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冤家詳細資料

所以,角色的設計和他們會說出的對白就是《婚禮冤家》中很重要的焦點。 歡喜冤家、由恨生愛的戲碼我們不知看過多少次,但本片既不是因循舊例、卻也不是打破公式;電影沒有吊胃口,男女主角很快就喜歡上對方了,可重點卻是:「愛情的發生或許並不難,但在這樣的世界,有愛情又怎樣?」那些抗拒認真交往的姿態和理由都令人好奇。 《婚禮冤家》在愛情電影的外表下,藏著犬儒、厭世、多疑等現代人所面臨的虛無和失落等題目。 ~《婚禮冤家》基努李維、薇諾娜瑞德四度談愛 網友驚呆:「根本是喝了防腐劑!」 好萊塢一線動作男星「殺神」基努李維、《怪奇物語》女神薇諾娜瑞德四度攜手合作的「厭世愛情」喜劇《婚禮冤家》,即將於9月7日在台上映。

  • 詩人辛棄疾在『青玉案』有云:『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我想這句詩詞,是對這部電影最好的註解。
  • 《婚禮冤家》上映前 基努李維50部電影TOP 10揭曉 基努李維與薇諾娜瑞德的《婚禮冤家》將在本周五上映,不過……雖然預告看起來很棒,但出乎意料的,口碑只能算平平,爛番茄目前的成績也不過45%,負評還比好…
  • 兩位中年人,分別由基努李維和薇諾娜瑞德演出,這是他們第四次合作,展現了不錯的默契與火花。
  • 《婚禮冤家》的編導Victor Levin似乎很愛吐槽愛情,那些浪漫粉紅泡泡都是人們幻想的,實際上的愛情則是吵吵鬧鬧、相互挖苦之後才會天雷勾動地火。
  • 一心想重回妻子懷抱的亨利只能選擇逃獄,但在第一次逃獄失敗後,被加重刑罰及單獨監禁。
  • 小成本、小格局,全片戲份幾乎圍繞在男女兩人身上,加上那個搶戲的山貓,這或許就是整部電影的樣貌。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 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 基努李維似乎頗為適合這類皮笑肉不笑,看不出喜怒哀樂的角色,有自己一套生活哲學與規則,刀子嘴豆腐心。 編導維克多萊文還替兩位設定了讓人不敢恭維、上了年紀的怪僻,增加角色的立體跟笑點。 基努李維是愛發出清喉嚨的怪聲;薇諾娜瑞德則是喜歡對植物哈氣(她認為哈出的二氧化碳能幫助植物行光合作用)。 婚禮冤家 又有一派相信真愛從天而降,但,前提是:自己不用任何努力,因為,只要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是我的去爭取也不會開心。

婚禮冤家: 全新《浪人47》3D+2D雙牒版藍光BD(傳訊公司貨)(婚禮冤家.殺神回歸.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駭客任務4復活)基努李維

中間串場的字幕以復古為風格,把這對厭世男女的心聲(或是參加渡假婚禮賓客的心聲?)以幽默可愛的方式表達出來,讓人會心一笑。 基哥與薇諾娜笑說,其實整個拍攝過程很輕鬆,沒有絲毫尷尬,歸功於兩人認識多年的友情,薇諾娜甚至放話:「如果要嫁給基努李維,我當然願意!」該片本周五上映。 相愛容易相處難,為什麼童話故事總是寫到「公主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就結束了? 婚禮冤家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現實中的愛情比較會是這樣子的,一點也不完美,很可能還不太浪漫,有些應該不錯的情境也會搞砸,很多時候互動會讓我們三條線,可是,和我們互動的就是最真實的對方,不是幻想中的理想人物。 電影分成幾個主要場景,但重點只是在看他們兩個在不同的環境中怎麼吵出感情而已,其他人物也只是當他們的話題,很少有戲份。

婚禮冤家

或許是我個人的感受,但看太多過度美化的愛情片,我反而蠻喜歡《婚禮冤家》的「反浪漫」。 沒什麼特別的劇情,《婚禮冤家》就像是日常生活般的對話般,兩個價值觀完全不同的人湊在一起:一個厭世無情、一個相信愛情。 價值觀越不合的人就越有機會能夠彼此交流分享想法,也許到最後雙方有了新的共識或妥協也不一定。 電影在沒有明確的時空之下開始,也在相當曖昧的情況下結束,我們看到了全片幾乎將鏡頭焦點放在兩人身上,而不針對他們參與的婚禮渡假多加以描述。 這除了挑戰觀眾們的專注力,也考驗著原本期待看到愛情喜劇、兩人產生浪漫火花的觀眾們,是否能夠接受如此特殊敘事的手法,以及能否接受充滿負能量的喜劇類型。

