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塔克7大著數

《悬疑故事》最后一期(第99期,1968年3月)出版后,该漫画改名为《美国队长》;钢铁侠则出现于单篇漫画《钢铁侠与深海人》第一期中,随即首次出现于专属于自己的漫画《所向无敌的钢铁侠》第一期。 這讓他可以將鋼鐵人裝甲的內層儲存在自己骨骼中空的部份,並可藉腦部的思緒直接進行控制。 鋼鐵人的力量與能力來自於他穿著的動力服,此裝甲由原本笨重的鐵甲裝慢慢進化更新成分子重整排序後的結晶鐵經磁場強化後覆蓋於鈦金屬等數層其他金屬上,形成一個有韌性但又極度堅實且能提供極高防禦作用的外殼。

儘管驚奇隊長繼續使用這些影像作為打擊犯罪的資源,東尼還是反對分析人物這種方式。 但在東尼的一方綁架了一名女子,因尤里西斯看到的影象認定她是一名偽裝的九頭蛇特工後,東尼一方與卡蘿一方產生了對峙。 在迪威特幾次測試操縱東尼成功後,東尼發現使用他的Encephalo Armor可以抵消迪威特的控制。

缺点是数量并非无限,狼群全部爆炸完后莉莉妮特也会消失。 艾德与凯特琳的幼子,故事开始时还是个3岁的幼童。 临冬城陷落后和哥哥布兰分头逃匿,在野人厨仆欧莎的照看下前往斯卡格斯岛寻求庇护,他的冰原狼为“毛毛狗”(Shaggydog),是六匹狼崽中最为狂野的一个,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 现在和野人欧莎、冰原狼毛毛狗一起在斯卡格斯岛。 史塔克 不过战况自黑水河之役后渐渐不利,而姨家的谷地却拒绝参战,后方北境也遭到铁民乘虚入侵。 “少狼主”试图力挽狂澜,拉拢孪河城的佛雷家族,但是他没想到佛雷家族和波顿家族都暗下勾结了兰尼斯特家族,一起导演了红色婚礼终结了他的生命和他的王国。

史塔克: 家族

第一輛汽車被破壞,而鋼鐵底特律攻擊Stark Resilient的設施,而東尼則測試了第二輛汽車。 通過合法的策略,東尼能夠讓漢默停止攻擊並發布關於他的新車的成功商業廣告。 在鋼鐵人(第3卷)#55(2002年7月)中,東尼公開表明他的雙重身份是鋼鐵人,沒有意識到這樣做已經使保護他的盔甲免受政府複製的協議無效,因為這些合同聲明鋼鐵人盔甲將由東尼的一名僱員使用,而不是由東尼本人使用。

鋼鐵人的外觀和能力隨著東尼不斷改造和更新其裝甲而持續變化,尤其是他的動力服,鋼鐵人的裝甲一開始是灰色的,但東尼發現這樣的外貌會造成大眾恐慌,因此他將裝甲重新烤漆成金色(《懸疑故事》#40)。 史塔克 東尼用注入烏魯金屬的魔法升級他的盔甲,並將完成的武器交給復仇者聯盟,後者使用它們進行最後一場對抗大蛇神的部隊的戰鬥。 鋼鐵人看著索爾殺死大蛇神,但在此過程中死亡。

然后,他将自己的铂金Jaeger-LeCoultre积家AMVOX III陀飞轮GMT带到了钢铁侠2中。 在蜘蛛侠归乡时,史塔克选择了由18K玫瑰金制成的精美Urwerk UR-110 RG。 科学家雇用助手或技术人员来帮助他们进行研究时,托尼创建了自己的研究室。

在听说父亲被囚之后,罗柏召集了北境的诸侯和封臣,举兵南下,并在南下途中建立了自己的权威 整合了北境内部。 无疑,在艾德的头颅被挂上君临城墙血淋淋地示众后,被拥戴为“北境之王”的罗柏才是史塔克家的家主。 这位继承了父亲稳重和正气的年轻人揭竿而起的初衷并不为篡夺王位,但随着父亲的死、妹妹被囚,再加上身边北境各大家族的鼓动,罗柏别无选择地成为少狼主。 在经历了九死一生夏天陪伴布兰到达了绿先知的洞穴所在的山丘。 但是布兰在没有三眼乌鸦的指导下,自已发动易形者的能力之后,让夜王发现了他们的藏身之地。

