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d行動電源7大優點

這款廣穎電通的行動電源,雖然只有女性掌心般的大小,卻搭載著強大的功能,是旅遊、辦公室不可或缺的充電好夥伴。 10000mAh 的大容量支援最多三台裝置同時充電,輸入埠則提供 Micro-B / Type-C 兩種供各位自行搭配線材使用。 除了有 QC+PC 的快充規格外,同時也支援 Type-C 的雙向快充,支援最功率達18W。

小米pd行動電源

相對地,若是手機耗電量大,一天須回充4~5次的人,則建議使用20,000mAh 以上之容量。 此外,大容量的電池也可讓行動電源的續航力更長久,即使某次使用後忘記充電,只要個人使用頻率不高,大多能持續供電2天左右。 建議大家可以此為基準,配合自己的使用情形設定最理想的行動電源容量。 目前市售行動電源習慣以 mAh(毫安培)標示內建電池的容量,例如「3,000mAh」或「10,000mAh」;當數字越高表示電池的容量越大,越能支援多次設備回充。

小米pd行動電源: 電池容量:

當然,有了 PD 規範的另一個好處,就是我們可以透過一顆供電器(當然要符合設備輸出的需求)同時使用在上述的多個裝置,這也讓我們可以減少家中的供電設備與線材,或是出門時可以更簡單地攜帶一組供電器,就能滿足多個裝置的充電需求。 因此,購入前須確認該產品是否具有台灣 BSMI、NCC、美國 FCC 或歐盟 CE 等單位的標章,而擁有台灣標檢局認證的商品更會有流水編號,有疑慮時也能進入標檢局網站查詢資訊真偽。 另外,若產品附有過壓、過放電或短路等異常情況下會停止電力輸出的安全設計,便能提供多重保障。 為了讓出門在外時也能安心地使用各種3C 產品,行動電源的容量及設計也是必須確認的重點,選購時建議根據自身需求挑選適合的款式。 我們以方便、日常使用、輕巧、美觀、安全等做為行動電源推薦目標,moshi完全符合我們所期待的條件,當然這款還是會比較推薦給單日需求使用者。

小米pd行動電源

而附帶的防滑條亦具有高抗震、高防滑的特性,能在有角度或不穩定的地方進行充電。 霧面磨砂效果的外殼搭配金屬般的亮麗色澤,不僅不易沾染指紋,還讓整體質感加倍提升。 其具備雙 USB 輸出孔以及 Qi 無線充電,最大感應距離可達8mm,即使裝上手機殼也能輕鬆感應,且還可同時為三款電子設備進行充電。

小米pd行動電源: 安全性:選擇有「PES認證」或「BSMI認證」的商品

不過還是要提醒各位未來有興趣入手這款行動電源的民眾需謹記,由於目前攜帶行動電源必須謹記「一定以手提行李方式帶上飛機,絕對不可託運」,且攜帶的行動電源「額定能量必須低於 100瓦時(Wh)」。 最近小米在中國市場也推出一款全新的大電量行動電源「小米行動電源 mAh 快充版」,能讓民眾出門在外完全不需擔心電量不足的問題。 (AC狀態無法進行無線充電),也可以針對筆電進行45W,現階段來說很少有這種結合的行動電源,光這一點就足以被放入推薦名單中了。 紫米這款移動電源機身修長扁平,造型設計上和過去小米的常規10000mAh行動電源相同。

以 QC2.0來說,其可使用18W進行充電,相當於一般行動電源1.8倍的電量。 A:只要是支援 小米pd行動電源 USB PD 的產品基本上都可以,但因為筆電的電池容量較大,故也建議選擇大容量的行動電源與之搭配。 廣穎電通的公司本部設立於台北市,是一間專精於研發製造記憶體、儲存類商品的在地企業,近年則採多角化研發,在行動電源市場上也擁有不錯口碑。

  • 新小米行動電源2提供雙向快充,無論是替裝置還是行動電源本身充電,都能減少等待的時間。
  • 行動電源的充電速度當然越快越好,但在挑選的同時,也要注意使用裝置、線材是否屬於支援的規格,才能適當的發揮最大輸出功率。
  • 在 idmix 進入臺灣市場之前,CH08就已經先在募資平台以極高達成率大鳴大放,成為暢銷的行動電源之一,搭載原本只有在充電器上才看得到的 GaN 氮化鎵晶片,在高功率運作下不會有過度發熱的狀況,搭配美國 Pi 充電晶片,充放電時都能有穩定的表現。
  • 本篇整理6款小米行動電源的規格、特色,使用者可以更快速地了解每項行動電源的優勢所在。
  • 因此,購入前別忘了先確認手機規格,或是該商品的適用型號為何,避免無法使用。

