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6線上看9大優點

《溶屍奇案》曾獲第1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配角(黃秋生)三項提名。 ~《香港奇案之強姦》(英文: Raped By An Angel )是1993年香港 電影。 在網路上被公認為經典三級片之一,劇中艷舞部分更是精彩亮點。 此外,關於劇情中「合法犯罪」的議題,也對社會起了很大的反響,据说曾引起一场如何在法律上避免这种犯罪的大讨论。

  • ~待影片《溶屍奇案》上映之後,黃大衛認為法院已判他無罪,但影片影射他有罪,向法院申請禁映此片,引起停映風波。
  • 《溶屍奇案》曾獲第1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配角(黃秋生)三項提名。
  • ~《香港奇案之強姦》(英文: Raped By An Angel )是1993年香港 電影。
  • 小鴨影音提供最新電影線上看、tv線上看、綜藝線上看、動漫線上看。
  • 其中《灶底藏屍》最能拍出陰森詭異氣氛,啞女阿玲被殺一場,最為驚心動魄。
  • 此外,關於劇情中「合法犯罪」的議題,也對社會起了很大的反響,据说曾引起一场如何在法律上避免这种犯罪的大讨论。

小鴨影音提供最新電影線上看、tv線上看、綜藝線上看、動漫線上看。 提供小鴨影音韓劇線上看、小鴨影音陸劇線上看、小鴨影音日劇線上看、小鴨影音美劇線上看等盡在小鴨影音線上看免費。 其中《灶底藏屍》最能拍出陰森詭異氣氛,啞女阿玲被殺一場,最為驚心動魄。 ~待影片《溶屍奇案》上映之後,黃大衛認為法院已判他無罪,但影片影射他有罪,向法院申請禁映此片,引起停映風波。

1976線上看: 追捕1976 線上看

1976線上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