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招待穿著男7大伏位

特定地區被占用:比較常遇到賓客在婚宴背板前一直拍照,占用太長時間;小禮物區被孩童霸佔一直玩、賓客大量上傳生活照到拍貼機列印等等,總招待要適時出面制止。 打扮穿著對某些人來說是件難事,PRO360提供簡易的管道讓您接觸服裝設計師,幫您設計最合適的服裝讓你在各個場合、情況下,實用和舒適,游刃有餘的穿梭在人群中。 換個立場,如果是自己結婚,賓客還把穿禮服的陌生人誤認成新娘那有多尷尬,如果你的三五好友個個都是大正妹的話…..那主角新娘真的就只能當配角,先回家洗洗睡了,所以切記要當一個體貼的賓客。 請不要穿刷破處理的,或是有著許多洞、露出大片肌膚的衣服,街頭感潮流衣服無論看起來多潮多辣,穿去婚禮都顯得不夠莊重大方。 像照片那樣的平口露肩、斜肩露肩的上衣或洋裝都值得參考。 7、如果即將參加的婚禮是比較注重儀式的話,比如說教堂婚禮或者是外國人的婚禮,就一定要穿較隆重的衣裙,套裝、旗袍或較華麗的連衣裙都是不錯的選擇。

婚禮招待穿著男

除了穿在西裝裡,背心也可以單獨發揮它的正式感,從成套到不成套的西裝都可以被取代。 只是,你最後還是得為了省下熨燙西裝的時間付出代價:確定有打領帶,才會像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背心。 不知道怎麼搭配的人,同色系絕對是最保守且安全的牌。

婚禮招待穿著男: 婚禮穿搭這9個地雷千萬不要踩!牛仔褲超NG、事業線別亂露

另外,以親屬身份出席穿「黑色連身裙」絕對不會有錯。 黑色是屬於服喪時候的顏色,在祝賀新嫁娘的場合穿著全黑不吉利,並不是很合適。 而如果是戶外的海灘婚禮,穿著過度厚重,反而就不是很合適。 印花或是有繽紛色彩的洋裝就非常適合出席舉辦在海邊的婚禮場合,正式中帶有休閒感絕對合適。 如果選擇平口或是斜肩的服裝,可以加一件西裝外套或者是用披肩來做遮蔽,當然貼心體醒,如果是穿短上衣,建議把西裝外套釦起來,在比較正式和嚴肅的場合,腰部肌膚不要外露。

因為是喜慶的場所,不宜穿著黑色,太過深色的洋裝則其他配件也必須要是亮眼一點的色系,像是紅色的包包等作為搭配。 不過如果覺得婚禮只要穿得正式就可以,或者單純覺得這件連身裙很可愛就穿了,隨便選擇的心態可能會不小心違反禮儀喔。 選擇一個重點適當露出肌膚就好,像是如果你自認你的腿部線條很有優勢,可以穿上短裙或是開岔設計的裙裝,而上半身就選擇長袖或者有秀的款式。 另外也可以選擇不裸露但貼身質感洋裝,不但一樣能展露身材,也讓你看起來更有氣場喔。 不想要過於甜美,則能選擇比較俐落一點的套裝,但比較建議選擇有點撞色或不要全素色,這樣才不會表現過於幹練。 雖說因應婚宴會場或著裝要求下,可能制約有時會少一些,但是不論怎麼樣,遵守基本禮儀的婚禮穿搭還是最安全的。

婚禮招待穿著男: 婚禮小禮服選好了,別忘了利用小配件才不無聊

平口的渲染印花洋裝亮眼搶戲,蕾絲無袖拼接hold住小肥肉,裙襬前短後長設計配上硬挺材質更有質感, 同時在視覺上看起來更高挑。 莊園婚禮與花卉圖案或柔美色系的穿搭最合拍,俐落的A-line款式短洋裝強調女人味,挑選粗跟鞋讓妳輕鬆好走動。 另外提醒,夏日戶外氣溫與日照嚇人,質料輕透的短洋裝是不讓妳汗流浹背的淡定好幫手。

婚禮招待穿著男

獨家女生求婚企劃,讓愛發聲,女生也能大聲求婚! 由古至今,男方求婚被視為神聖的儀式象徵,…weddings全站熱搜 婚戒推薦|精選新人必問36題! 買結婚戒指前一定要知道 人生第一次買婚戒,總有滿肚子疑問!

婚禮招待穿著男: 參加喜宴你會穿牛仔褲去嗎?

