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啤酒詳細資料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喝白啤酒,又喜欢畅饮的朋友,那1664 Blanc就很适合你了。 首先将福佳白啤酒冷冻至3-5度,然后将半瓶酒倒入六棱的专用酒杯中,此时杯内酒体浑浊(由二次发酵所致),出现福佳标志性的烟雾效果,乳白色的酒体非常漂亮。 之后摇晃酒瓶,再倒入其余半瓶,产生浓厚的泡沫,随之而来的是浓郁的花香味道,没有一点啤酒苦味,很吸引人。 入口之后,首先是甘甜的花香,然后是水果香味,在滑过喉咙的时候能找到一些淡淡的啤酒花味,随后留在嘴里的是非常干爽的感觉,花香和果香浓郁,非常美味。 1664是一种金黄色的淡啤酒,酒精含量为5.00% ABV。 啤酒于1664年在法国阿尔萨斯地区由酿酒大师Geronimus Hatt首次酿造。

外观:棕黄色瓶身,酒体倒入杯中后,酒体呈金色,泡沫较少,不持久。 香气:闻上去是柑橘、百香果、西柚的香精水果气味,倒入杯中香气消散太快了,最后闻起来只有柑橘的味道了。 口感:杀口感强,酒精感弱,后段微涩,整体口感清爽。 回甘是典型的小麦白,很青涩的麦香味,应该更适合女生喝。 外观:棕黄色酒瓶,酒体倒入杯中后呈红黑色,灯光下呈水晶红,略微浑浊,泡沫少,不堆积,破灭很快。 香气:闻上去几不像蓝莓味,有一种老板牌钢笔墨水的味道。

1964啤酒: 整箱 進口凱旋1664白啤酒/克倫堡1664 啤酒330ml*24瓶

蓝瓶白颈的白啤是国际上公认的法国特色包装,在国内,常见的白啤一般来自于惠州生产的Blanc白啤,其他口味的大部门来自于进口。 从美食搭配的角度来说,福佳白啤酒是很好的开胃酒,确切的说,它因具有酸性物所以与传统的海鲜类和清炒累食物非常搭配,譬如泰国菜、中国菜,鱼肉、海鲜等,与水果类甜点也十分相配。 白啤酒通常口味清淡讨好,颜色淡黄,泡沫较少,带有白色悬浊颗粒,气味带有轻微的橘皮香气,入口清爽,在口中圆润丰满。

1964啤酒

我们常见的商业啤酒,如KTV或是烧烤摊上喝的啤酒,都只是啤酒世界的一小部分。 可能你听到黑啤、棕啤、金啤、白啤,并能从颜色上区分它们,但不知道它们的从酿造方式、发酵方式、口感上的区别。 其实,啤酒世界庞大复杂,仅从颜色上区分不同种类的啤酒是不对的,还要了解每种啤酒的酿造工艺上的区别。 磊哥哥一直以为,品酒,是一种有品位的行为,和品茶一样,既要懂得享受酒的美妙,也要懂酒的历史、酒的文化。 在这个拼酒酗酒盛行的年代,静下心来,看看关于酒的故事,小酌一口,品味其中奥妙,并且能够和朋友优雅地聊一聊,无疑是有品位的体现。

1964啤酒: 列啤酒 凱旋1664 330*24 250*24 啤酒批發

其中焦糖色(普通法),按生产需要适量使用即可;焦糖色(加氨生产)与焦糖色(亚硫酸铵法)添加限量为50.0g/L。 啤酒酿造用水指糖化用水、洗糟用水;这两种直接参与工艺反应,构成麦汁和啤酒的溶液体系,直接关系到啤酒的风味和质量;因此,酿造用水必须首先符合饮用水的要求。 综上,“1664白”在新的标准实施后,产品类型可改为:果味啤酒;可以改为:果味艾尔啤酒;可以改为:果味白啤酒。

1964啤酒

仅在“特种啤酒”目下,对“小麦啤酒”作了定义,即以小麦芽(占麦芽的40%以上)、水为主要原料酿制,具有小麦麦芽经酿造所产生的特殊香气的啤酒。 Katie:玫瑰與雜果聞落同樣是香甜的味道,飲落雜果味比較甜,易入口。 焦糖味聞落香,但飲落與原味啤酒相近,焦糖味不突出。 打开瓶子就能闻到一股淡淡的果香味,倒进啤酒杯子后,可以看到泡沫其实挺细腻的,酒体呈棕黄色,清淡优雅,口感醇厚,麦香味十足,而且瓶身也设计的很漂亮。 外观:棕色瓶身,酒体倒入杯中后,酒体呈棕金色,澄清,泡沫不算特别丰富,持久度一般。

