空投影、光雕門、光纖玻璃走道】,讓宴會跳脫傳統,演唱會等級的音控設備,打造創意婚禮,尾牙活動、大規模品牌活動…等。 地址即會館名稱的「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正是交通便利性、菜色安排及場地空間被新人、賓客就連長輩也點頭稱好的星級婚宴場地。 在看新北婚禮宴客場地推薦的時候,最需要先注意到「區域」與「交通」的部分,因為新北市涵蓋的範圍很廣,除了可以尋找周邊有捷運站的新北婚禮場地外,若選較遠的婚宴場地推薦可以請親友們互相共乘,或也可以包車接駁至婚禮場地喔。

婚宴會館台北: 結婚好文閱讀

翡麗詩莊園在戶外證婚上也是非常有名,地點在台北市中心,是優點也是缺點。 優點是大眾運輸易達,但缺點就是停車費非常貴,也是裡面唯一沒有提供賓客免費停車的場地。 緊鄰戶外證婚場地的lobby及101廳,小編正巧去年底才去吃過喜酒,印象深刻!

婚宴會館台北

此外,結婚蛋糕、典雅浪漫佈置、典雅出菜秀、幻彩氣氛水波燈…等溫馨獨特的軟體設計,也都一應俱全,期望給予每對新人貼心完整毫無瑕疵的服務,因為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比新人更重視這幸福的一刻。 彭園板橋店鄰近江子翠捷運站交通便捷,格局精巧展現年輕化的典雅清新感,桌巾、椅套以亮粉色搭配高貴香檳金登場,大理石白牆面提升廳房氣質,各聽各式主題舞台背板打造鮮明的風格完美演繹格調氛圍。 專業貼心的婚禮企劃、主持團隊從迎賓接待到全程婚宴禮俗執行及婚宴專案規劃,依婚禮需求安排場型、喜宴菜色及婚禮流程。 在親切笑容中帶給顧客最暖心的專寵感受,為每個婚禮環節把關,致力為賓客打造盡善盡美的命定婚禮。 每次要去喜宴查詢飯店地點時,都很希望飯店或婚宴會館能離捷運站近一點,這樣對與會的賓客來說不僅交通方便,有時還可以省下塞車的時間。

婚宴會館台北: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七段36號

結合「自然、手感、科技」三大主題,挹注藝術家原創精神,打造每一個細部,即使一張沙發、一張邊椅、一幅畫、一張地毯,幾乎都自世界各地蒐集而來,透過空間為你再造生活夢境。 「阿樹」不僅是一座大樹概念的設計旅店,更已是一座自然藝術的博物館。 用餐環境更是宛如在岩洞裡非常特別,全場70坪場地,挑高5.5米,至多容納80人,專業會議設備一應俱全,適合產品發表、記者會、研討會等各種會議型態,私房菜餐飲服務更是能為你們春酒尾牙打造全新感受。 極適合有安排表演及舞台頒獎、演唱會等活動,餐點可另外尋求外燴廠商配合,就可舉辦一場豐富的尾牙春酒宴會。 預約的流程大致上都是電話至飯店或是婚宴會館,通常服務人員都會先轉至婚宴部門,然後詢問新人的大致想辦婚宴的日期、桌數以及參觀的時間。

畢竟當賓客知道是吃流水席,肯定是對菜色有所期待,因此一桌8千以上是通俗認定較為合理得價格,當然親自詢問過後比較菜色,甚至試菜再來決定也行。 如果預算不高的新人,可以選擇婚宴會館類的場地,尤其有品牌的婚宴會館大多都是集團式經營,有許多分館任你選擇! 在裝潢上婚宴會館也是力求更新,光是2019年,小編這裡就整理了5家婚宴會館有改建新廳房,詳情可以看這篇。 台北美福大飯店以台灣精神為藍圖,國際水準為經緯,融合多元文化,是氣派宴客的首選場地之一。