雖然不能穿全白全紅全黑,但這三個顏色混搭是可以的,比如黑白配端莊大方又低調,既不會搶了新娘風頭,也展現了對婚禮的重視。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以「西裝外套」為首要混搭單品,除此之外,或是下半身用西裝褲混搭非正式單品,不太拘束的穿出你想呈現的樣子。 顏色以黑白灰棕為主,素色無LOGO,像是駝色外套、毛呢大衣、黑色高領針織衫、白襯衫、西裝褲都是不容易出錯的萬能單品。 畢竟主角不是你,也不是參加主題party,粉紅色、黃色、或是任何鮮豔到不行的顏色或花紋都暫時拋開,那些哩哩摳摳的項鍊配飾也都先收好(除非你是表演嘉賓),基本的黑白灰三色還是最安全又最得體的選擇。 褲裝也行,高腰的紅色西裝短褲加上印花紅色外套,多層次的質感讓你能在人群中成為焦點。 如果可以,建議找已婚或有總招經驗的親友擔任這個工作。

成套商務襯衫:灰色或海軍藍的成套正式西裝,然後在領帶、口袋巾上花點小巧思,加上雕花牛津、德比鞋,讓你體面出席。 穿西裝的時候,最怕的就是和新郎撞衫搶別人風頭。 儘管新郎穿的是正式燕尾服而你的只是一般上班族西裝,相近的款式、顏色也容易讓人混淆,所以雙襟西裝就較容易讓人一眼看出分別。

婚禮招待穿著男: Dua Lipa 現身設計師好友同志婚禮 絕美薄紗禮服被熱搜!名人示範 婚禮來賓穿搭 如何時髦又不失禮

千萬別把婚禮的場合當作自己的選美會場,太過性感或暴露的性感小禮服,或是超短裙也應該盡量避免,在婚禮上和新娘搶風頭的行為可要盡量避免,簡單優雅的婚禮穿搭才是聰明的選擇。 參加好姊妹的婚禮,肯定不能穿得太隨意,吳姍儒選擇一身杏色薄紗長裙,上半身透膚設計,加上胸前到手臂都綴滿花草、星星圖案的亮片,讓酥胸若隱若現,甜美還有點性感,可是內搭白色抹胸,又避免了太過暴露;而下半身柔軟的杏色紗裙,展現浪漫又有氣質的女人味,但也不會搶新娘風采。 同樣在宋宋婚禮上,和宋慧喬關係非常好的崔智友,則是選擇穿全黑洋裝,搭配黑色透膚絲襪、黑色鑲銀色裝飾的皮鞋,不過身上再外搭一件酒紅色的斜紋軟呢外套,不只增添喜氣,也讓她看起來非常有氣質。 參加婚禮是一件充滿喜悅的事情,不過除了抱著祝福的心意到場還不夠,如何打扮才能顯得既重視,又不會搶新娘鋒頭變得失禮,是許多女生參加婚禮前最煩惱的事。

最簡單又方便的選擇就是洋裝囉,粉嫩色系或是襯衫式洋裝都是不錯的選擇,只要避開白色基本上都沒問題,平時喜歡走性感路線的女孩們,不妨選擇一字領、削肩設計的款式,既能不經意地顯露身材曲線,也能避免太過暴露。 近年有不少時髦的服裝都會過於暴露,但別忘了婚禮上還有很多長輩和小朋友,若穿著過於暴露,看起來不夠正式之外,自己行動起來也不是很方便喔。 婚禮招待穿著男 畢竟參加婚禮不是你的主場,穿著上就沒有那麼多限制,但又想要有重視這婚宴的心意,那你就可以使用 成套休閒西裝。

婚禮招待穿著男: 婚禮穿搭特輯

身為賓客一定要有主次之分,妳當然可以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但是過猶不及就不好啦,像是配戴一些很誇張的首飾,或是穿太過華麗的衣服,真的沒必要,這一天還是把最吸睛的角色留給新人吧。 休閒西裝包含了 面料花紋(面料花紋如:格紋、條紋….等)、以及面料材質 (面料材質如:粗呢絨、泡泡紗、棉麻….等),配件也自由很多,可以不繫領帶、或穿著皮鞋,隨你的個性讓整身呈現不同面貌。 淺色系的正裝可以讓你在正式與休閒之間取得平衡,淺駝色是一個充滿風度和溫度的顏色,內裡即使不搭配襯衫,也能給人精神十足的感覺,最棒的是和任何顏色都搭得起來喔。 超大膽的你,想來點不一樣的話,吶就學學Olivia Palermo撞色亮麗現身! 就算只輕鬆搭個白Tshirt也不會顯的隨便喔!

