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民宿詳解

■ 為維護住宿環境,民宿室內(含浴室)全面禁煙,如有發現吸煙者,加收1000元清潔費並立即退房,不得要求退費,無法配合者,請勿訂房。 11人包棟提供2間雙人房+1間三人房+1間四人房,三歲以下可不佔床酌收清潔費300,三歲以上需另計加人費用。 Cassie, 如果時間多一點,住桃子媽媽那裡真的很不錯,可以騎腳踏車亂晃,可以坐慢車享受慢車的悠閒。 桃子媽媽本館(A 館)只有兩間房,一間是和室,一間是有上下舖的(但桃子媽媽說想要把上下舖拿掉,也變成和室)。 房間裡都有厚的椰子墊、枕頭、毯子、棉被,但覺得枕頭套與被套的材質很像不織布XD。 電燈是三段式的,有遙控器可以控制,免起床很方便。

媽媽民宿

請提前告知Mama Tian Homestay您預計抵達的時間。 您可以在訂房時使用特殊要求方框通知對方,或透過確認函上提供的聯絡資料直接與住宿處聯繫。 系統預設評語排序依據為:發出評語日期、相關程度高,並可能包含但不只限於:您使用的語言、包含文字內容的評語、非匿名評語。 還有其他排序方式可用(旅客類型、分數…等等)。 位於景點白沙港、花瓶岩附近,是小琉球最熱鬧繁華的區域。 民宿外觀走的是歐洲庭園風,每個房間都有對外的陽台,而每間房內都有不同樣式的裝潢、以及主題色,風格以夢幻少女心為主題,住房也適合拍照!

媽媽民宿: 我們不豪華,而是樸實無華

由於她的婆婆非常好,加上有個非常熱心的鄰居太太,於是她會做很多的日本菜,日文也是來到日本後才更精通。 想來[福壽山農場]純粹想帶寶包來採蘋果,結果才發現超級不適合親子,因為福壽山位於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群峰之間,海拔高度2100公尺至2614公尺,對小童來說非常高山,前一天抵達梨山住宿,爸爸和寶包都出現高山眼壓很漲不舒服感,而且11月的晚間已經變得微冷,一路開山上真的覺得有點後悔。 Google 不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保證其翻譯的內容,包含任何對準確性、可靠性、適售性、對特定目的的適用性或非侵權的保證。 於 Booking.com 網站上發表意見的是住客及住宿單位,而非代表 Booking.com。 Booking.com 不為任何評論或回覆之言論負責。

Booking.com 只是言論傳播者(沒有審核之義務)並非發布者。 媽媽民宿 位於宜蘭三星鄉的民宿「雷院子」,緊鄰著安農溪,附近就是著名的三星落羽松祕境,特殊外型的純白外觀建築,靜靜矗立在綠央水畔間最優雅的一隅,為旅人溫柔敞開假期的門。 前面小編有提到,雷院子在進門後就能見到鵝啊、鴨啊、青蛙啊…等活生生的動物,在餐廳後方則別有洞天噢!

媽媽民宿: 選擇日期以查看價格

飯店還設有提供專屬兒童餐台與歡樂用餐空間的早餐廳,以及提供親子圖書、親子節目的「Pit In 休閒室」、讓人彷彿置身機場的「Flight Deck Play Room」,更有草衙館園區附設的戶外兒童專屬遊戲區「戶外遊戲場」,豐富的室內、戶外遊憩設施,相信能帶給小朋友們無比歡樂的時光。 台中港酒店座落於台中市梧棲區,鄰近高美濕地等景點,距離三井Outlet更是僅約不到5分鐘的路程。 台中港酒店是中台灣海線首座星級觀光旅館,提供大台中西部海岸線觀光住宿及餐飲服務,酒店備有完善的健身中心、三溫暖、Fun 世界、SEA SPA等設施,為您的旅程傾心營造完美體驗。 渡假館提供五款房型,各房型皆較同級飯店房間空間更為寬敞舒適,其中的「樂活家庭房」,擁有11坪空間、兩大床設計,適合全家大小入住,房客還可免費借用嬰兒床、兒童安全床圍、嬰兒澡盆、奶瓶消毒鍋、兒童專用沐浴組(請於入住前預約)。

媽媽民宿

華園大飯店草衙館位於高雄大魯閣草衙道與鈴鹿賽道樂園旁,飯店設計主軸以親子出發,提供96間親子主題客房,房型設計風格結合在地元素,有機場、港灣、捷運、賽車等,打造一個適合親子共遊的飯店,提供創新與充滿歡樂的服務,帶給大家豐富的假期體驗。 酒店備有十餘款房型可供挑選,其中的「親子主題房」及「親子家庭房」提供特別的童趣佈置,並備有嬰幼兒專屬沐浴組,另提供消毒鍋、床圍、嬰兒床、澡盆、水瓢(請事先預約),讓您和孩子舒適入住。 位於酒店5樓的親子遊樂空間「FUN世界」,更是打造了一個專屬親子的遊樂世界,寬敞的遊樂間、巨大的彩球池,讓孩子玩得盡興玩得過癮。

媽媽民宿: 入住花蓮田媽媽民宿需要花多少錢?