我們預估的桌數大概在 20 桌左右,業務推薦給我們夏綠蒂廳及凡爾賽花園。 更重要的是,這些耗費大量溝通與時間成本的細緻服務竟然全包在訂席方案中,如此驚人的高CP值,也難怪曾在這辦過喜宴的新人全都讚不絕口。 據館內員工分享,會選擇徐州路2號舉辦喜宴的新人,幾乎全是親友口碑推薦而來的。 雅悅會館是我第一間參觀的婚宴場地,第一眼的印象是覺得他們專業訓練非常扎實,談吐上讓人感覺到相當專業,另外經過門邊、階梯等等,都會有手勢跟口頭提醒我們的腳步。

兩個獨特場地皆距離台北捷運27秒,更是眾多網美熱門打卡景點。 時尚巨擘Dior先生原文中提到的藍,其實是海軍藍,搭配了大膽的淺色地毯是婚宴會館少有的設計概念,也是豪鼎飯店運營18年後勇敢的裝潢嘗試。 畫面的元素除了海軍藍、淺灰色還有略帶一點米色,不論穿什麼款式的禮服,襯托起來都是很美的畫面。

不用翻山越嶺、遠赴山區或海濱,也不必擲重金出國,新人即使身在都市叢林中,仍能以藍天綠蔭和鳴、花木協奏,編織出如詩如畫的婚禮場景。 在徐州路2號服務過上百場婚禮的婚企曾與V編分享一段小故事令V編印象深刻,她提到:遇過一場差點出包的晚宴,眼看現場準備就緒、賓客陸續抵達,卻始終不見新人身影。 好不容易等到禮車進場,只見新娘神色慌張,竟連婚紗都還沒換上,我當下立即衝上前去關切,才知道路途中因行駛違規,竟被警察攔檢導致時程延誤。

這一份糯米飯不只有吸睛的愛心造型,油飯上滿滿的蒲燒鰻,更是讓人食指大動,台北晶宴的糯米飯,吃得出粒粒分明的米飯口感,以日式醬燒手法烹調的油飯,搭配當日現炒的糯米油飯、麻油、米酒、五花肉、蝦米拌炒,鹹香入口,放上片片蒲燒鰻,這樣的味道剛剛好。 到「合江街口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277、286副線、643、505、518、5、612、612(區間車)、638、680、博愛公車公車路線會經過。 不過維多利亞的價格是會調整的,即使我們現在確定要,也無法得知明年的價格(無法以今年的價格簽約),依照 2019 的價格,好日子的低消是 95 萬,因此以我們的桌數來說,就超出預算太多了。

Read more 莊園外觀 Exterior 法式建築設計與林蔭大道的浪漫相遇, 自然景色引領心情遠離塵囂, 沈浸愜意的氛圍。 6F 大花田盛事 華麗氣派 桌數 160 挑高 9米 坪數 568 婚禮筆記 演唱會等級空間,豪華又霸氣的巨星婚禮必備。 6F 花田盛事 華麗氣派 桌數 76 挑高 9米 坪數 278 婚禮筆記 演唱會等級空間,豪華又霸氣的巨星婚禮必備。

結果意外發現這個三合院的場地,不過聽說這場地的抓周非常流行,所以假日的話只有17點後可以出租。 每次經過台北光點都會被他戶外的浪漫氣氛給迷倒,雖然從來沒有進去吃過,但是跟一間keywest我很喜歡的餐廳風格好像。 已經去三訪過的香色一直是我熱愛的場地,老房改造的歐系餐廳,非常有質感,已經有很多新人在這辦過婚宴可以參考看看。 尋找合適的宴會廳要考慮到料理美食菜單、包廳費用價錢、硬體設備環境氣氛、停車交通方便性(高鐵板牆站)。

