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菜單詳細資料

每年的結婚周年紀念日,總是要挑個燈光美、氣氛佳、景觀好的高樓牛排館來慶祝一下,之前已經連續三年都在『微風信義45樓』的『莫爾頓牛排館』慶祝了。 厚實的牛排在熟成過程中,能保有更多威士忌的多元滋味,在超級烤箱中炙烤至外層焦脆並鎖住中心肉汁,達到外酥內嫩的完美熟度。 夏多布里昂牛排上桌前會由服務人員於桌邊進行火焰炙燒服務,為融合台灣在地元素,特別選用58度金門高粱,將酒點燃後淋至牛排上,熊熊火焰燃燒出高粱的特殊香氣附著於牛排表面,風味非常獨特,達到視覺、嗅覺和味覺三重感官滿足。 此外,秋冬正是松露的季節,S&W推出主廚桌邊現刨松露服務,除了香氣濃郁的黑松露,也有提供珍貴的白松露,為餐點增添高貴芬芳氣息。

  • 小猴咩和小布迪已經去過日本東京『晴空塔』和大阪『阿倍野展望台』,對於可以從高樓俯瞰城市美景,許多像模型的小車、小房子都覺得很有趣。
  • 另一個包廂則是可以互通擺放長桌適合商業聚會, 包廂景觀與設計皆在以下短片內.
  • 蛋糕好吃唷,整個很鬆軟,濃郁的鮮奶油,不膩口,散發草莓莓果香氣,很有水準。
  • 您可在不需輸入任何資料的情況下瀏覽與使用本網站多項服務(不包含:發表個人文章與留言、累積廣告收益等),本網站將不會在未明確告知的情況下,收集您的任何個人資料。
  • 就個人品嚐後的心得,本身肉質的炙烤程度掌握得很好,而且熟成牛肉特有的風味也做了最大程度的保留,嚐進嘴裡咀嚼時,可以充份感受到牛肉的香甜濃厚滋味,讓愛大口吃肉的我相當地滿足,而且油花也相當地細緻,讓味蕾相當地滿足。
  •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就是一家走高檔路線的排餐館,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店的服務費要給多少趴數是自己勾選,有 0%、5%、10%、15%、20% 可以做選擇,所以基本上服務生的服務都很周到,這次點的餐點都有在水準之上,窗外的景觀也很舒服,個人認為蠻適合在一些重要的節日帶伴侶或家人來吃。
  • 點餐後首先會送上贈送的餐前麵包,為手工烘烤的法式奶油麵包布里歐許(Brioche),吃起來是鬆軟的口感,可以搭配手工奶油配著吃,在台灣西餐廳中算是完全不會有記憶點的麵包。

這款「巨大巧克力蛋糕」也是招牌菜色之一,在點的時候服務人員還有跟我們提醒它真的很大!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菜單 一共有5層的巧克力蛋糕,旁邊的草莓剛好可以當成比例尺。 「巨大巧克力蛋糕」吃起來的口感扎實,最上層是巧克力甘納許,味道吃起來不會太甜,比想像中還要好吃。 搭乘台北捷運「市府站」或「世貿101站」下車,步行5分鐘,地處台北信義區商圈美食,台北捷運美食地圖推薦。 101周邊餐廳推薦,市府站約會餐廳推薦,世貿101站美食餐廳推薦。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菜單: 懶人包2023|松江南京必吃美食懶人包。精選指標餐廳小吃

當您希望使用本站會員服務甚至領取廣告收益時,依相關規定本網站將要求您填寫個人基本資料(姓名、地址、電話、電子信箱、生日、銀行帳戶匯款資料等)。 順帶一提,史密斯自產的紅酒跟牛排超級搭,配上紅酒後,牛排的口味更上一層樓! 吃不完也別浪費,可以請服務生打包剩下的餐點! 5~6人份的蛋糕竟然可以吃到只剩三分之一,連自己都佩服起自己。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菜單 願望清單都實現了,也該心滿意足的迎接現實(帳單)平日午餐吃下來平均一人兩千出頭,和晚餐相比划算許多。