史塔克: 家族语录

2019年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中多处出现其纪念影像,并以闪回的形式客串(闪回事件是《美国队长3:内战》中的资金发布会)。 是苏联或俄罗斯为对抗美国而制造的毁灭性重型战争装甲,全身具备无数高火力武器,操纵者多次更换,有13人之多,所以机甲本身比操纵者更具角色的代表性。 但是在即将真正成为中国之王的时候,他却急流勇退,选择隐居下来,投入到古代玄幻秘术研究上来,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 此一改变牵涉了一系列的故事让史塔克仔细的重新思考他的政治观与为军方制造军火的道德定位;虽然史塔克有着花花公子的形象,他的个性与政治观一直都是十分的保守。 他常显露出骄傲的态度且只求结果不论过程,这让他在平民身份与超级英雄身份中都时常与周围的人产生冲突。 不过史塔克与伊森私下利用工厂秘密设计并制造了一套动力装甲,这一副铁制外骨骼式护甲赋予史塔克巨大的力量与其他能力,不但能让他的心脏继续跳动,还可以让他逃脱。

  • 2019年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中多处出现其纪念影像,并以闪回的形式客串(闪回事件是《美国队长3:内战》中的资金发布会)。
  • 由於他是光照會的成員,鋼鐵人獲得了保護無限寶石中的空間寶石的權利,空間寶石允許用戶存在於任何位置(或所有位置),在整個宇宙中的任何位置移動任何對象並扭曲或重新排列空間。
  • 在荒島上的最後一次對抗中,東尼遭受了另一次心臟病發作。
  • 回到长城后,作为首席游骑兵的班扬非常繁忙,并没有多少时间照看琼恩。
  • 装甲赋予史塔克超人力量及飞行能力,史塔克还加装了喷射推进器足以让他拖着一整列火车前进;其能源来自多种来源的总和,包括太阳能,电池,以及内建以吸收贝塔粒子为燃料的发电机。
  • 但盔甲開始變得更具侵略性,不分青紅皂白地殺死並希望完全取代東尼。

在目前已經出版的前五卷中,共有6名家族成員是視角人物,以他們的視角描述的章節接近全書內容的一半。 投射物或攻击命中时以这个值判断可触发某个异常状态的几率,对应的异常状态出现概率则基于该伤害在武器持有的所有伤害中的数值占比。 史塔克在成为北境的最高统治者之前有很多竞争者,比如南边的荒冢王和东边的红王。 恐怖堡的波顿家族一直是其最大的敌手,临冬城曾两次被他们攻破,不过史塔克家族还是支撑下来,大约直到安达尔人入侵开始时,也就是大约一千年前,击败了波顿家族,使他们放弃王号,大致完成北境的统一。 ,是七大王国中势力最强大的“守护家族”之一,也是北境最重要的家族,手下封臣众多。 归刃后的独有技能,同时也是史塔克的代表性代表性特殊能力之一;史塔克使用莉莉妮特幻化的双枪瞬间释放无限的虚闪群,范围大而且连射速度极快,史塔克还曾作出能“瞬间打出一千发”的话。

史塔克: 史塔克家族成员

虽然莉莉妮特提醒史塔克虚闪的意义不大,但为了找出破绽依然打出了数量极多的虚闪。 在胜负未分之际汪达怀斯偷袭重伤了浮竹,而京乐也在之后被史塔克的虚闪击落,危急之际凤桥楼十郎与爱川罗武赶到,史塔克同时对付两位假面队长。 史塔克早期在虚圈的时候因为实力强大,弱小的虚靠近就会被自动消磨灵魂而死,所以一直没有同伴,一个人在虚圈孤独的旅行,寻求能和自己在一起而不会被削弱而死的强大的同伴。 后来为了摆脱孤独,把自己的灵魂分裂成两个个体,分别为史塔克与莉莉妮特。 其后史塔克与莉莉妮特在沙漠中遇见蓝染,被收归为十刃之一。

史塔克

Mark1装甲同时配备有强大的微型导弹,其被安装在装甲的左臂,在电影中,托尼用微型导弹对付恐怖分子头目,但由于没有足够的电力,火箭发射装置出现故障,托尼使用手动发射。 当史塔克进入此状态时,他可以以心灵感应远端控制装甲,而且即使装甲在一百英里远处外史塔克仍可在任何时候着装。 除此之外,绝境改造还增强了史塔克身体的治愈能力;他还可以远端连接外部的通讯系统,像是全世界的卫星,移动电话与电脑。

這最終導致了兩個東尼之間的對抗,因為東尼呼籲所有“受感染”的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絕境升級,同時人工智能也使用東尼的各種舊裝甲來攻擊他。 事件中被顛倒了,帶來了更多自己的黑暗面,如不負責任,自負和酗酒。 他為舊金山的市民提供了絕境3.0應用程序,這是一種免費提供美容,健康甚至不朽的技術病毒。 當城裡的每個人都認為鋼鐵人是一個讓他們的夢想成真的彌賽亞時,他結束了免費試用模式並開始收取每日99.99美元的費用,導致許多人犯罪來支付升級費用。

