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懶人沙發7大分析

如果不小心弄髒,只要拆下清洗,即可常保乾淨美觀,更可以隨著季節營造節慶氣氛。 懶人沙發使用過程中難免會發生填充物掉出,或沒多久就塌陷變形的情況,但為此感到擔憂而考慮放棄購買的話,未免太過可惜。 其實只要留意使用方式,便能有效延長商品的壽命,趕緊一起來看看保養的訣竅。 另外,其中的腳凳也可獨立使用,能在友人來訪時充當額外座位使用,是一款實用性十分出眾的產品。 而滾邊條除了設計感極佳外也能維持立體度,若希望乘坐感更飽滿、回彈性更高,也可加價填充2mm~3mm 的保麗龍球材質,讓耐用度更上一層樓。

ikea 懶人沙發

此外,躺椅底下有儲物空間,蓋子可保持開啟狀態,方便拿出和放回物品,布套部分則可整組拆下用洗衣機清洗,有利於保持整潔。 除了小編介紹的三人坐沙發外,VIMLE也擁有許多因應家庭人數、居家環境的款式及單品,有助於打造滿意舒心的家庭空間,有興趣的話不妨直接點選官網連結去看看喔。 雖說很多IKEA家具都需要自行組裝,但其實如果不方便自己組裝的話,IKEA也有提供產品售後的組裝服務。 只要購買IKEA的家具,就可以以發票金額6.5%的價格(若未滿400元則以400元計)預約專人到府上為你組裝家具,有需求的朋友不妨在選購時詢問看看服務人員。 有清楚標示保固長短的產品,不僅買起來安心,也可以以此做基準,粗估產品各自的耐用度喔,而IKEA沙發則根據不同的產品,提供了10到25年不等的品質保證服務。 挑選完想要的沙發款式後,就要面臨到底該買什麼尺寸的難題了。

ikea 懶人沙發: 雙人座沙發, hillared 米色

此外,本品特有的簡潔外觀加上現代化的棉麻布料外布套,只要隨意一擺,便能讓居家空間的時尚感激增,相當值得列入參考之中。 此外,內部採用了3~5mm 的輕型發泡粒填充,坐臥時不會有明顯陷落的情形,能夠獲得足夠紮實的乘坐感。 另外在頂部還有可愛又實用的把手設計,即使是力氣較小的使用者也能輕鬆拖動,方便隨時變換位置。

皮革材質是天然、柔軟的沙發素材,經久耐用,可以經的起每日生活的考驗,即便是家人所留下的小小皺摺或刮痕,都能忠實展現你的個人品味和生活方式。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首先最重要的是改變每一次坐的位置或倚靠的角度,避免老是將全身重量集中在同一個地方。 每次使用前可適度地轉動方位,或是翻轉整個懶人沙發後再坐下,就能讓整體的彈性長久維持。

ikea 懶人沙發: 生活工場 DINO LAND造型懶骨頭

看似有如豆腐般的四角外型,其中由於填充了極細的泡沫微粒,除了帶來柔軟的包覆性外,同時也因無框架的內層結構,而能夠根據自己習慣或適合的角度隨時進行調整,輕鬆即可塑形。 可機洗的款式只要放入洗衣袋中,再按照一般洗衣模式清洗,便能輕鬆維持整潔,推薦給平日工作忙碌不想花太多時間保養者。 而除了注意清洗便利性,也請特別留意棉布等容易因洗滌縮水的材質。 聚酯纖維、聚氨酯材質具有良好的伸縮性與柔軟度,觸感如麻糬般 Q彈好揉捏,同時也耐磨擦、不易退色。 而且因薄透多孔而非常快乾,即使經過多次洗滌也不易起皺,尤其適用於容易流汗的炎熱夏季。 市售懶人沙發可依照使用方式大致分為沙發型與靠枕型,請讀者們試想一下欲擺設的環境以及使用目的,參考以下內容勾勒出最理想的商品輪廓吧。

  • 完全不必擔心沙發長時間使用下來,可能會帶來的汙漬及異味累積的問題喔。
  • 然而,從未接觸過的讀者或許還抱有一些疑問,為了幫助釐清問題,以下整理了由物理治療師解答的 Q&A ,歡迎繼續往下瀏覽。
  • 若主要將懶人沙發用作靠墊或座墊,則建議以邊長30cm的立方體為最低標準,確保足夠的倚靠面積。
  • 在房間地板鋪上地毯後就可以提升房間的生活設計感以及整體印象,而且根據地毯的種類不同,還可以保溫、隔音或是作為緩衝等等。
  • 我們對細節也一絲不苟,因此也推出地毯、蠟燭及相框,為布置錦上添花。

若是將本品拆開攤平,馬上就能從座椅搖身一變成厚實的大型床墊,購入兩款以上還能夠透過拉鏈設計穩固結合,午間累了即可躺下好好休息一番。 不過因其外布套不可拆洗,最好另外購買布料清潔劑以備不時之需。 考量到懶骨頭非常貼合身體,因此久坐難免會產生悶熱感,而本品便在外層布套上採用雙重布質拼接,達到彈性又透氣的效果;再加上隱藏式拉鏈不刮肌膚,讓舒適感加倍。 惟需注意一點在本品超過4kg 的重量,若需要時時移動可能是不小負擔。