用餐那天雖是平日,但前往高樓層用餐的人還蠻多的,稍微等了一下才進電梯。 ▲餐前麵包是以鑄鐵鍋盛裝現烤的手工布里歐許麵包,花瓣形狀外觀十分討喜,麵包口感鬆軟香甜,搭配台中乳酪職人的手工打發奶油,輕盈的奶油質地口感清爽但風味依然濃郁。 )認為完美的乾式熟成牛肉,聞起來有堅果香、散發水果乾的甘甜,吃起來香氣細緻而悠長,但台灣的乾式熟成普遍太過,吃起來不是過乾,就是散發沉沉的霉味。 牛肉品質及烹調都非常有水準,配菜和湯品也令人驚艷,甜點也是一絶!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菜單 目前,除了退出台灣市場的〈Alexander’s亞歷山大〉之外,現與〈Ruth’s Cris茹絲葵〉、〈Lawry’s勞瑞斯〉、〈Morton’s莫爾頓〉共同成為現今可嚐到的四大美國知名品牌牛排餐廳。 餐廳位於47樓的高空景觀樓層內,本身需從「星空塔Sky Tower」專用電梯入口,搭乘前往,通道兩側有美國餐廳的外觀照片展示,以及相關的介紹。

蛋糕好吃唷,整個很鬆軟,濃郁的鮮奶油,不膩口,散發草莓莓果香氣,很有水準。 這天運氣很好,服務員安排萍子與家人,坐落樂團演唱前方的窗邊位置,101就在窗邊,居高臨下,視野很好,玻璃太乾淨,整個會有反光反射,台北高空景觀餐廳,就是要這種景色。 靠內部牆面的位置,使用墨綠色皮革環繞式座位,面對窗邊景觀,整個帶點復古摩登,搭配古銅金色的燈飾,增添質感,坐落這區比較可惜,離窗邊真的很遠,畢竟中間有走道,一旁窗邊還有安排座位。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菜單: 懶人包2023|臨江夜市(通化夜市)美食12家必吃。老通化人帶路尋味

淋上特製的松露紅酒醬,搭配四款精選配菜——烤牛骨髓、方旦馬鈴薯佐香烤大蒜、炒綜合菇與慢烤紅蔥頭;其中方旦馬鈴薯,是歐美經典配菜,先將馬鈴薯加入奶油、蒜頭等一同煎至上色,並以百里香提味,再加入雞湯進烤箱煨烤至鬆軟,馬鈴薯吸收了雞湯、奶油與蒜頭的香氣,口感外酥內綿十分美味。 股神巴菲特最愛頂級牛排店Smith &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菜單 Wollensky也在微風南山開分店囉! 訂位小秘密、價位、菜單、必點牛排、必點菜色一次告訴你。

也是好好食的前菜,和前一道牛肉韃靼一樣,蟹肉也切得比較大塊,讓口感明顯,也是美式餐廳的豪邁特色。 Smith & Wollensky牛排館的藏酒非常驚人,據說有超過300種酒款。 先點瓶DEUTZ香檳,細緻的氣泡在杯中緩緩上升,清新優雅的香氣好迷人呀。 Smith & Wollensky的每間分店都傳承著S&W的核心價值,同時又能融入當地,成為具有獨立特色的餐廳,服務在地的顧客使其賓至如歸,享用最優質的美國牛排。 螃蟹濃湯是同行友人點的,口感非常濃郁、蟹味也很重,對我來說甚至有些太重,裡面有些許的螃蟹肉,整體味道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沒有很喜歡。 牛排館」一貫的綠白配色,在典雅中又帶點時尚感。

台灣戰斧豬排 佐波本蘋果醬則是採用台灣豬一上桌就已經先處理好囉,戰斧豬排本身肉質吃得出來鮮嫩,每一口都很滑嫩彈牙,豬排的口感真的相當厲害! 本網站會記錄您連線的 IP 位址及在相關網站內的瀏覽活動等資料,唯僅供作網站流量分析和網路行為調查,以便於優化網站的服務品質,此類資訊只用來進行數據統計分析,不涉及個人身分資料。 Cookie是網站伺服器用來和使用者瀏覽器進行溝通的一種技術,它可能在使用者的電腦中儲存某些瀏覽行為資訊,但是使用者可以自由經由瀏覽器的設定,取消、或限制此項功能。 本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將提供予本網站與其關係企業為資料庫與會員管理、統計調查與分析,以及行銷等目的下使用。 除有特別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外,本網站不會將您個人資料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菜單: 微風南山美食|信義區金色三麥 UMAMI 。閨蜜美拍輕奢餐酒館