退回商品無法回復原狀者,恐將影響退貨權益或需負擔部分費用。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今(21)日適逢農曆除夕,家家戶戶都在為晚間重頭戲「團圓飯」做準備,有的家庭喜歡外帶年菜省功夫,也有人喜歡自己下廚煮。 女星林彥君(151)也分享家中母親為她準備的好料,照片曝光後卻讓網友們全嚇壞「怨念好重啊!」,她也解答背後真相,這才讓網友們鬆了一口氣。 但這部片非常挑人看,雖以參加度假婚禮為背景,但作者把心一橫地省略一切,連設定中兄弟與前未婚夫心結也不給篇幅,全片幾乎就是兩個人躲在角落不停講話。

婚禮冤家: 床戰薇諾娜「一起高潮」 基努李維老二尺寸被讚完美

喬楚(陳數 飾)和丈夫方傑(韓青 飾)結婚十年,感情一直十分要好,然而,令喬楚沒有想到的是,丈夫竟然在結婚十周年紀念日那天失蹤,還留下了一屁股的債務。 很快,債主羅錚錚(王雷 飾)就找到了喬楚,兩人針鋒相對之間竟然漸漸產生了感情。 婚禮冤家 之後,羅錚錚成為了喬楚的同事,兩人共同為完成公司下達的拆遷任務奔波遊說。 巧合的是,他們所要說服的對象,竟然正是喬楚的婆婆薑玉珍(張小磊 飾)。 一直以來,薑玉珍都對自己不顧家的媳婦頗有微詞,如今兩人正面交鋒,你來我往之間充滿了濃濃的火藥味。 然而,誤解和誤會在交流之中漸漸化解,而正直的羅錚錚亦贏得了薑玉珍的認可,和喬楚走到了一起。

還有人看見愛情跟看見仇人沒什麼兩樣,深信哪裡吃錯藥發錯神經,怎會對某人有偏執幻覺,還想跟對方上床求歡。 多少人宅居喜歡負能量,唱衰愛情,相信「愛自己」才是主旋律,我們都已經慢慢失去跟別人磨合的耐心,一言不合可以解除兼封鎖,反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這年代愛情等於得來速,期許要對方秒回,才能避免讓自己陷入已讀不回的猜疑地獄。 而薇諾娜瑞德在90年代發光發熱,堪稱是一代玉女代表,那雙充滿靈氣的雙眼完全征服當代少男少女。 婚禮冤家 奈何後來發生行竊事件之後,突然成了個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若非近年還有《怪奇物語》讓她重返眾人目光,證明自己演技仍有火侯,許多人望著薇諾娜瑞德,還是不禁感嘆著,她當年真美呀,如今歲月催人老。 但平心而論,她算那個世代女星中保持很好的,身材與臉都沒土石流,仍然保有一代玉女的風範,也難怪能符合《婚禮冤家》中,需要帶點成熟韻味的設定。

基努•裡維斯與薇諾娜•賴德加盟浪漫喜劇《終點的婚禮》(暫譯,Destination Wedding),該片由維克多•列文(《愛情時限戀未盡》)撰寫劇本並執擔任導演,講述兩位在婚禮上不被矚目、痛苦失意的賓客,他們將建立起一段共同又彼此獨立的感情的故事。 婚禮冤家 可以想像,這兩個外表極度美好的人,都有issue(很有事)。 原本應該幸福洋溢、浪漫又快樂的婚禮,如今在兩人一來一往、負能量爆炸的化學反應之下,顯得格外諷刺。 同時也讓我們重新思考,我們到底在生活中花了多少時間和精神,在談論他人? 電影故事的出發點,和想要探討的議題相當有趣,而且貼近你我彼此的生活。

