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糖果8大好處

如果婚禮的氛圍走的是輕鬆派對風,這種包裝就很適合做為位上禮物或是二進小禮物,大家此起彼落的笑聲中,合照裡少不了這些色彩繽紛的巧克力。 這是一款不論是西式婚禮還是中式婚禮都可以送的喜糖,一個新郎一個新娘,採用很受歡迎的KitKat巧克力,好吃香濃的口感,就像你們一般濃情密意。 Candy Corner 的甜品種類五花八門,但基本都離不開糖果、棉花糖、朱古力、Macarons、糖霜曲奇、cupcake等。 如果Candy Corner位置有限,新人勿三心兩意樣樣甜品都想要,以免display 過份混亂。 在戶外舉行婚禮,揀選Candy Corner 的甜品時也要小心,大熱天時盡量避免太多朱古力或太多cream的甜品,以免溶化。

  • 編輯出席過朋友的婚宴,場地是酒樓裡,基本上簽到後內進便是一枱枱酒席,沒有太多空間。
  • Candy Corner 的甜品種類五花八門,但基本都離不開糖果、棉花糖、朱古力、Macarons、糖霜曲奇、cupcake等。
  • 有人覺得Candy Corner 是婚禮雞肋,要花二、三千元去set up 有點不划算,但又不願捨棄,寧願自己包辦,去批發店或超市買糖果,再買入各式玻璃樽裝飾,成本可能只要數百元。
  • 如果婚宴場地為戶外,空間較大,Candy Corner糖果吧的重要性相對提高。
  • 因此,新人在考慮設立Candy Corner 時,應考慮到需要、受歡迎程度以及場地限制。

Weddings全站熱搜 宮廷劇迷妹們結婚必選~好看不俗氣10款中式喜帖 只要是喜事,直覺一定會想起大紅色的囍字喜…weddings全站熱搜 K.UNO溫暖聖誕,求婚必勝! 由古至今,男方求婚被視為神聖的儀式象徵,…weddings全站熱搜 婚戒推薦|精選新人必問36題! 買結婚戒指前一定要知道 人生第一次買婚戒,總有滿肚子疑問! 「喜糖喜糖」白話來說就是分享新人喜氣的糖果,只要在喜宴上出現的糖果都可以總稱為喜糖,若說到婚禮小物推薦,甜蜜又包裝漂亮的喜糖就是最好的選擇之一! 婚禮糖果 有禮真好禮物專賣店,專售節慶禮物、婚禮小物、結婚禮物、生日禮物、活動禮品贈品、創意禮品及禮物DIY材料配件等。

婚禮糖果: 婚禮糖果紙罐定制做T恤禮服紙筒圓筒包裝盒卷邊絲帶禮品彩盒工廠

此款古早味森永牛奶糖客製喜糖,專屬的客製化包裝設計,將你的婚紗照及名字放入包裝,最具獨特風格又甜蜜的婚禮小物,絕對讓大人小孩都驚嘆。 熱鬧的場合歡慶的時光,好吃麥芽餅貼上可愛卡通造型貼紙,小朋友生日送同學慶生,活動送客禮,婚宴的送客禮,有可愛米奇米妮、唐老鴨、維尼、小豬、史迪奇款多樣選擇,活動歡喜的送客禮,分享喜悅。 隨著延禧攻略、如懿傳等宮廷劇越來越火紅,也越多新人選擇在婚禮上回歸傳統中式元素,美麗的新娘身穿大紅旗袍或是龍鳳掛霸氣進場時,喜糖搭配上傳統大紅囍字包裝,不僅不落俗套,反而是兩兩相映紅,更加顯現出婚禮的主題與別出心裁。 有人覺得Candy Corner 是婚禮雞肋,要花二、三千元去set 婚禮糖果 up 有點不划算,但又不願捨棄,寧願自己包辦,去批發店或超市買糖果,再買入各式玻璃樽裝飾,成本可能只要數百元。 然而,婚禮當日新人不會有閒情逸致自己出手,換言之要兄弟姊妹團幫忙佈置,要考慮人手問題;而且兄弟姊妹團並非專業的佈置專家,表現未必稱職,所以有些錢應花則花。 現在受到很多新人青睞的大理石紋背板,也延伸到了喜糖包裝,如果你的婚禮走的是時尚典雅風,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款大理石紋包裝,六角形的設計不論怎麼拍都好看,絕對讓少女們愛不釋手。

