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包必看攻略

此外,Dionysus包款首次點綴白色琺瑯扣頭;GG Marmont的紐紋雙G花邊採用金色飾面,與同色皮革琺瑯相得益彰:琺瑯的色彩可與任意寶石的色彩相匹配,成為此包款的靈感源泉。 目前最受歡迎的屬印有GUCCI經典雙G圖騰的帆布款,搭配皮革滾邊展現休閒雅緻氣息,以及適合現在秋天氣氛的焦糖色,以全皮革款式賦予馬銜包內斂雋永風範;另推出藍色限定款,特別以天鵝絨面料詮釋品牌經典藍紅藍織帶拼接於包款翻蓋處,低調中更具品味。 Gucci1955款目前专柜有两种材质:牛皮和双G帆布老花,我最喜欢包身的帆布和马衔扣,两种色系浑然天成,只是光泽度不同,看起来和谐度超高。

具有质感的棕色对单品的包容性非常强,尤其是当你的单品挑选了复古色系时,锲合度明显提高不少,大气中又不失精致女人的魅力。 其实在整个1955系列中,之所以这只包能够成为选择率最高的包款,这跟它的颜色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近年来的复古单品,几乎都用棕色、墨绿色、红色来打造,比如这只单肩包,就有两个色系,棕色是最为经典的一款。 配上老花款马衔扣1955,让包包一下子汇集了多个极具品牌辨识度的元素,是一件Statement Piece。 因为喜欢收集古董包,所以我对二手包的市场还算是了解,除了一些绝版或者非常罕有的限量版,基本款的名牌包是绝对没办法保值的。 但是出现了一个意外,就是Chanel家的经典款,它们这两年的价格升幅实在不是开玩笑的少,所以如果你有意思出售一个Chanel的二手包,也许你还会赚钱。

1955包: 四.尺寸及容量

這回GUCCI為熱賣的1955肩背包做了點變化,不只是將尺寸等比例縮小至約女生的兩個手掌大小,還新增了經典的紅綠織紋背帶可以與皮革背帶替換使用,等於是背帶買一送一的概念,讓手袋適用場合更廣泛,想要優雅氣質時就使用皮革背帶,想要休閒街頭一點時就可換上織紋背帶。 保留了原先的信封式口袋設計與硬挺的提把,並把兩側與底部拉寬,呈現鞦韆包的外型,能斜背也能手提,使用起來更為方便,亦有分為迷你款與容量大升級的中型款式,除了女星們分別示範的經典黑色與棕色,還有藍色皮革款也美到冒泡。 我可以对大家说香奈儿的牛皮包是名牌包中的妖精,此话一点不假,它们的保存期也许比我的还要长,哈哈~~ 你可以做一个实验,把你的五个指甲(不是手指头,是指甲!)在牛皮上面划过,你就知道我说的确实不假了。

1955包

1955年2月,COCO CHANEL女士推出了一款配有金属链条的双层翻盖可闭合方形包。 Gucci 全新Beloved經典摯愛系列不僅將許多經典系列換新裝,還特別在信義A4以級台中新光三越專門店打造浪漫又繽紛的店中店,逛起來像是來到不同空間般,完全可以感受到甜蜜的夏日風情。 在蔡依林日前貼出的穿搭造型中,她穿上了GUCCI Ken Soctt Collection系列的花朵襯衫,以及喇叭大寬褲,用蔡式的女王氣息呈現出復古嬉皮韻味,而她身上的最新款1955迷你版手袋,也瞬間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全皮革款式賦予包款內斂雋永風範;另推出藍色限定款,特別以天鵝絨面料詮釋品牌經典藍紅藍織帶拼接於包款翻蓋處。 这种棕色非常具有质感,内敛又优雅,在各个季节挑选它都不会担心出错,用它来搭配自己的日常造型,一点也不必担心出错。

1955包: 【編輯推薦】這顆包男女都搶翻!Gucci 1955 Horsebit 系列包款持續延燒時尚圈!