  • 中間串場的字幕以復古為風格,把這對厭世男女的心聲(或是參加渡假婚禮賓客的心聲?)以幽默可愛的方式表達出來,讓人會心一笑。
  • 最近基努李維在新片《婚禮冤家(前譯:婚禮找伴遊,Destination Wedding)》中扮演一個孤傲的厭世男,參加朋…
  • 又有一派相信真愛從天而降,但,前提是:自己不用任何努力,因為,只要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是我的去爭取也不會開心。
  • 雖然近期在舊金山聯邦法院出席作證,指稱當年表示「資金到位」,將能讓當時的Tesla走上私有化的「不當發言」作辯解,Elon Musk同時也在個人Twitter頁面透露已經著手打造價格更高、將去除所有廣告內容的Blue訂閱方案。
  • 角色設計別出心裁,男主角消極又疲憊,女主角歇斯底里又反覆;他們說話很刻薄,對什麼都失去信心和興趣。

使用本網站撰寫張貼之任何文章與圖片,請遵守著作權法與智慧財產權,如違反相關法律規定,將視為違規並視情況刪文,使用者需負擔相關法律責任。 2017年11月,Rowing Pictures收購了美國電影的發行權,並以其帆船賽旗幟發行。

婚禮冤家: 婚禮冤家 DVD TAAZE讀冊生活網路書店

失意不修邊幅的失意男法蘭克(基努李維飾)跟怎麼看他都不順眼的厭世女琳賽(薇諾娜瑞德飾… 《婚禮冤家》中,基努李維(左二)與薇諾娜瑞德(左三)在機場首度見面,就開始彼此討厭。 (甲上提供)這整部片就在描寫這對男女,在跌跌撞撞發展出來的不浪漫愛情。 從第一次見面他們就因為插隊小事彼此討厭,然後不巧搭飛機坐在一起,一起搭巴士,婚禮上又被安排坐在一起。 男的覺得女的嘮嘮叨叨,被新郎甩掉了又不甘心,而且又「政治正確」,非常龜毛;女的覺得這男的尖酸刻薄,咬文嚼字,裝模作樣,還會偷旅館的東西,空有外表,一無是處。 不修邊幅的失意男法蘭克(基努李維飾)跟怎麼看他都不順眼的厭世女琳賽( 維諾娜瑞德飾),兩人不約而同搭機前往朋友的度假婚禮,他們在機場相遇便開始針鋒相對。

【大紀元2018年08月29日訊】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與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主演的電影《婚禮冤家》即將在台灣上映,在劇裡基努透討厭度假婚禮,講出了許多理由,而現實生活中基努居然也有被度假婚禮「拋棄」的親身經驗。 宅宅電影週報《9月第1週上映電影》婚禮冤家、鬼修女都在本週登場 雖然很高興看到基努李維的《殺神前傳婚禮冤家》還有期待已久的《鬼修女》上映,不過這個禮拜讓人最好奇的電影,其實是國片《山的那一邊》啊~台灣的山有很多奇特的故事,用鬼故事來呈現當然是精采又原汁原味,但是我… 《婚禮冤家》電影焦點完全放在基努李維和薇諾娜瑞德身上,讓觀眾欣賞他們的一唱一搭,連珠炮般的密集對話,某種程度觀眾像在看一齣兩人主演的舞台劇。 《捍衛任務》 基努李維(Keanu Charles Reeves)和《怪奇物語》維諾娜瑞德(Winona Ryder)第四度攜手,並由《愛情限時戀未盡》導演維克多萊文(Victor Levin)執導,經典組合共譜浪漫愛情喜劇。

婚禮冤家: 呆呆呆影音 婚禮冤家    全87分鐘

故事內容描述一對生活不順遂的男女在渡假婚禮中相遇,他們發現彼此身上有許多共同點:討厭新郎、新娘、婚禮,最重要的是,他們都討厭自己! 而婚禮一連串的活動強迫他們長時間的相處,從一開始的鬥嘴到逐漸熟識,慢慢對彼此產生吸引的過程。 這次兩人四度攜手,也讓人期待他們之間的好默契會產生怎麼樣的化學效應。 薇諾娜瑞德宣傳《婚禮冤家》語出驚人:我覺得跟基努李維在《德古拉》真的結婚了… 雖然看《捍衛任務》時再次淪陷於基努李維的酷勁之中,但像這樣子的冷面笑匠,演起浪漫喜劇真的是讓人甜得不要不要(?)的。 基努李維的最新愛情電影《婚禮冤家(Destination Wedding)》與已經多…