時尚空間融合東方典雅元素為設計概念,可自成一格局的宴會場地,亦可彈性調整區隔為兩間宴會廳空間,提供不同宴會類型使用。 配有燈光影音設備,呈現功能與美學之間的平衡,打造一場獨特的視覺饗宴。 當新人決定要結婚、步入禮堂之後,首先會開始搜集資料的不外乎就是婚紗以及婚宴會館。 關於挑婚紗的部分可以參考這篇:挑婚紗一點都不難做為參考指南,然而說到挑選喜歡的婚宴會館/婚禮場地,學問也是大得多。

婚宴會館台北: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2號B1

從少桌數溫馨婚禮到大型豪華婚宴場地,準新人們可享有貼切及專業的規劃團隊服務。 不論花藝裝飾、現場佈置或菜單設計,準新人們皆可在婚宴展示室與專任團隊溝通,體貼入微地安排婚禮中各項重要元素,讓夢想婚禮完美綻放。 婚宴會館台北 開闊的景觀中庭,浪漫典雅;數百坪的宴會空間,豪華寬敞;製作口味獨到的特有菜色,食材新鮮價格高貴不貴,貼心規劃明亮舒適的用餐區,放鬆的用餐環境,征服客戶的胃與「心」。

  • 在新莊區眾多婚禮場地中風格獨樹一格,美味的新東王經典宴席,讓家人親友贊賞不斷,好評連連。
  • 超過 10 年以上的專業婚禮經營團隊,專屬於您的豪華新娘休息室,精心客製化的婚禮設計,從婚宴場地安排、流程發想、婚禮主持、現場佈置及花飾設計等,絕對使命完成您心目中的理想夢幻婚禮,成就人生最感動甜美的回憶。
  • 全新中央舞臺型式場地,高雅奢華,場地挑高6米,首創360度圓形雙層升降LED螢幕舞台,單一宴會廳坐擁四處舞台,首創「音樂規劃師」服務,設計獨一無二的專屬主題曲,同時規劃100組電腦燈與聲光特效,打造多功能的宴會場所。
  • 七彩階梯是廳房中非常矚目的焦點,優雅的設計襯著階梯的七彩光芒,無論是新人進場、創意進場,都能讓賓客有不同的視角感受並享受現場。

7F《桐劇場》以尊貴的紅金為主色系,能感受濃濃的復古典雅風格。 9F《韻劇場》以帷幔盤據於天,在水晶燈照射下,舉行著屬於我倆的幸福盛宴。 天空之城戶外證婚儀式亭,開闊無頂的設計讓天光自然灑落,綠意盎然的草皮,彷彿置身於私人莊園;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之下,允諾最美的誓言。 市中心精華區,捷運出站27秒,美式婚禮自助吧×戶外婚禮秘境,蜷川實花獨家聯名主題宴會廳Denwell Cana 超美古堡式婚禮空間。 向著天空延伸的拱廊及玻璃窗,盎然綠意隨著陽光灑落在翡麗詩莊園,映著新人洋溢幸福的笑意。 位處台北市中心,揉合法式浪漫與日式典雅,守護一場場餘韻無窮的夢想婚禮。

台北彭園頂樓的戶外證婚區BUT 台北彭園是我們看到目前提供的配備最齊全的,連拍照背板都有,而且很多款可以選,很適合懶人新人們,當天只要帶照片就好。 8 樓夢幻廳唯一挑高的空間(主舞台區)相較之下 1 樓的宴會廳格局方正,看起來更舒服。 新板彭園的 8 樓戶外證婚場地這個戶外證婚場地在宴會廳主舞台的後方,是個很妙的位置。 可惜的是 8 婚宴會館台北 樓的夢幻廳格局很零碎,是三個空間串連起來的,在動線安排上不是很好。 新娘房很大間,視野也很好但格萊天漾的小缺點就是沒有飯店大廳,比較像是專門的婚宴會館,所以到一樓之後,需要有人指引上樓,同時會與其他對新人在同一條走道上一起迎賓、送客(在同一條走道的左右邊),較無隱私。 其實這間在 2014 婚宴會館台北 年底就有來參加過友人的婚禮,但時代久遠,對於場地、菜色都有點模糊。