厚切上色均勻的鴨胸表層脆口, 與鴨肉一起入口層次分明且嫩度高, 絲毫沒有我在 “Chou Chou Taipei” 吃到的乾柴口感. 莓果醬汁與無花果賦予不少甜度與果香,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單吃不沾醬, 因為油潤口感與肉香會在舌尖停留一陣子. Smith & Wollensky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店家以美味高品質的餐點及其能一覽信義區景緻著稱,更因受股神巴菲特的推薦吸引眾人朝聖。 若搭乘捷運至象山站或101世貿站下車,步行約5至10分鐘即可抵達,其位於微風南山內,可搭乘餐廳專用電梯至47樓,餐後還能在附近逛街,相當的方便。

南瓜蛋糕上層屬於幕斯口感,下層餅皮酥脆,使得整體口感更加豐富有層次。 蟹肉餅直接使用新鮮蟹肉堆疊成小塔的形狀,蟹肉鮮甜且份量足夠。 而底下搭配的干邑美乃滋及薑味美乃滋更使顧客可以品嘗到兩種不同的風味,美味且有特色。 華麗的燈飾與木質系裝潢相互搭配,不過份營造奢華的氛圍,使顧客在享受高品質用餐環境與服務時仍能感到輕鬆不壓迫。

這道紐約客帶骨牛排則是用知名台灣噶瑪蘭威士忌醃製熟成28天,而非像市面上是用威士忌來做成醬或是用威士忌嗆燒牛排. 之前的限量隱藏版菜單是噶瑪蘭威士忌帶骨肋眼牛排, 這次新菜單則是噶瑪蘭威士忌紐約客帶骨牛排 21oz, 客人不用再為“限量”和“隱藏” 而煩腦. 不同於 “A Cut Steak House” , Smith & Wollensky 餐廳並沒有熟成展示櫃讓客人觀賞, 由於供應牛排數量多, 餐廳選擇在廚房內與在外租貸空間自己建立溫濕控的熟成室.

和大多數的美式餐廳一漾,小費%數自由選(0%~20%不等),可依當日用餐體驗去斟酌勾選。 餐廳全面採用透明落地窗裝潢,照進來的自然光讓整體空間顯得更寬敞、明亮。 部分座位可眺望台北101、另一區則面對著象山方向。

乾式熟成是讓牛肉靜置於熟成室中,利用牛肉本身的酵素和外在的微生物作用,熟成20~45天不等;最後可烹煮的部分只剩下7成左右,牛肉外層與表皮油脂因水分蒸發,能鎖水使內部維持鮮肉般的質地,也會讓油花更集中,因此熟成過的牛肉會更鮮甜,這也是為何它價格比較高的原因。 餐廳是先抵達先帶位到窗邊座位, 往餐廳更內部觀賞時, 座位以四人至六人為主, 與 “Ukai Taipei” 一樣可看到山景. 這層樓除了「Smith & Wollensky Taipei」外,還有另外兩間餐廳。 在結帳的時候,帳單上會列有5%、10%、15%的服務費選項,讓客人自行勾選,這方式在台灣還挺特別的。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菜單: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 烤蘆筍 $380

Lawry’s Taipei既然都在信義區了,不能不介紹的當然還有堪稱信義區最經典的「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都提到台北老字號牛排了,那不容錯過的還有沾美西餐廳,創立於1949年歷史可說是非常的悠久,許多饕客就是喜歡他們家那種濃濃、復古的西餐廳風格,並且年服務員都是有些年紀的,更給大家滿滿的親切、懷舊感覺。 但除了店面裝潢很吸引人外,他們家經典的鵝肝菲力牛排也不容錯過,表面煎至微焦的鴨肝搭配菲力,牛排的部分肉汁豐盈又帶著炭烤香氣;鵝肝則是入口即化,細綿與多汁的嘴裡融合真的超級銷魂,滿分的復古氛圍配上好吃的牛排及滿滿人情味,即是沾美西餐廳屹立不搖的致勝關鍵。 晶華酒店館外牛排餐廳Just Grill,座落於位於北市信義區提供各式頂級牛排,其中雙人分享餐中的饕客品味盤(內含菲力、莎朗、36小時舒肥牛小排)最受大家推薦,一次可以品嚐三種部位,在搭上任饕客享用的「無限量供應的新鮮沙拉吧」CP值超高。