本款懶骨頭有如麻糬般柔軟,整體所佔面積不大,適合搭配空間小巧的臥房或和室。 再加上做工細膩,尤其外布套採用的是高級的特多龍布料,即使多次清洗也不易縮水及起毛球,長期使用下依舊能維持親膚觸感。 若是初次選購或選擇眾多不知該從何著手,不妨從人氣品牌考慮。

不過只要仔細閱讀本篇的說明,再比較各大人氣款的說明及優點,相信要購得符合需求的款式便不再是難事了。 A:這類沙發是採用細小的發泡顆粒填充而成,乘坐時能有優越的舒適感及絕佳的包覆性,很適合放鬆、小憩等休閒用途。 然而,以物理治療師的角度來看,其對身體的支撐力不足,長時間久坐可能容易出現腰痠背痛的問題,因此較不建議當作工作椅使用。 選擇一張帶同款腳凳的懶人沙發,能夠輕鬆免除另購導致風格不協調等問題。 本品便採用 L型搭配方型腳凳雙組合,並推出了多款色系的外型,得以完美融入不同的居家風格之中。

舉例來說,前文第一個提到的「KIVIK」系列布沙發,不僅有適合小公寓的小雙人沙發,也有3、4人座等較大的沙發尺寸。 除此之外,「LANDSKRONA」系列的沙發,擁有含躺椅的設計,特別適合大個子的男孩女孩,或喜歡慵懶躺臥的人做選購。 另外,IKEA擁有一套嚴格的品質控管,堅持價格實惠的同時,耐用度也不容小覷,只要使用得當,用個十年以上都不是問題,這也是IKEA品牌知名度能歷久不衰的原因之一。 總結來說,IKEA沙發不僅CP值高、設計好看、種類更是多元,是正在選購沙發的人,一定都會列入考量的品牌之一。 舒適度出眾的懶人沙發,可說是近年來許多人心目中想購入的家具首選,但也因為每一款的特色不太相同,想要找到能夠滿足身心且具一定支撐度的商品並不容易。

當中也有不少多人座設計,有同時乘坐2人以上需求者亦可考慮。 但是沙發型的體積普遍較大,購買前一定要事先確認有無空間擺放。 沒有買過它們的家具也應該有逛過,甚至吃過他們家的附設餐廳,像小編就好喜歡瑞士肉丸跟薯泥! 能在全世界擁有上百家分店的品牌,就一定有它無可取代的魅力所在,從外型、顏色、材質、尺寸等各方各面,IKEA都極其用心,為的就是要給買下他的人,擁有坐下即放鬆的幸福感。 略帶復古風情的STOCKSUND系列沙發,擁有漂亮和舒適兩大特點,椅墊以耐用、不易變形的獨立筒彈簧為構造,上層則是採用泡棉及聚脂纖維,能夠貼合人體曲線,讓你感受穩固的支撐及舒適感。

ikea 懶人沙發

懶人沙發之所以又被稱為豆豆椅,原因在於其內部使用的圓珠型發泡粒。 想要坐起來的柔軟度與觸感符合自身喜好,務必確認填充物的種類、直徑大小和數量,詳細可參考下方說明。 小編介紹的這款含躺椅的三人坐沙發,可依照空間格局及自身的使用習慣,將躺椅放置沙發的右側或坐側,自由改變坐椅的組合。 如果不想要躺椅,此系列也有其他款式,種類相當多元,是一款很適合各種家庭的溫馨家具。

ikea 懶人沙發

VALLENTUNA系列的設計初宗,就是希望讓一張沙發擁有多種可能,打造一套能夠讓使用者靈活運用、適應各種居家空間的系列家具。 小編介紹的這款雙人座沙發,可結合使用,在客廳打造只屬於你我的休息空間,也能分開擺放、配合裝潢,將其中一張沙發挪到喜歡的地方,享受一個人的休閒時光。 這是一款能夠變換多種使用方式的懶人沙發,無論是正坐或是用來靠著手臂,甚至反面趴坐都能獲得極佳支撐性,盡情享受休憩時的舒適感。 另外,它採用的是拉鏈式外布套設計,拉開後內部為網狀透氣布料,可明顯觀察填充物狀態,無須擔心品質不佳的問題。 VIMLE系列的沙發所擁有的高靈活度,讓你能夠根據居住的空間,自由地組合搭配。 這款含躺椅的三人座沙發也是如此,可隨時變換躺椅擺放位置,且其本身也具備不小的儲物空間,對於收納相當方便。

  • 另外,IKEA擁有一套嚴格的品質控管,堅持價格實惠的同時,耐用度也不容小覷,只要使用得當,用個十年以上都不是問題,這也是IKEA品牌知名度能歷久不衰的原因之一。
  • 本款懶骨頭有如麻糬般柔軟,整體所佔面積不大,適合搭配空間小巧的臥房或和室。
  • 雖說很多IKEA家具都需要自行組裝,但其實如果不方便自己組裝的話,IKEA也有提供產品售後的組裝服務。
  • 小編介紹的這款雙人座沙發,可結合使用,在客廳打造只屬於你我的休息空間,也能分開擺放、配合裝潢,將其中一張沙發挪到喜歡的地方,享受一個人的休閒時光。
  • 雖說IKEA的產品以物美價廉聞名,但家具類的產品很多都需要自己組裝。
  • 不過色系中有許多鮮豔的色調,偏好素雅風格的人可能無法接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