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穿搭必看介紹

特殊正式的宴會婚禮披肩,可以找類似這種優雅且帶有華麗蕾絲羊毛或蕾絲羊絨披肩圍巾,整體看起來是不是十分優雅亮眼。 對一個剛出社會的年輕人來說,選購一套合身的商務西裝真的是很划算的投資,面試求職可以穿、且上班後不免有正式場合,就連婚禮也可以拿來穿,所以對婚禮穿搭沒想法的男生們,上班那套西裝直接穿出來,是不會出錯的安全牌。 雖然此種穿搭不具任何攻擊性,也不會造成別人困擾,但是這樣的穿搭很有可能會讓其他人認為你是不是來偷吃喜宴的。 個性太隨便、不會看場合搭配,雖然自然就好,但太過邋遢還是會被朋友加入黑名單的。 女生smart 婚宴穿搭 casual穿搭的變化就比男生要來的多樣了,不過也相對複雜。

選擇優雅一點的裙款,長度無論是到膝上,小腿中間,或是到腳踝的長裙都是比較適合婚禮的款式。 就算現在許多婚禮都比較隨興或輕鬆,但我向你保證,這也絕對不是妳可以穿著T恤或衛衣出席的場合,不管這件T恤或衛衣有多有設計感或是多酷炫…過度打扮絕對比隨便打扮好,這是一種對新人的尊重還有禮貌。 婚禮穿搭除了西裝外,鞋子的選擇也是影響你穿著正式比的重要因素,如果全身穿著較為休閒利用皮鞋調整正式度,反之則可以使用休閒鞋、球鞋作搭配。 婚禮的主角是新人,如果跟穿上白紗的新娘一樣,很容易讓人有種「搶風頭」、「不禮貌」的印象。

婚宴穿搭: 婚禮佈置DIY前的7大須知|小資也能輕鬆手作的婚禮佈置提案

有時一套過於素色的服裝會讓人顯得陰沈或單調,想要為造型加添生氣,又不會誇張,可以在素色服上外加一件花print外套,甚至是撞色的設計,簡單顯個性。 亮眼帶點冷色調的鵝黃色羊毛刺繡圍巾,很多時候比妳想像的還要好搭配,很適合黃皮膚的亞洲人,衣服上就可以選擇比較素,或有黑色元素(如圖片中的褲子)去平衡,隨說黃皮膚的人不能用黃色披肩圍巾呢。 若妳有一件超花麗的服裝想要穿出來,但又怕人家覺得妳太阿花,一起來學學荷蘭王妃的穿搭,一件素色的披肩圍巾,就能僅展現出局部的服裝設計,感覺活潑不無聊,又十分有設計感。 倘若套裝的設計較為活潑些,那在圍巾推薦上,就建議偏素雅的款式,手工刺繡或是綴蕾絲披肩圍巾也是很適合,只要披肩圍巾的花樣色彩相似即可。 若妳今天挑選旗袍洋裝晚禮服,款式素雅色調單一,那搭配一件喀什米爾花色繁複的卡尼、經典手繡披肩,或是綴蕾絲圍巾披肩,肯定會比身邊的lv、gucci、burberry圍巾更展現出妳的獨特品味。

婚宴穿搭

襯衫加牛仔褲可謂萬年不敗,有美式休閒的感覺,如果你還在糾結穿全套西裝會看起來太過莊重,不妨試試搭配一條牛仔褲,輕鬆展現隨性帥氣的魅力。 晚宴 雖然說台灣的穿著潛規則沒有像西方國家那般嚴謹,大多場合穿著半正式的雞尾酒小洋裝都不會出錯,不過一般而言晚上的隆重程度還是會較午宴來得多。 姊妹們,我知道你穿白色洋裝很美,不過這算是參加婚禮大家都知道的第一大禁忌了吧! 為了尊重新娘花了好多時間挑選的白紗,請大家千萬別在參加別人婚禮時穿上白色,一不小心穿得太正式的白色搞不好還被誤會妳才是新娘呢。 如果是參加好朋友的婚禮,或者家庭聚會般的喜宴的話雖然OK,但如果自己是新郎或新娘的親戚,或者有比較重視禮儀的叔伯阿姨出席的話,建議還是避免比較好喔。 婚宴穿搭 特別是春天,最能襯托肌膚的粉紅色系禮服是很有人氣的婚禮穿搭!

