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試色9大好處

將橘色調與奶茶色系完美融合,在網路上幾乎獲得零地雷的評價,特別設計過的刷頭,用起來相當順手,質地輕盈滑順,塗抹瞬間如薄紗般附於雙唇。 勸敗色「#175探險家」這次推出的新色走一個莓果色調,主打為亞洲人特調幾乎每款都非常顯白,#175屬於一個帶有橘色感比較不挑膚色的豆沙色,皮膚較深的人也不會顯得老氣,不論是塗滿或是漸層都很適合。 勸敗色「#2 Red Maple 初綻紅楓」喜歡磚紅色的女孩們這隻可以先囤貨了!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試色

比起一般只有橘紅色感的磚紅色,帶點微微的藍色調更能矯正膚色,黃皮也能白三階,一擦上整個氣勢十足更顯氣質感。 Innisfree每年都會推出限量彩妝「JEJU Color Picker 濟州嚴選系列」,將濟州島大自然的風貌及色彩融入於彩妝當中。 而今年以「山茶花春日盛放」作為主題,並以濟州島溫暖生動且紅潤粉嫩的山茶花為設計靈感,打造「2021濟州嚴選山茶花系列」,系列中的唇萃,彷彿用山茶花花瓣為雙唇染上春天的色澤,打造絲滑柔霧質地的迷人雙唇。 奶霜質地的唇釉在上唇後5分鐘、稍微用面紙按壓第一次會留下明顯唇印,但這款殘留的唇印不算多,第二次則沾得更少。

用輕輕來回摩擦也不太掉色了,只是留在唇上的顏色會有一點點輕微斑駁。 「#302粉鑽石」優雅的深玫瑰色,「#304橘鑽石」帶有熟成風味的炭焙奶茶色澤兼具暗色調的橘色,主打色「#310紅鑽石」熾熱的爛番茄色,絕對是今年大勢紅唇! 注入高奢護唇油使雙唇全天持久保濕,猶如鑽石多面折射的零死角光感。 它的三角刷頭可以輕鬆勾勒出唇形,刷頭以短絨毛包覆,只需要一次就能沾取足量的唇彩。 2020大勢的乾燥玫瑰唇色(也就是俗稱的MLBB),選不好反而容易顯黑顯髒、讓肌膚看起來暗沉,帶來彩妝師MLBB玫瑰唇的選擇技巧、選色教學,加碼MLBB玫瑰唇推薦單品,每一款都是絕美顯白的乾燥玫瑰唇。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試色: 天超夯「開架勸敗唇膏」盤點!玫瑰色、紅磚色精選熱門色號總整理!

媚比琳的液態唇膏剛推出話題就很高,空氣感絲絨質地相當輕盈,一抹服貼於雙唇、發色飽和,更是被網友評價毫無色差,發色相當正,#170創始者是很美的玫瑰色調,偏一點煙燻粉的色調非常顯白襯膚。 雅詩蘭黛最經典的必收色#420玫瑰荔枝,偏粉色調的玫瑰色相當顯白、顏色也很正,一點也沒有灰髒感,就是鮮嫩的玫瑰色調,潤唇膏質地絲滑不乾卡,上唇後發色完美飽和,除了唇膏之外,#420玫瑰荔枝也有唇釉、絲絨唇露等不同質地,可以完成不同風格的MLBB玫瑰唇妝。 開架彩妝媚比琳這款液態唇膏也是剛推出就話題滿滿,輕盈的空氣感絲絨質地一抹服貼於雙唇、發色飽和,維持長時間不脫妝,另外色澤跟唇彩本身也是沒有色差,既顯色又持久。 許多台灣女性挑選唇彩時,最害怕的就是即使網路口碑爆表、被網紅明星的完美試色照燒到不行、但是實際擦在自己唇上就是跟自己的膚色不搭。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為亞洲人膚色調配全新暖色調,以磚紅色調出發,混合棕調、橘調、紅調,調和出能完美襯托亞洲人膚色和唇色的11個最暖新色,堪稱地表最強黃皮救星!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試色

