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穿著7大優點

設計性高的連身裙搭配米色,打造出成熟女性的氣息,別忘記白色是主角的顏色喔,因此不要選純白色的洋裝參加婚禮,帶有一點米白色更可以襯托出氣質。 同樣在宋宋婚禮上,和宋慧喬關係非常好的崔智友,則是選擇穿全黑洋裝,搭配黑色透膚絲襪、黑色鑲銀色裝飾的皮鞋,不過身上再外搭一件酒紅色的斜紋軟呢外套,不只增添喜氣,也讓她看起來非常有氣質。 另外,為什麼要在幾乎是365天天天都能穿牛仔褲的日子裡,偏偏挑這種重要的場合穿牛仔褲? 如果妳要搭藍色褲裝,可以嘗試比較硬挺材質的藍色連身褲或深藍色西裝褲,看起來會正式許多。 就算現在許多婚禮都比較隨興或輕鬆,但我向你保證,這也絕對不是妳可以穿著T恤或衛衣出席的場合,不管這件T恤或衛衣有多有設計感或是多酷炫…過度打扮絕對比隨便打扮好,這是一種對新人的尊重還有禮貌。 此外,許多女性擔心自己的腰腹曲線不夠美麗,穿合身的洋裝或禮服不好看,但只要換上側邊有深色裁片,正面是淺色裁片的單品,就能使得身材更立體,修飾腰部線條。

還好演藝圈中有許多「高衣Q」女星,為廣大女性示範出席婚禮時,可以參考學習的「有禮貌穿搭」。 穿黑色的衣服參加婚禮過去可能會被認為不夠喜氣、甚至還覺得觸霉頭,但是現代社會一件黑色小洋裝已經是時尚界的不敗經典,每個女人的衣櫥更是必須要有一件,簡約、質感、高級,黑色洋裝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婚禮造型。 如果是參加好朋友的婚禮,或者家庭聚會般的喜宴的話雖然OK,但如果自己是新郎或新娘的親戚,或者有比較重視禮儀的叔伯阿姨出席的話,建議還是避免比較好喔。

婚禮穿著: 洋裝基本在婚禮穿搭中是不會踩雷的單品,只要在顏色上避開黑、白、紅就沒問題,一件精緻碎花裙,選擇雪紡或薄紗面料就能浪漫滿分,搭配細緻的花朵或圓點圖案,適合各年齡層的女性做為婚禮穿搭首選,也非常適合出席夏日的婚宴!

黑色是屬於服喪時候的顏色,在祝賀新嫁娘的場合穿著全黑不吉利,並不是很合適。 如果喜歡穿著簡約、輕鬆的人不妨可以選擇充滿個性卻又簡單的帥氣穿搭,以褲子為主搭上有個性的上衣,加上簡約設計的手提包,超有個性的搭配讓你擁有優雅卻又不失帥氣的好穿搭。 晚宴 雖然說台灣的穿著潛規則沒有像西方國家那般嚴謹,大多場合穿著半正式的雞尾酒小洋裝都不會出錯,不過一般而言晚上的隆重程度還是會較午宴來得多。 想要展現自己的身材不必選在這一天,除非你是新娘!

所以在進入教堂後,或是在儀式過程中最好還是適時的遮蓋一下囉。 雖然自2019年起,時尚圈中的大包浪潮再次捲起,不過,不論是需要併桌的婚宴、又或是較休閒的戶外海邊婚禮,帶著大包都顯得過於厚重。 若婚禮上遇到認識的人,你也得揹著厚重包穿梭於婚宴中,麻煩之外也略顯狼狽。 平常總是一件洋裝走天下,參加婚禮不妨換上一條有設計感的高腰長裙,上身即使只是搭配素色毛衣或針織衫,下身搭配一條時尚感的高腰長裙,都能獨樹一格,立刻變得亮眼。 許多人都會選擇亮片洋裝當戰袍,但其實在別人眼中容易看起來「太用力了」,擺明的「快點看我」反而有點掉價…比起浮誇的亮片洋裝,不如選擇同樣吸睛但相對有質感的立體感荷葉邊造型,會是更聰明的選擇。 如果想和旁人不同,很推薦像這樣的時尚連身裙喔!