婚宴穿搭: 婚禮穿搭推薦 6:PAZZO

當然,「正視婚禮穿搭」絕不是故意搶新人風采,畢竟款式過於高調的西裝,有極大可能被誤認成新郎;以大部分的台灣婚禮場合來說,賓客穿著全套晨禮服、燕尾服或晚禮服,也不符合本地民情與氣候。 當妳穿的美美的,卻狼狽的帶著一個上班用大托特包,看起來就像是妳只是路過順便進來喝個喜酒罷了,不適合! 參加婚禮請盡量只帶必需品,換成質感的小包包揹著,搭配衣服看起來才顯得落落大方。 這不僅關係到對新娘的尊重,而且其實超迷你短裙有時給人很LOW的感覺,許多人可能不知道,穿著長裙,尤其是不規則下擺,若隱若現露出的一雙長腿,反而看起來更性感!

  • 接近白色的淺藍色,或是裸色系都是不錯又清爽的好選擇。
  • 穿黑色的衣服參加婚禮過去可能會被認為不夠喜氣、甚至還覺得觸霉頭,但是現代社會一件黑色小洋裝已經是時尚界的不敗經典,每個女人的衣櫥更是必須要有一件,簡約、質感、高級,黑色洋裝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婚禮造型。
  • 請不要穿刷破處理的,或是有著許多洞、露出大片肌膚的衣服,街頭感潮流衣服無論看起來多潮多辣,穿去婚禮都顯得不夠莊重大方。
  • 看看西班牙王妃的圍巾打法,整款造型最重要的就是這款花色醒目的披肩了。

以上幾點關於男生穿搭的幾大要件先到這邊,如果想要了解更細的配色、單品選擇也可以再看這篇:餐會、喜宴穿搭怎麼穿? 休閒西裝包含了 面料花紋(面料花紋如:格紋、條紋….等)、以及面料材質 (面料材質如:粗呢絨、泡泡紗、棉麻….等),配件也自由很多,可以不繫領帶、或穿著皮鞋,隨你的個性讓整身呈現不同面貌。 姐妹们,我知道你穿白色裙装很美,不过这算是参加婚礼大家都知道的第一大禁忌了吧! 为了尊重新娘花了好多时间挑选的白纱,请大家千万不要在参加别人婚礼时穿上白色,一不小心穿得太正式的白色搞不好还被误会你才是新娘呢。 這幾年球鞋不但打敗高跟鞋,成為女性最喜愛的鞋款外,各式各樣時髦鞋款也讓女性出席正式場合時,一點都不突兀,反而非常前衛。 平口的渲染印花洋裝亮眼搶戲,蕾絲無袖拼接hold住小肥肉,裙襬前短後長設計配上硬挺材質更有質感, 同時在視覺上看起來更高挑。

婚宴穿搭: 婚禮穿搭LOOK7:溫柔親切

襯衫疊穿是時尚達人們熱愛的搭配風格,用兩件以上的單品堆疊出造型的層次感,大大提升整體的時髦指數,擔心婚禮場合會太過浮誇的話可以在襯衫裡面內搭一件素色T-shirt,簡約又時尚。 而如果是戶外的海灘婚禮,穿著過度厚重,反而就不是很合適。 印花或是有繽紛色彩的洋裝就非常適合出席舉辦在海邊的婚禮場合,正式中帶有休閒感絕對合適。 參加婚禮不一定都只能穿洋裝,褲裝也是非常適合的選擇。

手錶:紳士帶隻手錶合理吧,穿西裝時小編建議搭配皮錶帶的文錶,白面黑面藍面都可以,端看你的穿著而定,經典大三針款式不容易出錯。 而近年來水鬼風靡全球,鋼帶潛水錶搭配西裝也成為世界接受度極高的組合。 婚宴穿搭 休閒西裝:夏天婚禮直接買一套合身的棉麻西裝,冬天婚禮乾脆來個法藍絨或燈芯絨西裝,真的超冷的話,外面套件正式的切斯特大衣也 OK,讓你不管什麼時候收到喜帖都能從容應對,唯一不從容的可能只有你的荷包而已了。