為了預防上個月的大雪災害重演,日本民眾紛紛搶買暖爐和泡麵等物資,備戰寒冬。 農曆新年開始,各類型商家也紛紛推出福袋搶商機,連書局也都參一腳。 就有網友在書局買了福袋驚喜包,回家後打開一看,竟然看到一本數學作業簿,也讓大家笑翻,直說根本是驚悚包,不是驚喜包。 」會比較厚重,但顏色更飽和、持色度也更好一些,顏色的選擇也更多,但有時嘴唇較乾或是狀況較差時會出現白色積線。 PONY EFFECT近期新出的這款水唇釉含多種高保濕滋潤成分、上妝就像是再用美唇油一樣,一抹撫平唇紋、雙唇潤澤豐盈,色選都是韓妞摯愛顯白話題色,沒有色差、還有微微染唇效果,以水潤妝感來說算相當持妝。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試色: 乾燥玫瑰唇推薦3:peripera 空氣感絲絨霧面唇膏 #6,NT339

超持久特性讓美唇能完美制霸各式最容易掉色場合,用餐、品酒都能優雅完食,面對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再也不用擔心溫度影響妝容,最重要的熱情激吻場合也不怕唇印殘留,給妳長達16小時亮眼奪目的完美唇妝。 3INA這款「微刺青印色唇釉」純素配方令人安心,推出多達16種色選逼人選擇障礙發作(笑)! 主打刺青染唇般的持久唇妝效果,絲滑慕斯質地能穩穩抓住唇部肌膚,打造出8小時也不掉色的絲絨霧感美唇。

2020年秋冬,媚比琳再推出全新限量「新奶茶色系」,精選#265焦糖奶茶、限量色#270可可拿鐵、#255柑橘伯爵、#260莓果歐蕾4款奶茶特調新色,外殼也變身為全新星砂黑蓋。 想要持久唇妝絕對不是只有霧面可以選,I’M MEME這款水光染唇釉就滿足你持久又水潤的兩大願望~空氣感超FIT貼唇質地搭配明亮色彩,一抹顯色又水嫩,添加維生素A杏子油,保濕滋潤、撫平唇紋,大乾唇也能擁有持久水潤唇妝。 關於一支有魅力的唇釉挑選,除了色調很重要,呈現得出來的妝效也是一大重點,因此唇釉和唇膏口紅一樣,從持色度到質地都很值得探討。 全新菱型刷頭除了能完美地貼合唇形,尖端精準勾勒唇峰、唇角等細微線條,立體凹槽設計更可調控唇膏用量,沾取一次就是剛好均勻塗抹雙唇的飽滿用量。 濃郁焦糖橘色融入一抹日落紅霞色澤,高度顯白,一擦彷彿臉部也同時打上暖色調高光,呈現出優雅與時尚感兼具的亮麗之美。 近兩年紅遍社群媒體的日落濾鏡、日落燈,將黃昏時刻天空的溫暖橘紅光暈,化為暖色調影像背景,那洋溢慵懶之美的獨特氛圍,已成為無數時尚男女最愛的時髦影像元素!

而日落時分獨有的靜謐性感魅力,更成為近年來啟發時尚美妝潮的重要靈感,從巴黎到紐約時裝秀場,日落美景與夕陽餘暉暈染出的橘紅色彩,都成為時尚精品的嶄新色彩要角。 一抹好滑順,顏色超持久,最厲害的是不沾染口罩,約會不尷尬,成為疫情時代下的美妝新霸主,隨時隨地保持超完美狀態。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試色 輕盈的使用感、兼具高顯色、均一色彩的粉霧型同名訂製持色唇釉。 使用後完全不感覺乾燥,在唇膜間包裹著高保濕成分,給予高潤澤的使用感。 高保濕溫和舒適的使用體驗、不沾染、長時間維持剛上粧般的高顯色。 獨特菱形刷頭結合立體凹槽,沾取適當的膏體貼和唇型描繪,不放過任一唇部細節,擦上三十秒後,完美包覆雙唇,貼和唇型綻放飽和色澤,不論說話、微笑、嘟嘴,極輕盈質地依然緊緊服貼唇部不掉色。