現刨松露以公克計價,黑松露每公克100元,白松露每克520元,可自行挑選想搭配的餐點,主廚將給予專業的建議。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 Smith & Wollensky Taipei不像一般西餐廳提供杯水,而是每位另酌收160元水資料(以店家當下定價為主)可點氣泡水、白開水兩種。 平常吃蛋糕,最怕遇到太甜或太乾的蛋糕,這個蛋糕因為多層慕斯堆疊,所以吃起來十分順口、甜度也適中,就是那種可以默默吃完的蛋糕,如果不想吃牛排,還推薦女孩們可以約來一起下午茶,點一個蛋糕來分食,相信我,這大概要3-5人吃起來差不多剛好。 深褐色的牛排總總給人一種偏硬的感覺,切下去後才發現肉質滑嫩又濕潤。 主餐份量不算多,個人建議可以另外單點幾道配菜做搭配,較有飽足感。

來自紐約的Smith & Wollensky牛排館在台灣引起轟動,眾多名人和電影加持:股神巴菲特最愛、電影穿著Prada惡魔總編輯米蘭達指定必吃,開幕至今一位難求。 這麵包我給滿分,外酥內軟、口感蓬鬆,配上一旁的奶油~太好吃了,我們三個人就吃了兩個,要不是怕後面主餐吃不下,肯定會繼續吃下去的。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菜單 餐點部分人不吃牛肉於是點選其他海鮮類的,大家合點菜色,服務人員上菜有點太久了,因為有吃到不同種類的肉品包含牛肉,羊肉,豬肉,龍蝦,魚肉等等,大家還可以接受等候,最後上甜點時已經吃不下了。 來到牛排專門店,最期待的當然是牛排,當天點了乾式熟成帶骨肋眼牛排,店員直接替我們分成兩份,一份是完美的三分熟,但另一份卻趨近七分熟… 和店員反應後他表示最近乾式熟成的狀況比較不穩定,也馬上提議重新製作一整塊,這部分服務真的沒話說!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菜單

總之,好險我們最後是坐到了這很舒適的沙發位。 雖然『莫爾頓牛排館』不能指定靠窗座位,但是越早到、就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位置,所以我們每次都可以坐到很棒的位置。 我很喜歡『莫爾頓牛排館』的時尚感裝潢,整個用餐區域超大,落地窗也超大,桌距也很寬鬆,可以好好用餐、好好欣賞美景。

走進來就可以看到台北101的景觀,真的是非常有氣氛的景觀餐廳。 二度蟬聯米其林一星A CUT牛排館,再度為餐廳14年的歷程寫下全新里程碑! 國賓飯店 A Cut 牛排館曾是牛排教父鄧有癸待過的餐廳,而取名為 A Cut 意味著牛排、風格、服務都是最高級的 A 級,不過比起上面推薦的經典牛排風格,A Cut 比較像是 Bistro Style,以 「牛肉 」與「紅酒」加入創意新穎的烹飪手法,給饕客們不一樣的新感受。 牛排首推為 A Cut 精選美國頂級肋眼牛排,油脂豐富吃起來口感軟嫩好入口,飽含肉汁的牛排滋味並不會太膩口,帶點清甜的風味,讓老饕們都相當喜愛。 A CUT二度蟬聯米其林一星A CUT牛排館,再度為餐廳14年的歷程寫下全新里程碑!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菜單

Steak Inn如果就是喜歡經典老味道,那位於仁愛圓環巷弄中的雅室牛排就相當推薦。 PRIME ONE榮獲台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的PRIME ONE牛排館,餐廳內最大特色即為「玻璃花房」用餐空間,優雅又寧靜的環境,讓饕客可以靜下心來品味奢華牛排盛宴。 Morton’s The Steakhouse位於微風信義45樓的莫爾頓牛排館,在全球已多達近八十間品牌分店,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比爾蓋茲都曾是座上賓,許多政商名流都喜歡的牛排館,品質怎麼能不優秀呢? 北海道干貝裹上摩洛哥香料後煎至焦香,增添了外層酥脆的口感與香氣,更襯托出干貝本身的多汁甜美,沾上焦糖化香甜綿滑的洋蔥泥,鮮美無比。

