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氣墊粉餅9大分析

這是一個能同時實現擁有少女般透明感、成熟女人魅力的任性女性心願的氣墊粉餅。 含有雪绒花及迷迭香精粹等保濕成分,能持續保持肌膚的水潤,實現維持15小時的水潤光澤肌膚。 配方含有3種花水及3種花油,能維持肌膚的保濕感和油水平衡。 有發光粉底之稱的克蘭詩蘋果光天生美肌粉底液擷取經典明星商品「蘋果光柔焦」打光修飾的強項,加入升級配方HD蘋果光因子讓肌膚自備美肌濾鏡,天生就是無瑕疵發光體。

  • 粉底條可能較少人聽過,但其實是很早就出現的底妝產品,粉底條是固狀的,但遮瑕力非常好,小小一條方便攜帶,較適合做為補妝用或是局部遮瑕,比較不適合作為整個臉部的底妝。
  • 最重要的是肌膚類型,特別是油脂性肌膚的人在挑選上有重點要注意。
  • 差異就在於氣墊粉餅是將粉底液滲入吸收度高的氣墊裡,使用方法上並不是按上粉撲擦抹,而是輕輕地拍打在肌膚上。
  • 獨樹一格的方形外型,讓本品跟一般的粉餅截然不同;淺色系且無外框的設計,看起來既時尚大方又帶有前衛的未來感。
  • A:如上題所述,各款彩妝品的成分都有所差異,若肌膚容易出油而容易脫妝,則可選擇標榜不易脫妝的款式,抑或是搜尋查看開箱文、網友評價,及親自試用以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粉底。
  • 這顆商品非常適合混和性以及油性肌膚的朋友使用,最主要的一點是均勻細緻的粉體,可以緊密地服貼在肌膚上不顯厚重,同時防止因為汗水或油脂導致脫妝或暗沉。
  • 包含6款全新商品、2款刷具及多達39個色號,滿足所有台灣女性肌膚色調!

Step3大面積輕輕按拍,奶油肌妝感更加服貼:最後利用QQ 舒芙蕾粉撲的XL加大尺寸,在全臉進行大面積的均勻按拍,只要輕拍數次就能使妝感更服貼,呈現完美無瑕的奶油肌妝效。 除此之外QQ粉撲可以多功能使用如點綴、暈染腮紅或眼影,使用完成可將粉撲放置在獨家耗資訂製的XL奶油粉撲架,避免粉撲潮濕發霉。 妝感在霧中帶隱約光澤,並有著不錯的保濕度,因此即便是偏乾的眼周或是毛孔星人使用,也超服貼、不卡紋。

媚比琳氣墊粉餅: 使用氣墊粉餅時的注意事項

媚比琳MAYBELLINE的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可以有一定程度的遮瑕毛孔和薄淡的斑點。 肌膚漂亮和喜歡自然彩妝的人,只要這款單一商品就可充分舒適的使用。 而遮瑕粉末不僅飽含保濕果油,吸收皮脂後也能維持均勻服貼的狀態,因此不易產生暗沉或脫妝,乾肌或油肌都適用。 再搭配自帶尖端絨毛的圓形粉撲使用,就能根據上妝的順序呈現出不同的質感,不論是清透的柔焦光澤感,或是無瑕的光滑霧面感都可輕鬆達成。

媚比琳氣墊粉餅

水滴型的氣墊粉撲也針對這兩區設計了兩種不同材質,尖端處是絨毛面(適用於遮轄區);鈍端則是海綿面(適用於粉底區)。 這款氣墊粉餅含有珍珠成分,能在臉部輪廓較高的地方聚集光感,讓臉部從內側散發出光彩,打造出迷人的妝感。 這時也要記得確認粉底有沒有擦太多,因為如果太有光澤感,看起來會很像是肌膚的油光。 適當地用粉撲沾2~3下,然後輕輕地像蓋印章似地疊在臉上。 除了會成為脫妝的原因之外,有時候也會因肌膚類型的不同讓保濕力不夠。

