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台配詳細介紹

2.大量背景音乐与蓝光不符,由于此剧有超多的经典曲目,因此花了一些时间,在充分匹配对白与环境音的基础上,尽量使过渡平滑,至少不生硬乱入,喧宾夺主。 1.台配原始素材来自重剪辑的40集录制版,错位非常严重,每集最少剪30刀,最多80刀进行位置调整以保证口型匹配。

以單于為首的匈奴軍隊攻破長城防線、入侵中國,於是皇帝下令徵兵,要求家家戶戶需派一名男丁入伍,保衛家園。 但伟大的迪斯尼们又把所有关于中国最美好的意向编织在一起,所以它又是最中国的故事。 想象一个经历了文艺复兴和启蒙运动的古典中华,就是这部电影给我们的梦。

1998台配: 花木兰的视频和图片

當時,《獅子王》在中國大陸是票房收入最高的西方電影之一。 同時,迪士尼也希望能夠藉著這部片重新和中國大陸官方建立良好關係。 自從1997年迪士尼所資助的一部敘述達賴喇嘛生平的電影《達賴的一生》(Kundun)發行後,迪士尼和大陸官方就處於較緊張的關係,因為大陸官方認為這部片涉及到了政治性的刺激。 在本片中,當花木蘭在軍中假扮為男人時,所使用的名字是一個中文的雙關語。 在英文版中,花木蘭化名的原文為「Ping」,發音為「ㄆㄧㄥ」。

1998台配

它最後在美國國內獲得了約1.2億美元,以及全世界約總共3億美元的票房收入,使它成為年度第二高票房的家庭影片,僅次於《蟲蟲危機》,以及全部電影中的第七名。 雖然《花木蘭》成功超越了前兩部片《鐘樓怪人》以及《大力士》,但是卻仍然沒有辦法超過迪士尼於1990年代初期發表的一些電影,如《美女與野獸》、《獅子王》和《阿拉丁》。 其它票房收入高的國家包括了英國(1460萬美元)和法國(1020萬美元)等。 《花木蘭》的製作開始於1994年,製作小組派出了一群藝術家巡訪中國三個星期,去當地取景拍攝,並嘗試描繪當地的景點以製造靈感,同時也可以感受當地的文化。 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1998台配: 花木兰的影评 · · · · · ·

花家的祖先为了保护木兰,便派出了心地善良的木须从旁帮忙。 从军的过程中,木兰凭着坚强意志,通过了一关又一关的艰苦训练,她的精神也感动了所有战友。 她被遗留在雪地中,而最后也是她的及时出现,顺利协助大军击退了匈奴。

  • (David Zippel)同時也因為「倒影」(Reflection)這首歌被提名入圍金球獎的「最佳原創歌曲獎」,但是被《楚門的世界》等電影擊敗。
  • 其它票房收入高的國家包括了英國(1460萬美元)和法國(1020萬美元)等。
  • 《花木兰》在北美放映期间,麦当劳曾为推广电影限时推出过一种叫“四川辣酱”的麦乐鸡蘸酱。
  • 在中文中,花瓶除了其本身這個物體的意義外,還有另外一個意思。
  • 另外,在北魏時期,由於孝文帝的漢化措施,匈奴人已經被融入到中國文化中了,所以比較不太可能有如電影中匈奴人攻打中國的事情發生。
  • 在李翔將部隊訓練完成、帶兵前往積雪頗深的蕭關口後,發現眼前一片火海,並在金寶的提醒下得知自己父親戰死,在哀悼之後、李翔決定帶領軍隊回到京城。

花木兰是家中的长女,性格爽朗率真,父母极力想帮女儿找到一个好归宿,可是多次努力未果。 此时却收到了北方匈奴侵略的消息,朝廷召集各家各户的壮丁。 木兰父亲也在名单之内,木兰不忍年迈残疾的父亲征战沙场,决定割掉长发,偷走父亲的盔甲,决定女扮男装代父从军。