就個人品嚐後的心得,本身肉質的炙烤程度掌握得很好,而且熟成牛肉特有的風味也做了最大程度的保留,嚐進嘴裡咀嚼時,可以充份感受到牛肉的香甜濃厚滋味,讓愛大口吃肉的我相當地滿足,而且油花也相當地細緻,讓味蕾相當地滿足。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菜單 貓大爺,興趣廣泛,愛好美食、旅遊與歷史,曾任職電玩雜誌主編、電視台記者、軍事雜誌特約撰述、旅遊雜誌特約作者、在線遊戲公司營運長、大學講師(有教育部講師證),現為專職部落客及電視談話來賓。 小猴咩和小布迪已經去過日本東京『晴空塔』和大阪『阿倍野展望台』,對於可以從高樓俯瞰城市美景,許多像模型的小車、小房子都覺得很有趣。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菜單: 懶人包2023|南機場美食12家必吃!掃街嘴推薦夜市小吃

份量比我想像中來的多,盤中還出現了一些平常在沙拉裡不會看到的水果。 另外還有酪梨、起司、番茄、類似花生糖口感的堅果,搭配油醋醬,整體相當清爽。 大方覺得 Smith & Wollensky Taipei 牛排味道還不錯,加上可看到101美景,很適合節日慶祝大餐時去享用,加上沒有限定一人必點一份牛排,大方覺得也挺合理的,如果台北其他牛排館吃膩的話,不妨來試試這間囉。 因為餐廳位於47樓,看出去的景觀非常的好,一旁就是台北101大樓,只是因為拍照時玻璃反光的嚴重,所以拍不出美麗的夜景。 永遠有話題,帶有滿滿回憶與紀念,信義區美食高檔餐廳又多間口袋名單,值得一生一世必吃一次的高檔牛排餐廳,老饕別錯過了,生日或紀念日犒賞自己,滿滿感恩與感動。 ,非常佛心,一上桌會貼心地點上蠟燭,感受滿滿的祝福。

在台灣開了26年的老字號高級牛排,是許多台北人的共同回憶,其中招牌酥皮蘑菇湯,讓你喝下的瞬間就有小時候的回憶湧上心頭。 另外,牛排的選擇上爐烤美國頂級黑牛老饕牛排更是桌桌必點,牛排含油適中,不太膩口的風味更能凸顯出鮮美的牛排口感。 榮獲台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的PRIME ONE牛排館,餐廳內最大特色即為「玻璃花房」用餐空間,優雅又寧靜的環境,讓饕客可以靜下心來品味奢華牛排盛宴。 PRIME ONE搜羅美、澳各國牧場頂級肉品,以乾式熟成或濕式熟成來呈現牛排不同風味,並且透過料理經驗豐富主廚團隊精湛廚藝,完整呈現出牛排的柔軟和香氣,同時用合理的價格即能享有奢華美食體驗。 位於微風信義45樓的莫爾頓牛排館,在全球已多達近八十間品牌分店,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比爾蓋茲都曾是座上賓,許多政商名流都喜歡的牛排館,品質怎麼能不優秀呢? 最特別的是在點餐時,服務員會直接拿出「肉盤」做講解,讓你一目瞭然今天要吃的牛排部位,其中更重要的是,在講解的過程中包含口感、油花分布服務員都會一併說明,絕對能讓你吃到當天最想吃的牛排風味。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菜單: 史密斯华伦斯基牛排馆

此外,餐廳內還特別打造了玻璃帷幕,讓賓客可透過開放式廚房內主廚精湛的烹調手藝,同時欣賞台北著名地標101大樓的壯麗風光。 讀者們是否每到節慶時刻像是另一半生日、跨年、情人節、結婚紀念日、約會紀念日等等,都會為了找餐廳而感到困擾呢? 沾美西餐廳都提到台北老字號牛排了,那不容錯過的還有沾美西餐廳,創立於1949年歷史可說是非常的悠久,許多饕客就是喜歡他們家那種濃濃、復古的西餐廳風格,並且年服務員都是有些年紀的,更給大家滿滿的親切、懷舊感覺。 Just Grill晶華酒店館外牛排餐廳Just Grill,座落於位於北市信義區提供各式頂級牛排,其中雙人分享餐中的饕客品味盤(內含菲力、莎朗、36小時舒肥牛小排)最受大家推薦,一次可以品嚐三種部位,在搭上任饕客享用的「無限量供應的新鮮沙拉吧」CP值超高。 如果就是喜歡經典老味道,那位於仁愛圓環巷弄中的雅室牛排就相當推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