亞馬遜表示,Astro非常適合作為家庭夥伴,除了巡邏,一邊做家事時,Astro也可以跟在腳邊,播放歌曲及電影等。 另一家南韓新創Supernova,其研發的機械手臂「Huenit」得益於吸力模組,功能更加多元,現在還會手沖咖啡,全自動化之外,品質也非常穩定;此外還會在鍋裡攪拌、拿杯子或一些物品,甚至雷射雕刻,十足吸睛。 另外,南韓機器人公司Neubility推出小型送貨機器人「Neubie」,有著箱型的身體與4個輪子,造型超萌,重45公斤、最多可負重25公斤,時速可達7.2公里;由於使用攝影機與感應器,而非光學雷達,因此成本低得多。 「#150智者」參著濃郁奶香的草莓牛奶色,不挑膚色,擦上去有如小女孩般天真可愛;限量色「#155尋寶家」是新鮮的野莓色,少了女孩的淘氣,多了性感女人味,非常適合一些需要氣勢的重要場合。 文末找 Cha 研究室幫大家整理了清楚易懂的表格,可以直接下滑觀看喔!

但最持久的還是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不僅超級顯色,不沾杯的效果就連喝飲料、用餐、接吻、戴口罩,都能緊貼唇部不掉色。 此外,Coco更於台北西門町門市、桃園大同門市、新竹竹北自強南門市規劃仙氣飄飄網美打卡牆,即日起至3/31活動期間,凡購買Coco莓果系列飲品2杯並打卡上傳,即可免費獲得液態唇膏乙支(送完為止)。 去年市佔率最高的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2020年春夏,趁著草莓季推出全新莓果色系5色,其中主打色「#175探險家」是活潑的莓果色中又帶點暖橘調的暖橘莓果色,各種場合都實擦又顯白。

媚比琳更特別跟知名飲品品牌Coco跨界合作,打造4款莓果系飲品:莓果派對、雲朵美莓、莓果戀人和莓果芋見泥,並推出一系列活動。 3/11~4/30止,凡加入媚比琳Line官方帳號可獲得刮刮卡乙張,有機會抽中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新出5色一整套與Coco飲品免費喝等好禮。 許多女孩在挑選唇彩時,最害怕的就是即使網路口碑爆表、被網紅明星的完美試色照燒到不行、但是實際擦在自己唇上就是跟自己的膚色不搭。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試色 媚比琳全新的「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專為亞洲人膚色調配全新暖色調,以磚紅色調出發,混合棕調、橘調、紅調,調和出能完美襯托亞洲人膚色。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試色: L’oreal 巴黎萊雅 水光潤澤空氣吻唇露

好久無法出國了,但生活中不能少了儀式感,没有女生能夠抗拒口红的魅力吧! 首先要推薦的是媚比琳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這次新添加乳油木果油,上唇不會有緊繃感,輕輕一抹即能均勻上色,舒適不黏膩。 ▲媚比琳 極綻色 絲絨霧光唇膏3.9g NT$360 #500 西柚磚紅。 (圖/媚比琳)好久無法出國了,但生活中不能少了儀式感,没有女生能夠抗拒口红的魅力吧!

常常會有唇膏上唇後、出現色差的問題,官網試色、網美試色怎麼跟自己試色差超多? 一起看看網友推薦的開架「零色差」唇膏,唇膏看起來是什麼顏色、擦起來就是什麼顏色,再也沒有色差感。 近期攻陷所有韓妞化妝包,全球IG美妝魔人人手一支的大勢唇彩Muzigae Mansion來台灣了! Muzigae Mansion以一款透明顏料罐造型的絕美唇釉,躍升2022韓國春季最熱門彩妝大火品牌,高級質感收服大批時髦女孩的心。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試色 玫瑰奶茶、泰式奶茶、仙女奶茶,這些奶茶好喝,顏色更是絕美,TOP 10必入手最美奶茶色霧面口紅,讓不同的膚色都能膚色亮透一階,魅力更翻倍,一定要跟上。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試色: 開架最該買的卸妝水!4步驟正確使用~皮膚會變好 Get Unready With Me | 沛莉 Peri