提供客房內免費無線上網,旅客可以隨時掌握世界大小事。 善用藍白相間的裝潢風格,以及獨棟式的小木屋的設計房型,讓旅客彷彿漫步在希臘。 獨特的藍色木屋,活潑充滿朝氣,房內空間寬敞、乾淨且舒適,附有陽台。 媽媽民宿 位於海邊小漁港旁,走出民宿不到幾步的距離就可以看看海、吹吹海風、遠眺高雄。 民宿外觀 是一隻鯨魚,由泥作師傅、設計師等慢慢親手拼貼而成,可愛憨厚活潑的鯨魚,醒目且十分好找,正是代表著民宿的氣質。 房間的名稱以指揮室、引擎室、燃料室等船上的艙房命名,讓每位旅客感覺可以在島上冒險,探索整個小琉球。

而您現在所看到的整體分數,是我們將所有收到的評語分數加總﹐再除以我們所收到的評語總數量而計算出。 此外,顧客也可以在其他重要項目給予分項分數,例如:位置、清潔度、員工、舒適度、設施、性價比與免費 WiFi。 請注意,顧客會分別送出分項分數與整體分數,因此兩者之間沒有直接關係。 15分鐘後,若您仍然未收到訂房確認信,請先到垃圾信箱中或促銷內容查看,有些信箱系統,會誤分類至垃圾信箱或促銷內容。

媽媽民宿: 花蓮其他店家766

福壽山農場覆地還蠻大的,2020年11月1日來訪,楓葉只紅了一點點,但帶著弱肌的小小童是走不遠的,所以我們採玩蘋果沒有逛農場就打包下山了。 這間住宿距離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8.1 公里,距離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 15 公里。 最近的機場是花蓮機場,距離 Tian Mama Homestay 49 公里。

之後聯絡人就會把詳細的資料再寄給你,包括從機場到民宿的交通方式與民宿的地址電話等等的。 田爸與田媽一生與海為生,並在離海很近的杉福漁港旁造了一間白色面海屋。 民宿內有著濃厚的溫馨感,當初由於田爸討海為生,常常不在家,而熱愛花草的田媽花很多心思布置家裡,經由友人的建議,田媽開始做起民宿,接待喜歡小琉球的朋友,並細心關照。 2014年六月,田媽與田爸新建了一棟以兩人房為主的面海民宿。 每間房間都有田媽的心思,二三樓都有可以欣賞海景的私人陽台。

媽媽民宿: 歡迎蒞臨

房間空間大,除了床位空間外,還有空間可以讓住戶放置行李,衛浴空間也大、舒適,房間也設有對外的陽台。 位於小琉球知名相思麵店旁,以舊透天屋的「懷舊房型」加上新貨櫃設計「嶄新房型」組成。 民宿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設備,一切從簡,卻不失現代簡約生活感,在價格上也十分便宜親民。

沒錯,他們有自家的農田和雞舍,所以不管是下午茶甜品裡出現的豆花、紫地瓜…等食材都是雷媽媽親自種植並親手熬煮出來的。 如果錯過了下午茶也別擔心,因為隔日的「雷院子經典九宮格早餐」也是飽含了雷媽媽的愛心,請女孩們一定要早起享受一下。 小琉球旅遊生活線上雜誌,讓在地人帶你發掘不一樣的小琉球。 分享實用旅行資訊、私房秘境,記錄那些認真經營著島嶼生活的人物故事。 特別安排到訪 團體旅客 (20人以上) —兩日一夜 及 三日二夜 旅遊行程,木雕DIY、客家米食研習免費導覽,欲參加 三義鄉知性之旅 之旅客請於到訪日三天前事先預約。 住宿當日如因個人因素不克前來:14日前告知可全額退還訂金,7日前退還五成訂金,三日內恕不退訂。

媽媽民宿: 客房設施服務

酒店擁有193間寬敞客房、千坪戶外空中花園、中西式美饌餐廳、豐華會健康俱樂部、沐蘭Spa,更有親子最愛、有著兩座巨型溜滑梯的「芬朵奇堡」樂園、親子空間「窩窩樂」與人文書香寫意空間「趣七樓」,打造出一座全新概念的度假娛樂勝地,滿足完美假期的所有想像。 媽媽民宿 關西六福莊為六福旅遊集團旗下度假飯店,位於新竹縣關西鎮,緊鄰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是亞洲第一座以自然生態與草食性動物為景觀設計的度假飯店。 飯店打造161間可容納2至6人入住、仿非洲狩獵風格的客房、兩間採用無毒食材的主題餐廳、結合戶外及室內可體驗各式環保及非洲特色主題的遊戲廣場,帶給您豐富的度假體驗。 Cham Cham,西藏語,意為輕鬆自在的旅遊、踏青、采風等。 Hotel Cham Cham Taipei以「自由自在玩生活」與「ME世代共享生活」為品牌特色,以智慧的科技導入、品味又兼具時尚的飯店設計及自由自在的入住體驗為號召,來到Hotel Cham Cham,大家可以自由選擇想要的住宿玩樂方式,飯店位於新板特區,交通更是四通八達,讓您得以輕鬆移動,充份享受旅遊的樂趣同時蓄積無限的能量。 旅程結束後,客人們將他們的住宿體驗告訴我們。

  • 酒店更提供獨步全球的尊榮禮遇「歡樂暢影」,房客於入住期間可不限次數前往新月豪華影城觀賞強檔院線片,電影票皆由飯店買單,入住期間免費提供gogoro,帶您全家大小暢遊蘭陽各地名勝。
  • 除了基本的標準雙人房外,大家可依喜好挑選欲入住的房型,像是賽道景觀房、捷運景觀房等等,親子則有「航空親子房」、「港灣親子房」、「捷運親子套房」、「賽車親子套房」等可供選擇,繽紛趣味的設計,絕對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
  • 有趣的是這還僅僅只是「入口處」噢~走進建築物裡才會發現這棟民宿有多寬廣。
  • 最實用的評語是詳細的敘述並能幫助他人作出決定的內容。
  • 民宿獨特的建築結構外觀,是觀察當地風向走勢所設計的,巧妙的角度能夠將風引入屋內,加上大面積的玻璃與穿透感的設計,將戶外的田園景觀成功融入房子內,打造日光裡的優雅起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