雖然他們那麼看不順眼對方,但是……2人卻超級聊得開,因為都在吵。 看到這組合大家可能會覺得有點眼熟,過去基努李維就已經與薇諾娜瑞德合作過三部電影,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大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執導的《吸血鬼:真愛不死》(Bram Stoker’s Dracula),他們在裡頭飾演一對現代戀人。 前陣子以《捍衛任務》系列重回影迷心中的基努李維,本片角色也有點那種孤僻和神經質,有錯棚的樂趣。

婚禮冤家

但如果你已經經歷夠多,且體會到愛情並不是看到男的帥女的美,或是多會做表面做形式,而是有某個人…他就是懂你,或是他就是能用和別人不同的方式跟你相處,讓你得到你平常得不到的樂趣或相伴感,即使他有很多毛病會讓你皺眉,你還是珍惜這樣的契合,那《婚禮冤家》的這段愛情,你應該會很能接受。 好玩的除了他們的視角之外,也因為他們的不融入,其實他們都很「做自己」,完全不在意把最生活的一面呈現給對方看,沒有一般認為戀愛需要去做的美好表面,真正能夠吸引彼此的,是互動間的那種化學作用,跟別人就是沒有的。 就像《宿怨》被稱為文青恐怖片,《婚禮冤家》也是文青度假愛情片。 故事敘述一對單身男女跑大老遠去參加親友的度假婚禮,從搭同一班飛機就看對方不順眼,誰都不是省油的燈,就這麼鬥嘴到婚禮上,卻慢慢產生了對彼此的好感。 ~《婚禮冤家》的編導Victor Levin似乎很愛吐槽愛情,那些浪漫粉紅泡泡都是人們幻想的,實際上的愛情則是吵吵鬧鬧、相互挖苦之後才會天雷勾動地火。 小鴨影音提供最新電影線上看、tv線上看、綜藝線上看、動漫線上看。

雖然基哥和薇諾娜都是大明星,但是演技上好像也還好,基哥是著名的木頭人,薇諾娜直到最近的《怪奇物語》才真正發揮演技。 這2個可愛的人,從《吸血鬼》算來1/4世紀之後,終於在《婚禮冤家》中,愛情修成正果。 若使用者之文章內容對於影片之關鍵劇情有明示性或暗示性的透露,須在文章編寫時勾選「有雷」選項,若惡意暴雷(劇透),將視請況請原作者修改,不聽勸告者則視情況刪除文章。 小成本、小格局,全片戲份幾乎圍繞在男女兩人身上,加上那個搶戲的山貓,這或許就是整部電影的樣貌。

失意不修邊幅的失意男法蘭克(基努李維飾)跟怎麼看他都不順眼的厭世女琳賽(薇諾娜瑞德飾),兩人不約而同搭機前往朋友的度假婚禮,他們在機場相遇便開始針鋒相對。 這對社交能力超差的曠男怨女在整場婚禮中只能黏在一起,沒想到你來我往的拌嘴爭執中卻開始互生情愫,逐漸燃起奇妙的火花。 失意不修邊幅的失意男法蘭克(基努李維飾)跟怎麼看他都不順眼的厭世女琳賽(維諾娜瑞德飾),兩人不約而同搭機前往朋友的度假婚禮,他們在機場相遇便開始針鋒相對。 ~《婚禮冤家》失意不修邊幅的失意男法蘭克(基努李維 飾)跟怎麼看他都不順眼的厭世女琳賽(薇諾娜瑞德 飾),兩人不約而同搭機前往朋友的度假婚禮,他們在機場相遇便開始針鋒相對。 這對社交能力超差的曠男怨女在整場婚禮中只能黏在一起,沒想到你來我往的拌嘴爭執中卻開始互生情愫 … ~婚禮冤家電影線上看,基努李維回歸浪漫愛情喜劇最新力作!