1998台配: 花木兰的短评

皮克斯的「RenderMan」軟體也有用來協助製作人群效果。 另外一個用來製作本片所開發的軟體是「Faux Plane」,它是專門用來在壓縮兩個不同尺寸的圖畫時為畫面增加深度的工具。 雖然這個軟體較晚被開發,但是卻用在了影片中的共五個場景,包括片頭的萬里長城,以及片尾大明宮含元殿中的打鬥片段。 而在最後木蘭成功擊敗單于,而全大明宮含元殿中的人民都在向木蘭鞠躬時,那個畫面的人群是由真人在鞠躬而進行動畫模擬的,它是後來才被貼至原本存在的電腦動畫背景上的。 《花木蘭》在美國剛上映的第一個週末票房為2280萬美元,是當時一週內票房第二高的電影,僅次於《X檔案》(The X-Files)。

1998台配

但是在中文版本的電影中,字幕所使用的名字為「花平」而非「花瓶」,以避免貶義詞帶來的混淆。 而另外,皇帝的顧問(宰相)的名字為「祈福」(Chi Fu),但是其實就發音來看,也可以解釋為「欺負」。 而為了要製作同時出現兩千人左右的匈奴士兵攻擊的場景,製作小組研發了一個叫做「Attila」(阿提拉,即指古代匈人的領袖)的人群模擬技術(Crowd Simulation)軟體。 另外一個類似的軟體,叫做「Dynasty」(即中國的朝代之意)則被用在電影結尾出現在大明宮中的人群場景。

1998台配

木蘭回到了家鄉,並將皇帝賜予的物品獻給她的父親,表示這些都是要給花家光宗耀祖。 但是花弧將這些物品丟在一旁、上前擁抱木蘭,表示自己的女兒就是花家的榮耀。 在李翔將部隊訓練完成、帶兵前往積雪頗深的蕭關口後,發現眼前一片火海,並在金寶的提醒下得知自己父親戰死,在哀悼之後、李翔決定帶領軍隊回到京城。 但歸程時木須不慎向天空發射了一個火砲,導致軍隊行蹤暴露,大批匈奴弓兵射下漫天箭矢重創李翔的部隊,由單于親自率領的騎兵大軍也傾巢而出。 木蘭趕緊搶下最後一個火砲、隻身上陣並向雪山山頂開炮,製造雪崩將匈奴的千軍萬馬全數活埋。

單于在被雪掩埋之前、憤怒地揮劍重創木蘭,緊接著在雪崩的侵襲下,李翔也差一點摔落山谷,所幸得到木蘭的救助,同時取得單于的佩劍做為戰利品,但木蘭卻在危機解除後因重傷而昏迷。 大夫在醫療的過程中,理所當然地發現木蘭是女兒身,原本隨軍的宰相賜福要以叛國罪將木蘭處死,但李翔念在木蘭有救命之恩,僅將她逐出軍隊便返回京城。 花家的獨生女花木蘭是位聰明伶俐、體貼父親,但有些不符傳統女性形象的姑娘。 《请回答1988》为韩国tvN自2015年10月30日起播出的金土连续剧,由《请回答1997》、《请回答1994》制作班底申元浩导演和李祐汀作家再度携手合作。 此剧与以往将初恋作为重心的另两部同系列作品不同,将以家族关系和邻里感情作为剧情主轴。 而且1988年也是香港电影的巅峰时期,张国荣、周润发等影星在韩国皆具有高知名度,因此也可能被列为剧情素材之一。

而這部影片中設定的時代則更接近現代,因為電影中出現了大明宮等地標,而大明宮興建的時代大約是7世紀左右的唐朝。 另外,在北魏時期,由於孝文帝的漢化措施,匈奴人已經被融入到中國文化中了,所以比較不太可能有如電影中匈奴人攻打中國的事情發生。 而且,根據中國的傳統服飾(漢服)來看,電影中所使用的服裝大約是15世紀時候的。

1998台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