除了帆布拼接皮革版有推出焦糖色與白色包邊外,迷你版還有推出黑、白兩色,簡約又時尚的外觀,不分年,揹一輩子也不怕會退流行,GUCCI Horsebit 1955 mini黑色皮革肩背包NT.92,400、Gucci Horsebit 1955 mini帆布拼接白色皮革肩背包NT.80,100。 迎接品牌100周年,Gucci盛大推出Gucci Beloved經典摯愛系列,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運用現代手法詮釋品牌典藏元素,打造出一款款Beloved經典摯愛系列包款。 它有可能是陪妳與未來終身伴侶首次約會,也可能是參加一場重要面試或年度派對時所搭配的包款,同時還會是日常穿搭的重要元素,能夠讓人精神煥發,提升品味,成就個性風格。 1955 Horsebit系列包款由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設計,優雅洗鍊的馬銜鍊裝飾訴說GUCCI與馬術運動歷史淵源,包含肩背包、水桶包與軟質皮革郵差包。 肩背包最為實用,大小適中且好裝載,正面飾有馬銜鍊,包身側面亦有半截馬銜鍊與肩背帶銜接,較為硬挺的結構不用擔心包包容易變型,背帶可調整為肩背或斜背。

  • GUCCI近期話題非常多,熱賣的1955 Horsebit馬銜鍊系列包款不只帶來了全新迷你版,現在更推出了「奶茶色」,清新療癒的淡淡奶茶色調有夠燒!
  • 别看Ta身材娇小,其实也有大气场,,能装又百搭,不论男女,多元造型适配各种场合,千面风格随意切换,每一面都是你的新宠挚爱。
  • 尤其是倪妮身上的紅色系撞色酒神包相當值得一提,此為GUCCI首次在酒神包虎頭上鑲嵌白色珐瑯,顯得更加靈動,GG Marmont的GG扣飾亦特別以扭結紋呈現,同樣鑲嵌與皮革同色系的珐螂,散發高貴氣息,全系列包款彷彿就像是把寶石背在身上一樣搶眼。
  • 直到八十年代Karl Lagerfeld才把双C标志的金属环扣加入了Classic Flag Bag的设计中。
  • 其实我恋上香奈儿并不是因为它是世界顶级的名牌包,我喜欢香奈儿是因为我爱上了藏在它背后的那一段令人向往的历史,它就像一个有故事的女人,正等着我们静心去阅读她那传奇而精彩的一生。

繼與韓星KAI的聯名泰迪熊系列,GUCCI最新《詠嘆調》時裝秀曝光與巴黎世家的世紀聯名,全都引爆話題,為慶祝一百週年,GUCCI動作不斷,最近又替熱賣的1955 Horsebit馬銜鍊包款帶來了最新「奶茶色」! 屬於「奶多」的奶茶色調,清清淡淡的視覺感特別適合春夏季節,百搭又不挑人,看了倪妮的搭配更讓人難以招架。 其实我恋上香奈儿并不是因为它是世界顶级的名牌包,我喜欢香奈儿是因为我爱上了藏在它背后的那一段令人向往的历史,它就像一个有故事的女人,正等着我们静心去阅读她那传奇而精彩的一生。 Chanel Classic是1983年之后由设计师Karl Lagerfeld按照2.55修改设计的手袋。

马衔扣是 Gucci标志性元素之一配上双G印花帆布与棕皮革镶边实用又优雅无论是单肩还是斜挎,举手投足间雅痞范儿尽显。 有在關注最新時尚訊息的你們,對於 Gucci 1955 Horsebit 系列包款一定不陌生,特別是出了不少顏色的肩背包款式,雖然從曝光至今也有一段時日,但是此款包的熱度不減,畢竟不少人一定在觀望大家買了之後的感想吧,但結論就是好看之外又好用! 以新月弧形造型和標誌性的彈簧鎖扣而聞名的Jackie 1961包款,講述了一個跨越不同時代的故事,兼具經典韻味與現代氣質,優雅且復古。 Gucci Horsebit 1955包款,由雙環與互扣鍊形元素構成的馬銜鍊設計,彰顯出品牌深厚的馬術傳統底蘊,同時也將品牌典藏元素與現代細節設計融於一體。 延伸自先前曾引起熱潮的BURBERRY POCKET手袋,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將之變換風格以符合更多場合搭配,打造出全新POCKET手袋,不只韓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女星孔曉振搶著背上,就連時尚辣媽吳速玲、許路兒都跟著撞包。