1964啤酒: 法國白啤 克倫堡凱旋1664小麥白啤酒250ml*24瓶

從中世紀修道院傳下此種釀法,以柑橘類或香料調味,而不使用啤酒花。 不過現在的白啤酒絕大部分是以啤酒花,胡荽,與柑橘類調味。 1664 Blanc 白啤酒更是清新怡人,以13世紀比利時傳統白啤酒釀法釀製,以丁香、柑橘調味,熟成後不過濾即裝瓶,因此酒身略帶混濁感,所以稱做白啤酒。 獨具的淡淡的花果香氣及滑順口感非常適合首次品飲啤酒的人們,或是不喜歡啤酒苦味的朋友。 白啤可以说是在国内最受欢迎的一款,酒体金黄,泡沫绵密。 倒入酒杯中,会有标志性的水果香味扑鼻而来,抿一口,橙皮随着麦香一同复现,酒精味被隐藏的很好,适合男女生。

可倫堡1664白啤酒是Kronenbourg家族的銷售冠軍,自1952年首度在英國推出後,就成為行銷世界70餘個國家的暢銷酒款。 1664使用只產於法國亞爾薩斯省的Strisselspalt品種啤酒花,因此帶給這款啤酒與眾不同的芬芳與口感。 1664是法国啤酒品牌,全称是Kronenbourg 1664,中文名是凯旋1664,品牌创始于1664年,历史悠久。 1664啤酒采用法国优质小麦酿造,口感清爽,泡沫丰富。

香气:闻上去并没有像其他1664酒款一样的香精味,略微的焦麦香,焦糖甜,咖啡香的味道。 味道:入口稍甜,能明显感受到焦麦的香气,中段味道也没有什么变化,后段甜意褪去,回味略有一点烤面包味。 口感:有杀口感,冷藏后杀口感稍强,酒体单薄,整体口感偏向于清爽。 酒精含量5%的可倫堡白色生啤酒、瓶裝啤酒,源自於13世紀 Cevoise 的簡易釀造風格,由Brasseries Kronnenburg的釀酒大師所創造。 對於Kronenbourg啤酒來說,1664並不是隨便亂取的名字,因為西元1664年實際上就是Kronenbourg誕生的濫觴。

  • 味道:入口微甜,接骨木、香水味明显,中段微苦,香味起初比较浓郁,但消退较快,很像果汁饮料。
  • 白啤酒:201X版标准定义为,使用小麦芽和或小麦作为原料之一,经上面啤酒酵母发酵的具有丁香、酯香等风味的浑浊啤酒。
  • 啤酒酿造用水指糖化用水、洗糟用水;这两种直接参与工艺反应,构成麦汁和啤酒的溶液体系,直接关系到啤酒的风味和质量;因此,酿造用水必须首先符合饮用水的要求。
  • 蓝瓶白颈的白啤是国际上公认的法国特色包装,在国内,常见的白啤一般来自于惠州生产的Blanc白啤,其他口味的大部门来自于进口。
  • 花果香氣已經隱約可以聞到,一入口清爽的花果香氣,順口,不帶苦味。

法國啤酒品牌Kronenbourg 1664,今期一口氣推出3款新口味,分別有玫瑰、雜果與復古焦糖味。 1664玫瑰啤酒1664玫瑰啤酒的酿造中添加了桃子和覆盆子,酒液充满了夏日水果的阳光风情,兼具淡雅的苦味。 酒精度4.5%,非常易饮、清爽,既适合轻松畅饮,也适合与朋友一起品味。

口感:轻度酒体,杀口感不强,酒精感不明显,整体口感清爽,水果味偏甜。 外观:酒瓶呈蓝色,未倒出前酒体在瓶中由于玻璃颜色的关系呈淡绿色,酒体倒入杯中,淡黄色酒体,浑浊,泡沫很厚,特别绵密,散去速度不快。 味道:入口微甜,中段能感受甜香菜味和小麦味,后段微酸,香味散去会有一点点啤酒花的苦味。 口感:轻度酒体,口感单薄,杀口感不强,酒喝着寡淡,整体口感只能用清爽来描述。 1664白啤啤酒1664白啤酒是在法国非常畅销的日常啤酒,它的包装采用清新怡人的蓝色钴玻璃瓶,酒以柑橘等水果来调味,色泽清纯,香甜可口。

1964啤酒

外观:瓶呈棕黄色,酒体倒入杯中后呈淡棕红色,泡沫丰富度中下水平,不持久。 味道:入口微甜,接骨木、香水味明显,中段微苦,香味起初比较浓郁,但消退较快,很像果汁饮料。 后段所剩无几的香气越来越消散,最后还感受到一丝麦香,但没有尾韵。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