婚禮糖果

市面上提供Candy Corner 服務的公司主要分3種,第一種由自家設計及製作的甜品加當日佈置服務;第二種是為你訂購所需的甜品及包辦佈置;第三種是提供Candy Corner 用品租借服務。 第一種比較適合度身訂造甜品,可直接與餅藝師溝通;第二種價錢一般較相宜;第三種是最低成本又較環保的選擇,用完的玻璃樽和道具可回收再用,避免造成浪費。 在婚禮佈置中,Candy Corner 這個婚禮玩意並非新鮮事,出席大小婚禮都會見到它的蹤影。 於是,愈來愈多新人跟風,卻沒有細想自己的婚禮是否真的容得下Candy Corner。 為免跟風嚴重,以及精明地揀選Candy Corner 服務,以下6個因素值得大家考慮。

婚禮糖果: 客製化婚禮小物~幸福的大囍甜蜜雙入包裝曼陀珠(每組2條)

義賣收入全數捐於協會1000多隻浪浪的醫療與照顧開銷。 伴手禮、喜餅禮盒皆50盒以上9折,100盒以上85折,200盒以上8折。 不過,選用Candy Corner 用品租借服務,除了留意當日人手分配外,也要留心借用日期與歸還日期。 如果時限為3日2夜,婚禮前後你未必有足夠時間親自交收,可能要延長租借期,又會增加額外開支。 有興趣的新人,可看看COSMO 精選的4間香港Candy Corner 推介。

遠在中古世紀的歐洲就有了發送喜糖給賓客的概念,通常用寶石裝飾的小瓷器或水晶飾品盒裝糖,這樣華麗的喜糖是財富和皇室的象徵。 不過一開始糖很貴,只有富有的人才能負擔得起,直到後來糖的普及才在義大利開始用一種叫做「ALMOND」的五顆杏仁巧克力當作喜糖分送。 無論從文字與點心,已有10年資歷的Our在作品上總是呈現滿滿溫暖的風格,從各式美麗的甜塔、瑪德蓮、造型小餅乾等,還有許多精美的慕斯杯與蛋糕,優雅的造型與美味的口感能為妳的Candy 婚禮糖果 Bar營造更美好的氣氛與享受。 成家婚禮顧問有固定配合的烘培坊,並提供完整的桌面佈置,如果妳希望妳的點心選項可以有更多元的鹹、甜餐點時,就可以請婚顧協助客製,以補足部分工作室只僅能提供單一品項,或是無專人到現場協助點心桌佈置的問題喔。 編輯出席過朋友的婚宴,場地是酒樓裡,基本上簽到後內進便是一枱枱酒席,沒有太多空間。 婚禮糖果 在場地最後就設置了一張約一米半長的Candy Corner。

婚禮糖果: 喜糖怎麼發?

如果婚宴場地為戶外,空間較大,Candy Corner糖果吧的重要性相對提高。 即使在室內,如果Foryer 較大,或婚宴前有酒會/證婚派對,也可設立Candy Corner 加茶點招待賓客。 林奕匡當年結婚選址W Hong Kong,當晚婚宴前在foryer舉行證婚派對,故也有準備Candy 婚禮糖果 Corner ,成為打卡熱點。

婚禮糖果

不過因為賓客多數是成年人,沒有太多小朋友,而且於晚上7時多現身,旨在為飲宴而來,所以Candy Corner較為冷清。 因此,新人在考慮設立Candy 婚禮糖果 Corner 時,應考慮到需要、受歡迎程度以及場地限制。 因為法國的皇宮貴族有時會想要吃非當季的水果,當他們吃到法式軟糖時,就有回憶起年輕時初戀的甜蜜,於是才有了「法式初戀的滋味」的說法。

婚禮糖果: 中式喜糖的由來

為了延長水果的保存期限,人們會在新鮮水果裡加入糖慢火熬煮製成甜果泥,再風乾後製成的甜食,因此也被稱為「乾果泥」。 婚禮糖果 這五顆分別象徵著順利生育、健康、財富、快樂跟長壽,後來流傳到了荷蘭後演變為祝福戀愛、生育、獲得幸福、期許繁榮、永遠忠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