用衛生紙按壓後會變成唇霧面的高級絲絨感,顏色飽和,所以如果喜歡自然一點的妝容只需要擦一層即可,用眼唇卸妝液濕敷後可以輕鬆卸除。 這次使用的是 2020 春夏最新推出的暖調莓果色 #180 革命家,稍微帶一點粉紫色調可以修飾亞洲人偏黃的膚色,讓肌膚看起來更透亮。 口紅一哥李佳琦試色推薦色為「117先驅者」、「210表演家」、「220野心家」和「245追尋者」。 挑選口紅時,除了找到喜歡的色選外,如果還能兼具「持色」,絕對能收服女孩們的心,以下將來推薦5款2020年推出的唇彩,都是訴求能夠持久不掉色,延長唇妝的完美時刻。 (圖/媚比琳)但最持久的還是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不僅超級顯色,不沾杯的效果就連喝飲料、用餐、接吻、戴口罩,都能緊貼唇部不掉色。 色號分別有#305 貪玩南瓜橘、#285 搗蛋木玫瑰、#300 叛逆無花果、#315 調皮爛番茄。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試色

只要是口紅一哥李佳琦放火推薦的,絕對不會有雷,除了瘋狂試色,他還會用簡單直接的形容詞告訴你這顏色值不值得買,最近讓他在直播上大喊「OMG」、「高級」、「超有生命力」的開架唇膏就是媚比琳(Maybelline)「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170創始者」是細緻溫柔的焦糖莓果色,展現個性的同時又不失小女人的性感;「#180革命家」是莓果芋頭色,偏乾燥玫瑰的色調,相當適合上班、或是約會使用剛剛好。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試色 是 3 款產品中最快乾的,因為持色效果很好,乾掉之後要修改會比較麻煩,適合化妝速度快而熟練的女孩,用眼唇卸妝液濕敷後可以輕鬆卸除。 「CLIO珂莉奧媚惑綻放霧感液態唇膏」是相較之下比較冷門的一款不掉色唇彩,2019年底上市販售,它主打一抹顯色、在數秒內快速轉化為霧面質地,質地輕盈、顯色持久。 Peripera的絲絨霧面唇膏質地輕薄、相當貼合唇部,雖然是霧面妝感卻不乾澀卡唇,這隻#6是比較紅潤感的玫瑰色,非常顯白、也較有氣勢,對黃肌來說更有提亮膚色、掃肌膚黃感的效果。 YSL的這款絲絨唇露剛上唇是奶油光澤感、慢慢會轉為霧面,相當滑順不卡紋,一抹飽和顯色,#16裸色記號是絕美的玫瑰色調,不僅顯白、更是溫柔到不行。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試色: PTT 推薦的必收開架唇彩

說到不掉色口紅一定不能忘了它,「Maybelline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主打16小時不掉色、不沾杯。 一打開這支唇膏就會聞到濃濃的甜味,讓每次塗口紅都像是在吃糖果一般讓人感到開心。 玫瑰色調也有分冷暖色,一般來說偏藍的冷調玫瑰色很顯白沒錯、但是黃肌可能就不太適合,彩妝師建議膚色偏黃的話、還是選擇帶珊瑚色調的「暖調玫瑰」更加修飾膚色,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 Innisfree每年都會推出限量彩妝「JEJU Color Picker 濟州嚴選系列」,將濟州島大自然的風貌及色彩融入於彩妝當中。
  • YSL的這款絲絨唇露剛上唇是奶油光澤感、慢慢會轉為霧面,相當滑順不卡紋,一抹飽和顯色,#16裸色記號是絕美的玫瑰色調,不僅顯白、更是溫柔到不行。
  • 水狀質地不顯唇紋,上唇後會呈現絲絨微霧的妝感,持色度比一般唇彩來得久,薄擦厚擦都很好看,絕對是人人都可入手的百搭必收色。
  • 這次以「磚紅色」為主,混合棕調、橘調、紅調,調出最能襯托亞洲人膚色和唇色的11個新色,支支都襯膚,堪稱地表最強黃皮救星。
  • 如果希望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可以更持色的話,建議可以多次疊擦;因為它的質地保濕,即使重複上色也不用擔心脫皮或起屑。
  • ▲媚比琳 極綻色 絲絨霧光唇膏3.9g NT$360 #500 西柚磚紅。
  • PONY EFFECT近期新出的這款水唇釉含多種高保濕滋潤成分、上妝就像是再用美唇油一樣,一抹撫平唇紋、雙唇潤澤豐盈,色選都是韓妞摯愛顯白話題色,沒有色差、還有微微染唇效果,以水潤妝感來說算相當持妝。
  • 玫瑰色調也有分冷暖色,一般來說偏藍的冷調玫瑰色很顯白沒錯、但是黃肌可能就不太適合,彩妝師建議膚色偏黃的話、還是選擇帶珊瑚色調的「暖調玫瑰」更加修飾膚色,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玫瑰色的唇彩最重要就是看彩度跟明度,簡單來說就是顏色的鮮豔度及明亮度,太鮮豔、太亮的顏色都會顯黑,而不飽和的顏色或是太暗、也會讓膚色看起來太暗沉,怎麼樣才算是彩度、明度適中? 彩妝師建議以相對較黑的手背來試色,以最剛好、不突兀的唇膏色就OK了。 地表液態唇膏霸主媚比琳顛覆霧面唇膏體驗,「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的菱形刷頭結合立體凹槽的貼心設計,一出手就能掌握剛剛好的膏體、輕鬆、均勻描繪各種唇形,30秒後便能完美貼合雙唇,享受高雅絲絨感唇妝,輕鬆零負擔。