QS15可同時替3個裝置充電,其中 USB Type-C 擁有雙向快充功能,出門只要帶一條傳輸線即可應付各種狀況,內建的 smartSENSE 技術也能自動偵測裝置的最大功率,在安全範圍內完成充電。 舉例來說,一個有兩個連接埠的行動電源的合計最大輸出電流為3.5A,那麼在兩個連接埠同時使用時,單一連接埠的電流量便會減為1.75A。 簡單來說,合計最大電流受限的商品,同時使用的連接埠越多充電效率越低。 所謂「QI」便是指以無線傳輸充電的功能,支援「QI」的手機只須放置於有「QI」之行動電源附近,或是與行動電源交疊擺放即可充電,完全無需使用傳輸線。 而隨著科技的進步,目前的新款手機大部分都已支援 QI功能,但如果手邊有舊機或是購買較低階的入門機時,仍得確認一下其規格是否能使用。

USB-A和USB-C接口皆支援快充,並且還能夠同充同放,同時為行動電源和設備充電。 搭載多項ASUS獨家的防護技術,其中更會自動偵測變壓器的規格以及充電時溫度的變化,自動調整輸出功率,給予設備安全且有效地充電。 目前無線充電的速度較有線充電來得慢,而且在使用時也有些許不便,例如可能因為手機殼過厚而無法感應,或是不小心移動到而中斷充電,但優點是若沒有攜帶手機充電線出門,無線充電是相對方便的。 最近,小米在中國市場推出的小米行動電源3 加入了全新的 30,000mAh 快充版,雖然這款行動電源因為額定能量大於限制無法帶上飛機,不過假設各位沒有出國攜帶需求,它將是兼具電量、高性價比的行動電源。

小米pd行動電源: 小米 USB-C 電源適配器(65W)開箱

看似簡單小巧的外型,其實隱藏著絕佳的容量及機能性,要滿足日常出遊或出差都完全沒問題。 小米pd行動電源 無線充區採用磨砂材質所製,觸感舒適又具防滑功能;而底部則使用親膚性佳的 PC材質,不僅能有效增加手握時的穩定度,還能防刮、抗撞,大幅提升整體的耐用度。 此外,其配備10W無線快充以及兩個單口輸出18W的高速有線接口,無須漫長等待也能快速將電量充飽;加上先進的電路晶片及高精密度阻容感元件,能更有效地提升轉換率,最佳化充放電效率。 如此高規格的機能,價格卻相當平易近人,還在猶豫的人不妨就從它開始試起吧。 USB-A、Type-C兩種接口滿足不同充電設備的需求,涓流充電模式讓您安心充各種3C設備,也不用擔心損害到電池。

另一種則是提供電源的PD晶片,為依照規範時間去提升電壓而導致燒毀。 幾年前 USB-IF協會公佈Power Delivery相關充電規範時,願景圖就是各式USB-C介面的設備可以透過溝通或是物理轉換來達成供/受電 的需求。 不過部份的PD行動電源也有設置USB-Micro B的受電孔,還是可以邊充筆電邊充行動電源。

由於一般的行動電源最大輸出量無法滿足平板、筆電等電力消耗較大的3C產品用電需求,出門在外時若欲使用行動電源替平板、筆電充電,則需選擇有支援USB PD功能的行動電源。 而且P10 Ci Pro的容量是10000mAh,但是長度卻只有11.5公分,重量更只有188公克,體積非常輕巧,現代人很常拎一個小包就出門,P10 Ci Pro不佔空間的同時也不會增加太多負擔。 個人覺得雖然它的電池容量並不是特別的大,但是相當的全能,有快充、有帶線、又輕巧,如果想要充一下平板、Switch、耳機也都沒有問題,我覺得綜合攜帶性跟方便性等面向考量,P10 Ci Pro絕對可以列入選購清單中。 IDMIX P10 Ci 小米pd行動電源 Pro是一款有自帶Lightning跟Type-C雙線,而且有支援雙向快充的行動電源。 兩條自帶線最大輸出可達PD20W,更有一孔USB-A輸出最高支援到SCP 22.5W,不管手上的是蘋果手機,還是安卓手機,都可以輕鬆享有快充速率,不必再忍受漫長的充電時間。

小米pd行動電源: 組合屋一坪多少錢?組合屋價格?2022 最新關於組合屋的問題一次大公開!