媚比琳氣墊粉餅: 商品特色

氣墊粉餅訴求能在短時間快速完妝,使用時常會省去擦隔離霜的步驟,只不過時間一久脫妝後,肌膚也將失去一層保護屏障,而直接承受紫外線的曝曬,因此另一個挑選氣墊粉餅的重點即是優秀持妝能力。 一般來說,質地水潤的款式相對而言比較不防水,所以流汗後很容易脫妝,反之質地偏稠的產品吸附性較高,能緊緊依附著肌膚不易脫落,所以依氣墊粉餅的質地黏稠度,也能初步判斷持妝效果。 本商品為知名美妝品牌 Visée 推出全新的粉底商品,其搭配氣質黑的質感粉盒,僅拿在手上就讓人覺得時尚又貴氣。

剛開始接觸化妝的水水們,底妝是最基礎的,但光是最基本的底妝,就有各式各樣的產品,像是粉餅、粉底液、CC 霜等,讓人看了眼花撩亂,也不知道究竟該從何選起。 也因為沒有吸水海綿,粉霜的濕潤感更為明顯,塗上臉時會冰涼的濕潤感,具有少許黏性又不會讓人覺得厚重悶熱。 擁有十足遮瑕力,卻幾乎沒有粉感,熟齡肌或是瑕疵較多的肌膚也能享受裸妝般的輕透美感。 大學畢業後便前往日本工作,在日本職場鍛鍊一番後,因為想轉換跑道而進入化妝品類學校就讀,於2020年3月畢業,目前任職於日本某 OEM 化妝品公司。 以往一般人對媚比琳的化妝品,有著比較偏向歐美路線的印象,但本品乃是特別為亞洲女性所設計的粉餅,呈色為時下最流行的韓系水光肌。

媚比琳氣墊粉餅: 人氣愛用品清單

獨家高保濕花瓣狀親膚粉體,在出油的同時鎖住水分,提振暗沉氣色,讓肌膚更顯飽滿透亮。 個人專頁中經常分享化妝品相關文章,內容以化妝品製作、原料等小知識為主,期望能提供參考,幫助大家找出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彩妝品。 同時採用了全新的輕氧極光粉體,可透過反射光源來達到修飾皮膚的視覺效果,因此不需要塗抹得過於厚重;再加上多孔透氣分子技術能改善出油狀況,讓整體妝容看來更為輕盈自在,想要體驗來自名牌的高品質,便可考慮從本款下手。 此外,本品還添加了迷迭香、積雪草及蘆薈葉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物,可以適當補水並提供舒緩肌膚不適的效果,就算長時間帶妝也不會給皮膚造成太大負擔。 對應台灣濕熱的氣候,本產品提供了長達12小時的持妝力,不必擔心一整天下來產生的暗沉、脫妝等問題。 資生堂全力進軍底妝市場,以業界創新的專利科技成份推出了全新的超進化系列。

COCO 非常喜歡這一款的質地,遮瑕度適中,保濕不乾澀,色澤自然。 媚比琳MAYBELLINE的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光潤元勻亮的底妝效果,讓人有成熟女性的印象。 在短時間內,就可以有一定程度的遮瑕力,所以在繁忙的早上也可以,快速舒適的使用。

媚比琳氣墊粉餅: 推薦開架氣墊粉餅①:MISSHA M 輕透裸光無暇氣墊粉餅

2除特殊商品送達時間於產品說明中另有標註外,原則上商品將於訂單完成、付款成功後 7 個工作天內送達(不含週六日)。 我們集結菁英記者、編輯、專業行銷業務、社群好手,強調多元的原生內容與有趣豐富的觀點。 我們有國內外調查新聞、生活、遊戲、消費等資訊,希望提供讀者具有深度、廣度、樂趣及生活、時尚品味的原生新聞。 高濃度控油粉體,吸附皮脂,持久不脫妝,維持整日新鮮妝感。 出門前可當粉餅、蜜粉定妝,外出可隨時補妝,即使重複堆疊上妝,依舊零粉感、輕透不厚重。 這支轟動美妝圈的超級粉底液,擄獲各膚質編輯們的心,讓人愛不釋手!

