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 菜單不可不看詳解

這次來到位在三重正義北路上的1985手工窯烤披薩,以往吃披薩,大概都習慣達美樂、必勝客,那種鬆厚系列的披薩,不過近年來,也有越來越多手工窯烤披薩崛起,甚至在路上轉角邊就改裝發財車,變成窯烤披薩餐車,三重正義北路上的1985手工窯烤披薩,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打彈珠還可以免費送pizza,也有兒童遊樂室,整體來說還不錯,推薦分享給大家。 本來以為只能選一種口味,沒想到可以做成雙拼,這一份是雙拼海鮮和豬肉,彈舌的透抽,配上薄片的腰烤披薩,選用奶香的醬料,另一半的豬肉,這是醬燒口味,草莓貼心披薩再加上海陸雙拼, 一次就可以吃到三種口味的披薩,感覺超棒。 使用手工窯烤木柴燒,窯烤出的檸檬雞翅、雞腿,小雞腿咬下去還噴出了肉汁,檸檬香氣入味,覺得還滿推薦的,如果沒有點用套餐,可以也不會單點小雞腿和小雞翅。

店裡其他的菜單如下,披薩價錢落在150元-300元,冬季和夏季都各有限定披薩,覺得冬季的草莓甜心披薩還不錯吃,來店打卡,都會送一個小型的甜心披薩。 位在正義北路轉角的1985窯烤披薩,有著非常大型的招牌,從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可以接到三重文化北路美食區,步行約10分鐘,也可以抵達三和夜市。 1985窯烤披薩店面採用鵝黃色溫暖色系,門口有可愛帥氣的小黃歐兜邁噗噗車坐鎮吸引大小朋友目光,小朋友更迫不及待想要騎乘歐兜邁準備外送幸福窯烤披薩。 冬天限定的草莓甜心披薩,做成愛心的形狀,薄皮的窯烤披薩,帶點Q勁,披薩上淋上煉乳,吃起來甜而不膩,真的有甜心的感覺,而且店員會很貼心地幫切片。

1985 菜單: 菜單

1985 菜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