淺色系的正裝可以讓你在正式與休閒之間取得平衡,淺駝色是一個充滿風度和溫度的顏色,內裡即使不搭配襯衫,也能給人精神十足的感覺,最棒的是和任何顏色都搭得起來喔。 顏色以黑白灰棕為主,素色無LOGO,像是駝色外套、毛呢大衣、黑色高領針織衫、白襯衫、西裝褲都是不容易出錯的萬能單品。 2017年宋仲基、宋慧喬大婚時,因為是十月底,天氣寒冷,金喜善便穿著一身黑底藍紫色圖案的大衣到場,再搭配黑絲襪、深紫色名牌包、藍色系花花高跟鞋,同一色調的深色打扮,讓她顯得隆重貴氣,又不失優雅。 最後來到NG穿搭的重頭戲,也是很多人毫無自覺的一個類型,畢竟,沒有人會覺得自己是花枝招展的。 但如果去到會場發現很多人對你側目,看你比看新娘多,他們要不是覺得你比新娘美,就是你穿的太花俏啦! 通常太鮮豔的顏色,或是鋪露太多身體的衣服,對於參加婚禮都是不適當的。

婚禮穿著: 婚禮穿搭禮儀⑥:穿有跟的鞋子

身為賓客一定要有主次之分,妳當然可以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但是過猶不及就不好啦,像是配戴一些很誇張的首飾,或是穿太過華麗的衣服,真的沒必要,這一天還是把最吸睛的角色留給新人吧。 雖然不能穿全白全紅全黑,但這三個顏色混搭是可以的,比如黑白配端莊大方又低調,既不會搶了新娘風頭,也展現了對婚禮的重視。 穿個T-shirt就去參加婚禮當然不行,這樣穿雖然很舒服,卻會顯得很不尊重婚禮主角,即使時間緊迫,也一定要換一身俐落的衣服去參加。 選擇一個重點適當露出肌膚就好,像是如果你自認你的腿部線條很有優勢,可以穿上短裙或是開岔設計的裙裝,而上半身就選擇長袖或者有秀的款式。 另外也可以選擇不裸露但貼身質感洋裝,不但一樣能展露身材,也讓你看起來更有氣場喔。 上繁下簡最顯瘦,在婚禮穿搭上著重強調上身,將焦點轉移到上半身,盡可能簡化下身,下半身不論選擇褲裝或裙裝都不要太有設計感。

婚禮穿著

我知道它們穿起來很舒服,但是看起來真的非常扣分。 雖然此種穿搭不具任何攻擊性,也不會造成別人困擾,但是這樣的穿搭很有可能會讓其他人認為你是不是來偷吃喜宴的。 婚禮穿著 個性太隨便、不會看場合搭配,雖然自然就好,但太過邋遢還是會被朋友加入黑名單的。

婚禮穿著: 參加婚禮穿搭4.俐落連身褲裝

透過百褶裙、鉛筆裙簡單搭配也能盡顯氣質,上身就選擇暖色調吧,天氣較冷的時候還可以利用針織衫搭出溫柔感,加上腰帶、絲巾等配件清新又優雅,也是非常推薦的婚禮穿搭喔。 兩件式套裝是不錯的選擇,上下成套可以予人正式的高級感,建議避免黑白灰這類較為嚴肅的色調,淡粉或淡藍是不錯的選擇,能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還能展現優雅的大女人形象,偏好婚禮簡約穿搭的妳,則可以選擇米色、駝色等大地色系。 不想呈現太過於女性化形象的妳也可以選擇襯衫式洋裝,超適合想在婚禮簡約穿搭的妳!

  • 而如果是戶外的海灘婚禮,穿著過度厚重,反而就不是很合適。
  • 不想呈現太過於女性化形象的妳也可以選擇襯衫式洋裝,超適合想在婚禮簡約穿搭的妳!
  • 參加婚禮請盡量只帶必需品,換成質感的小包包揹著,搭配衣服看起來才顯得落落大方。
  • 上身可搭配削肩、短版、平口或具有設計感的服裝,絕對能讓她人大讚妳好會穿!