《婚禮冤家》講述琳賽(維諾娜瑞德飾)受邀前往前未婚夫的度假婚禮途中,遇見了前未婚夫同母異父的哥哥法蘭克(基努李維飾),這對社交能力超差的失意男與厭世女,從機場初次相遇就互看不順眼。 但在主辦方的刻意安排之下,2個「社會邊緣人」不管搭機、住宿、用餐座位,甚至連按摩都被排在隔壁,天生一pair的他們在一次又一次的鬥嘴中漸漸互有好感;該片9月7日上映。 基努李維目前在如火如荼拍攝《捍衛任務3》中,為了連戲只能以「殺神」的長髮造型和招牌落腮鬍接演《婚禮冤家》,不過片中他卻一改殺神惜字如金的性格,變成幹話超多的「失意男」,跟「厭世女」薇諾娜瑞德不斷造口業,號稱新世代「厭世CP」。 由於兩人的風趣對話和對愛情的化學反應是電影要傳達的重點,因此全片場景不多,配角也不多,除了兩位男女主角外,其他角色幾乎沒有一句台詞(唯一有最多台詞的,就是預告中的那隻山獅)。

詩人辛棄疾在『青玉案』有云:『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我想這句詩詞,是對這部電影最好的註解。 基努李維,一個演技尚可,但某些角色非他莫屬的超帥男演員。 薇諾娜瑞德,一個令人眼睛永遠無法離開,外貌與演技兼具超正女演員。 即便基努李維超低調,片量稀少;薇諾娜瑞德曾經崩壞,近乎消失於電影界,但看到『 婚禮冤家 』由他們兩位扛頭牌,一直是兩位演員粉絲的我,還是抱著很大的期待進戲院欣賞。

婚禮冤家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不浪漫的愛情喜劇了,但是影片到最後,卻又很期待兩人能在一起。 其實整部電影並沒有大場面,也沒有浮誇的佈景、浪漫的過場,只有大量的對話、對話和對話。 雖然《婚禮冤家》企圖拍出前所未見的愛情喜劇,但整體來說,《婚禮冤家》的巧思還是少了一種驚鴻一撇的力道。 基努李維與薇諾娜瑞德的表演雖然富有魅力與話題性,看他們拌嘴也格外有吸引力。 但很可惜劇中的台詞除了一段又一段聰明揶揄外,並沒有太多給人餘韻的想像與咀嚼的空間。 反而在欣賞完《婚禮冤家》後,會有些懷念起伍迪艾倫的電影,老人家嘮叨歸嘮叨,但每字句卻值得玩味再三。

近年以《怪奇物語》為觀眾熟悉的薇諾娜瑞德,則展現另種氣質。 兩人之間那個另類卻有說服力的化學反應,餘韻不絕,為了這兩個大明星而來的觀眾絕不會失望。 當然你還是得對基努李維或是薇諾娜瑞德有一定程度的喜愛,基本上你越喜歡男女主角,就會越喜歡這部片,不然哪怕只有一個半小時應該也會看不下去。

或許是我個人的感受,但看太多過度美化的愛情片,我反而蠻喜歡《婚禮冤家》的「反浪漫」,它還有一場影史上最沒有美感的野外愛愛戲(還很長)。 這就是前面提到的,兩個人都完全做自己,沒有任何做作或夢幻的成份,雖然也是誇張搞笑,卻有一種真實的親切感。 《婚禮冤家》雖然是講一男一女去參加婚禮而相遇相愛的愛情故事,但其實看的並不是劇情,而是看兩個人的相處。 婚禮也只是個背景,幾個場合的安排是讓他們能碰面,然後可以七嘴八舌用他們自己的方式來談些相關(或不相關)的東西。 整部電影利用大膽的拍攝手法,從頭到尾只有男女主角在對話,我們就像是旁觀者一樣,看著一對不打不相識的陌生人在聊天。

《婚禮冤家》的人設非常真實,男女主角都是滿身缺點的人,厭世、多疑、尖酸刻薄、消極、滿口幹話,而且導演完 全 專 注在這兩人的互動上,什麼度婚禮、其他配角都只是佈景而已。 基努李維常常給人一種一臉憂傷、喜怒不形於色的印象,這樣的特色卻非常適合喜劇電影。 最近基努李維在新片《婚禮冤家(前譯:婚禮找伴遊,Destination Wedding)》中扮演一個孤傲的厭世男,參加朋… 《婚禮冤家》裡的基努李維(左)與薇諾娜瑞德都已不再青春。 (甲上提供)基努李維的專長是動作戲,或者當男花瓶,他的木頭演技,最適合演機器人或生化人。 他高大粗獷,但是也有著亞洲血統的陰柔氣質,或許他的外型真的太過「另類」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