1955包: 一.设计感

當然來淘寶海外,淘寶當前有496件1955包相關的商品在售,其中按品牌劃分,有CHARLES&KEITH1件、稻草人1件、TUCANO/啄木鳥4件、HONGU/紅谷1件。 在這些1955包的材質有PU、牛皮、帆布、尼龍布和PVC等多種,在1955包的流行款式名稱有小方包、託特包、水桶包、菱格鏈條包和馬鞍包等多種,在1955包的流行元素有車縫線、撞色、鏈條、印花和菱格等多種,在1955包的風格有日韓、歐美、時尚潮流、復古和休閒等多種,在1955包的大小有小、中、大和迷你等多種。 才剛與時髦精品BALENCIAGA打造聯名系列話題的GUCCI,這會緊接著推出一系列繽紛又浪漫的包款! 首先當然要先介紹Horsebit 1955馬鞍包款,全新溫柔的奶茶色系一揹高級度大增,這次也在店內打造可愛店中店,將人氣包款都換上新衣,給予春夏搭配更多靈感,無疑是時髦精不可錯過的時尚新事。

  • 都说时尚是不停地轮回 ,但不断轮回却依然让人深刻的是经典, Gucci的马衔扣1955包就是让人一见钟情的存在,摩登又经典。
  • 今年三月Gucci推出免費Line貼圖,其中有個貼圖悄悄出現Gucci Horsebit 1955珍奶色包款,暗示新成員即將登場。
  • 另外,Gucci Horsebit 1955系列包款,也增加了全新上市的珍珠奶茶色生力軍,為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捎來一抹甜蜜清涼。
  • Gucci 全新Beloved經典摯愛系列不僅將許多經典系列換新裝,還特別在信義A4以級台中新光三越專門店打造浪漫又繽紛的店中店,逛起來像是來到不同空間般,完全可以感受到甜蜜的夏日風情。
  • 因为喜欢收集古董包,所以我对二手包的市场还算是了解,除了一些绝版或者非常罕有的限量版,基本款的名牌包是绝对没办法保值的。
  • GUCCI 1955 Horsebit系列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設計並於2020早春首次亮相,前方的馬銜鍊裝飾為本系列的最大特色,同時訴說了品牌與馬術運動歷史的淵源,同系列衍伸出多種包型,其中屬長方形的肩背包最為經典。
  • 这种棕色非常具有质感,内敛又优雅,在各个季节挑选它都不会担心出错,用它来搭配自己的日常造型,一点也不必担心出错。

它们牛皮表面的耐用能力可以比美Louis Vuitton的帆布包,但是你要记住啊,你买的Chanel牛皮是真皮的,但是Louis Vuitton的帆布包只是…帆布的。 如果我们这样比较一下,一个LV帆布包和一个Chanel真皮包,两种质量的耐用程度都是相等,一个是帆布做的而一个是真皮做的,这样比较起来的话,Chanel的价格貌似比LV要合理一点啊。 也许有些人一生中的梦想就是拥有一个香奈儿的2.55,也许有些人已经把这个梦想实现了很多次,也不排除会有些人觉得它们的款式太传统甚至有点过时。 说到我自己呢,小时候已经很崇拜Coco Chanel,所以多年前已经是香奈儿的忠实拥护者,喜欢她的理由我也不多说了,只看她在时尚界的历史发展中造成的影响也就足以让我爱她一辈子。 如果你还在为自己寻找一些充分的理由去爱上2.55,那么我今天就给你5大拥有它们的理由吧。 在细数这几个理由之前我想先跟大家说说2.55和Classic Flag这两款很相似的包到底有什么分别。

1955包

一件西装外套和牛仔裤 ,再搭配穆勒鞋和马鞍包, 轻松就可以穿出复古时髦穿搭, 西装是大气百搭的浅棕色, 前面和袖口的金色排扣增加了亮点 收腰设计上身不仅有气场也会不臃肿, 搭配Gucc1955马鞍包, 印花棕色牛皮加上金色包扣把复古和时髦结合在一起, 百搭日常背也很适合 ,方头穆勒鞋舒适度也在线。 而且包包的名字和包身上都有Gucci最经典的马衔扣元素,包袋风格最百变,或优雅迷人,或复古摩登,或俏皮可爱。 GUCCI 1955 Horsebit系列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設計並於2020早春首次亮相,前方的馬銜鍊裝飾為本系列的最大特色,同時訴說了品牌與馬術運動歷史的淵源,同系列衍伸出多種包型,其中屬長方形的肩背包最為經典。 GUCCI的馬銜鍊手袋最早出現於2020早春,當時推出的「1955 Horsebit」系列包款一路火紅至今,尤其受到女星們的喜愛,甚至有「IU的御用包款」之稱。

