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穿搭牛仔褲介紹

比如针织开衫上的彩色小饰品,就带来了强烈的趣味感。 因为占造型比例很小的关系,这些饰品并不会显得喧宾夺主。 针织开衫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基础款单品,但是配色经典的针织开衫,常常会有显成熟的负面作用,不适合渴望展现个性的女人尝试。 当然配色也并非越抢眼越好,关键还得贴合自己的肤色。

  • 長款的風衣,休閒的版型,帥氣拉風又特別強化比例,可以自然地塑造出時尚感。
  • 因为针织衫颜色足够吸睛的关系,吴宣仪为其搭配了经典复古的水洗蓝牛仔裤。
  • 這款香檳色的長款羽絨服怎麼樣,穿在身上有著很好的保暖性,同時大氣的色彩穿著身上讓你輕鬆展現女人味,中長款的設計對於高個子的女生很是友好,直筒的版型穿在身上很顯身材的曲線美,同時既保暖又顯高。
  • 選擇優雅一點的裙款,長度無論是到膝上,小腿中間,或是到腳踝的長裙都是比較適合婚禮的款式。
  • 比如粉黄色调的单品虽然很显嫩,却对肤色条件要求严苛。
  • 外套正面的字母印花,和内搭T恤上的图案呼应了起来。

長款的風衣,長度在膝蓋以下的位置,穿起來帥氣拉風,又完全不用擔心壓個子。 看到這裡,也要跟大家說再見了,如果有你喜歡的款式,非常歡迎入手同款進行嘗試,畢竟這是成為時髦精的第一步,只有行動起來才能真正的變美。 喜欢穿衬衫的女生,多选择小众设计的,穿起来才时髦大气,像下面这一件蓝色衬衫,对肤色的包容性很好,能让你显白显嫩,有一句话不是这样说的嘛,“一白遮百丑”,一点都不假的。 婚禮穿搭牛仔褲 所以,你會看到今年的街頭,像這樣穿“健美褲”的女性有很多,其中包括了年輕女孩,以及35歲以上的女士。

婚禮穿搭牛仔褲: 休閒款西裝輕便俐落,很適合參加戶外婚禮,搭配襯衫並解開領口處兩顆衣釦,立馬塑造出不一樣的感覺,搭配西裝褲即使換到室內婚禮也不會突兀喔。

參加婚禮不一定都只能穿洋裝,褲裝也是非常適合的選擇。 例如就最好別穿棉質或是麻布材質的褲子,可能會有種不夠正式的感覺。 同為長褲,也就排除了夏季天氣的影響,而大家之所以在夏季選擇長褲,肯定是衝著修身而來,這一點毋庸置疑。 看這位美女的穿搭,選擇了牛仔褲 短袖,同時配一雙運動鞋,整個穿搭以休閒風為主,兼顧青春活力,從風格來看比較適合年輕女孩,而上一位則更講究優雅氣質,這也是二者的區別。 襯衫疊穿是時尚達人們熱愛的搭配風格,用兩件以上的單品堆疊出造型的層次感,大大提升整體的時髦指數,擔心婚禮場合會太過浮誇的話可以在襯衫裡面內搭一件素色T-shirt,簡約又時尚。 婚禮穿搭牛仔褲 有一些婚禮主婚人方,像是新郎新娘的妹妹,都會建議穿紅色系喜氣,但是如果不想要太鮮豔的話這樣的酒紅色洋裝非常推薦。

  • 想穿整身白當然也可以,針織材質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不會過度搶眼、同時也保有率性的正式感,搭配一個時髦小包與飾品作為穿搭亮點即可。
  • 不會過於華麗的小香風外套增加層次感,讓基礎款不落入俗套,最重要的是穿脫方便,很適合春夏季節穿搭。
  • 大家可以看這一篇隨時更新的折扣整理文(折扣整理文章連結在這裡),想要接收即時資訊的話,可以加入JC的社團(連結在這裡),加入前記得回答2個問題,才會進入管理員審核程序喔。
  • 衣服方面,像鄭秀妍那樣,配搭休閒的間條上衣已經非常搶眼。