史塔克: 第二章 史塔克

為了尋找幫助以擊敗東尼和康,復仇者回到過去,從另一個時間線招募一名十幾歲的東尼來幫助他們。 史塔克 年輕的東尼偷走了鋼鐵人套裝,以幫助復仇者對抗年長的東尼。 年輕的自己震撼了年長的東尼,足以讓他重新獲得對他行為的瞬間控制,他犧牲了自己的生命來阻止康。 年輕的東尼後來打造了自己的裝甲,成為新的鋼鐵人至現在。 早期的鋼鐵人漫畫有濃厚的反共產主義色彩,此一姿態在越南戰爭時期的反戰風潮興起後逐漸的軟化。 此一改變牽涉了一系列的故事讓東尼仔細的重新思考他的政治觀與為軍方製造軍火的道德定位;雖然東尼有著花花公子的形象,他的個性與政治觀一直都是十分的保守。

因为所有人都认为史塔克家族的男丁尽灭(其实布兰和瑞肯都在藏匿逃亡,而罗柏则留有秘旨准许琼恩继承家业),波顿家族趁机经铁王座许可夺走了北境的支配权。 在《权游》的故事中,史塔克家以忍受痛苦而闻名。 但是,克莱根斯塔克比《权游》的斯塔克们残酷得多。

在《权力的游戏》中,奈德斯塔克拥有 “做出判决者应该挥舞刀剑”的独特指导方针。 这些话显然也是克莱根自己信奉的,但他更进一步。 第一季结束时,杰王子离开了,他的下一个目的地之一是——临东城。 但是,克伦琴斯塔克的出现显然会让《权游》内奈德斯塔克的死变得更残酷。

史塔克

「接吻博士牙刷」不僅名稱詼諧,彷如羽毛筆的圓錐握柄造型,更被多座博物館珍藏。 在布兰跌落后,毛毛狗经常与灰风一起同夏天在布兰的窗下嚎叫。 灰风、夏天和毛毛狗把他逼到角落,直到奈德把他们叫走。 当瑞肯发现罗柏要去打仗后,他变得易怒,而毛毛狗也跟他的主人一样脾气暴躁。 为了不让他再咬人,毛毛狗被用铁链拴住,这让瑞肯更加的生气。 当临冬城陷落后,瑞肯和毛毛狗在鲁温学士的安排下,由女野人欧莎带领逃亡到壁炉城的安柏家(在剧中则是和布兰,阿多一起逃走,后来才和欧莎一起分道扬镳)。

Mark8的一些性能、外观都作了处理,使战甲更强大、更灵活和操作性更强。 胸部Repulsor继续沿用圆形设计,防御力更强悍。 同样配备一个可拆卸的背包,装载一定数量的空对空微型导弹和其它武器,肩部武器附加舱、手臂上激光武器和大腿内侧的导弹装备都得以保留。 Mark3配备有瞄准系统,可同时锁定多个目标,然后使用双肩六管迷你导弹解决目标。 Mark3装甲手臂隐藏有微型导弹,且托尼使用微型导弹炸毁了一辆坦克。 Mark3还配备了干扰弹,用于干热追踪导弹或者分散敌人注意力。

Mark42具备了自动组装的能力,优点是可以远程操控和自动组装,当然有优点就有缺点,由于自动组装省去了很多链接部件上的螺丝,所以很容易撞坏.武器方面除了基础的手部冲击炮和胸口冲击炮,小臂搭载了小型飞弹。 是所有战甲里最“坑爹”的一台:托尼在第一次穿着的过程中不停的闪躲;穿的时候只因腿部的一个部件导致已经“全副武装”的托尼只剩下了头盔,其他零件全部散落,贾维斯还说“看您工作真是一种享受。 可以说这幅战甲的“智商”不太够,专门为搞笑而生(详见《钢铁侠3》)。 编剧常将钢铁侠描绘为人类创造力与人性缺陷的象征。 他常成为好友美国队长与雷神索尔(Thor)的对比,前者凸显了干涉主义与合作妥协的差异,后者则凸显了科学与灵异的差别。 在钢铁侠大部分的过去历史中,他都是超级英雄团体复仇者的成员,并在数个以钢铁侠命名的漫画期刊中出现。

  • Mark7的胸部方舟反应炉还原了圆形设计,同时加强了防御装甲。
  • 但是布兰在没有三眼乌鸦的指导下,自已发动易形者的能力之后,让夜王发现了他们的藏身之地。
  • 后来为了摆脱孤独,把自己的灵魂分裂成两个个体,分别为史塔克与莉莉妮特。
  • 東尼用注入烏魯金屬的魔法升級他的盔甲,並將完成的武器交給復仇者聯盟,後者使用它們進行最後一場對抗大蛇神的部隊的戰鬥。
  • 感謝東尼在最近的危機中所扮演的角色,奧丁恢復了在灰石像鬼失控中喪生的所有人的生命。
  • 事件中被顛倒了,帶來了更多自己的黑暗面,如不負責任,自負和酗酒。