婚宴穿搭

蕾絲羊絨披肩圍巾絕對是婚禮披肩穿搭推薦款,這款是法國蕾絲羊絨圍巾,細緻的質感搭配手工婚紗禮服是最好不過的。 如果妳要舉行一個婚宴,妳的角色是新娘或是主婚人,那該使用什麼尺寸的披肩穿搭較為適合;在人生中這個重要場合,妳就是這舞台上的主角,在挑選披肩圍巾建議使用200X100cm搭配偏薄的款式。 國外女生經常參加朋友的宴會活動等,圍巾披肩、晚宴包、頭飾帽子等,都是在這種場合吸睛的造型搭配。 最簡單的方式,是透過服裝與不同披肩圍巾的搭配上,變化出更多不同組合;即使衣櫥裡只有一套宴會禮服洋裝,但透過每次搭配的方式不同,每次出場都讓人耳目一新。 很多人都會有疑惑:「酒店飲宴著咩好?」對比一般的中式酒樓,出席酒店婚宴,無論是Cocktail Party還是晚宴,都應得體一點。

婚宴穿搭: 黑色

婚禮很有可能在教堂中舉行,因此過度裸露是不得體的。 就算不是在教堂舉行,當然還是不行的,親朋好友們想記得的畫面是屬於新娘的美麗婚禮,而不是你美麗的胸型。 當然,我們並不是說裸露或透視裝一定低俗,但請不要在別人婚禮上穿。 準則中的黃金準則:除了新娘本人,沒有人可以在婚禮上穿著白色長裙,這不困難吧? 別當個討厭鬼了,如果想穿白色,一件小洋裝或是有喱士點綴的彩色連身裙會是好選擇。

  • 涼鞋類/涼高跟鞋只要有腳踝綁帶就會相較來說正事很多,不過建議有點跟會比較好,平底的話包鞋(依然是不要露出腳趾頭)比較適合喔。
  • 就算只輕鬆搭個白Tshirt也不會顯的隨便喔!
  • 每次收到紅色炸彈時,最困擾的就是「要穿什麼?」,太隨便顯得不重視,太精心打扮又擔心有搶新娘風采的嫌疑,不僅失禮還容易招人嫌!
  • 而近年來水鬼風靡全球,鋼帶潛水錶搭配西裝也成為世界接受度極高的組合。
  • 明白非每位女生都喜歡穿裙,當可配條較為中性的長褲套裝或連身褲,效果同樣端莊而不失女性美。
  • 當然,「正視婚禮穿搭」絕不是故意搶新人風采,畢竟款式過於高調的西裝,有極大可能被誤認成新郎;以大部分的台灣婚禮場合來說,賓客穿著全套晨禮服、燕尾服或晚禮服,也不符合本地民情與氣候。

淺藍與白色的搭配一直是夏日經典色,在不敗的搭配中加入縷空蕾絲、拼接圖紋等本季時尚細節都是妳的品味象徵,配上金屬色跟鞋立刻為整體加入重點。 日常單品白上衣可搭配富有設計感的及膝裙提升時尚感,亮色條紋百褶搶眼,下襬斜口正是當季流行設計,心機延伸腿部線條。 外套:想要打造帥氣風格,皮外套是件不可缺少的單品,能夠讓整體變得更加時髦有氣勢,硬挺的材質還可以讓上半身線條看起來更加流暢。 西服:喜歡簡約風格的朋友可以搭配相同色系的西裝外套+長褲,撇開常見的黑白色系,不妨試試看其他淺色的素面單品,在視覺上能給人更為舒適的感受,例如莫蘭迪色系、粉色、卡其色等。 婚宴穿搭 選擇一個重點適當露出肌膚就好,像是如果你自認你的腿部線條很有優勢,可以穿上短裙或是開岔設計的裙裝,而上半身就選擇長袖或者有秀的款式。

Style1_奶茶色同調穿搭 …閱讀更多… T恤在婚禮場合其實仍然是個可以做配搭的選擇,但切記要選擇有質感或設計感簡約的款式,才能展現風格又不失禮。 西裝(外套與褲子)襯衫領帶皮帶襪子皮鞋若想增加正式感,小編建議可以在外套裡(襯衫外)搭配上背心,也可以搭配領帶夾或袖扣。 粉色的造型柔和又多選擇,除了是近年熱門的婚禮Pantone顏色,粉色調更帶有莊重、優雅的感覺,比起穿得大紫大紅搶主人家的風頭,粉色系造型顯得更有格調。 藍色調也是很適合東方女生偏黃的肌膚,很多日本女生喜歡藏藍或深寶藍來做穿搭,如上圖,整體造型用了三個顏色,但顏色相互平衡反而顯得協調卻又有層次。 一般來說,套裝通常以上班OL的上班套裝,或出席正式場合使用的正式套裝為主,所以基本上都是以合身剪裁為主,款式設計基本上不會過於花俏。