就像這套湛藍色兩截式洋裝,選擇露出一截腰間肌膚,手臂及小腿也展現於外,利用極簡的設計呈現洗鍊的清涼感。 在內裡的襯衫做些有趣的變化,亮色系的橘紅色不僅喜氣滿滿,還不顯得俗氣。 參加婚禮時並非不能穿上一雙時髦的高跟鞋,而是盡量避開「細跟」高跟鞋款式。 細跟高跟鞋不但難以行走,要是磨腳,也無法盡興地參加婚禮。 黑色搭配牛仔裤低调且耐脏,层次感丰富 锥形牛仔裤修饰腿部线条,视觉上身型更修长,虽说一眼看过去简简单单,但很轻松就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低调中轻透又高级,时髦感十足又肤色提气色。

婚禮穿搭牛仔褲: 冬天婚禮穿搭 5.黑色單品運用亮色調混搭帶出高雅感

基礎休閒的款式,並沒有太多個性化的元素設計,穿起來也會格外的隨性百搭。 褶皺元素很適合與純色半身裙結合,因為純色半裙難免讓人感覺到單調,只需要稍微融入一些褶皺,就能大大提升整體的層次,還會隨著人體的走動輕輕飄逸,從而展現出靈動美,不會顯得拖沓厚重。 粉色系的褶皺裙減齡感十足,只要搭配深色上裝就能調和它可能會產生的甜膩感。 下半身的牛仔裤半身裙,采用开叉的设计,可以很好地展现出你的大长腿优势,抢眼又抢镜,把衬衫塞进半身裙里面,勒出你的蚂蚁腰,超级漂亮的,和大波浪的卷发造型搭配,魅力全开。

每次收到紅色炸彈時,最困擾的就是「要穿什麼?」,太隨便顯得不重視,太精心打扮又擔心有搶新娘風采的嫌疑,不僅失禮還容易招人嫌! 小編這回就幫大整理了婚禮NG穿搭,以及7個不同風格look,只要照著穿絕不出錯。 婚禮穿搭,通常比較容易被注意的是洋裝的部分,不過其實也可以在包包或鞋子、首飾以及髮型上花點小心思喔。 鞋子或包包可以用同色系統整出統一感,也可以用明亮顏色創造出對比感,都是很好的婚禮穿搭。

如果喜歡穿著簡約、輕鬆的人不妨可以選擇充滿個性卻又簡單的帥氣穿搭,以褲子為主搭上有個性的上衣,加上簡約設計的手提包,超有個性的搭配讓你擁有優雅卻又不失帥氣的好穿搭。 去婚禮上你也可以選擇擁有風衣質感的洋裝,正式不失禮的剪裁設計,都又不過於矯情。 這對穿搭可以說是示範最佳情侶一起出席婚禮場合的穿搭造型,如果下次要去參加另一半親戚的婚禮,不妨參考一下。 婚禮穿搭牛仔褲 宋芸樺和友人出席許孟哲和趙孟姿的咖啡廳戶外婚禮,以簡單白西裝外套搭配百褶裙,優雅有質感但又不會太過隆重拘謹的造型現身,再適合戶外婚禮不過了。 如果是室內的飯店婚禮,那就請穿著稍微正式一點,甚至如果像昆凌和周杰倫這種出席在凡爾賽宮參加婚禮,更要有相對的禮服來搭配。 另外除了看場合,也可以看另一半的造型做一些呼應唷。