韓系少女必備彩妝3CE家的「天鵝絨霧面唇釉」,絕對是唇膏控化妝包中的必備口紅。 超持久唇釉dcard推薦大家最愛的色調就是#TAUPE,沉穩風格的酒紅色絕對日常、開趴兩用色。 連續3年蟬聯Oliveyoung韓國唇彩銷售No.1的韓國彩妝品牌,2018年底來台後於康是美獨家限定販售,創造多款熱銷唇彩商品,這支極霧唇釉強調超持久力,即使吃完一餐也能維持8成色調,#04南瓜泰奶對黃皮女孩來說顯白力令人驚艷。 整個系列專為亞洲人打造,確保色調擦起來顯白襯膚、好氣色get,#130在韓國是韓妞激推的色號,來到台灣同樣大賣,美麗的玫瑰奶茶色,在櫃上看到一支就算幸運絕對要收藏。 《媚比琳》的「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從推出開始每次推出新色,永遠會轟動各大社群的美妝版,號稱開架最不掉色唇膏就是它,顯色程度更是強到無話可說,能夠完整覆蓋原本唇色,嘴唇再暗沉都不是問題!

曾經紅極一時的妙巴黎戀法系列,應該很多女孩的化妝包裡都有一支吧! 前前後後總共出了 28 個色號,無論是俏皮的、可愛的、溫柔的甚至是個性的顏色通通都包辦;歷經這幾年來各家品牌新品的挑戰,這隻唇彩在開架唇彩中的地位依然屹立不搖。 開架唇膏王巴黎萊雅推出的小鋼筆唇釉,在小紅書、韓網上紅到不行、台灣終於在3月上市,質地如空氣般輕盈、但是發色相當飽和顯色,水光感也是零色差,上唇絕美。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以霧面質地包覆濃郁顯色因子,擦在唇上的霧面絲絨質地極有質感,加上用起來輕盈柔滑又貼膚飽和,並訴求16H長時間不脫色,因此一上市就大賣。 這次以「磚紅色」為主,混合棕調、橘調、紅調,調出最能襯托亞洲人膚色和唇色的11個新色,支支都襯膚,堪稱地表最強黃皮救星。

不論是滋潤度還是色系都令人讚賞的OPERA渲漾水色唇膏,單擦一層不會顯色過於濃烈,反而是淡淡地給予嘴唇水潤好氣色,許多女生都拿來當作潤唇膏使用,獨特配方能與唇部本身的水分融合,讓唇膏隨著溫度與時間轉化,散發不同層次的光澤感。 OPERA渲漾水色唇膏#08酒紅 NT.380(屈臣氏獨家)。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長得漂亮外,也很愛唱歌,只是獨特歌聲常讓人印象深刻。 有網友在臉書PO出2件衣服照,表示「非常適合高嘉瑜」,高嘉瑜分享到自己臉書,傻眼說「過年期間不是要說好話嗎?」原來那兩張照片,是卡通《哆啦A夢》中,歌聲難聽到嚇人「胖虎」的衣服。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試色 標準正泰奶色,深橘棕調薄擦厚擦都百搭,質地猶如奶油般滋潤,保濕潤澤不顯唇紋,對乾唇人來說是一抹隱形紋路的美唇救星。