加文伯爵的儿子雷纳德死于红色婚礼,但由于其妻一族参与反对罗柏的阴谋,故铁王座已将其罪责全部赦免。 临冬城的史塔克家族(House Stark of Winterfell)是七大王国中势力最强大的“守护家族”之一,也是北境最重要的家族,手下封臣众多。 《冰与火之歌的世界》的合著者 Elio 已确认家族树中存在多处错印,所有本应该姓Royce的人都被错印改姓为Rogers。 ,最終為了擊敗薩諾斯而使用結合六顆無限寶石所製作的奈米裝甲手套,但因寶石的衝擊太大(因六顆無限寶石會釋放大量伽馬射線)而在说出“我是钢铁人”这最后一话后弹指消灭萨诺斯及其大军,同时犧牲了自己。

在布蘭登前往迎娶凱特琳的途中,他聽說自己的妹妹萊安娜被雷加王子搶走,布蘭登和他的四名同伴便前往君臨尋找雷加,結果被瘋王伊里斯以妄圖謀殺雷加的名義逮捕。 他們的父親瑞卡德公爵被召集到宮廷中回應指控,在到達宮廷後,和布蘭登一起被殺。 “Stug”这个名字可能来自于二战德军的突击炮名字(Sturmgeschütz III & IV,即三号和四号突击炮) ; 这让它成为第二把用军事相关的词语命名的Grineer武器, 第一个是雌鹿。

Mark2搭载贾维斯操作系统,可进行目标扫描,全球定位系统以及提供使用者生命体征数据。 缺点是因材质问题,装甲在高海拔地区会出现结冰现象,从而导致整个装甲系统崩溃(这个问题在Mark3的装甲设计中已经解决)。 装甲赋予史塔克超人力量及飞行能力,史塔克还加装了喷射推进器足以让他拖着一整列火车前进;其能源来自多种来源的总和,包括太阳能,电池,以及内建以吸收贝塔粒子为燃料的发电机。 当斯塔克一度无法使用他的装甲时,他曾要求美国队长,黑豹,黑寡妇,尚气等人的训练他战斗技巧,因此他的体能十分强健。 可以徒手击败五名斯克鲁尔士兵或是与几个忍者赤身对抗,曾经将一队恐怖分子消灭。 发明:除了装甲赋予他的能力外,发明界的天才史塔克仍不断的创造出新的科技并不停的改良现有的科技。

史塔克

Mark6的防御装甲相当强大,一般战斗只有轻微损伤。 其与雷神对抗能承受雷神之锤的重击,Mark6还能吸收外部能量,转化为装甲能量,这些在《钢铁侠2》和《复仇者联盟》中都有体现。 手掌心和胸部的电弧脉冲炮是钢铁侠装甲固有武器,还配有单次使用的激光武器,可以用来短时间切割任何东西;Mark6还拥有8枚微型穿甲弹,具有很大的杀伤力。 装甲右肩配有重型导弹,胯部配有诱弹,用于干扰热追踪导弹或者分散敌人注意力。 史塔克 在史塔克大廈,鋼鐵人發誓要了解尤里西斯的預知是如何運作的。

只是第六季欧莎和瑞肯被安柏家的人俘虏,而毛毛狗则被安柏家的人杀了,到后来他们被做为投名状献给了小剥皮,欧莎也因为谋杀小剥皮的阴谋败露而狗带了。 最后核桃帝在小剥皮私生子大战中使用的激将法里充当了诱使囧雪发怒的诱饵,被小剥皮一箭射死。 《冰与火的世界》的合著者Elio已确认家族树中存在多处错印,所有本应该姓Royce的人都被错印改姓为Rogers。

即便面对父亲在眼前被砍头,即将和家人重聚却偏偏碰到母亲和哥哥遇害,即便在成为流浪儿后,九死一生,狼族的血液却从未丢失。 走过六季,二丫头的成长给我们带来了颇多感慨。 当年那个顽皮小女孩,早已在种种磨难中成长为一个冷静的杀手。 回到长城后,作为首席游骑兵的班扬非常繁忙,并没有多少时间照看琼恩。 他提醒琼恩,作为一个守夜人,在披上黑衣的那一刻就意味着抛弃了对原先家族的忠诚。 史塔克家族的孩子(布兰、琼恩、艾莉亚、瑞肯),如坦格利安家族的一些成员一样,能够做有预言性质的梦,而布兰之所以能够成为绿先知,也是因为其血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