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戶外層架9大好處

IKEA戶外家具讓你能整齊、簡單又優雅的完成家事。 聰明的IKEA陽台收納解決方案讓你享受洗衣時光、清潔用具整整齊齊,同時創造自己的冥想小天地。 把IKEA戶外桌掛在陽台邊上,搭配一張IKEA戶外折疊椅,陽台再小都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小空間。 從日常生活用品到精緻擺飾,層架組合讓你自由展示並完整收納物品。

我們提供不同款式及尺寸的商品,滿足你的多種需求和不凡品味。 大部份層架背後設計了收納電線的空間,讓電器擺設更加整齊有條理。 利用牆面收納和開放式層架,完整利用每一個小角落。 運用巧思混搭不同的收納組合,量身打造出和你的空間最相得益彰的收納系統。 我們的戶外地板讓你打造舒適且富有風格的庭院和陽台空間。

ikea 戶外層架: 立柱 戶外用, 棕色

窄長的設計亦可用作床頭几或浴室層架,是小空間的好幫手。 我們備有大量印畫,你亦可將相片、藝術品及珍藏品放入相架,在家中掛起動人回憶。 相架備有多種顏色及尺寸選擇,讓你打造最愛的家居風格。 所以,宜家家居備有一系列舒適的戶外傢俬,讓你在不同天氣下,都能好好享受戶外時光。 KOLBJÖRN 層架組合和儲物櫃由焗漆鋼製成,耐用又容易清潔,不易生銹 。 如想創造更大儲物空間, 可加配KOLBJÖRN 層架組合安裝在上方。

ikea 戶外層架

容易拆開和組裝,可依鋪設位置裁切成所需大小,戶外季節結束後也可快速收起,方便清理下方的地板。 IKEA小空間的陽台解決方案可以更容易找到需要的東西。 多用途的收納鞋櫃、好分類的抽屜儲物盒——這些都可以幫助你將出門前的混亂變得和諧。 被陽光喚醒的早晨,何不在陽台享用早餐,開始嶄新的一天。

ikea 戶外層架: 層架組, 室內/戶外用

IKEA戶外餐桌椅,可折疊或堆疊收納,適合任何尺寸的陽台使用。 利用IKEA靈活耐用的戶外層架和戶外收納櫃,滿足你熱愛園藝的嗜好。 寬敞的OMAR貯物系列提供充裕的貯物空間,適合擺放大大小小的物件。 如果需要收納較細的物品,您可配合夾式網籃和層板蓋使用。 層架和陳列架能讓你的心愛珍藏成為焦點,更可以隨時換上新的作品、書籍或紀念品,打造耳目一新的佈置。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