由於使用 USB PD 的快充產品時,充電對象和線材都需支援該規格,但現階段此類型商品數量尚不多,為此在挑選時應多加留意。 總部位於大阪的 Cheero,其實是機械製造商 TRA 推出的手機周邊子品牌。 從傳輸線到行動電源皆由公司自行生產販賣,最知名的代表作便是以日本漫畫「四葉妹妹」為靈感所製作之「阿愣」行動電源,簡單可愛的外觀讓許多人愛不釋手。 小米pd行動電源 除了國內的 BSMI 之外,許多國家也都對行動電源有強制性安全規範,如歐盟的 CE、德國的 GS、日本的 PSE、南韓的 KC、北美的 cTUVus 等安全性認證機制,若是想自行購入國外商品記得先了解當地的認證標準。

小米pd行動電源

例如需經常到外地出差、長時間在外移動的人,建議可選擇6,000mAh 以上的款式,如此一來便能提供手機超過一次完全充電的電力,在使用上也會更加安心。 然而需特別注意的是,當電池的容量越大,其本體重量也會越重,選購時不妨可根據需求多加評估。 由日系數位家電品牌 SUNVALLEY JAPAN 所推出的 RAVPower,光是在容量上就提供了3000~10000mAh的大範圍選擇,並且採用了 Quick Charge 和 USB PD 兩種快充規格。 再者,由於它還有將 Type-C充電線內崁於本體內部的產品,如此一來在使用時就不需煩惱線材能否對應,可直接放心使用。 「Quick Charge(以下簡稱為QC)」是用於 Android系統的快充規格,透過增強 USB充電的電壓來提升速度。 QC 可細分為7種規格,其中台灣常見的為2.0、3.0,而4和4+則常被運用在中國的小米手機以及部分日本廠牌。

由於目前手機大都已經採用不可換電池設計,若手機過於頻繁,當手機電池快要沒電時總讓人心驚膽跳,所以多數手機用戶大都選購行動電源以備不時之需。 線來說是較為常見的規格,它支援最高 2.4A的電流,可支援快充,然而你使用的是Usb-c裝置,充電線是否有支援到3A,5A則是要用在電腦上面,才會有對應快速充電功能哦。 小米行動電源3 幫 MacBook Pro 13″ 充電MacBook Pro 13″ 最高可以支援到 61W,但因為小米行動電源 3 最高輸出就是 45W,所以當然只能用 45W 幫 MacBook Pro 充電。 由荷蘭品牌 Philips 所推出的該款商品,具有纖薄且符合人體工學的外型設計,無論是包包的內袋或是褲子的口袋都能輕鬆容身,不會佔據太大的空間。

其中這款產品可不只是行動電源,獨特的設計讓它更可以同時作為無線充電盤使用,並且支援行動電源模式。 當然,透過USB-C接上充電器一樣具有無線充電功能,且輸出功率也會稍微提升。 融合筆記型電腦的變壓器(電源供應器)、行動電源身分,ZMI智慧雙模可充式鋰行動電源適合外出需要使用筆記型電腦的情況。 雖然相較之下容量不多,只有4100mAh,但是它另外提供2個USB介面,可以應用在其他裝置充電。 ZMI智慧雙模可充式鋰行動電源任一端口皆可為QC3.0設備充電,iOS系列裝置也沒問題。 輸出的雙孔分別為:USB-A支援Apple 2.4A, QC2.0, QC3.0, 以及PPS等快充協議,USB-C接口支援的快充協議有 Apple 2.4A, QC2.0, QC3.0, 以及PD3.0等快充協議,也可用來為Macbook充電,相當全面。

若平日經常使用手機觀看影片、瀏覽社群網站,則建議選擇10,000mAh 以上之行動電源。 若將10,000mAh 的行動電源的充電能力用實例表示,在將變壓流失列入考量後,仍可為 iPhone13充滿電2次,適合每日充電需求超過1次以上的人。 具備兩個USB-A接口輸出,能同時為兩台設備充電,並支援單口18W快充。 自帶傳輸線與AC充電器的行動電源結合了行動電源、充電線、變壓器一體成型,方便攜帶出門,且內建充電線對於出門旅遊的人來說非常方便,不必攜帶多種線材或是擔心忘記帶上手機充電線或行動電源的充電線。 行動電源的連接埠主要分為IN及OUT兩種,前者為可以幫行動電源充電,後者為行動電源供應給3C產品充電,而市售新型的行動電源具有USB Type-C插孔的行動電源有IN及OUT的雙重功能,即可以輸入也可以輸出,十分方便。 行動電源上所標示的電流強度決定了充電時間的快慢,其電流強度主要有1.0A、1.5A、2.1A、2.4A、3.0A等,如果希望行動電源充電速度較快者,或是欲替平板、筆電等電力消耗較大的3C產品充電,建議可選擇2.4A以上的行動電源,才能減少充電時的等待時間。

