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華倫斯基館全攻略

Smith & Wollensky的每間分店都傳承著S&W的核心價值,同時又能融入當地,成為具有獨立特色的餐廳,服務在地的顧客使其賓至如歸,享用最優質的美國牛排。 史密斯華倫斯基館 史密斯華倫斯基館 在紐約經過20多年成功後,如今Smith 史密斯華倫斯基館 & 史密斯華倫斯基館 Wollensky已遍布美國各大頂尖城市,包括邁阿密海灘、芝加哥、華盛頓、哥倫布、休士頓和波士頓。 美國海外則有倫敦,且亞太地區第一家Smith & 史密斯華倫斯基館 Wollensky則坐落於台北微風南山47樓。

史密斯華倫斯基館

  • 美國海外則有倫敦,且亞太地區第一家Smith & Wollensky則坐落於台北微風南山47樓。
  • 在紐約經過20多年成功後,如今Smith & Wollensky已遍布美國各大頂尖城市,包括邁阿密海灘、芝加哥、華盛頓、哥倫布、休士頓和波士頓。
  • Smith & Wollensky的每間分店都傳承著S&W的核心價值,同時又能融入當地,成為具有獨立特色的餐廳,服務在地的顧客使其賓至如歸,享用最優質的美國牛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