格萊天漾大飯店 完成我超仙超美的夢幻婚禮 首圖就來個 我心中浪漫婚禮的樣貌 謝謝格來天漾 完成了我夢想中的畫面 當初在找婚禮場地時 … 白金色調飯店規格設計打造,挑高三米兼具時尚奢華及溫馨雅緻,施華洛世奇水晶燈展現大器,美式的竹節椅打造莊園低調奢華。 原來上海,擁有著金色簡單典雅的舞台,天花板以華麗高貴的吊燈點綴出宴會場廳的絕世風華,以自然的筆法繪出優美的花卉於左右兩邊牆面,將東方與西方元素巧妙結合於婚宴場廳之空間。 以貼近自然的氛圍,打造低調簡約的玩美風格,運用大量純白色系與原木質感,呈現極簡時尚卻濃郁溫暖的住宿感受,創造嶄新的「nature˙modern」style。 簡約質樸的線條,點到為止的用色,化繁為簡的陳設,大地酒店做到每一個細節都在烘托您的風采,點綴著每一份閒情。

這次幫大家整理30家台北婚宴場地的懶人包,連靠近哪個捷運站哪個出口走幾分鐘都告訴妳,剛好準備婚禮的新人一定要參考。 斥資六千萬打造的嶄新風貌宴會廳,以挑高沉穩的設計風格,方正無樑柱的空間特色,廳內搭配七萬顆奧地利進口水晶打造氣派主燈,呈現璀璨華麗氣息,以及全國最大的80公尺270度環繞連動投影螢幕,結合最絢麗的光影效果營造主題婚宴氛圍。 專業五星主廚團隊巧思獻上各式頂級菜系婚宴美饌,有擺盤氣派的廣東粵菜、經典永傳的江浙料理以及傳統喜氣的台灣料理或是西式活潑的自助餐,帶給賓客獨一無二的婚禮饗宴,令人留下深刻難忘的回憶。

在為新人規劃完美婚宴的同時,也協助準新人們購足婚禮所需的相關精品,期許於頂級舒適地空間當中,提供最多元豐富的完善婚禮系列服務。 來到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你一定會驚訝在台北市中心,居然深藏如此優美且氣派的宴客場地,座落於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裡的宴會廳,挑高8米的無樑柱空間,寬敞舒適,最多可席開至120桌,前有饒富禪意的庭園,後方則有將近800坪的綠地。 不論婚宴、尾牙、宴會等活動,皆提供極致饗宴,並細心與用心來成就每一道餐點以滿足賓客的味蕾。 位於君品酒店五樓,宛如巴黎歌劇院般的「亮」廳有5米挑高大廳,天花板以宛若歌劇院布幕垂墜的金屬材質打造,配上16盞水晶燈映出古典法國情調。 為賓客們提供浪漫婚宴場地、貼心服務與頂級菜色,低調而優雅的空間,是備受新人嚮往的婚宴場地。 「四大花海主題宴會廳」:愛麗絲物語、花之圓舞曲、天空之城、維也納森林,透過金獎設計師的設計,充分發揮婚禮美學。

在這網路爆炸時代,FUNTOP整理資料,讓大家能用最有效率的方式獲取想要的資訊,歡迎廠商接洽合作。 小編推薦 6F 花田盛事 華麗氣派 桌數 76 挑高 9米 坪數 婚宴會館台北 278 婚禮筆記 演唱會等級空間,豪華又霸氣的巨星婚禮必備。 講求「樸實、誠信、積極、創新」,以真材實料的美味擄獲無數饕客味蕾! 整體空間以深紫、經典紅、宮廷粉色調呈現典雅時尚風格,平價實惠卻讓人感受十足誠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