1955包

别看Ta身材娇小,其实也有大气场,,能装又百搭,不论男女,多元造型适配各种场合,千面风格随意切换,每一面都是你的新宠挚爱。 Gucc1955马衔扣手袋 以全新视角演绎经典设计, 这一手袋延用了六十余年前经典单品的线条与造型, 将经典细节与现代精神巧妙融合,强调了马衔扣这品牌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外形上时髦中带着柔美,让更多的人领略它的美丽。 五金也设计得有趣,经典的马鞍扣+Monogram+棕色勾边设计,复古的纹路也是经典的品牌印花,特地做成了中古包,具有浓浓的复古味道,让人拿在手上仿佛回到了上世纪的摩登岁月。

而縮小後的GUCCI 1955肩背包內部空間當然是比原本尺寸小上許多,但是經過記者影片實測,依然是足夠放入手機、錢夾、補妝品⋯⋯的,再多放入鑰匙或是小型的行動電源也OK,只不過它是沒有任何其他拉鍊袋、夾層的。 Gucci1955邮差包的具体尺寸是25厘米(长)x 18厘米(高)x 8厘米(深),这个尺寸背起来非常大气。 相比于之前三层可以分类的内里,迷你尺寸的内部变成了一个完整的空间,因此虽然体积小了,但东西还是很好装。

除了經典的老花帆布配上棕色皮革滾邊款式,老花1955還有推出白色皮革滾邊,視覺風格上感覺更為清新、溫柔,兩色令人難以抉擇,此外,純色皮革款亦有提供黑、白兩色。 其附贈的兩種背帶都可以自由調整長短,肩背、斜肩背都行,縮小後的尺寸更為適合亞洲女生的身材,尤其是嬌小的女孩更不能錯過。 整个包身虽然设计偏向于极简,简单的四方口盖造型沿用了60余年前的线条与外形,使其具备了独特复古调性的同时不失摩登气息;但最吸睛的是毫无违和地融入了强调品牌标志性的设计元素——马衔扣,是让人无法挪动视线的焦点所在,而且还是Gucci最具代表性的标志之一。 它可是大有来头,早在上个世纪50年代,就开始在时尚界广泛应用,如今强势回归,让1955系列成为了经典中的佼佼者。 也正是因为马衔扣元素,赋予了Gucci 1955肩背包十足的怀旧气息,同时还显现出超强的质感。 在Gucci的这款包上,马衔扣便是身份的象征,金属质感的logo,看起来就像是20多年前的中古包,十分有文化底蕴。

作為Beloved經典摯愛系列的核心成員,Dionysus包款飾有雙虎頭扣飾,向一位希臘之神致敬。 此包款是Alessandro Michele為Gucci打造的首款女士配飾,於2015秋冬女裝時裝秀亮相,創意總監以獨特的方式表達出時代的產品願景。 今年三月Gucci推出免費Line貼圖,其中有個貼圖悄悄出現Gucci Horsebit 1955珍奶色包款,暗示新成員即將登場。

今年春夏,GUCCI 1955手袋宣布帶來全新尺寸,等比例縮小成兩個手掌大小,更適合亞洲女性的身形,並由天后蔡依林搶先全台示範,今天《ET FASHION》就來帶大家近賞迷你版1955手袋的可愛模樣。 GUCCI 2020早春 1955,这款包包各路明星几乎人手一只,简单的四方口盖老花凭什么囊获万千少女的芳心呢? 很多著名的设计师都会在2.55和Classic Flag身上“吸取创作灵感”,而且越来越明显,最令人不解的应该是时尚小神童Marc Jacobs了,话说我第一次看到他那个系列的包包就惊呆了,这不就是一个打着Marc Jacobs招牌的香奈儿么? 还有Mulberry秋季的新款Lily Shoulder Bag也很明显的有着香奈儿的影子。 Chanel官方发布,2.55可以泛指1955年Chanel女士的原创款及“Chanel经典款”。 它是女人们配饰品中的明星之选,完美融合了视觉魅力和实用性,以及创新和传统,半个世纪以来已成为精品的象征。

我先从它们的历史说起,2.55诞生于1955年的2月,所以命名为2.55 bag,车上菱形纹路的皮革和长方形的金属扣是2.55的标志。 直到八十年代Karl Lagerfeld才把双C标志的金属环扣加入了Classic Flag Bag的设计中。 Chanel2.55采用平滑的金属链,这个设计灵感来自于她用来固定外套下摆增加垂坠感的金属链,这也大大改变了女士们使用手袋的习惯。 她推出了两个款式:日间使用的小羊皮款式,以及搭配晚装的丝质或针织面料Jersey的手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