出席婚宴必須正式,但又不能搶過新娘的風采,一般傳統的禮俗是,賓客最好不要穿得全身紅,畢竟賓客不是當天主角,如此搶眼的顏色,還是留給新娘吧! 另外,正式也分很多種,職場穿著有其正式,但強調的是專業,婚宴這樣的場合,穿得太專業剛硬,就會顯得很突兀,適時以不同材質點綴,並搭配珠寶首飾,則是赴宴穿著的重點。 提親是男方正式到女方家拜訪的重要程序,可說是兩家人建立關係的第一步!

婚禮穿著: 婚禮穿搭特輯

裙裝可以選擇高腰A字裙、傘裙,裙子的長度要能遮住最粗的部位,不要選擇包裙、針織裙、魚尾裙、直筒裙、蛋糕裙,這類裙款會強化缺點。

參加婚禮請盡量只帶必需品,換成質感的小包包揹著,搭配衣服看起來才顯得落落大方。 請不要穿刷破處理的,或是有著許多洞、露出大片肌膚的衣服,街頭感潮流衣服無論看起來多潮多辣,穿去婚禮都顯得不夠莊重大方。 像照片那樣的平口露肩、斜肩露肩的上衣或洋裝都值得參考。 搭配長裙的婚禮穿搭,放下頭髮給人沈穩的感覺,盤起來則給人華麗感。

婚禮的主角是新人,如果跟穿上白紗的新娘一樣,很容易讓人有種「搶風頭」、「不禮貌」的印象。 結婚是人生一次的大事,就算洋裝再漂亮也先收進衣櫃裡,如過真的逼不得已穿白色,建議在外頭搭配不同色系的外套。 每次收到紅色炸彈時,最困擾的就是「要穿什麼?」,太隨便顯得不重視,太精心打扮又擔心有搶新娘風采的嫌疑,不僅失禮還容易招人嫌!

婚禮穿著: 婚禮賓客造型穿搭指南|簡單搭配貼士

這套是為愛穿基礎款又怕沒亮點的女孩準備! 全身以「綠色+黃色」為主色調,清爽又顯質感高級,有正式度同時又不顯刻板。 不會過於華麗的小香風外套增加層次感,讓基礎款不落入俗套,最重要的是穿脫方便,很適合春夏季節穿搭。 上衣選擇奶油白色的荷葉領,不過搶眼同時又有設計感,很適合長相甜美的女孩! 搭配上魚尾格子裙,展現出婀娜多姿的身材曲線,小隻女孩可以穿上高跟靴,讓比例更拉長。

婚禮穿著

如果不想跟身旁的人撞衫,不妨選擇酒紅色禮服的連身裙穿搭,身為三大主要色系的紅色其實與黑色一樣超好穿搭。 鞋子或包包可以用同色系統整出統一感,也可以用明亮顏色創造出對比感,都是很好的婚禮穿搭。 婚禮穿搭用真花可能會跟新娘捧花重疊,所以NG而婚禮上一直注意時間也NG喔。

此外,會員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生活易之言論及立場。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生活易概不負責。 職裝大多都以素面的毛料製作而成,注重剪裁,而非裝飾,所以其上很少有刺繡、緹花、串珠等技法,因此要將較平乏的職裝搭出適合赴宴的華麗感,就只要搭配上其他有豐富裝飾元素的單品即可。

不過因為是比較貼身的款式,將頭髮上捲再盤起來露出後頸可以讓身材看起來更好。 避免穿平底鞋或者低跟鞋,建議盡可能穿3cm以上10公分的鞋子,不要過於浮誇,別忘記新人才是今天的最佳男女主角。 像是豆沙粉、灰粉色也很適合穿去參加婚禮,相比過於顯眼的粉色,灰粉色更加低調又顯氣色,駕馭起來更輕鬆,甚至還可以讓膚色更加白西! 挑選直筒西裝褲就算是穿上低跟鞋,同樣顯腿直、顯腿瘦!