媚比琳氣墊粉餅

就算不是使用一次性的東西,在使用之後,也要將粉撲洗乾淨,讓它保持清潔乾淨的狀態。 如果和粉底液一樣推抹在臉上的話,反而會無法緊而造成崩妝的情形。 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 ,記得一定要使用附屬的專用氣墊粉撲,以輕拍的方式塗抹於臉部肌膚。

旗下粉底產品始終穩坐夢幻逸品首位的 GIORGIO ARMANI 再推話題新品「完美絲絨持久氣墊粉餅」。 四種訂製外殼加上五款色號,讓這款粉餅不僅以控油持久的妝效為人著迷,彷彿高級訂製服裝的奢華外觀,更是讓人無法不多看一眼的主因。 起源於韓國、近年來非常有人氣的「氣墊粉餅」(Cushion Foundation),外型如傳統粉餅相同,但內部則是吸附了粉底液的海綿狀彈性氣墊;只要以粉撲按壓氣墊來沾取粉底,並藉由輕拍彈壓的方式來上妝即可。 在了解該如何選購平價氣墊粉餅,以及市面上有哪些精選商品以後,各位是否還有一些使用上的疑惑呢? 以下列出幾個使用者經常會遭遇的問題,並邀請了專家解答,希望能為大家排困解難。

植村秀的粉底,輕薄質感可以打造出彷彿裸肌的效果,還能夠確實遮瑕。 第一眼沒有被吸引,但是越用越愛的蜜粉非ESSENCE的「超霧光定妝粉餅」莫屬了! 獨特的粉質,讓它在剛上臉時會帶點粉感,但是只要給它一點時間,就會發現ESSENCE的蜜粉可以和肌膚完美的融合,打造出奶油般的柔霧妝容,控油度也很出色,是一款隨著時間會越來越愛的蜜粉餅。

擁有高度遮蓋力,展現自然、薄透的妝效,可重複疊擦也不會顯的厚重有粉感。 若想加強遮瑕力,可將勻淨神奇粉底液擠在手背上,用力道最輕的無名指指腹沾取,輕點在需要遮瑕的黑眼圈、痘疤、嘴角暗沉處。 不同於一般高遮瑕力的粉底,為了有良好的延展性,含油量多半較高,易造成肌膚負擔,難以達成上妝兼具保養的願望。 評語:用它度過許多個春夏秋冬,這款最強的特色除了持妝外,遮瑕效果令人非常滿意。 因為這款粉底液偏乾,私房用法是將粉撲沾水後呈半濕,然後沾粉底液使用,能提升延展性與服貼度。 如果你喜歡全霧面,想同時做到高遮瑕與持妝,這款春夏秋冬用都很適合。

獨樹一格的方形外型,讓本品跟一般的粉餅截然不同;淺色系且無外框的設計,看起來既時尚大方又帶有前衛的未來感。 此系列共有霧感和光感兩種類型,分別具有耐汗及持久的特性,可滿足不同膚質的需求;再搭配極大的鏡面,出門在外想隨時修整底妝都輕鬆寫意。 採用水凝膠為基底所製成的獨特果凍狀粉餅,其富含的特殊控油配方,標榜著即使面對汗水,也能夠強力維持長達13小時的持久力,讓人一整天下來都可以擁有如同剛上妝一般的清爽肌膚。 除了強調成分中不含油份之外,本款還有經過過敏測試,保證無添加防腐劑及香料等刺激物質。

本商品採用品牌特殊的礦物粉體,不但具備柔物光感,更因添加了控油配方,即使遇到微微出油的狀況,也能轉換成柔和光澤的奶油肌。 且粉質輕盈,除了能幫助打造自然輕透的裸妝感,亦能利用疊加技術來遮蓋令人在意的瑕疵問題,很適合崇尚裸色妝感的消費者。 媚比琳氣墊粉餅 CHIFURE 粉餅的粉質親膚,且成分標榜無色素及無添加香料,故對肌膚刺激較少且相當保濕,儘管是敏感肌的朋友也能輕鬆使用。

  • 在擦上粉底之前,一定要好好地擦上化妝水和美容液等等的保養品唷。
  • A:油性肌膚的使用者主要面臨的上妝困擾為容易出油與脫妝,特別是T字部位最為嚴重,在挑選時建議避開油性粉餅以及油包水的乳化類粉底。
  • 再加上商品售價約在三百元左右,且外包裝以粉色系為主,因而深受學生以及小資族的喜愛。
  • 沾取遮瑕區的時候水滴尖頭向上,直接沾取,盡量不要按壓太多次,以免過多或沾取到粉餅他處容易髒,COCO 對於這個部分還是覺得粉撲面積有點大,會傾向使用遮瑕刷具完成,也供大家參考。