如果妳的飾品太過搶眼,可以參考荷蘭王妃的穿搭,搭配跟服裝同色調的披肩,披肩讓人增加優雅貴氣,但卻不覺得庸俗,所以不過多重點跟顏色是圍巾披肩穿搭的心法。 媽媽禮服披肩,也是現在禮服披肩出租很流行的配件之一,一件厚款Cashmere羊絨圍巾猶如小披肩外套般,可以讓媽媽或婆婆在冷得要命的飯店婚宴會館從容優雅臨危不亂,輕鬆自在展現她們貴氣優雅的女人味。 能揚長避短的寛褲搭配得宜也是喜宴穿搭的好單品,更是肉肉女婚禮穿搭的好幫手! 上身可搭配削肩、短版、平口或具有設計感的服裝,絕對能讓她人大讚妳好會穿!

婚宴穿搭: 婚禮穿搭的特輯⑥:長裙連身裙的婚禮穿搭

平日總是一件Little black dress走天下,不如這次就捨棄all black,換上一條特別一點的半截裙,上身即是只是一件淨色top或毛衣,下身搭配一條時尚感的半截裙,即時變得亮眼。 以對比色調的Cashmre / Pashmina羊絨,可以讓人襯托起來,服裝的造型輪廓也會隨之顯現出來。 明白非每位女生都喜歡穿裙,當可配條較為中性的長褲套裝或連身褲,效果同樣端莊而不失女性美。

婚宴穿搭

最簡單又方便的選擇就是洋裝囉,粉嫩色系或是襯衫式洋裝都是不錯的選擇,只要避開白色基本上都沒問題,平時喜歡走性感路線的女孩們,不妨選擇一字領、削肩設計的款式,既能不經意地顯露身材曲線,也能避免太過暴露。 設計性高的連身裙搭配米色,打造出成熟女性的氣息,別忘記白色是主角的顏色喔,因此不要選純白色的洋裝參加婚禮,帶有一點米白色更可以襯托出氣質。 婚宴穿搭 歐美很多明星參加宴會大多會搭配披肩圍巾,左邊服裝花所以搭配素色披肩,右邊雖然披肩跟服裝都有許多設計,但相似的色調並不會讓花色影響整體造型。 這款披肩圍巾,很多台灣女孩可能會避之惟恐不及,若是老手就會知道這類披肩有多好用,正式隨興穿搭都沒有問題,方法就是要以這披肩為主角,飾品衣服都不要過於嘻嘩。 若是妳今天穿的婚宴洋裝禮服比較簡約,或是婚禮禮服洋裝只有一種色調,妳想營造亮眼醒目的樣子,那圍巾推薦可以挑選彩度高一些亮眼,或對比色彩的披肩。

婚宴穿搭: 婚禮主持人需要嗎?婚禮顧問、婚禮企劃和婚禮主持大評比!

不會過於華麗的小香風外套增加層次感,讓基礎款不落入俗套,最重要的是穿脫方便,很適合春夏季節穿搭。 上衣選擇奶油白色的荷葉領,不過搶眼同時又有設計感,很適合長相甜美的女孩! 搭配上魚尾格子裙,展現出婀娜多姿的身材曲線,小隻女孩可以穿上高跟靴,讓比例更拉長。 每次收到紅色炸彈時,最困擾的就是「要穿什麼?」,太隨便顯得不重視,太精心打扮又擔心有搶新娘風采的嫌疑,不僅失禮還容易招人嫌! 小編這回就幫大整理了婚禮NG穿搭,以及7個不同風格look,只要照著穿絕不出錯。 去婚禮上你也可以選擇擁有風衣質感的洋裝,正式不失禮的剪裁設計,都又不過於矯情。

婚宴穿搭

婚禮穿搭露膚的基本禮儀:婚禮或中午的喜宴,露出膝蓋10cm以上的短下襬,或者露乳溝的領口,以及開高衩到大腿的服裝等,都屬於太露的NG設計。 不過如果覺得婚禮只要穿得正式就可以,或者單純覺得這件連身裙很可愛就穿了,隨便選擇的心態可能會不小心違反禮儀喔。 任何牛仔單品在婚禮上基本來說都是大忌,尤其是連身褲。 如果喜歡連身褲,不妨選擇其他材質的款式,會較適合出席婚禮。 你周末放鬆穿的那條牛仔褲、或是專門為約會或姊妹之夜準備的那條緊身褲? 如果你喜歡褲裝,不如來一件俐落的闊腳褲,或是帶點浪漫印花的褲款都會比較適合。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