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pro懶人包

同时采用5层石墨、高导热铜箔、导热凝胶等高效散热材质。 小米9 Pro搭载小爱同学3.0人工智能,只需唤醒一次,就可以连续语音对话。 加入了AI电话助理,在不方便接电话的时候,识别通话内容,提供智能文字答复,快递、外卖等多场景下都可答复。 小米9 Pro采用多功能NFC,不仅支持公交卡、银行卡、门禁卡等功能,同时新增eID身份电子证照功能。

背面的左上角是后置三摄+闪光灯的组合,logo位于背部下半区的中间,小米9 Pro在logo下面增加5G标识。 小米9Pro的全系5G与华为的4G、5G并行,透露出了什么信息? 小米9pro 自今年6月份,工信部正式向三大运营商颁发了5G商用运营牌照后,5G便成为了手机厂商们关注的重点方向。 随后华为、vivo、三星等厂商纷纷推出5G相关产品。 综合各方面来说,小米9 小米9pro 小米9pro Pro都是一部十分出色的手机,在游戏、拍照、续航等方面都拥有亮眼的表现,梦之白配色也非常让人惊艳,价格更是无比厚道,即使没有5G功能都非常值得购买,更何况拥有5G。 小米9 Pro搭载VC液冷散热系统,散热面积达1127平方毫米,可为CPU核心最高降温10.2°摄氏度。

小米9pro: 小米9 Pro 5G

855 Plus八核处理器,采用7纳米工艺制程打造,最高主频2.96G赫兹。 小米9pro 同时搭载Adreno640图形处理器,频率相较于骁龙855提升15%。 屏幕,小米9 小米9pro Pro高度157.21毫米,宽度74.64毫米,厚度8.54毫米,重量196克。

小米9pro

小米9 Pro搭载三重快充技术,在无线充电、有线充电以及无线反向充电三方面提升充电速度。 标配兼容PD协议的45瓦充电头,可为小米笔记本、Macbook等充电。 同时搭载超级无线闪充,25分钟充满一半电量,69分钟充100%,还可以随时为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充电,还能充耳机、充手表。 小米9 Pro正面为6.39英寸(对角线)三星AMOLED屏幕,后壳使用纳米多层膜技术和表面AG蚀刻,在正常状态下,会呈现出一种珍珠般质感的白色。

小米9pro: 小米9 Pro整机配件

小米9pro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