小米pd行動電源

再來考量的就是連接埠的數量,OUTPUT如果有2個孔那就可以同時充兩個裝置,OUTPUT如果有4個孔就可以同時充四個裝置,端看你本身有多少裝置需要同時充電,去做更好的選擇。 行動電源雙向快充功能 原理示意圖充得快分兩種情況:一種是行動電源幫手機充電快,一種是行動電源本身充電快。 譬如螢幕亮著、或邊充電邊看YouTube、滑IG,都會持續消耗電量。 電池實際容量:是指在電池標準放電條件 3.7V放電下的實際電量,沒有考量到實際運作的時候還需要的「工作電壓的轉換」與「能量轉換耗損」。 另外,行動電源的尺寸、重量大小、有沒有通過BSMI認證、保固期限(通常半年)、有沒有投保產品責任險…都會影響行動電源的售價。 意思是當你在充行動電源的電時,也可以支援行動電源在接上手機或是電腦,被稱為雙向快充,不但可以省時間,如果有支援快充就更棒了。

小米pd行動電源: 小米行動電源高配版QC3.0(10000mAh) 雙向快充與USB Type-C

ASUS也是很多人想要購買行動電源絕對會參考的品牌,這次推出了支援18W PD快充技術,滿足現代人想要快速充點的需求。 選購時一定要購買有「商品檢驗標識」認證標誌,並確保廠商中文標示是否清楚,如廠商名稱、地址、產品規格(電壓、容量)、型號、製造日期等。 此規格也是由 Anker 所開發的技術,可以藉由調整任何種類的線材電阻,來讓充電過程維持穩定。

然而,由於市售商品的規格十分多元,建議以主要想充電的對象為中心挑選,才能找出最符合該產品的行動電源,以提升充電效率。 反之,如果想將行動電源同時運用於多種電器用品,就需要選用支援多種快充規格的商品。 在下文中將會介紹幾種最具代表性的快充規格,以及它們所對應的機種、輸出功率等性能和注意事項。 小米pd行動電源 而大家最常擔心的充電過熱問題,在這台行動電源上也有良好的安全保護,內建自動電流管理技術,充電時可以能精準監控變壓器的規格,智慧調節電流及電壓,使裝置持續保持最佳溫度不過熱。 於2005年在德國成立的 AUKEY 專攻充電相關產品,旗下包括充電器、行動電源等商品得到不少好評,原因就在於利用高密度組裝技術,在同樣電池容量下有效縮減體積,並且內建的各種獨家技術也能自行調整充電速率,在安全範圍內提供最高的充電效率,擁有極佳效能。

UNIQ外觀帶有無印簡約風格,設計也相當的輕巧方便,顏色上男女生都非常的合適。 外觀上還有獨特支架設計,讓你可以免手拿輕鬆視訊或看影片都沒問題還可同時充電,可以說是相當貼心的一個小設計。 Havit以行動電源來說也是虜獲了不少少女的心,顏色選擇多以外使用起來方便又輕巧,重量更只有200克。 小編自己第一眼就被這款外觀給吸引住,超可愛、復古的造型有別於一般的行動電源設計,讓整體更加有話題討論度!

,號稱可以辨別輸出設備的電量,自動分配輸出功率,達到最佳效能的充電。 除了高功率的快速充電以外,Sprint Go Mini還有微電流充電模式,對於低功率的小型電器,如智慧手錶、藍牙耳機、運動手環等等,能夠自動控制輸出的功率,降低對電池的傷害,算是一個日常使用中,沒有懸念、最通用推薦的輕薄行動電源。 目前市面上的手機電池容量幾乎都有3,000mAh 以上,有些型號更有超過6,000mAh 的大電量,這時若行動電源的電量不及手機,將無法支援一整天的電力需求。 因此購買前可先利用「額定容量÷手機電池容量」,計算出該商品可提供手中機種多少充電次數,進而找出與自己外出和使用習慣相符的款式。

隨著技術進步,大部分智慧型手機都支援快速充電或是大電流的充電方式,所以行動電源也要符合這些規格,才能減少充電的等待時間。 最擔心手機、平板或筆電顯示電量不足,此時若有帶上行動電源在身邊,便能隨充隨用並盡情地使用手機工作、拍照、追劇、導航、打發時間等,同時解決手機沒電時令人焦慮不已的問題,已成為不少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產品。 20000 小米行動電源 3 高配版,體型來說是比其他同規格的大了點,重量439g則是重了不少,但外觀的質感Henry我蠻喜歡的,摸起來很滑順的霧面外殼,側邊有一顆電鍍的按鍵,上下面都是亮面黑色塑膠,整顆沒有除了黑色以外的顏色,看起來非常沈穩,我很喜歡。

小米pd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推薦精選十四大網路人氣款

除了 Qi 無線充電之外,還隨附了2個 USB 接口,同時可為多台行動裝置充電。 該款由本土品牌製造的無線行動電源,提供黑、白、藍三種色系可挑選,簡約的外型搭配圓弧的邊角處理,握取起來相當順手。 除了內建電池過載、過壓、過充、短路等安全保護設計之外,出廠前更是通過了25道的檢測,品質可說是非常值得信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