媚比琳光澤氣墊使用創新型光澤微網科技,搭配智慧雙用粉撲圓弧型氣墊區,每次沾取瞬間可釋放黃金比例粉體,讓氣墊底妝如第二層肌膚般緊密融服貼、持久不浮粉,隨時修飾裸肌氣色,拍出水光感。 超吸油蜜粉餅,銷售超過百萬顆、每2分鐘就售出一顆的超完美補妝神器—超吸油蜜粉餅強勢升級! 成分、包裝與持妝控油力大幅提升,共推出膚色、透明與紫微光3色選,分別可營造自然無瑕、柔焦亮白與驅黃嫩白的肌膚妝感,也可依據妝感喜好雙色混搭。 紐約時裝週的後台指定底妝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底妝系列,上市以來網路口碑爆表激推,全系列粉質細緻輕盈,完美FIT你的肌膚,突破輕裸底妝極限,打造宛如母胎的絲絨微霧輕裸肌。 史上最強的底妝家族FIT ME反孔特霧系列,除了超人氣的粉底液、蜜粉與遮瑕膏,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粉質細緻,能有效打擊毛孔、油光,打造自然柔焦美肌。

首款吸油面紙蜜粉餅巴黎萊雅「油光OUT恆霧蜜粉餅」,吸油吸汗力再升級。 粉底乍看很厚重,但拍開後覺得薄又貼,極少用量就能完妝全臉,並呈現柔霧帶光的妝感,是那種走在路上,會被稱讚皮膚看起來超好的妝效! 媚比琳氣墊粉餅 持妝力是真心強悍,且到了晚上底妝也不關燈,首推混合肌膚和偏乾肌人使用。

玻尿酸有效保濕補水,幫助肌膚補水並維持肌膚表面的保濕度,解決夏天肌膚乾裂、浮粉底妝危機。 SUQQU晶采淨妍粉底液的薄透質地,就像為肌膚穿上合身輕薄光紗洋裝,同時展現輕薄光澤感。 在升級版粉底液中,為達到輕盈質感、降低黏度,就像是每日保養的延伸,便以美容菁華液常使用的滴管容器為產品包裝設計,讓上粉底就像上保養般的尊寵概念讓人感到更細緻的上妝享受。 總覺得氣墊底妝有距離感的混合肌與油性肌膚終於不必害怕,擁有水光感絕非難事! 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提出完美底妝三部曲。

旗下包括氣墊粉餅在內的多數商品價位都不高,但外型設計仍充滿著高級感,因此也適合對於包裝特別講究的朋友嘗試。 媚比琳氣墊粉餅 如果至今為止較習慣使用粉底液或是粉餅,但對氣墊粉餅感到有所好奇的話,便可考慮從人人都可以輕鬆入手的平價款開始嘗試。 以下便會說明挑選平價氣墊粉餅的方法,只要配合預算及自己的膚質購入,即能在不傷荷包的前提下完成理想的底妝。

並承襲了克蘭詩植物科研領域的DNA,將最擅長的植萃保養配方滿滿挹注粉底之中,猶如精華液一般的成分與質地,能夠創造如同絲緞般細緻滑順的膚觸,讓妳的肌膚滑到會發光。 雪花秀推出一次擁有粉霧水感、薄透遮瑕的全新輕透雪紡底妝系列:輕透雪紡水粉底及輕透雪紡氣墊粉凝霜,兩者搭配使用,一抹輕透水潤,一拍粉嫩柔光,讓肌膚由內而外綻現輕透如雪紡的粉漾微霧光澤,完美體現雪花秀理想肌膚之美。 媚比琳新推出的2合1無瑕光圈氣墊,是將「遮瑕膏」與「氣墊粉餅」做在同一盒的底妝產品。 媚比琳氣墊粉餅 媚比琳氣墊粉餅 亮白修片遮瑕膏,色度比氣墊更亮白一色階,只要以粉撲輕點推開,不只修飾斑點痘疤,也可以少量用在泛紅鼻翼、容易出油暈染的眼下與暗沉黑眼圈,或是在山根、前額、法令紋、唇周打亮,使肌膚提亮一度,美肌亮白一階。 「2合1無瑕光圈氣墊」第一步以修片遮瑕膏重點遮瑕修片,第二步搭配獨特光澤氣墊柔焦打光。

媚比琳氣墊粉餅: 開架彩妝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