婚禮穿搭牛仔褲: 男生喝喜酒該怎麼穿?上衣、褲子、鞋子「喜宴穿搭」3項全攻略

皮衣最开始流行起来的时候,是因为它的御寒功能,在古代并没有现在的取暖设备,所以人冻伤冻死的非常多,人们发现动物的皮毛可以有效的御寒,便因此逐渐流行起来。 随着社会的发展,皮衣的款式也越来越多,人们对皮衣从御寒功能转变为美观功能。 大家如果有想買的商品的話,可以趁電商推出折扣的時候買,可以省很多~JC很多商品也都是趁折扣的時候買的。 偶爾電商也會有標錯價格的時候,也是另一個可以撿便宜的好機會! 大家可以看這一篇隨時更新的折扣整理文(折扣整理文章連結在這裡),想要接收即時資訊的話,可以加入JC的社團(連結在這裡),加入前記得回答2個問題,才會進入管理員審核程序喔。 秋冬季節的風衣,要說最好搭的一定是長款的版型了。

新年剪頭髮是必須的,在新年前修剪一下凌亂不堪的煩惱絲,然後再化一個簡單乾淨的妝容去拜年,大家定必會對你印象大加分,長輩的嘮叨也會比較少吧。 袁姗姗最近又走机场了,机场街拍穿搭被曝光,牛仔衣服搭配牛仔喇叭裤,内搭一件连帽卫衣,第一眼印象觉得挺好看的,再看多一眼时,结果已然不一样,觉得更好看了。 長款的卡其色風衣,與高腰的微喇牛仔褲組合起來,可以更輕鬆地凹出一雙大長腿。 深藍色的微喇牛仔褲,是一種復古風濃郁的單品,配方跟的感跟鞋,時髦摩登。 即便是小個子的姑娘,也應該有一件專屬於自己的長風衣。 長款的風衣,休閒的版型,帥氣拉風又特別強化比例,可以自然地塑造出時尚感。

婚禮穿搭牛仔褲: 分享一款另类十足的棒针毛衣,独特的针织方式,拼接出时尚与潮流

肌肤偏黄的女人,如果将粉黄色穿在上半身,气质会受到负面影响。 裤装造型有没有温柔气质,和服装的廓形和面料紧密相关。 比如质感强烈、廓形笔挺的西装和夹克,穿在身上就带着过多的中性感。 一到秋冬的季節,灰色成了主打的色彩,一件淺灰色的長款衣服穿在設計,與這個季節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簡約的版型穿在身上卻不失利落感,長款的設計讓你擁有十足的保暖性,內搭可以穿得少一些也不怕冷了。 镂空针织上衣,恰到好处地露肤,不会走光,视觉上还会显脸小,灵动的鱼尾裙摆优雅显气质。

婚禮穿搭牛仔褲

另外參加海島婚禮,可以參考像許瑋甯一樣揹一個鍊帶小包,方便攜帶隨身小物之外,揹著又可以空出雙手來,盡情享受和好朋友的婚禮時刻。 而如果喜歡米白色調、又覺得全身白好像視覺印象少了些重點,不妨就運用外搭單品或者配件來打造出豐富層次,例如全身白罩上一件開襟檸檬黃針織衫、或者是鞋款選擇焦糖色調、都能讓全身白色調瞬間展現亮點。

婚禮穿搭牛仔褲: 婚禮穿搭的特輯②:氣質連身裙

搭配金屬色的高跟包鞋,稍稍在偏暗色系的穿搭中增添一點色彩及喜氣。 如果不想跟身旁的人撞衫,不妨選擇酒紅色禮服的連身裙穿搭,身為三大主要色系的紅色其實與黑色一樣超好穿搭。 一旦知道具體的穿搭之後,一旦到了要出席婚禮時就不用太慌張了呢。