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試色: 唇膏

就像沒有上粧般,柔軟、輕盈的空氣感質地,在唇部均勻薄擦,與唇部融合為一體,實現像是唇部散發出自然的光灩色澤。 擁有七種顏色,依照心情、喜好挑選,完美展現妳的每一個表情,彰顯自己原有魅力。 黛珂秉持讓肌膚變美的理念,以豐富的色彩賦予自己力量,前後推出「黛珂 同名訂製唇膏」、「黛珂 同名訂製持色唇釉」、並在唇彩中添加保濕成分,在塗抹於雙唇的同時,保持輕盈水潤的舒適感。 典雅裸膚奶茶色,具備了日系彩妝的百搭特色,柔霧質地中添加了清爽的保濕潤膚油,讓雙唇不會感到乾燥或悶塞感,一抹就能均勻延展。 塗起來很有氣色,因此在討論區多讚美這支奶茶土調所有女孩都可放心駕馭,質地中加入24小時持久顯色柔霧因子,塗抹起來不僅輕盈,持久度也升級。 I’M MEME 推出全新「我愛心機水霧唇萃」,為特別的歐蕾雙重質地,結合水潤保濕與柔霧感,一開始上色時很水潤,隨著時間會在變化為粉霧質地。

  • 玫瑰奶茶、泰式奶茶、仙女奶茶,這些奶茶好喝,顏色更是絕美,TOP 10必入手最美奶茶色霧面口紅,讓不同的膚色都能膚色亮透一階,魅力更翻倍,一定要跟上。
  • 其中,#302以一個身玫瑰色勝出,若你想挑戰深色唇妝可以選擇它,莓果感的玫瑰色在優雅中帶點性感,顯白程度95%!
  • 超持久唇釉dcard推薦大家最愛的色調就是#TAUPE,沉穩風格的酒紅色絕對日常、開趴兩用色。
  • (圖/媚比琳)好久無法出國了,但生活中不能少了儀式感,没有女生能夠抗拒口红的魅力吧!
  • 它的三角刷頭可以輕鬆勾勒出唇形,刷頭以短絨毛包覆,只需要一次就能沾取足量的唇彩。

另外也提醒大家,因為不掉色口紅主打持色,如果不小心塗歪了可以用棉花棒沾取眼唇卸妝液修正,千萬不要硬用手指用力擦拭,避免越擦越髒或皮膚受傷。 接著直接以水龍頭沖洗測試 3 種唇彩的防水程度,可以發現 Maybelline媚比琳是當中防水效果最好的。 但無論是哪一種都有一定的防水力,所以卸除時建議要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品才不會殘留。 以紙巾按壓測試3款唇彩的耐磨擦程度,可以發現 CLIO珂莉奧是當中顏色最不容易沾染的唇彩;Bourjois妙巴黎唇釉則最容易因為摩擦變淡。 Jo malone、Innisfree、NEOM、botanique、Karmakamet,比起香氛蠟燭,擴香瓶更安全、香味一樣迷人又持久,今天就來分享7款網友好評推薦擴香瓶,顏值高又沒有人工化學感的擴香瓶,一起往下… 限量莓果色系都帶有一點冷色調,非常適合亞洲黃肌,其中主打色「175探險家」活潑的莓果色中又帶點暖橘調的暖橘莓果色,可愛又顯白,「150智者」參著濃郁奶香的草莓牛奶色。

在韓國以無性別品牌理念與質感視覺形象深植人心的彩妝品牌Laka,推出全新唇彩系列——「花瓣印記柔霧唇萃」。 雙唇將花瓣柔和霧面的色澤與柔軟水潤的觸感完美演繹,彷彿於唇瓣上綻放出絢麗鮮豔的花朵。 質地薄擦可呈現氧氣般溫柔的日常妝容、厚塗則可詮釋幹練俐落的氣勢形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