婚禮招待穿著男

自然風的溫柔穿搭,四周的人一定也會覺得很好看。 特別是春天,最能襯托肌膚的粉紅色系禮服是很有人氣的婚禮穿搭! 裙子上的打褶處、紗裙、蕾絲等特色,乍看之下雖然很簡單,卻又很可愛,最適合推薦給喜歡時尚潮流的20幾歲女孩喔。 婚禮招待穿著男 露出肩膀的服裝NG,因此選擇無袖禮服的時候需要搭配外衣。 但是休閒風格的婚宴以及夜晚的婚宴,選擇露出肩膀的服裝也OK。 浪漫的平口禮服穿去戶外婚禮超適合, 不過在參加西洋式教堂婚禮儀式時,露出過多肩線與胸前的肌膚可能是對教堂的一種不尊重。

婚禮招待穿著男: 不要跟新娘白紗撞色

但是同理,別以襯衫作為內搭,不然又會太過嚴肅,像下圖這種條紋T或圖案T就很適合,不僅舒適休閒,又能為造型增添亮點。 雖然此種穿搭不具任何攻擊性,也不會造成別人困擾,但是這樣的穿搭很有可能會讓其他人認為你是不是來偷吃喜宴的。 個性太隨便、不會看場合搭配,雖然自然就好,但太過邋遢還是會被朋友加入黑名單的。 就算現在許多婚禮都比較隨興或輕鬆,但我向你保證,這也絕對不是妳可以穿著T恤或衛衣出席的場合,不管這件T恤或衛衣有多有設計感或是多酷炫…過度打扮絕對比隨便打扮好,這是一種對新人的尊重還有禮貌。 因為沒有與新郎撞衫的顧慮,這裡的其他部位可以比較花俏,也能像上班時那樣嚴肅,只是襯衫與皮鞋還是最低的要求,而且最好還是前面那種拘謹皮鞋;因為你要讓人確實感受的主角終究是「西裝」,而不是「有點正式的時髦套裝」。

  • 也就是說,傳統的商務領帶和襯衫花色,或者很乾脆地不打領帶其實都會比較好。
  • 另外,會搖晃的耳環或夾式耳環,因為有影射「家庭動盪」的不吉利感覺所以NG,不過也不是一定要遵守的禮儀,只要記得盡量不要戴太大的耳環或者太醒目的首飾就好囉。
  • 除了穿在西裝裡,背心也可以單獨發揮它的正式感,從成套到不成套的西裝都可以被取代。
  • 設計性高的連身裙搭配米色,打造出成熟女性的氣息,別忘記白色是主角的顏色喔,因此不要選純白色的洋裝參加婚禮,帶有一點米白色更可以襯托出氣質。

但如果去到會場發現很多人對你側目,看你比看新娘多,他們要不是覺得你比新娘美,就是你穿的太花俏啦! 通常太鮮豔的顏色,或是鋪露太多身體的衣服,對於參加婚禮都是不適當的。 這對穿搭可以說是示範最佳情侶一起出席婚禮場合的穿搭造型,如果下次要去參加另一半親戚的婚禮,不妨參考一下。 Dua Lipa參加設計師好友Simon PorteJacquemus的婚禮,除了穿上Jacquemus的禮服,也搭配同品牌的黑色包款,呼應這次黑白風格的婚禮主題穿搭。 婚禮招待穿著男 人氣歌手Dua Lipa 現身法國參加設計師好友Simon Porte Jacquemus和另一半Marco Maestri的婚禮,身上穿著設計師自家品牌Jacquemus的白色透紗禮服,以充滿南法度假風情的造型做為婚禮來賓穿搭,可說是最稱職婚禮來賓。 這不是你的婚禮,所以即使你覺得它只配得上下擺外露的襯衫或 婚禮招待穿著男 T 恤,就等到那天再往請帖上註明「當作在逛夜市」。

婚禮招待穿著男: 婚宴穿搭不出錯, 5 個婚禮穿著小訣竅請掌握

在正式場合,領帶和口袋巾均是重要的服飾配件,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也常被稱作為「西裝的靈魂」;領帶和口袋巾,最好選真絲、羊毛、亞麻等天然面料。 襯衫的袖長應以自然下垂時到虎口位置,扣上釦子時袖口及手腕處為最佳;接著,西裝外套的袖長需比襯衫袖長短1.5cm左右,這樣既能體現層次感,又能保持西裝袖口的清潔;可以的話,加上一支腕錶會更加完整。 手拿包:西裝外套和褲子口袋鼓鼓的可不是什麼好看畫面,買個手拿包一次收納你的手機、錢包、鑰匙等物品吧,手拿包搭配西裝也是完全沒問題。 手錶:紳士帶隻手錶合理吧,穿西裝時小編建議搭配皮錶帶的文錶,白面黑面藍面都可以,端看你的穿著而定,經典大三針款式不容易出錯。 而近年來水鬼風靡全球,鋼帶潛水錶搭配西裝也成為世界接受度極高的組合。 可以選擇絲質或薄紗面料的碎花裙,搭配典雅的花朵,或是點點圖案,適合走個少女風或小女人風,碎花裙絕對是出席婚禮的經典不敗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