淺色系的正裝可以讓你在正式與休閒之間取得平衡,淺駝色是一個充滿風度和溫度的顏色,內裡即使不搭配襯衫,也能給人精神十足的感覺,最棒的是和任何顏色都搭得起來喔。 但避免太死板的形象,讓人搞不清楚你是要去辦公室還是去喜宴,換上顏色樣式較活潑的領帶、口袋巾,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另外預算允許的話,買雙有雕花的皮鞋也是很不錯的,牛津、德比、樂福鞋是西裝的好朋友。 最不用傷腦筋,也不需要擔心踩地雷的婚禮穿搭,絕非「洋裝」莫屬,不管是少女心滿滿的蕾絲造型,還是像許瑋甯、蘇慧倫選擇簡約素色款式,都只需簡單套上就能做個最襯職的賓客。 上繁下簡最顯瘦,在婚禮穿搭上著重強調上身,將焦點轉移到上半身,盡可能簡化下身,下半身不論選擇褲裝或裙裝都不要太有設計感。 若在婚禮穿搭上選擇正紅色,會太搶眼氣場也過於強大,很可能會搶新娘風頭,這時就用酒紅色去代替吧。

比起深藍色禮服更華麗,又比明亮色有顯瘦效果,讓久未參加婚禮不知道該穿什麼才好的人也能很安心的海軍藍連身裙。 另外也很推薦珍珠項鍊搭配米色系包包或鞋子等同色調風格的婚禮穿搭。 涼鞋類/涼高跟鞋只要有腳踝綁帶就會相較來說正事很多,不過建議有點跟會比較好,平底的話包鞋(依然是不要露出腳趾頭)比較適合喔。

宋茜身上的套装廓形就要别致许多,因为宽松廓形和牛仔面料结合后,可以给人留下立体感十足的印象。 牛仔阔腿裤还带着卷边的设计,露出了一截纤细的小腿,看起来很清爽利落。 平日里穿套装的人不在少数,但是真正能带给人惊艳感的却不多。 这是因为当套装款式很基础时,虽然也能展现出女人的干练气质,却也带着挥之不去的正式感,日常休闲时穿十分违和。 很多人都知道简约的配色方案很高级,但是在实际搭配中,我们还考虑到不同色调的视觉差异。 婚禮穿搭牛仔褲 比如和浅色系的套装相比起来,深色系明显更能显瘦。

加上这条牛仔裤也是比较经典的版型,直筒九分裤,普通女生也能穿出这样的时髦感了,加上棕色的鞋子、腰带、小包包最为点缀,整体气质上了一个档次。 衬衫上衣的腰间位置,选择压褶的设计感,同时也有收腰的功能在里面,这样就能很好地展现出自己的小蛮腰,压褶设计看起来层次感会更好一些。 不怎么喜欢穿衬衫的女生,可以选择短袖T恤,T恤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利用率最高的衣服单品,条纹的短袖T恤上身之后也很时髦大气。 像這位美女的穿搭,就屬於一個很典型的例子,從整體來看在於修身,特別是選了一條黑色健美褲,在視覺上有遮肉的效果,即使有一些腿粗也無大礙。 像這條直筒樣式的黑色牛仔褲,它保留了九分的裁剪,搭配黑襪子和黑鞋之後,也能導致腿部的線條拉伸至腳底,從而凸顯優越的比例。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婚禮穿搭牛仔褲

而近年來水鬼風靡全球,鋼帶潛水錶搭配西裝也成為世界接受度極高的組合。 現在很多婚禮的場合也不一定會要求很正式的穿搭,像是戶外庭園婚禮或是婚禮前的cocktail party、婚禮後的after party。 手錶、皮帶、飾品可以說是帥氣男性的標配,也可以彰顯你的身份和品味,別小看手錶,絕對能為婚禮穿搭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好啦真的超懶不想製裝的話,把那一千零一件牛仔褲拿出來吧! 在髮型上也可以學學Poppy 婚禮穿搭牛仔褲 Delevingen做出法式髮辮,營造浪漫感。 小S在林志玲與Akira的婚禮擔任婚禮嘉賓,當天得婚禮穿搭完全不改她一貫的大膽風格!

婚禮穿搭牛仔褲: Rosé看秀穿短裙+絲襪露筆直長腿超誘人 黑色系巴黎穿搭展現「YSL野玫瑰」的魅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