而如果喜歡米白色調、又覺得全身白好像視覺印象少了些重點,不妨就運用外搭單品或者配件來打造出豐富層次,例如全身白罩上一件開襟檸檬黃針織衫、或者是鞋款選擇焦糖色調、都能讓全身白色調瞬間展現亮點。 如果你真的很想穿褲裝,那就選成套的西裝褲吧,穿起來其實跟牛仔褲一樣行動方便,但是多了幾分正式感,另外也可以用淺藍色系的服裝,跟丹寧一樣,都會讓人有清爽的感覺。 寬褲的版型不會看起來太過有個性,又有很有女人味。 婚禮的連身裙大多採有蕾絲,不過沒有蕾絲的款式也很沈穩好看喔。 搭配金屬色的高跟包鞋,稍稍在偏暗色系的穿搭中增添一點色彩及喜氣。 一旦知道具體的穿搭之後,一旦到了要出席婚禮時就不用太慌張了呢。

如果是室內的飯店婚禮,那就請穿著稍微正式一點,甚至如果像昆凌和周杰倫這種出席在凡爾賽宮參加婚禮,更要有相對的禮服來搭配。 另外除了看場合,也可以看另一半的造型做一些呼應唷。 如果選擇平口或是斜肩的服裝,可以加一件西裝外套或者是用披肩來做遮蔽,當然貼心體醒,如果是穿短上衣,建議把西裝外套釦起來,在比較正式和嚴肅的場合,腰部肌膚不要外露。 婚禮穿著 姊妹們,我知道你穿白色洋裝很美,不過這算是參加婚禮大家都知道的第一大禁忌了吧! 為了尊重新娘花了好多時間挑選的白紗,請大家千萬別在參加別人婚禮時穿上白色,一不小心穿得太正式的白色搞不好還被誤會妳才是新娘呢。

小編這回就幫大整理了婚禮NG穿搭,以及7個不同風格look,只要照著穿絕不出錯。 婚禮穿搭選褲裝如寛褲、九分褲也能展現非凡的時尚品味,即使上衣設計感強一些,搭配素雅的褲裝就沒問題,唯一要注意的是褲子別過短,容易被認為太過休閒。 最簡單又方便的選擇就是洋裝囉,粉嫩色系或是襯衫式洋裝都是不錯的選擇,只要避開白色基本上都沒問題,平時喜歡走性感路線的女孩們,不妨選擇一字領、削肩設計的款式,既能不經意地顯露身材曲線,也能避免太過暴露。 而如果是戶外的海灘婚禮,穿著過度厚重,反而就不是很合適。 印花或是有繽紛色彩的洋裝就非常適合出席舉辦在海邊的婚禮場合,正式中帶有休閒感絕對合適。

不過如果覺得婚禮只要穿得正式就可以,或者單純覺得這件連身裙很可愛就穿了,隨便選擇的心態可能會不小心違反禮儀喔。 不知不覺鬼月已經過了一周,但大家知道農曆七月「鬼門開」有哪些穿搭禁忌嗎? 民俗專家、命理老師表示,鬼月最好避免穿全黑、全白等同色系,女性穿這類服裝更有可能招惹「色鬼」上身。 小露性感可以,但如果過分露出事業線,同樣也會有「搶新娘風頭」的嫌疑! 婚禮是個親朋好友難得聚在一起的場合,因此打扮的優雅大方就可以了。 婚禮穿著 可以選擇絲質或薄紗面料的碎花裙,搭配典雅的花朵,或是點點圖案,適合走個少女風或小女人風,碎花裙絕對是出席婚禮的經典不敗款!。

事前將連身裙或其他單品準備好,開心地參加婚禮吧。 另外,會搖晃的耳環或夾式耳環,因為有影射「家庭動盪」的不吉利感覺所以NG,不過也不是一定要遵守的禮儀,只要記得盡量不要戴太大的耳環或者太醒目的首飾就好囉。 過去女性連皮鞋都是NG,然而因為男性出席者也幾乎都是穿皮鞋,只有女性NG就太奇怪了,所以皮革材質的鞋子現在也OK。 而想要穿出好氣色,暖粉色調的單品能讓整個人顏值加分之外、視覺效果更為溫柔可人,不管是粉嫩色調的針織外套或是西裝外套、西裝長褲、或者是長襬傘裙,只要選擇粉嫩色系都能讓整體印象更為吸睛,也擁有難以忽視的存在感。

婚禮穿著: 婚禮穿搭禮儀④:小物與首飾的禮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